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山景 結果共194筆

  • 這是花蓮?觀光網誤植「清邁照」 縣府:已下架

    日前民眾在滑花蓮觀光資訊網,意外發現首頁的照片,跟印象中的花蓮不太一樣,po上網詢問,意外引起熱議,結果一查才發現竟然是「泰國清邁」的稻浪山景,縣府坦承疏失,已經要求廠商下架,改成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的風景,後續也會加強管理,避免狀況再次發生。
    2024/03/19 14:31
  • 張家界天門山又有男子「跳崖尋死」 遊客直擊驚慌尖叫

    中國湖南省張家界市的天門山景區不時傳出跳崖事件,上月28日又有網友貼出影片,疑似又有男子在天門山景區跳崖自殺、嚇得現場民眾驚聲尖叫,對此,張家界市永定區委宣傳部的工作人員表示「已有相關部門正在處理」,但並未透露更多細節。
    2024/03/01 12:33
  • 拉拉山下雪了「成銀白世界」 遊客嗨打雪仗

    寒流來襲,拉拉山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凌晨2點多下冰霰,一小時後開始降雪,山景成了浪漫銀白世界,遊客追雪成功,興奮打雪仗、堆雪人,但從上午開始,在巴陵派出所旁,開始進行交通管制,沒有裝雪鏈不能上山。
    2024/01/23 13:38
  • 台灣也有「富士山」 照片一出!網友驚嘆!

    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PO文表示:原來基隆也有一座(類富士山景),照片一出跌破大家的眼鏡,兩張照片對比,感覺驚人的相似,立刻吸引了1萬3千多人點讚,網友紛紛表示,以後可以來基隆看日本富士山了。
    2024/01/05 12:21
  • 免飛日本!基隆1地還原日商店街 「類富士山景」引萬人朝聖

    日本梨山縣有一條商店街「富士吉田本町」是觀光客必踩點的打卡聖地,不僅可以直觀眺望富士山,還能同框拍出壯觀山景。有網友分享了在基隆義二路形象商圈拍攝的作品,竟然可以直接拍出「類富士山景」,此文一出立馬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台灣也很多不輸富士山的美景」。
    2024/01/05 10:29
  • 花九千住飯店 聲霸03:00循環播放 害「起床重睡」

    元旦連續假期,有民眾到宜蘭溫泉飯店度假,沒想到跨年前夕洗澡時,吹風機突然噴出火花,害得她手臂遭灼傷,另外還有情侶花了9000多入住山景房,沒想到卻只是3樓的低樓層,更誇張的是,半夜三點房間的聲霸突然大聲播放音樂,想關也關不掉,氣得他決定上網幫飯店留下一星負評。
    2024/01/01 20:10
  • 我的老公呢?夫妻開心遊阿里山 她回頭驚見老伴墜5米邊坡

    一名73歲的黃姓男子昨(25)日與妻子參加旅遊團到嘉義縣阿里山鄉山美村遊玩,正當兩人開心走福美吊橋欲遊覽山景時,妻子回頭發現老公不見,往下一瞧驚見對方跌入5米深邊坡,趕緊報案求助,警消到場後將黃男救出,幸好他意識清楚、無明顯外傷,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2023/12/26 10:44
  • 冬遊日本廣島 玩雪滑雪泡溫泉賞山景樣樣有

    冬天玩日本當然就是賞雪滑雪,但不必前進北海道,到廣島就可以完全滿足。台北飛廣島只要2小時15分,直接進入雪世界。廣島雪季是12月到隔年3月,五大滑雪場各自精彩,來看看。
    2023/12/04 20:58
  • 拍照沒站穩「墜百米深谷」!合歡溪步道意外 他全身骨折喪命

    南投縣知名登山景點「合歡溪步道」驚傳意外,76歲男性登山隊員當眾墜入百公尺深谷,被尋獲時已經全身骨折身亡,團隊隊員心有餘悸的表示,當時是登山休息時間、眾人準備拍攝團體照的時候發生意外,而死者的遺體將以背板固定運下山,詳情待釐清。
    2023/11/11 22:30
  • 「歐洲小鎮風」水岸森林 喝咖啡搭船遊湖

    絕美山景配咖啡!花蓮有飯店業者,打造人工運河造景,並與連鎖咖啡品牌,創造出有如歐洲童話小鎮般,遊客來到這,不只是喝咖啡,抬頭看就能看到花東縱谷,甚至還能搭遊艇環河。另外,壽豐鄉新興親子農場,讓人一秒來到日本,中秋連假期間湧入不少人潮。
    2023/09/30 13:07
  • 雪山橋下第一排獨門獨戶 「燕子窩」別墅住戶離巢

    大雪山林道雪山橋要進行橋體養護工程時,在橋板背面凹槽處發現一排「燕子窩」整齊排列,擬人化來說雪山橋山景第一排獨門獨院的別墅。擔心養護工程影響野鳥生態,邀請專家學者現勘,確認為東方毛腳燕正在育雛,工程立即暫停,同時於鳥巢旁架設攝影機紀錄,觀察確認完成育雛後離巢才復工,橋體養護工程於9月下旬重新啟動。
    2023/09/23 18:35
  • 開衩到根部大尺度 10億女星不藏了「火辣泳衣照」外流

    「財富女神」王宥忻有著10億身家,她與萌獸麥可受力麗觀光邀請到日月潭遊玩,體驗「力麗觀光」行程,王宥忻特地穿上火辣泳衣,開高叉到根部,大尺度無極限,她興奮表示這次出遊遇到百年難得一次的「藍月」奇景,帶領萌獸麥可入住擁有湖光山景的力麗哲園飯店,還搭上遊艇,享受了日月潭的自然美景,麥可這次遊艇出任務大成功。
    2023/09/12 11:47
  • 韓驚悚片《雉岳山》分屍案太敏感! 當地政府要求改名

    韓國驚悚片《雉岳山》描述分屍案,即將在9月上映,沒想到現在卻因為片名引發爭議,原來因為「雉岳山」是韓國江原道著名的登山景點,當地政府擔心會因為電影影響形象,向片商提出抗議,但最終雙方沒有達成共識,讓原州市政府怒告片商,而其實在過去就有發生類似形況。
    2023/08/29 12:11
  • 歪七扭八! 戶政事務所「宛如霍爾移動城堡」

    宜蘭礁溪有一棟建築物歪歪斜斜,看上去就像「霍爾的移動城堡」,隨時會動起來,它是礁溪戶政事務所,在2005年完工,但卻很少有人發現,這樣奇特的建築,它其實出自於建築師黃聲遠之手,建築物還融入遠處的山景,完美跟自然結合,特殊設計也讓這裡成了全台最有特色的公家機關。
    2023/07/24 15:04
  • 阿里山消防自製軌道台車 提升眠月線救援量能

    阿里山林鐵眠月線為熱門登山景點,近來意外頻傳,救難人員疲於奔命,為爭取黃金救援時間,嘉縣消防局阿里山分隊設計打造專屬眠月線軌道台車,節省人力搬運提高救援量能。
    2023/07/21 15:57
  • 柯夢波丹夏日派對登場!明星輪番炸舞台「穿比基尼瘋玩陽明山」

    「2023柯夢波丹夏日比基尼派對」將在7月22日於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登場,打造美式「夏日狂想假期」,吃喝玩樂之餘也能感受芬多精、無敵山景、SPA水療泳池、漂漂河、滑梯泳池等多樣設施,顛覆對泳池派對的想像;今(2023)年擴大場域升級為雙舞台,邀請到Karencici、「嘻哈才子」阿跨面及多位不同曲風的人氣DJ輪番演出。
    2023/07/16 10:47
  • 夏遊北海道 鐵道慢行賞藍天山景、絢爛薰衣草

    日本北海道給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夢幻雪景。但其實不冷的北海道,遍地紫色薰衣草,景致如畫。今天暑假玩日本系列報導,要帶您鐵道旅行走一遭,透過JR北海道以及北海道鐵道活性化協議會的畫面,感受當地的夏季風情,還有要提醒大家,冬天想去北海道吃好住好滿足玩,現在也可以開始準備囉。
    2023/06/26 15:38
  • 雨天拍婚紗!新郎「突遭雷劈」身亡 目擊者嚇:原本只有飄雨

    中國大陸雲南麗江玉龍雪山景區去(2022)年曾發生一起雷擊意外,近期再度掀起討論,一對新人冒雨上山拍婚紗,沒想到就在拍攝過程突然落雷,新郎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被工作人員扶起迅速送往醫院,無奈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而不治身亡,由於當天並無明顯的雷雨特報,因此眾人一度以為只是謠傳,不過最終仍是被園區工作人員確認屬實。
    2023/06/24 05:45
  • 雲南絕美公路築高牆擋景 想看雪山先買票

    美麗的雪山景色,竟然被刻意築起圍牆擋住。這個旅遊爭議發生在大陸雲南,當地遊客好不容易自駕到這裡,想要欣賞高山景色,結果卻發現沿路都被高牆擋住了,想看美景得先買票。
    2023/06/16 11:25
  • TVBS登崖壁上的公路! 陸國旅復甦彭博:消費不增反降

    中國大陸解封半年,國內旅遊人數完全恢復,彭博更預估端午假期,大陸的國旅收入,可能比疫情前高3%,但是人均消費下滑,TVBS走訪河南太行山景區,店家直言,旅客恢復了,但是消費還是有差距。
    2023/05/26 18:20
  • ChatGPT選股更精準!谷歌大會.AI新功能爆發

    AI大軍來勢洶洶,現在連金融領域也不放過,兩份最新報告指出,ChatGPT選股的能力已經超越理財專家,且能精準預測股價走勢;至於AI的最新趨勢,可以看到加州的山景城,週三,谷歌一年一度的開發者大會登場,引人注目的,除了自家第一款摺疊手機外,從搜尋引擎、Gmail到照片等核心產品,樣樣都融合最新AI技術;谷歌強打的AI聊天機器人,也宣布開放180多個國家體驗,帶動谷歌母公司Alphabet當天股價大漲4%,今年以來漲幅已達到26%!
    2023/05/11 19:53
  • NBA球星AllenIverson降臨! 開箱萬豪「專屬浴袍、特製小熊」

    NBA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5月10日首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4天下榻在星級酒店,業者準備了33樓高的頂級套房,除了飽覽陽明山景、松山機場、台北101天際線外,業者還訂製專屬浴袍、手工縫製籃球小熊,還有迷你版的台灣特色小吃,要讓Iverson感受滿滿台灣味,主要也是因為,台灣的籃球熱潮不斷,尤其NBA在台灣,商機不小。
    2023/05/04 20:28
  • 王思佳錄影突淚崩!李明川曬「豪宅私藏秘密」 勾起6年前驚喜回憶

    TVBS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主持人王思佳日前開箱李明川的夢幻山景宅,大面開窗的綠色山景映入眼簾,宛如人間秘境,採光極佳,王思佳開玩笑質問李明川:「老實說你在家是不是還要戴墨鏡?」李明川幽默回:「我還戴了遮陽帽呢!」
    2023/05/03 14:56
  • 山西罕見「四月暴雪」 積雪深度破72年紀錄

    大陸出現比較劇烈的天氣變化,包括河南、湖北部分地區一天降溫20度,河南老君山景點,有遊客穿著棉襖賞雪。另外山西則是降下罕見的四月暴雪,多地雪景宛如冬天一樣,有地方積雪深度達到23公分,破了72年紀錄。
    2023/04/25 17:50
  • 張家界集體跳崖內幕曝! 死前服50克「3克可致命」劇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的知名景點「天門山景區」,4日下午發生4名遊客「集體跳崖」的駭人事件,其中3名男性成功躍下,唯一的女子雖及時被阻止但也因服毒身亡;據了解,4人來自不同省市,卻相約在同一地點輕生,且4人在跳崖前均已服毒,3克就足以致死的劇毒他們足足服用了50克,死意甚堅。
    2023/04/12 0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