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山崖 結果共128筆

  • 日大學生毀知名景點 高知6噸「搖晃巨石」不動了居民氣炸提告

    高知市山崖邊有一個巨石,儘管用力推時會劇烈搖晃,卻絕對不會滑下山崖。這讓許多遊客蜂擁而至,希望能親自推看看這顆巨石。由於巨石絕不會「落地」,該處也成為考生聖地。然而6名關東地區的大學生,竟攜帶道具試圖讓該石頭滾下山崖,反而導致石頭卡死,現在推也推不動。這讓相當珍惜該石頭的當地居民氣炸,連署向6人提起刑事告訴。
    2024/03/13 13:12
  • 快救我朋友!疑固定點鬆脫 男墜6米山崖

    10日早上,5名朋友相約去新北市登山,從平溪國中上山,中途想利用繩索爬上去石燭尖,中途疑似固定點鬆脫,44歲粘姓男子跌下6公尺高山崖,當下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消防趕到現場拉繩索救援,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11 13:51
  • 遺憾!男子攀登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崖」身亡

    44歲粘姓男子昨日10號與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深的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姓男子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4/03/11 10:30
  • 爬山釀慘劇!男子攀登新北平溪石燭尖 不慎墜6公尺山崖命危

    44歲粘姓男子今天和友人前往新北市平溪區攀登石燭尖,不慎墜落6公尺山崖,消防人員接觸到粘男時已失去生命徵象,搬運下山後送醫急救。
    2024/03/10 19:42
  • 好鼻酸!88歲國寶歌后痛揭丈夫跌落山崖 苦尋2年只找回白骨

    88歲「國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等歌曲,在1950年代錄製上千首歌曲,更稱霸當年的台灣歌壇,日前她受邀錄製三立《超級夜總會》錄影,除了演唱多首歌曲,更吐露丈夫高必達失蹤的過程,讓現場觀眾聽了鼻酸。
    2024/02/17 16:11
  • 隱匿在山崖中!全台最南海景餐廳「海丘」 法式下午茶必嘗

    墾丁全新海景餐廳在這!餐廳就藏匿在山崖中,彷彿是1處荒野孤涼的祕境,美得宛如世外桃源。室內清水模、木質元素設計,將每個角落都打造得超好拍,首推必搶角落沙發區,坐擁360度無敵海景,再搭配超讚的下午茶、飲品,實在是太Chill啦!
    2024/01/13 14:26
  • 示範拍網美照失足 韓國大叔「山頂跳躍」墜崖百公尺慘死

    許多人前往風景區時,總會希望能拍攝網美照,與親朋好友分享。但是拍照時,務必要小心自身安全。韓國近日傳出多起觀光客在風景區為了拍照,不慎從高處墜落導致傷亡的案件。一名60多歲男子26日與山友登山時,為了示範拍網美照的姿勢,在跳躍後失去重心,滑落百尺山崖慘死。
    2023/11/27 15:53
  • 快撐不住!女星飛美自駕打滑「險掉下山崖」 驚悚過程曝

    女星成語蕎自模特兒出道,擁有近170公分的高挑身材加上亮眼外貌,獲封「小侯佩岑」,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她到阿拉斯加旅遊,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美照,卻驚爆發生事故險些掉下山崖。
    2023/11/14 12:37
  • 剛登肯亞5200公尺高峰 英國媽下秒「失足墜崖」導遊也遭殃

    肯亞近日傳出登山意外,1名來自英國的婦女在順利登上該國第一高峰「肯亞山」(Mount Kenya)後,卻在回程失足並拉著想救她的導遊一同墜入數百公尺,救援隊後續只找回2人的屍體並將其運回,目睹整個意外經過的同行夥伴坦言「我的心都碎了」。
    2023/10/25 17:57
  • 北宜山道猴「超車打滑慘摔」墜山崖 卡樹叢全身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區今(30)日下午2時許在北宜公路33.4K處,一名23歲王姓男子乘騎機車由新店往坪林方向行駛,不過當時他欲超越前方車輛,卻疑似因輪胎打滑導致摔車,墜落一旁邊坡茶園,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發現男子全身多處擦挫傷,送醫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9/30 18:30
  • 台東藥頭面交中計了!跳3樓深山崖躲追緝 又搜出手槍子彈

    台東縣警方昨(19)日偵辦一起販毒案件,一名42歲劉姓男子面交毒品時遭警方查獲,搜查過程中員警發現劉男身上還帶有槍枝,但男子為了逃逸竟直接轉身跳下3樓深的山崖,並將已上膛之改造手槍丟棄,員警見狀後立即追上,最終仍將男子帶回到案,並依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竊盜通緝等罪嫌移送臺東地檢署偵辦。
    2023/09/20 10:28
  • 颱風首例死亡!上山檢查水管 57歲婦失足

    杜蘇芮颱風發生首例死亡案例,在花蓮秀林,57歲婦人跟丈夫發現家中水管沒水,到山區檢查水源,結果大雨造成溪水暴漲,婦人不小心跌落山崖下方100多公尺,搜救人員經過2個多小時搜救,發現婦人已經明顯死亡,山區地形複雜加上晚上夜色昏暗,直到凌晨2點半將人抬下山。
    2023/07/27 12:44
  • 八點檔男星遭「女婿」推下山坡 回憶2年前墜落意外:蠻慘烈的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的劇情爆點將展開,劇中翁家明帶一家人一起去渡假,過程中卻跟女婿曾子益起衝突,一心想奪取翁家明財產的曾子益,趁機將他推下山崖,結果生死未卜。翁家明表示很久沒有拍武打戲,還是會緊張,尤其他跟曾子益兩人要在山坡旁拉扯,還好跟曾子益套好招,兩人已有默契,劇組防護都有備好,他笑說深感年紀大,還好有健身跟保養,還是完成許多艱難的武打動作。
    2023/06/26 16:05
  • 丹大林道推車險滑落山崖 居民批雨天硬闖

    山林開放,但是山林教育觀念還有待加強,最近天氣不穩定,下雨機率高。丹大林道還有車輛硬要上山,結果山坡坍方,下山困住了。當地居民協助推車,還驚險滑下山坡跌倒。
    2023/04/22 18:04
  • 半夜坐車到不厭亭 司機見新竹女「怪怪的」打電話救她一命

    新竹一名游姓女子昨(2)日凌晨叫計程車,請28歲的陳姓司機載她到新北市雙溪景點「不厭亭」下車,直到半夜2點多車輛抵達目的地,女子獨自一人下車,但司機總覺得不對勁,因此立刻打電話報警,果然救回游女一命。
    2023/04/03 13:17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36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17
  • IG爆紅「高空鞦韆」 懸空220M!彰縣府要查

    彰化員林某間景觀餐廳,最近在臉書、IG打卡爆紅,因為餐廳內有懸空220公尺的高空鞦韆,可以在山崖旁,邊盪邊欣賞風景,成了最大賣點,但卻被質疑安全有疑慮,而想要詢問彰化縣府業者有無合法申請,卻發現一間景觀餐廳,相關設立規定,主管單位卻涉及7個局處,相當複雜。
    2021/10/07 14:10
  • 他掉下去了!疑騎到恍神 過彎摔30M山崖

    相約夜衝合歡山,回程途中卻發生意外!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昨天晚間11點跟朋友相約騎車夜衝合歡山,一整晚都沒有睡,回程時從台八線準備回家,卻在123.7公里處,疑似一時恍神,連人帶車摔進一旁30公尺深的山谷,同行友人發現,立刻停車打119求救,但事發地點在山谷中,只能派出直升機將他吊掛送醫,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事後警方發現他根本沒有駕照。
    2021/08/15 19:06
  • 千年傳說「女兒國」 變身川西藏族絕美景點

    西遊記裡面當中像是神話故事的女兒國,其實是真實存在在四川西部,傳說中的東女國就位在巴丹藏寨。儘管現在已經不是女人當家,但家家戶戶沿著山崖而居的特殊風情,吸引每年數十萬遊客來訪,協助當地村民保留下千年傳統,帶來數十億台幣的收入。
    2021/05/10 14:22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楊雅筑為方志友擋車反遭推掉山崖

    方志友在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演活心機女,令觀眾恨得牙癢癢,網路上討論度高,遭入戲太深的網友生氣罵「姚雅荃太離譜」、「超討厭」。
    2021/05/04 18:39
  • 蘇花公路意外頻傳 雷尼提醒:行經「兩路段」需格外小心!

    3月中蘇花公路曾發生遊覽車衝撞路邊山崖,造成6死39傷意外,也令社會大眾重新關注蘇花公路的安全議題。雷尼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提醒觀眾朋友,蘇花公路115公里-117公里路段,以及台泥休息站這兩個路段,是容易發生事故的區域,經過時需要特別小心。
    2021/04/01 18:36
  • 毛孩濕冷發抖堅守崖邊等主人 鄰居曝心酸真相網淚崩

    對狗狗來說,你的一飯之恩,牠們是不會忘記。這個狗狗念念不忘,希望可以報恩的故事,來自韓國的一個小島山。雖然事件是幾年前發生,但故事很是感人,值得重溫。一隻流浪狗每天都在山崖邊,望着大海像是等待著什麼。在義工向附近居民查問,才得知背後心酸原因。
    2021/03/17 15:59
  • 男載友人看雲海 誤信導航直奔山崖「車輛懸空」受困

    張姓男子開車載友人前往南投仁愛鄉武界地區看雲海,回程時不熟路況打開衛星導航系統,卻被引導到產業道路,道路有青苔、落石,張男開車車輛懸空受困山崖,救助警方才獲救。
    2021/01/01 13:01
  • 男登頂浪漫求婚變悲劇 女友點頭慘墜66層樓高山崖

    浪漫求婚瞬間變調成一場悲劇!一名男子帶女友爬山,在兩人攻上頂峰後男子突然單膝下跪,給她一個求婚驚喜,而女子才剛點頭答應,豈料下一秒就從200公尺高的懸崖慘摔落地,而高度相當於66層樓高。
    2020/12/31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