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山崎靜代 結果共4筆

  • 《初戀》佐藤健結婚了?網友誤看諧星喜訊 嚇歪炒上熱搜

    在日本社群媒體上,日本知名男演員「佐藤健要結婚了」的消息在今(8日)一大早就登上了推特熱門趨勢,一眾網友被嚇呆、感到不可置信,但隨後發現其實是網友誤看新聞,將詼諧女星山崎靜代與劇團成員「佐藤達」結婚的消息看錯成「佐藤健」,一個小失誤卻在推特上引起廣大迴響,甚至登上熱搜排行榜,大批日本網友事後終於緩過神來,紛紛表示:「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發現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看錯,安心了」、「一大早把咖啡噴出來了」。
    2022/12/08 11:14
  • 娶到「魔女」蒼井優 諧星這樣大氣回應

    日本氣質女星蒼井優閃婚諧星山里亮太震驚日本演藝圈,昨晚兩人召開婚訊記者會,山里亮太搭檔山崎靜代也現身祝福,記者卻突然當面提問山里亮太,指蒼井優的情史豐富,會不會擔心對方出軌,讓現場氣氛一陣尷尬,但山里亮太的回應讓網友大讚「終於知道女神為什麼會選擇他」。
    2019/06/06 21:50
  • 「最醜藝人」娶到小9歲女神 她曝:男生這一點最實用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今(5日)傳出只花2個月就娶到比他小9歲的「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稱為「令和最衝擊閃婚」。由於2人的外型、在演藝圈的地位有段差距,消息很快就在網路上瘋傳。兩性部落客欣西亞對此表示,「男人的幽默感永遠比顏質實用」。
    2019/06/05 20:48
  • 「愛台玩」!日宅男女神 龍山寺拜月老

    台灣人很喜歡到日本玩,不過最近日本,也開始吹起週休來台渡過3天2夜短暫旅行風潮,讓日本電視台開始來台拍攝一連串遊旅節目,這回他們找來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中川翔子」,還有搞笑女藝人山崎靜代,到龍山寺一遊,兩人更當場拜起月老求紅線。
    2010/05/28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