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山姆洛克威爾 結果共7筆

  • 蓋瑞歐德曼金獎封帝 《水底情深》導演鍍金

    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5日登場,電影《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獎,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在電影《最黑暗的時刻》中,完美重現英國名相「邱吉爾」,獲得最佳男主角肯定。而電影《意外》裡的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以及《老娘叫譚雅》的冷血媽媽「艾莉森珍妮」,則分別拿下最佳男女配角獎。這次主持人「吉米基墨」再挑大樑,還不忘搞笑自虧。
    2018/03/05 14:23
  • 演員家庭戲路仍難走 山姆洛克威爾熬出頭

    新科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得主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出生於演員家庭,但戲路沒比較好走,曾接過五花八門的兼差工作,歷經多年耕耘終於熬出頭。
    2018/03/05 12:23
  • 奧斯卡男配得主 謝父親要他翹課看電影

    在黑色喜劇《意外》中表現出色的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今天不負眾望,抱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領獎時他特別感謝雙親,還憶及年幼時爸爸把他拉出教室,翹課看電影。
    2018/03/05 10:42
  • 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蓋瑞歐德曼稱帝 法蘭西絲封后

    【第90屆奧斯卡完整得獎名單】 最佳男配角:山姆洛克威爾/《意外》 最佳梳化:《最黑暗的時刻》
    2018/03/05 10:41
  • 蓋瑞歐德曼影帝 《意外》奪4獎最風光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今天(8日)早上熱鬧登場,電影《意外》抱走最佳影片、女主角、男配角跟劇本等4大獎;而入圍最多的《水底情深》只拿下導演跟配樂;戲劇類男主角競爭激烈,飾演邱吉爾的蓋瑞歐德曼,擊敗強敵丹尼爾戴路易斯,榮登影帝!
    2018/01/08 14:32
  • 山姆洛克威爾奪金球 電影類最佳男配角

    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今天以黑色喜劇片《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憤怒警察一角,在金球獎頒獎典禮拿下電影類最佳男配角獎。
    2018/01/08 10:15
  • 安娜坎卓克激情索吻 嬌喘直呼超享受

    《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與性格男星山姆洛克威爾主演的白爛爆笑的《真愛有夠殺》,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2人片中互動甜蜜,她還主動索吻,激情忘我甚至發出害羞嬌喘。安娜自爆:「拍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享受帥哥的吻!」她更坦承很欣賞他,「他絕對是我接演這部片的最大原因,他就是有那種魅力,讓妳明知道他是殺手還是會挺他。」
    2016/04/30 0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