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展示床 結果共7筆

  • 護理女神謝侑芯「原味褲變髮帶」紅到海外 外國網友:來Walmart吧

    網美謝侑芯曾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讓她獲封「護理女神」;日前她沒穿胸罩逛賣場,還在展示床上「脫紅色丁字褲綁頭髮」,讓大批老司機暴動,近日該段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注意,特別撰文報導,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2024/01/04 15:56
  • 逛IKEA突遇強震!倉皇躲展示床 水管爆裂如雨下

    繼昨日晚間台東6.4強震後,至今仍餘震不斷,而今(18)日下午14時許又發生6.8強震,新北市雖然未傳出重大災情,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威力,就有民眾正在逛大賣場時遇到強震當下,驚險畫面全都被錄下。
    2022/09/18 16:17
  • 眼鏡男「安詳沉睡」賣場展示床 網虧:還記得蓋被脫鞋

    許多民眾購買家具前會先試坐或試躺,體驗看看是否有符合需求,不過卻有一名男子在知名連鎖家居賣場「安詳沉睡」,不顧其他來往顧客,直接在展示床上蓋棉被睡覺,睡到忘我的模樣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遭網友狂酸「他睡得很安詳」。
    2020/10/06 12:47
  • 大媽IKEA展示床「棉被上換尿布」 網傻眼:扯爆!

    最近有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1張照片,透露自己逛知名連鎖家具賣場時,竟發現1名婦人在展示床上幫孩子換尿布,讓她驚呼「全世界都是我的尿布台」,引發網友熱議。
    2019/08/26 10:05
  • 揪感心!IKEA體貼塞車民眾 開放200人爽睡賣場

    去年曾報導,大陸IKEA(宜家家居)出現不少「蹭睡族」,把賣場當成自己家,直接睡在展示床上;而英國的IKEA,日前也出現大批民眾直接睡在展示床上,但這一切全出自於IKEA的「佛心」,將賣場變成臨時休息站,供用路人休息。
    2018/08/30 14:37
  • 好睡嗎?婦人賣場當自家 躺「展示床墊」惹議

    許多賣場都會提供試用品給顧客試用,但尤其是家具賣場,時常會出現把試用品當自己家的一樣,不顧他人眼光自顧自的休息,就有網友直擊一名婦人將賣場的「展示床墊」當自己家的一樣,一躺就是10幾分鐘不起來,讓網友直呼真的太誇張!
    2017/09/14 18:15
  • 吹冷氣睡覺 陸IKEA陳列品真「體驗」

    最近北京白天的氣溫都高達31-35度,許多民眾逛傢俱賣場逛累了,在冷氣的吹襲下,就直接倒在體驗區的床上和沙發上,外國媒體現場直擊,當場拍到許多睡的東倒西歪的民眾,有的抱著沙發上的抱枕沉沉入睡,有的大人小孩就躺在展示床上睡著了,對此,北京IKEA表示,他們會增加體驗區的解說員,避免顧客「佔領」體驗區太久,影響他人權益。
    2014/07/08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