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展演空間 結果共45筆

  • 回春丹來台被嗆爆!陸粉舉「中國台灣旗」聲援:永遠開滿了鮮花

    來自中國廣西的樂隊「回春丹」,原定參與本(4)月4日至6日的台灣祭演出,卻因為在微博發文出現敏感字眼「中國台灣」掀起風波而遭到主辦單位取消表演,不過6日在大陸湖州市的「安吉大麓音樂節」卻出現許多粉絲高舉「中國台灣」旗幟表達支持,並稱「別害怕,永遠開滿了鮮花」應援。
    2024/04/15 23:04
  • 唱紅《排球少年》!SPYAIR新主唱5月首登台 「場地升級」太寵粉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明(12)起全台正式上映,為該系列演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超人氣樂團「SPYAIR」,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來台多次的他們2月宣布舉辦亞洲巡演後,便有許多歌迷敲碗期待5月17日的台北站。在樂迷引頸期盼下,宣布場地將原本的The Wall Live House換到更寬敞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門票13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4/04/11 19:38
  • 吳思賢開春報喜!驚爆將「全裸」演出 整身刺青宣告轉大人

    影視歌三棲男神吳思賢(小樂)龍年開春獻好消息,今(6)日官宣將於3月3日在NUZONE展演空間舉辦「Listen to LOVERs」演唱會,睽違1年再開唱,小樂親自為演唱會取名,表示想「聽自己也聽粉絲的心」,至於被問演唱會中有沒有Special橋段獻給鐵粉們,旁邊同事們打趣回:「全裸?」讓他大吃一驚,他還幽默自嘲:「是要我大吃一驚?還是大家大吃我一斤?」小樂近期趕拍新戲,至於新年新計畫,他表示:「目前邊拍戲邊準備新的音樂,今年會陸續推出新作品。
    2024/02/06 17:53
  • 吉祥物來了!伍佰揭「年度20大單曲名單」 吐創作人心聲

    由「StreetVoice街聲」及「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共同舉辦的「StreetVoice Awards街聲年度音樂趨勢大獎」,1月23日晚上於Legacy Taipei舉辦第一屆頒獎典禮,共計30組獲獎音樂人到場共襄盛舉,邀請與街聲淵源深厚的三組音樂人YELLOW黃宣、HUSH、告五人擔任頒獎嘉賓,壓軸登場的搖滾天王伍佰,更是讓全場創作音樂人都變成了小粉絲。
    2024/01/28 19:58
  • 西門町肯德基舊址換人!全台最大POP MART旗艦店今開幕

    西門町肯德基舊址換人!最大潮新地標「POP MART泡泡瑪特」西門町旗艦店落腳,今(29)日正式開幕,這也是全球第3間旗艦、全台最大的門市,共有4層樓高,開幕當日也推出西門町獨家的限定萌粒、迷你扭蛋機;另外還有全台首個POP MART專屬直播室及藝術展演空間,估計將會吸引不少觀光人潮,業者也表示,預計將在2024年再展2間百貨門市。
    2023/12/29 13:51
  • 老工廠結合藝術! 開箱「透明電梯」還能聲控

    工廠通常給人生冷的印象,不過在粗獷的三重頂崁工業區中,卻藏著一縷溫柔,身為台灣隱形冠軍,這間電梯輪軸零件加工製造廠「QUAN_泉。場」,結合藝術還有展演空間,外觀銀灰色網布就像畫布,而不鏽鋼窗框則打造成電梯意象,更因此榮獲許多設計大獎。
    2023/11/18 17:49
  • 太愛唱歌!女星存錢狂唱卡拉OK 首戰大舞台:感覺變厲害了

    音樂展演空間Legacy每年都會推出「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今年精選多位極具代表性的獨立創作女聲,夢幻名單包括Kivi、MANDARK、岑寧兒、陳珊妮還有好久不見的黃小楨,讓大批網友們感動直喊:「終於等到她們!」
    2023/10/11 17:23
  • 誠品「新店裕隆城」9/20搶先試營運!30公尺天井超壯觀

    擁有19000坪空間、緊鄰7000坪生態公園的「誠品新店裕隆城」,日前宣布將在9/28正式開幕!今(12日)官方搶先公布9/20下午3點後,就會開放一般民眾入店,還有必打卡的10公尺高巨型兔子「太極尼尼」藝術裝置首次公開露面!誠品生活新店是1座立體微型城市,在挑高30公尺天井的書店迎接天光,還有全新兒童書店、3大多元展演空間,同時更精選近250家品牌進駐、20家大型主題餐廳、近百家世界美食一應俱全,以及生活雜貨多類品牌也包辦快來搶先看!
    2023/09/13 10:50
  • 老宅變花坊 花藝加友善農作變出美好食物

    雲林斗六市ㄧ間老宅,看起來就像花店,還是一間下午茶店。屋內是展演空間,也有輕食下午茶,花藝老師把食材,空間,美美的結合,取材友善農作的產品,製作的飲品甜點,也像花藝創作一樣,美麗上桌。
    2023/06/30 17:54
  • 金音新人首登「大團誕生」突淚崩 她曝外婆確診又罹肺癌 

    由線上音樂社群平台街聲StreetVoice與 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共同合作的創作音樂新秀推動計劃「大團誕生」,透過每年、每個月持續不間斷的線上徵選,提供音樂人首次站上千人大場地的表演機會。去(2022)年末迎來首度完售場次,由超過3萬5000票選出「貝克小姐」、「LÜCY」、「王彙筑」、「芒果醬」共同出演人氣4強特別場,展現各異風格。
    2023/01/08 10:59
  • 不插電音樂會!警驅趕樂迷遭控執法過當 警:人多憂踩踏

    新竹市一間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不插電類型音樂會,突然被警方找上門,要求臨檢,甚至中斷活動,盤查演出人員,在一樓驅趕排隊的樂迷,業者指控,警方沒有搜索票,如此不友善稽查,已經造成民眾恐慌,對此警方回應,現場只能容納78人,當晚卻來了250人,就怕發生踩踏意外,才進行勸導。
    2022/12/27 13:50
  • 聽「N.Flying」擠爆、呼吸困難 「疑超收」主辦反駁

    韓團「N.Flying」11月底來台辦演唱會,但有粉絲質疑主辦方超收,因為室內展演空間站區擠到呼吸困難,還有觀眾疑似缺氧不舒服,而站席規定容納人數1200人,主辦單位強調沒有超收,當天韓方要求隔出舞台距離,可能因此限縮空間。
    2022/12/05 20:15
  • 曾沛慈新婚沒1年爆危機? 拋棄老公告白「新歡」畫面外流

    相隔上一場個人演唱會已經1080天,曾沛慈昨(6日)傍晚在華山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辦「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演唱會。為了這場演唱會,曾沛慈認真練歌、運動,並不惜放棄與先生同台的機會,改為邀約黃偉晉擔任合唱嘉賓,讓昨天在台上才得知這個嘉賓人選幕後秘辛的黃偉晉大為震驚但又非常感動。
    2022/11/07 15:16
  • 簽書會遇颱風天 元元曝「叫嘸計程車」直擊民眾躲雨看電影

    藝人元元舉行寫真簽書會,現場大批粉絲不畏風雨參加,讓元元超感動,儘管軒嵐諾颱風帶來間歇雨勢,週六下午還是有不少民眾西門町逛街,帶著雨傘看電影,另外辦在展演空間的活動也照常舉行。
    2022/09/03 20:02
  • 高培華近況曝!淡出演藝圈22年 阿里山挖掘「黑鑽石」

    美日混血「薩克斯風王子」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2年,這10幾年來改做管理工作,經常在台灣、美國、加拿大及大陸之間往返,最近高培華和太太近況曝光,於3年前定居於嘉義阿里山,致力國際藝術的推廣,去年(2021)更打造國際藝術生活節的展演空間。
    2022/06/24 17:37
  • 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時尚藝廊! 頂級展演空間、華麗師資讓學生接軌業界

    專業台步、氣場十足,在台上華麗登場的是崑山科大時尚學程的學生,崑山科大斥資千萬,打造動靜皆宜的全方位展廳,時尚教父洪偉明、名模洪曉蕾等時尚名人也到場支持。
    2022/05/20 09:00
  • 不只吃!深遊台中舊城市場 穿越百年風華

    很多人都逛過傳統菜市場,但您了解菜市場的歷史嗎?旅遊新體驗要帶大家到台中,由在地導覽員帶領,深入了解第二、第四市場的歷史和轉變,發掘菜市場好吃之外,還有很多知識寶藏,另外導覽過程,用騎單車的方式漫遊在台中舊城區,並發現有咖啡廳業者,將紐約下東城文化,融入台中日常,讓咖啡廳同時也是多元展演空間。
    2022/01/18 18:16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藝FUN券又來了!將發行300萬份 22日起開放登記

    行政院今天宣布振興五倍券方案,文化部也配合發行藝FUN券共300萬份,包含數位240萬份、紙本60萬份,每份面額600元,下週將召開記者會統一說明。
    2021/09/09 20:30
  • 歌劇院〈光之曲幕〉耶誕限定特展 打造環繞式劇情投影—《ONE DAY》

    臺中國家歌劇院在今年8月推出〈光之曲幕〉,將獨特19米高曲牆幻化為「畫布」,邀請藝術家以光影為筆墨揮灑創意,以無縫接合、沉浸式曲牆投影,再次創造非典型展演空間案例,開展至今已突破45萬觀賞人次,超過50篇媒體口碑報導,成為歌劇院另一必訪的打卡熱點。迎接耶誕與歲末,歌劇院邀請駐館藝術家包大山操刀設計〈光之曲幕〉耶誕特展—《ONE DAY》。包大山延續其繪本《RUN》脈絡的《ONE DAY》將是〈光之曲幕〉首次有「劇情」的投影設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曲牆下「看故事」的景象、將成為歌劇院別具風格的節慶光景。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感性地說:「希望今年過節大家不只送禮物,而是把家人帶來歌劇院,『共享』一個與彼此相處、創造美好回憶的幸福耶誕!」
    2020/12/23 19:39
  • 大阪演唱會爆群聚感染 15人確診.追聽眾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不斷擴大,確診超過千人,現在群聚感染又多了一個場所:上個月大阪一處展演空間舉辦了演唱會,卻因為有感染者參加,各地陸續發現確診,目前已經有15名觀眾感染。而日本疫情一直控制不下來,成為入境限制對象,至少21個國家或地區,對日本發出入境管制;印度更直接取消日本人的簽證,加重打擊旅遊業。
    2020/03/05 19:59
  • 水喝一半潑歌迷? 歌手挨批「防疫沒警覺」

    武漢肺炎延燒,現在就連演唱會也加強防疫!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展演空間,1日邀請多位歌手演唱,現場兩百位歌迷戴口罩進場,做好防護工作,但饒舌歌手蛋頭上台時情緒太嗨,疑似朝台下潑喝過的礦泉水,十多名歌迷被潑濕,有人擔心不衛生,向歌手反映,事後蛋頭也在IG發文道歉,強調自己很健康要大家別擔心。
    2020/02/02 19:47
  • 號稱全台最美! 「圓五曲」競總打造文青風

    選戰白熱化,就連競選總部也要比特色!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競選總部擺電玩吸引年輕選民,而對手蘇貞昌則是利用虛擬人物吸引目光,往南走,同黨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則是主打文青風,大理石、原木造型,乍看不像是競選總部,而是展演空間、文青咖啡館,號稱是全台最美的競選總部。
    2018/11/04 21:10
  • 日本樂壇巨匠!細野晴臣首次來台演出

    在日本樂壇佔重要地位,極具影響力的細野晴臣,預計於2017年秋發行睽違多年的新作品,同時公佈2017年冬展開發行紀念巡迴。消息一出,樂迷反應熱烈,多數場次已完售,東京及大阪場更邀請特別嘉賓演出。
    2017/12/23 09:00
  •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 實地決選最終四場

    2017臺北周末音樂不斷電實地決選活動自9月16日起到10月08日,在臺北12處包含Live House、咖啡廳、戶外廣場舉辦,總共60組原創樂團及6組壓軸表演嘉賓連續四個周末在臺北城市多元化的舞台表演自己的創作,用音樂讓舞台發光發熱。最終四場將在9月30日濕地Venue 、10月1日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陽光大廳、10月7日信義21號廣場(101水舞廣場) 及10月8日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其中兩場更有壓軸嘉賓八十八顆芭樂籽與INFERNAL CHAOS將帶來更多音樂饗宴,讓臺北市的民眾假日又多了更多可以放鬆的好地方。歡迎大家用行動力支持原創音樂。
    2017/09/28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