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展品 結果共129筆

  • 可投射動態標示!日本最新照明設備 內藏1.6萬LED燈

    日本家電大廠,推出全新的LED照明設備。他們使用1萬6000顆細如髮絲的LRD燈,打造出可以投影動態影像和文字的照明設備來。號稱未來可以依照展覽物品的形狀,做出適合展品的輪廓照明。
    2024/03/08 17:09
  • 520官位保衛戰?故宮南院竟展仿品 藍委痛批:自毀格調

    針對故宮規劃將近代仿品「曾侯乙編鐘」複製品,於五月份進駐到南院2樓大廳展示,國民黨立法委員黃健豪今(6)日表示,這不僅是不尊重有70萬件原件展品的博物館美名,更是對中南部民眾的不尊重,要求故宮立刻撤銷仿品的展覽決定,並質疑,此舉到底是不尊重專業,還是有人為了520官位保衛戰做的巴結?
    2024/03/06 13:33
  •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閉幕 超過三萬多人觀展 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

    覺光遠照—淨空老法師文物展》7月1日開展至9月5日閉幕,67天展期間吸引了超過3萬6000人次前來觀展,體現老法師的誠敬人生和弘法理念,感受其對社會和諧、國家安定、世界和平的貢獻。淨空老法師生前弘法足跡遍五大洲,這次在老法師圓寂週年之際,主辦單位特別用文物展的方式,帶領民眾認識這一位佛門的傳奇人物,走進他的生命故事。從展品中更加深刻感受到,其一生以踐行佛陀聖哲為志業,領悟佛陀的慈悲和智慧。文物展閉展當天,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悟道法師表示:「此次文物展非常圓滿,感謝澳洲淨宗學院、英國漢學院、香港佛陀教育協會、台南極樂寺、嘉義西林寺、台中慈光圖書館、佛陀教育基金會、大護法胡妮妮居士借展文物,感謝中華無盡燈文化學會協助導覽,感謝羲之堂策劃執行文物展,感謝所有幫忙展覽的同修大德們。展覽期間除了許多佛弟子前來,也有從海內外前來的各界民眾,與大家結緣,觀展人潮超過3.6萬人次,感到殊勝圓滿」。
    2023/09/07 17:51
  • 市場地攤貨變博物館展品!詐千人認購股票 吸金逾2億

    高雄天暢藝術公司,號稱擁有上億元珍稀古董,卻以政治人物和日本皇室親王參訪合照,取信投資人認購股票,結果違法吸金超過2億,近千人受騙。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夫婦涉案,高分院二審判刑5年10個月到10年6個月。
    2023/08/31 19:07
  • 活動倒數兩周!紅面鴨FUN暑假鯉魚潭強勢回歸! 紅面鴨與貓頭鷹超萌現身 8/2起星空煙火秀連放12天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的「2023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倒數兩周,因颱風「杜蘇芮」暫停的展演活動於7月31日至8月13日強勢回歸!幸福鴨與福氣鴨邀請部落守護貓頭鷹再次回到鯉魚潭,三座超過15米的創新大型水上裝置展品隨著水舞共同展出;活動並增加MOMO家族見面會及星空煙火秀演出場次,8/6(日)18:30有大樹哥哥及泡芙姐姐、8/12(六)18:30檸檬哥哥與水晶姊姊、8/13(日)18:30櫻花姐姐及柚子哥哥陪著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另於8/2(三)起至8/13(日),連續12天每晚九點都會施放星空煙火秀,歡迎闔家大小一起來玩,攝影迷記得天天都來報到,一起紀錄最美的夏日時光。
    2023/08/03 09:00
  • 郭鬼鬼爆懷孕被動粗! 切割暴力前任鬆口「身邊有重要的人」

    網紅郭鬼鬼日前於社群上發出4點說明,回應外界質疑的針對外流照、追蹤數和假髮等做說明,也坦言其實有養育的重要人物。郭鬼鬼今(31)日出席《蟬鳴2023》展,參觀藝術展品,她不免被問到之前發文一事,透露因原本怕家人被打擾,直至近日才決定公開私事,目前自己獨力照顧重要人物,「這件事早晚大家都會知道,但有點太早,畢竟心理上要先做足,還沒到可以承受的時間點。」郭鬼鬼還沒讓重要人物知道自己是公眾人物,都是自稱「服務業」。
    2023/07/31 14:30
  • 魯凱族人選件 台博館攜手地方文物館展原民珍寶

    翻轉主流歷史視角,改以原住民觀點出發,國立台灣博物館與屏東縣霧台鄉魯凱族文物館合作,展出超過百件魯凱族展品,籌畫展覽過程更邀請族人進庫房選件,實現文化平權。
    2023/06/26 23:23
  • 碰!想看清楚一點 馬英九一頭撞上展櫃玻璃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3日)開啟了他的重慶參訪行程,下午參觀三峽博物館時,疑似太認真觀看展品,頭部不小心撞到展示櫃的玻璃,發出一聲巨響,嚇壞一旁的導覽小姐。
    2023/04/03 19:22
  • 女網友「教爬迪士尼展示品」拍照打卡 網友怒批:不文明

    一名「小紅書」女用戶昨(2日)晚發佈一個貼文,標題為「香港迪士尼最難拍的打卡地!」,上載多張照片,可見女子與其2名友人合力,爬上迪士尼園區內的一個「蛋頭先生」大型展品,坐在上面打卡。女子過程中一直按著展品借力,事主拍完照後興奮發文,直言「這個蛋頭先生在玩具總動員園區裡,真的很高,哈哈哈哈哈哈」舉動惹起網友質疑,有人留言回應直指「其實是說有點不文明在裡面」,亦有人問「可以爬上去合照?」,女原PO則回應「反正i did(我做了) 哈哈哈哈哈」。目前相關貼文已被刪除,《香港01》正向迪士尼查詢。
    2023/04/03 15:35
  • 張國榮紀念展登場!展出60件展品 摯愛「唐唐」借出私人珍藏

    4月1日是張國榮(哥哥)逝世20週年的日子,哥哥生前三位摯友陳淑芬、張叔平及夏永康等參與策劃的「繼續寵愛.張國榮紀念展」在香港文化博物館揭幕,現場展出許多獎座、多張黑膠唱片,以及哥哥在演唱會時穿過的服飾,還有攝影集等約60件展品,大量私人珍藏皆由哥哥生前摯愛唐鶴德借出。
    2023/04/01 13:12
  • 杭州亞運博物館 中華奧會捐贈展品達悟族獨木舟

    中華奧會組成的杭州亞運採訪團,在今天赴位於主體育場的亞運博物館考察,並進行了展品捐贈儀式,台灣捐贈了「達悟族獨木舟」,總領隊蔡家福也祝福亞運會能順利舉辦。
    2023/03/25 22:47
  • 全台最大!百貨16天北海道展上百攤爽逛 抽東京、福岡機票

    日本機票太貴沒關係!百貨遠東SOGO忠孝館即日起推出全台最大「春櫻盛開 北海道展」,集結百家品牌,其中有29家首度參展,業者指出,現在疫情解封,參展品牌較去年增加3成、初登場品牌增加1倍,日本職人也是睽違3年重新來台參展,共有11家實演,預計這次16天展期可創下超過4500萬業績,活動也加碼送出台北東京、台北福岡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2023/03/21 16:56
  • 女收藏家闖大禍!價值百萬「氣球狗」在美展出被打破

    被譽為當代「普普藝術之王」的傑夫‧昆斯(Jeff Koons)最為人所知的作品就是色彩繽紛的《氣球狗》。不過近期卻發生一座價值4萬2000美元(約127.7萬新台幣)的藍色氣球狗在邁阿密展出時,被現場的賓客意外打破,展品被摔碎成碎片的畫面也跟著曝光。
    2023/02/20 10:48
  • 野生楊謹華泰國看展遭直擊 一轉身秒「全裸」被看光

    女星楊謹華除了拍戲外,也會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近日她赴泰國曼谷旅遊,前往當代藝術館參觀,並貼出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展品。不過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楊謹華一轉身竟背部全裸,動人優美的背部曲線令人嘆為觀止。
    2023/02/16 11:35
  • HTC、Sony、Meta拚推頭戴裝置 蘋果也將搶進

    各家科技品牌都跨入頭戴式裝置,有一款在美國CES上,被評選為2023最佳展品的,消費型頭戴式一體機對外亮相,特色是能無線自由移動,另外就連蘋果也將跨足元宇宙,傳出今年就會推出。
    2023/02/09 18:41
  • 台電、臺博館合推電力特展 南門館展出

    台電自2017年起舉辦電力文資特展,以多元形式將電力發展轉化為歷史文資展覽,如2017首辦電業古蹟建築展、2018赴松山文創辦「電力大地」特展、2019水力發電主題「川流電湧」特展,與2020以電力傳輸為主題展出的「島嶼脈動」特展。如今,台電獲邀首度與國立臺灣博物館聯手舉辦《島·電生活—臺灣電力的時代樣貌》特展。台電表示,特展規劃四大主題,展出來自台電、臺博館、臺史館、科工館等逾60件展品及超過160件珍貴影像,亦結合14顆歷史電表打造有如跨越時空的藝術互動裝置,即日起至2024年4月7日於臺博館南門館紅樓2樓展出,歡迎民眾一同探索島嶼來電的百年故事。
    2022/12/30 14:13
  • 更便利!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聯外道路開工」

    台中神岡豐洲科技工業園區,堤防路寬8公尺,為提升園區招商意願,市府辦理道路拓寬,市長盧秀燕主持第一標開工典禮,完工後將提升工業園區二期整體發展品質,改善區域交通安全性及便利性。
    2022/10/24 21:27
  • 紀念啟建70年 潘木生割愛3500張郵票拼成莒光樓

    金門莒光樓70週年紀念特展現正展出,高雄76歲潘木生割愛的3500張莒光樓郵票,拼貼成莒光樓造型作品,是其中一大亮點,將成莒光樓常設展品,繼續傳講郵票承載的故事與情感。
    2022/10/06 21:43
  • 漫威英雄迷快來!限量公仔及蜘蛛人60週年擬真城市場景

    超級英雄來勢洶洶,期間限定於台北三創開展!英雄集結玩具特別企劃火熱展開,現場展示超過40款的不同風格展品,還有為紀念蜘蛛人60週年慶的特色展區,展區設計由「孩之寶」邀請到專業模型師喬老師精心製作大型城市場景,內含蜘蛛人60年來不同款式蜘蛛人及各種不同帥氣的英雄角色、以及令人恨得牙癢癢的反派人物,在360度的環景中,都有精細的設計,更呈現蜘蛛人經典飛躍的動態感,粉絲有看到喜歡的人物也都可以到商品販售區挑選。
    2022/09/28 17:24
  • 揭秘美CIA博物館 「賓拉登、海珊」用槍成展品

    在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有個全世界最神祕的博物館,從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不過近期CIA為了慶祝成立75週年,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裡頭不少情報文物曝光,像是恐怖分子賓拉登、和伊拉克前總統海珊等人,生前的用槍和物品,都在博物館展出。
    2022/09/25 23:30
  • CIA博物館罕見公開!賓拉登、海珊生前用槍全成展品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博物館自開設以來,堅持不對外開放參觀,成為全世界最神秘的博物館之一。不過,CIA近期為了慶祝成立75周年,為博物館進行大翻新,罕見開放少數媒體入內參觀,也讓存放在裡面的大量「情報」曝了光。
    2022/09/25 16:23
  • 台中加盟展週五登場! 還有1萬個工作機會等你來

    由社團法人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舉辦之「2022連鎖加盟創業大展台中展」,將於26日起,連續4天於台中國際展覽館盛大舉辦,本次參展品牌數更是創下紀錄,超過60家品牌參展,可見各連鎖加盟總部看好下半年創業市場,積極投入加盟擴展,本次除了提供創業選擇外,台中市政府於加盟展中舉辦就業博覽會,釋出多項職缺,盼望提升大台中地區就業率,歡迎想要創業及就業的民眾,可以前往觀展。
    2022/08/25 17:34
  • 文博會參觀人潮破50萬 品牌商展商品供不應求

    文博會5日起在高雄登場,文化策展區首3日參展人次就破10萬,至今人潮已破50萬;昨天開放民眾入場的品牌商展區首日迎8萬人次入場,參展品牌紛紛表示許多商品供不應求。
    2022/08/13 16:32
  • 殭屍展擠不進?全台10大熱議鬼屋 一踏進背脊秒發涼

    你會想去哪裡探險? 在台南市美術館開展的「亞洲的地獄與幽魂」因為展品「殭屍照」引發話題,開展後現場觀展人潮更是爆滿,美術館也順應這波風潮,選在農曆七月,也是俗稱的「鬼月」,開放民眾Cosplay「亞洲鬼怪」進場。
    2022/07/11 10:02
  • 不輸南美館!「蕭壠文化園區」 神像面具畫大腮紅

    台南美術館的「殭屍展」帶動風潮!同樣位在台南佳里區的「消壠藝陣展」,展品都是民間信仰的神明,有驅邪的家將、掌管婦幼平安的女神,個個臉部表情都很浮誇,還有網友一看,覺得「眼睛深不見底」很恐怖,照樣吸引不少民眾參觀,暑假第一個週末,人潮比過去增加5倍。
    2022/07/03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