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資安愛情砸落紅斑性狼瘡台版N號房老同學 黃金小賈斯汀
  • 搜尋:

    屏東縣議長 結果共62筆

  • 涉「500萬助郭台銘連署」遭起訴 周典論再押3個月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屏檢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今天將在押的周典論移由屏東地方法院審理,法官訊問後裁定周典論羈押3個月。
    2024/02/22 19:18
  • 一份500!屏東縣議長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起訴 賄賂過程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年9月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卻涉嫌花錢幫郭台銘買連署書遭到屏東地檢署收押,今(22)日全案偵結,檢方依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起訴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則由檢方另外分案調查中,另外,潮州鎮長周品全等4人因犯後坦承犯行緩起訴處分。
    2024/02/22 11:56
  • 發「棄保文」被檢調翻牆入家 周孟蓉哽咽再曝與郭董對話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不到24小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會在最後一刻表態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就在臉書上指出,郭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總統大選唯有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才能完成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沒想到今天媒體追問到此事,周孟蓉驚爆,發「郭挺侯康」文後遭檢調翻牆入家,哽咽喊我不是十大通緝要犯。
    2024/01/12 16:20
  • 郭董挺侯? 周孟蓉:去年11月說「挺柯保送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到底挺誰?挺郭派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周孟蓉,前一天臉書發文,說郭台銘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告訴她,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認為要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認為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民眾黨總幹事黃珊珊卻認為,是侯友宜急了,才會出此招數。
    2024/01/12 15:55
  • 郭台銘表態「為政黨輪替不能挺柯文哲」? 郭辦再否認:毫無所悉

    2024總統大選即將在1/13投票,今(11)日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發聲明力挺國民黨「侯康配」,隨即遭郭辦否認,未料,晚間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的女兒周孟蓉也在臉書上指出,郭台銘先生於去年11月25日打電話給她,稱「為了守護中華民國、政黨輪替他不會也不能支持柯文哲;因為支持柯文哲就是保送賴清德,更是葬送中華民國」。對此,郭辦晚間再次否認此事,表示「毫無所悉,不評論。」
    2024/01/11 20:47
  • 喊話郭台銘最後關頭歸隊 趙少康:郭董是梟雄!不是狗熊

    總統大選最後關頭,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期公開承認,多次試圖聯絡鴻海創辦人郭台銘,3組電話卻都直接進語音信箱,無法聯繫上。趙少康今(7)日受訪時再度喊話郭台銘趕快歸隊,趙少康還說,民進黨把挺郭大將、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抓起來,就是要給郭壓力,但郭台銘是一代企業英雄、梟雄,「他不是狗熊,不要把他當狗熊,別以為他會因此臣服。」
    2024/01/07 14:44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涉幫郭台銘違法買個資連署 周孟蓉50萬元交保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與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父女,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行賄,今天清晨遭搜索並帶回約談,經過偵訊,檢方諭知周孟蓉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周典論則遭聲押。
    2023/12/26 08:26
  • 涉郭台銘連署書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昨遭檢調約談,經偵訊,屏檢認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連署行賄罪涉嫌重大聲押,今天凌晨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12/26 06:27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周典論父女遭檢調帶走 屏檢證實:與郭台銘連署案有關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今(25)日清晨6時許傳出住處遭檢調搜索,初步了解,疑似與協助郭台銘參選連署時案件有關,消息曝光後震撼屏東政壇;屏東地檢署上午證實,搜索周典論住處與郭台銘連署案相關,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周孟蓉約談,全案偵辦中。
    2023/12/25 11:42
  • 又一挺郭議長歸隊 侯友宜感謝周典論:為台灣拔刀相助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在屏東造勢,過去挺郭立場鮮明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首度站台並表態支持;侯友宜表示,感謝周典論為台灣拔刀相助。
    2023/12/18 09:52
  • 屏東歸隊湧3萬人 周典論率女兒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7日)晚間出席屏東競總成立大會,昔日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也出席活動,還帶著女兒到場力挺,周典論在台上喊出「侯友宜才是我們要的總統」,而侯友宜也拋出要成立「經濟內閣」,看能否拚過新加坡。
    2023/12/17 23:19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23:46
  • 倒戈!宴請「挺郭要角」 王金平:團結支持侯康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上週點頭出任侯友宜後援會總會長之後,今天召集全台各地「挺郭」派系午宴。包括過去,曾多次替郭台銘動員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前雲林縣長張榮味等人都出席。至於今天沒到場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王金平也透露,這兩天都會與他們碰面!
    2023/12/12 19:09
  • 挺郭派系強勢回歸!挺「侯康」 動員花蓮、雲林、屏東萬人誓師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舉辦全台15場大型造勢活動,12月10日花蓮場、17日屏東場、26日雲林場受矚目,花蓮立委傅崐萁、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雲林前縣長張榮味等過去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地方派系人士,已全力轉為支持侯友宜,屆時將可望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3/12/05 15:23
  • 正式開鍘!徐耀昌公開挺郭台銘 藍中常會通過開除黨籍

    國民黨今天召開中常會,通過考紀會提案,開除擔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苗栗縣連署總部榮譽執行長徐耀昌黨籍;至於之前傳出力挺郭台銘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國民黨地方黨部並未呈報相關案件。
    2023/09/27 16:16
  • 周典論父女「陪郭台銘逛夜市」遭檢舉 藍考紀會:調查中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中常委周孟蓉遭人檢舉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逛夜市。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天表示,中央考紀會已去函地方黨部了解,同時也蒐集有關的資料,待資料齊全之後再研判、集會討論,目前還在等候回覆。
    2023/09/20 17:44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經費核銷瓦解派系信任!挺郭台銘大咖「集體跳船」不奉陪了

    郭台銘對參與總統大選意志堅定,郭團隊內部潛藏的決策危機卻不斷浮現。本刊調查,作為郭連署與打選戰不可或缺的地方派系,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多位挺郭要角,已決議在協助郭完成這波連署後就大撤退,郭想參選到底,他們絕對不會奉陪。
    2023/09/19 08:44
  • 郭台銘成藍營地方棄子? 他揪1幕驚爆:現在就是單幹戶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開記者會宣布參選,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指出,先前挺郭的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金門立委陳玉珍一個都沒出席,地方派系全部退場,直言「郭台銘現在就只是一個單幹戶」。
    2023/08/29 14:06
  • 郭台銘選總統!周典論稱不會協助連署 下一句話藏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宣布參選2024總統,被視為挺郭派的國民黨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今天表示,不會協助郭台銘連署。
    2023/08/28 18:08
  • 「雲林人當強力後盾」張榮味挺郭 張麗善全台首掛侯聯合看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7)晚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現場包括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前台東縣長吳俊立、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人都到場,席開85桌,場面盛大。張榮味致詞時表示,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宣布參選,「雲林人一定要當郭台銘強力的後盾」;國民黨籍前立委蔡正元則表示,自己是來挺張榮味的,「因為雲林人在外縣市就是一定相挺」。
    2023/08/18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