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結果共611筆

  • 朝聖舒淇愛店!女團香港獻初體驗 品嘗鴨屎香茶感想全說了

    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日前獻出香港表演初體驗,參加「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的她們,特別選唱陳奕迅的〈明年今日〉、Twins〈下一站天后〉以及張敬軒的〈隱形遊樂場〉3首粵語歌,2人練到舌頭快打結,但辛苦有了代價,她們一開口就讓歌迷驚呼連連,更大讚發音很標準。
    2024/04/16 16:00
  • 台鐵沒人想考!「1項目掛0」致命關鍵曝 全場搖頭:乾脆跑外送

    台鐵公司招考本月12日放榜,各類科正取人數756人、備取722人;值得關注的是,「台東段電機人員」項目卻只有一人報考且落榜,導致該項目掛零,讓網友不禁疑惑,過去人人都搶著進的工作,如今卻面臨慘況,關鍵問題曝光引發討論。
    2024/04/16 10:41
  • 港星罹直腸癌「靠斷食療法」!醫警告:恐先營養不良而死

    53歲港星彭皓鋒,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2023年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他因腫瘤太靠近肛門怕動手術後,終生都得背屎袋,選擇先嘗試斷食抗癌,目前透過口服幹細胞,持續接受放化療,已開始出席多場公開活動,看似身體狀況恢復良好。
    2024/04/15 15:24
  • 嘉義男試車「挫賽」屎臭滿車 不爽被收清潔費竟亮刀追人

    嘉義縣中埔鄉一間中古車行驚傳客戶試車挫賽,據了解46歲莊姓男子在(10)日前往該車行看車,沒想到在試駕過程中疑似「挫賽」,導致車椅遭到污損,事後中古車行老闆因此向莊男索取1千元清潔費,沒想到對方竟情緒失控,持刀揮舞叫囂,甚至開車追逐老闆,最後揚長而去。
    2024/04/12 18:09
  • 買站票拗讓座!陸大媽無人理暴氣 車廂咆哮:年輕人吃屎去

    大眾運輸讓座話題,經常引起爭議,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大媽在購買站票之後,上車卻直接霸佔他人座位,要求對方把座位讓給她。因恰好對方是一名年輕人,大媽被拒絕仍不甘示弱,大聲叫囂「年輕人吃屎去」,醜態目前已在網路上瘋傳。
    2024/04/08 11:22
  • 7.2大地震全台搖翻!炎亞綸嚇到「爆粗口」 他傻眼「屎往內塞」

    台灣花蓮今(3)日上午發生7.2強震,全台灣有感,至今都還有餘震,藝人也紛紛發文報平安,炎亞綸就第一時間發文:「大家還好嗎?」還飆了粗口:「MTFK!」直呼真的嚇到了。
    2024/04/03 09:21
  • 養豬月薪4萬8超閒!妹子吐「2原因」想離職 全場急勸:會後悔

    「錢多、事少、離家近」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工作條件,不過就有妹子表示,目前在離家10分鐘的豬場上班,月薪有4萬8,且工作内容簡單,上班幾乎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滑手機,但痛苦的是每週只能休1天,以及需要忍受豬屎味,因此讓她萌生離職念頭。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勸説她繼續做下去,甚至直言「沖豬的屎跟擦人的屎,豬相對友善多了。」
    2024/04/01 16:41
  • 最魔幻前婆家!她批遇到汪小菲「像踩狗屎洗不掉」 母子都失控

    藝人大S離婚3年的前夫汪小菲,昨(22)日闖到女方位在北市信義區豪宅樓下叫囂,遭到警衛驅離後又回到現場鬧事,被警方載到派出所,在等候做筆錄時,他走到外面接受媒體訪問,一連提出大S濫用藥物、家暴等指控,隨後就逕自離去,沒有完成法定報案程序。大S委由律師發聲明,如再有人誹謗,將依法處理。對此,知名作家柳喪彪形容汪小菲一家是「史上最魔幻的前婆家」,大S像踩到狗屎,洗都洗不掉。
    2024/03/23 11:21
  • 新北男拒酒測「屎遁」跑回家挨罰18萬 他不滿申訴慘遭打臉

    新北市37歲王姓男子,日前深夜疑似酒後騎機車返回淡水區住處,但因騎車時左搖右晃且面色通紅,巡邏警員見狀將他攔下盤查,不料,王男卻不斷要求「回家上廁所」,遲遲未接受酒測,最後還直接跑回家,10分鐘後才又重返攔查現場,但警方早已依法開立拒測違規通知單,王男聽聞要挨罰18萬還要被扣車,事後不滿提起行政訴訟,士林地院日前判王男敗訴。
    2024/03/20 12:32
  • 4天沒排便!50歲男衝急診廁所全瀉出 靠「1設施」解放

    飲食、作息不正常等都會造成便祕,現代許多人深受此困擾,一名50多歲男子4天未排便,緊急掛急診,經檢查確實「為屎所困」,沒想到下秒直接衝廁所,出來時一臉輕鬆大讚「廁所1設施」超好用,直接解決積了4天的糞便。
    2024/03/12 12:18
  • 東超/球評沒關麥!批新北國王洋將爛貨道歉了 楊敬敏轟「腦袋裝屎」

    PLG職籃新北國王前進東亞超級籃球聯賽,最終以第四名作收,賽事過程中也發生小插曲。原來在10日季軍戰的賽事轉播過程中,一名球評在言談間談及新北國王的補強操作,疑似在「沒關麥」的狀況下,批評洋將奧帝(Austin Daye)只不過是一個沒球打的「爛貨」引起球迷不滿,國王隊GM毛加恩也在限時動態發聲反擊;事後楊敬敏也在社群平台發怒轟轉播單位「腦袋裝大便」,甚至批評「裝了水泥還是主管階層腦袋裝了屎呀,竟然邀請了這麼沒有水準這麼不懂籃球的球評」。
    2024/03/11 12:05
  • 屎快炸出「誤闖女廁10秒」!陸男被開除怒告工廠 判決出爐

    中國大陸廣東一間玩具工廠張姓男員,在女員如廁時闖入女廁,被公司以嚴重違紀解雇,男員辯稱是「鬧肚子」情急誤闖,也不過10秒鐘,全案從勞資仲裁鬧進法院,張男控告公司違法解雇並要求賠償。法院審酌相關事證後,認定是惡意、無故闖入,判張男敗訴。
    2024/03/07 20:03
  • 蝦皮智取店飄屎味!他見監視器下「一大坨」 網歪樓:形狀很健康

    開開心心要領取期盼已久的包裹,竟看到店内橫「屎」遍地!有網友分享,日前到蝦皮無人的「智取門市」拿包裹,結果一進店就聞到濃濃惡臭,怎料真的在櫃子旁發現了排泄物,讓他氣炸發文,呼籲店家直接公布長相。
    2024/03/05 22:51
  • 好幸福!丁禹兮暖心收養流浪貓 睡醒3隻毛小孩「窩懷裡撒嬌」

    丁禹兮攜手周奇、魏哲鳴、任敏主演的懸疑推理古裝劇《大理寺少卿遊》,劇中他不時變身成為白貓辦案,戲外也因拍這部戲,先後養了兩隻貓,乖巧又貼心的喵星人,讓他深感當鏟屎官好幸福。丁禹兮透露,剛開始演的時候其實很迷茫,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合理的把動漫角色真人化,為了更貼近角色,他特地留起尖尖的指甲,即使被朋友嘲笑,仍認為對自己來說是有意義的,「因為每次看到指甲,我就會提醒自己『我是李餅』。」
    2024/03/05 18:36
  • 影音/黑貓角色對調挑逗鏟屎官! 網友笑稱:正確使用逗貓棒

    2024/03/04 13:19
  • 為何飯店不鋪地毯?沾上屎尿恐「停賣半月」 內行曝3狀況難防

    一名7年級網友表示,記憶裡住飯店時房間都會鋪地毯,但現在卻越來越少見!對此,飯店業者出面解釋鋪地毯容易遇到3種狀況,嚴重的話甚至要將房間停賣半個月,影響到飯店的整體營業額。
    2024/02/26 22:08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劉品言凌晨4點清雞屎 林柏宏實習當雞農「逼人喝生雞蛋」

    三金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3人挑戰農村生活如魚得水,劉品言、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姊弟被封「顏值最高養雞戶」,2人開拍前到雞舍實習,從撿雞蛋、清雞屎到換水換飼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劉品言凌晨4、5點起床也不喊累,「雖然日常作息跟平常很不同,但這個起床時間跟農民、養雞農一樣。」敬業精神讓雞舍老闆頻頻誇讚:「沒看過這麼勤奮的女孩子。」
    2024/02/22 15:49
  • 早餐大冰奶威力太猛!毒梟「屎再滾」跑廁所解放 當場栽了

    高雄刑事警察大隊偵查第二隊日前接獲線報,有販毒集團以外送到府方式到高雄地區販賣毒品,不過該集團分工明確,要求小蜜蜂駕駛不可輕易下車,因此不易抓捕,但主嫌疑喝了早餐店的大冰奶不耐腹痛,跑到加油站如廁結果被警方逮個正著。
    2024/02/20 11:05
  • 最扯頒獎典禮!粉絲為「他」扯頭髮打架 民眾當場拉屎崩潰暴哭

    第31屆韓國Hanteo Music Awards(HMA)頒獎典禮昨(18)日在東大門設計廣場盛大舉辦,祭出Zero Base One(ZB1)、aespa、ATEEZ等精彩卡司。豈料當晚狀況不斷,ZB1演出後,台下有人高喊「金地雄退團」,引爆粉絲不滿,竟上演全武行,甚至傳出有觀眾當場大便的驚恐狀況。
    2024/02/19 10:11
  • 網紅接力翻車成「社會亂源」?勾惡小丑嗆:老鼠屎壞一鍋粥

    網紅「晚安小雞」、「阿鬧」近期赴柬埔寨,拍遭凌虐、強劫造假片,事件驚動柬國當局,未隔幾日即遭當地警方逮捕,法院更火速宣判二人有期徒刑2年,罰款400萬瑞爾(約新台幣3萬)。網紅「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16日拍片點名,包括晚安小雞在內眾多網紅接連翻車,讓社會大眾產生「網紅即亂源」印象,他強調:「不要把勾惡跟他們歸為同一類好嗎,事實證明老鼠屎真的可以壞了一鍋粥」。
    2024/02/18 16:23
  • 轟年代旅遊詐欺! 品保理事長:老鼠屎壞1鍋粥

    年代旅遊爭議延燒,觀光署跟旅行品保協會再開記者會說明,品保協會理事長炮轟年代旅遊,說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還說要幫旅客打「集體訴訟」提告詐欺,由於有履約保證,後續也將協助旅客處理賠償事宜,至於觀光署也對年代旅遊再開罰81萬元。
    2024/02/17 19:43
  • 學姊黃瀞瑩化身「鏟屎官」 收養貓咪超暖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寵物的陪伴是最好的療癒,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也敵不過貓星人的魅力,領養了一隻小橘貓「凍蒜」,
    2024/02/11 13:59
  • 過年應景公廁放煙火?新北6少年聚河堤炸屎坑「各種噴出」

    過年期間放鞭炮、煙火熱鬧一下,但真的要選對地方!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今(11)日凌晨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微風運河河堤籃球場旁一間公廁疑似遭人毀損、「馬桶底部破洞」,警方前往了解並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有六名少年持煙火前往該處公廁施放,過程中還拿出手機錄影拍攝,疑似故意惡作劇,目前已鎖定身分欲積極通知到案。
    2024/02/11 11:43
  • 聖母峰屎太多!尼泊爾祭新規定 「登山者須帶回排泄物」下山會檢查

    為解決世界第一高峰喜馬拉雅山聖母峰登山客導致的環境汙染,尼泊爾政府祭出新規定,未來登山客必須將自己的排泄物裝進糞便袋中,帶下山處理,且還要經過官員檢查。
    2024/02/0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