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屍斑 結果共67筆

  • 新北女倒臥車內現屍斑!清潔隊急報警 疑吸毒過量暴斃

    新北市林口區清潔隊員昨(23日)上午,於東湖路一處空地工作時,發現轎車內倒臥一名女子,緊急通報警消人員後,到場打開門時赫然發現39歲徐姓女車主已無呼吸心跳,陳屍車內,加上遺體出現屍斑等狀況,初估死亡多日,並在車內發現針筒、海洛因等物,研判疑為吸毒死亡,確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09:54
  • 快訊/好幾天沒動靜!破門聞異味 基隆獨居翁「倒床邊冒屍斑」

    基隆市信義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75歲張姓獨居老翁因多日沒有出門,經社區總幹事報案求助後,由警消人員到場查看,未料破門入內後,映入眼簾的卻是倒在床邊、已經冒出屍斑的張翁,通報警方接手處理,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4/01/21 18:58
  • 周海媚「電子病歷」外洩惹議!生前病況全看光 官方不忍出手了

    57歲「最美周芷若」女星周海媚昨(12)驚傳不敵病魔離世,震驚各界,其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等星友皆轉發悼念,傳聞她多年飽受紅斑狼瘡折磨,製作人好友田啟文也證實此事,如今微博更瘋傳一張疑似是她的電子病歷,詳細描述她臨走前的病況,掀起熱議。對此,大陸當局也宣布介入調查,表示將一併對外公布結果。
    2023/12/13 14:05
  • 周海媚病歷微博瘋傳 同事第一時間送醫「搶救內幕」曝光

    港星周海媚昨(12)日經過官方工作室證實因病過世,享年57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微博上也峰傳她11日掛急診的病歷單,平時獨居的她當天早上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地,當下已經失去意識,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但到院前已經身體僵硬、冒出屍斑。
    2023/12/13 10:12
  • 周海媚爆到院時「已現屍斑」!病例揭心跳呼吸停止 猝逝前晚異狀曝

    港星周海媚本月11日於北京病逝,享年57歲,儘管確切死因工作室並未說明細節,但微博上流出一份疑似周海媚就醫的病例表,上頭寫道周海媚11日上午到院時已喪失意識,心跳也停止了一小時,甚至出現了屍斑。
    2023/12/13 09:11
  • 快訊/新北女大生才剛分手 今被母發現陳屍浴室「已有屍斑」

    新北市1名女大生,今(27)日中午12時許,被母親發現倒臥家中浴室,新北市消防局趕抵時,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且身上已出現屍斑,初步調查排除外力介入,但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09/27 17:03
  • 快訊/三重重新橋下「計程車陳屍1男」遺體全屍斑 身份曝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橋下疏洪十六路,今(22)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在一輛計程車內驚見1名男子在內一動也不動,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發現男子已明顯死亡,且遺體上有多處屍斑,顯見死亡多時。經警方初步了解,確認死者為61歲楊姓男子,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檢警調查釐清。
    2023/07/22 17:47
  • 男嬰保母家窒息法醫解剖 母:夢見兒子哭喊「我痛痛醜醜」

    台南鹽水一名蔡媽媽,將4個多月大的兒子交給托給保母照顧,沒想到這個月中的清晨,卻接到通知小孩沒有呼吸,送醫搶救無效,讓蔡母悲痛欲絕,蔡母控訴,保母不僅說詞反覆,第一時間未送兒子就醫,醫生更在遺體上發現疑似屍斑的紅點,研判死亡多時,且社會局在案發前2天才查訪,卻沒發現監視器是毀損的,要求相關單位徹查,釐清真相。
    2022/09/24 16:08
  • 驚!新店公墓旁無名女屍全身佈滿屍斑 腳壞腿瘀青死亡多時

    新北市新店永安街附近一處公墓,今(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具女屍,大腿有瘀青、腳部損壞,已出現屍斑。警消獲報到場後,馬上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鑑識小組採證,由於該處公墓旁剛好是公寓大樓,警方目前也逐層詢問訪查,欲確認該具女屍身分,是否為這裡的住戶,釐清確切死因。
    2022/09/05 15:46
  • 壽山再傳毒猴案!小猴屍斑發紫長蛆 動保團體祭2萬緝凶

    高雄壽山又傳毒猴案,有動保人士指出,最近短短1、2週就有6隻獼猴不正常死亡,還包括嬰猴夭折、受傷,而這些死亡的猴子都有皮下出血、血腫的狀況,雖然檢驗還沒出爐,但動保人員懷疑,疑似是遭人投藥虐殺,現在該團體也懸賞緝凶,只要民眾提供有力的線索就發3千元檢舉金,若協助告發成功,再加發2萬元。
    2022/08/10 17:58
  • 男子喪命倒臥瑞芳住家頂樓水塔下 初步排除他殺

    新北市瑞芳區78歲簡姓男子今天上午被人發現倒臥在住家頂樓水塔下方,身體僵硬且出現屍斑,警方初步排除他殺,懷疑簡男到頂樓曬衣服時因身體不適而喪命,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2022/06/14 15:08
  • 最小死後確診!2月大嬰疑有傷 解剖釐死因

    新北市一名兩個月大的女嬰死亡,是目前最小的死後確診者。家屬三天前報案女嬰疑似趴睡窒息,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醫院依規定採檢發現女嬰PCR陽性,依規定遺體需在24小時內火化,但院方發現她身上有傷痕,且出現屍斑,檢方決定保留遺體,在今天(24日)進行解剖,要釐清死因。
    2022/05/24 18:39
  • 基隆染疫女發燒送醫不讓留院 返家後「全身冰冷」現屍斑

    基隆市陳姓女子22日確診COVID-19,24日上午8時死亡,同居曾姓男子不滿,陳女發燒送醫後雖有緩解,但醫院卻要陳女返家,不願讓她留院觀察,令他感到悲憤。
    2022/04/27 22:24
  • 台中未滿月女嬰猝死…身上有屍斑 檢將相驗釐清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上午接獲通報,西屯區一處住宅有近1個月大女嬰需送醫,但到場時女嬰已明顯死亡、身上無明顯外傷,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遺體,以釐清死因。
    2022/02/09 10:27
  • 不對勁!孕婦送醫驚見「屍斑」 院方急報案

    新北市新店一間旅館,8日傳出死亡案件,一名孕婦被丈夫從汽車旅館送到醫院時,身上有明顯屍斑,醫生覺得內情不單純通報警方,而丈夫聲稱,當天上午太太喝了米酒後,一直呈現昏睡狀態,中午就發現太太體溫降低,但一直到下午4點,才把人送醫。
    2022/01/08 23:20
  • 快訊/孕婦送醫死亡有屍斑!院方急報案 警調查

    新北市新店傳出死亡案件,下午五點多,一名28歲孕婦被丈夫從一間汽車旅館送到醫院急診室時,四肢僵硬,身上有明顯屍斑,醫生覺得內情不單純,立刻通報警方,目前轄區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2/01/08 18:42
  • 案情逆轉!女疫苗亡「竟是他殺」高大成揭內幕:家屬習慣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65歲馮姓婦人死在家中,初估疑似是苗不良反應身亡,怎料案情大逆轉,在進行相關時發現屍斑異常,轉開調查發現原來是他殺命案,凶手正是啦啦隊銅牌前國手。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和家屬的習慣有關。
    2021/11/29 08:25
  • 草東沒有派對鼓手驟逝!高大成「4關鍵」判死亡時間

    知名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昨(30)日陳屍在北市中正區某間防疫旅館,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且出現屍斑,經鑑定後排除他殺可能,據媒體報導,法醫高大成指出,死亡時間大致能從幾個部分判斷,包括壓屍斑、胯下瘀青、身體出現血管網及水泡等。
    2021/10/31 10:18
  • 返台居檢第8天猝逝 埔里男採檢結果出爐

    南投昨(16)日發生居檢男子猝死意外!年約50歲的台商從大陸返台後,在埔里進行居家檢疫,沒想到檢疫第8天竟離奇死亡,家人送早餐時驚見他倒臥在地、口吐白沫,且身上已有明顯屍斑。稍早檢驗結果出爐,其結果為陰性,至於詳細死亡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0/17 10:50
  • 居家檢疫第8天 母送早餐驚見台商兒猝死

    南投一名50歲台商,在居家檢疫第8天在住家離奇死亡,據了解這名台商在香港經商,8日他到廈門搭飛機返台,開始居家檢疫,他的媽媽15日下午還煮湯送去給他,隔天早上10點多就發現他倒臥家中,口吐白沫,身上已經有明顯屍斑,將由法醫採驗檢體,確認是否呈現新冠肺炎陽性反應。
    2020/10/16 21:15
  • 解剖哪下刀?小鬼「陳屍姿勢」研判…高大成曝殘忍內幕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傳猝逝引發眾多關注,父親發現他時,小鬼身上已出現屍斑、身體僵硬,倒臥在浴室出來的走道,上身有穿衣服、下半身赤裸,口鼻流血,嘴唇也撞腫,檢警相驗後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詳細死因有待明(18)日解剖釐清。法醫高大成分析,小鬼死因為「心肌梗塞」或「浴室跌倒致顱內出血」較有可能,而這也關係到解剖動刀的部位。
    2020/09/17 12:43
  • 誤認糞是屍斑!老翁被判死 鑑識驚見「遺體冒汗」急送醫

    高雄消防局7月接獲通報,一名大寮區獨居老翁疑似倒臥住處,救護員到場後見他身體冰冷且第一時間測量不到脈搏,加上誤認身上沾到的糞便為屍斑,於是判定已死亡。後來鑑識員警到場採證,發現老翁竟在冒汗,才緊急將人送醫。
    2020/08/28 11:47
  • 羅霈穎猝逝有疑點?傳「神秘人」閨密出入她家成關鍵

    「東區羅姐」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八德路住處,享年59歲,震驚演藝圈,警方也著手調查確切死因,疑因疾病引發猝逝,且根據屍斑初步研判已死亡2日以上,資深媒體人狄志為談及此事,認為羅霈穎生前見到最後一面的「神秘女閨密」是解開謎團的重要關鍵。
    2020/08/09 10:52
  • 羅霈穎養生卻猝逝 醫揭「睡眠障礙還獨居」成致命關鍵

    59歲資深藝人羅霈穎有「東區羅姐」之稱,時常跑夜店的她因為養生滴酒不沾、連吃東西也以蔬果為主,但即便如此重視身體保養,昨(3)日卻被人發現陳屍八德路住家,根據屍斑研判已身亡2日以上,疑因疾病猝逝,震驚各界。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直指關鍵是她有「睡眠障礙」,醫師也坦言此情況若發生在「單身獨居」的女性尤其嚴重。
    2020/08/04 19:29
  • 猝死有預兆?網曝親友經驗:「此器官」出狀況快就醫

    59歲資深女星羅霈穎昨(3)日深夜被發現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住家兼工作室,根據身上屍斑研判已死亡超過2日,由於冷氣未關又姿勢怪異凹折,警方初步懷疑她是疾病引發猝死,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有網友得知道消息後,對於不預期的「猝死」深感恐懼,直呼「會有什麼預兆嗎?」希望能夠及早預防。
    2020/08/04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