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屋虎 結果共22筆

  • 蔡依林唱一半「超萌愛兒」驚喜登台 出道25週年認有驚人計畫

    天后蔡依林(Jolin)今 (24)下午出席歌迷會舉辦的「JOLIN 編織夢想醜毛衣派對 UGLY SWEATER PARTY」,談及近況,她表示新專輯已動工,「忙到有點焦慮, 我嘗試把想寫的先寫出來,再跟大家一起討論,你們也知道我的慣性,會自己打槍自己,不斷地拖延。」另外派對尾聲,她也帶著2隻毛小孩「屋虎」、「社長」登台,引發粉絲搶拍,她更搞笑說「第一次我唱歌牠們沒有睡覺!」
    2023/12/24 17:52
  • 42歲蔡依林素顏真面目流出 「這狀態」網一看驚呆

    歌壇天后蔡依林(Jolin)先前完成6場小巨蛋演唱會後,就努力籌備歌迷期待已久的新專輯,以及海外巡演的邀約,她昨(24)日趁著空檔跟好姊妹出遊,還帶著兩隻比熊犬「屋虎」、「社長」,也意外曬出素顏模樣,凍齡程度驚呆網友。
    2023/04/24 11:31
  • 蔡依林帶愛犬穿母子裝入鏡超萌 代言「業績飆3倍」

    天后蔡依林(Jolin)上半年接下隱形眼鏡、保養品、超市及牙膏等代言,近來也成為國民品牌機能外套代言人,重金拍攝的廣告曝光後,不少粉絲衝著蔡依林來選購,業績帶動成長3倍,而蔡依林愛犬「屋虎」、「社長」也加入拍攝,甚至打造專屬牠的機能衣,母子衣讓蔡依林好喜歡。
    2022/07/01 13:55
  • 罕曬「G級豪乳」肉體飯搶看!疑尺度過激蔡依林急刪文

    38歲百變天后Jolin蔡依林先前在金曲獎大獲佳績,新專輯宣傳也告一段落,近日她開啟度假模式,不時曬出和姐妹淘聚會、玩樂的照片。昨天(26日) Jolin曬出和好友到瑞芳度假的照片,罕見放送「G級豪乳」,讓肉體飯(粉絲)紛紛前來報到,沒想到隨後疑似因為尺度太大又將辣照下架。
    2019/08/27 09:25
  • 強震瞬間!蔡依林手抖到無法控制 愷樂「沒穿褲」奪門

    18日下午1時01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震央位於花蓮縣秀林鄉,深度僅20公里,全台超有感;藝人也紛紛在臉書發文問粉絲安危及報平安,蔡依林不只報自己的,還透露愛犬屋虎超聰明;愷樂則自曝沒穿褲子就奪門而出。
    2019/04/18 15:34
  • 愛犬屋虎「素顏」曝光 蔡依林驚喊:母湯!

    天后Jolin蔡依林擁有高人氣,跟在身邊多年的寵物「屋虎」也跟著擁有不少粉絲。今(3日)在臉書貼文透露,帶著「屋虎」出門散步時,突然下起雨來,急得她趕緊將愛犬抱起,一路扛回家,首度公開「屋虎」濕身後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直呼「簡直判若兩『犬』啊!」
    2018/10/03 23:26
  • 呸姐辣露美背秀自拍絕活 整個公園都她伸展台

    天后Jolin蔡依林過年期間驚傳感染俗稱「皮蛇」的皰疹病毒,出道19年來首度請病假,休養了一段時間。這個月天后復工恢復亮麗樣貌,昨天(10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帶著愛犬屋虎到公園曬太陽的美照,後背U型剪裁讓呸姐美背全都露,她更大秀自拍絕活,被粉絲大讚「女神好美」!
    2018/03/11 14:59
  • 深夜福利!蔡依林改行賣絲襪 「性感翹臀照」辣翻

    時尚教主蔡依林,不論參加時裝周還是出席活動,穿著總是備受關注,而今凌晨她在臉書賣起「性感絲襪」,標榜包翹包誘人,讓網友看了直呼「受不了!實在太性感」。
    2018/02/03 11:49
  • 米蘭浪漫邂逅…蔡依林:邱比特選中我? 下秒幻滅啦!

    天后Jolin蔡依林日前受邀到米蘭參加時裝秀,在工作之餘她也把握時間到處遊玩、參觀著名景點,這段期間她不忘上傳照片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6日晚間她在臉書上po出多張與一隻貓咪「浪漫邂逅」的照片,並笑說「難不成是丘比特選中了我」,沒想到下一秒馬上遭經紀人打臉,讓她幻想破滅,逗樂不少粉絲。
    2017/03/08 12:28
  • 「國際蔡」出發米蘭! 蔡依林機場變身「大食怪」

    天后Jolin蔡依林不僅在音樂上表現亮眼,也時常跨足不同領域挑戰自我,更靠著獨特的音樂風格及時尚造型風靡國外,因此粉絲們都封她為「國際蔡」;她今天(22日)凌晨上傳一張準備要前往米蘭時裝秀的照片,對著鏡頭憋嘴搞怪的她還po出2碗牛肉麵並說「吃飽才有元氣開工!」,讓不少歌迷驚訝表示「原來姐的食量這麼大」。
    2017/02/22 15:04
  • 馬麻妳又來了!呸姊新招整屋虎 粉絲:牠好無奈

    天后Jolin蔡依林除了自己本身高人氣外,愛犬屋虎Woohoo可愛萌樣也讓牠成為超紅的明星犬,Jolin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屋虎的照片,也不時會想辦法惡搞牠,拍出很多搞怪照片,她昨天(13日)又想出新招逗弄毛寶貝,調皮行徑讓不少粉絲笑說「麻麻真壞!」
    2017/02/14 15:10
  • 蔡依林健美腹肌秘訣!雙腿狂夾連「屋虎」都不放過

    「天后」蔡依林一直以來都是演藝圈內身材非常健美的女歌手,近日過年她也放年假在家,有粉絲問她「要怎麼練腹肌」,她則大方公開自己簡單的小技巧,就是躺在沙發上「看見什麼就夾起來!」,她還特別拍了影片,連坐在沙發旁好好的愛犬「屋虎」都被「夾」,嚇了「屋虎」好大一跳!
    2017/01/31 21:32
  • Jolin直播處女秀 只有他才辦得到

    蔡依林Jolin為愛犬屋虎Woohoo辦10歲粉紅生日派對,還開了直播處女秀,Jolin身著粉紅帽T,打扮輕鬆愜意,生日蛋糕並不是她拿手的翻糖蛋糕,而是特地準備的狗蛋糕,上面寫著屋虎的名字,邀請Jolin同學與好友一起同樂,讓粉絲看到Jolin私下日常的一面,也看到她香閨的真實面貌。
    2017/01/08 16:00
  • Jolin直播處女秀! 揪粉絲隔空替愛犬慶生

    蔡依林人生第一次的直播初體驗,獻給了自己的愛犬「屋虎」,慶祝10歲生日,在這場生日宴會,蔡依林還規定dresscode是粉紅色,蔡依林也難得換上粉紅色的居家服,模樣十分清純。
    2017/01/08 11:59
  • 你誰啊? 天后愛犬見到「它」吐舌定格啦!

    天后Jolin蔡依林熱衷於翻糖蛋糕,與自己的團隊「皇后陛下 Your Majesty」做出許多超厲害作品,今天(27日)Jolin在臉書上PO出一張愛犬「屋虎」與牠分身的照片,而這位「分身」正是出自於Jolin的巧手,張嘴吐舌頭的樣子跟本尊一模一樣,讓屋虎也看傻眼順堅定格!
    2016/12/27 15:23
  • 呸姐翻糖蛋糕無極限! 蔡依林「翻」出愛犬屋虎

    天后Jolin蔡依林除了在演藝事業上表現亮眼外,多才多藝的她自從愛上「翻糖蛋糕」後,不時會在臉書上秀出新品和粉絲分享,繼上次在金曲獎送上的純手工金曲獎座,喜歡突破自己的她,這次配合耶誕節又推出「耶誕老人」、「雪人」、「薑餅人」,甚至還做出愛犬「屋虎」的專屬蛋糕。
    2016/12/14 15:29
  • 蔡依林愛犬「屋虎」9歲生日 自拍不賞臉

    歌手蔡依林大小工作幾乎都會帶著愛犬屋虎,而且在粉絲團幾乎每兩天就會看到蔡依林放上愛犬照,幾乎比情人還親密,而屋虎剛過9歲生日,蔡依林也PO出合照,但屋虎似乎不賞臉都不看鏡頭,儘管如此,這愛犬可是幫蔡依林賺了不少錢,除了一起拍MV還能獨立出來接廣告。
    2016/01/08 11:50
  • ​帶愛犬上高鐵未裝籃 蔡依林臉書PO照惹議

    先前才傳出名模王心恬因為搭高鐵,沒把愛犬裝在籠子裡惹出爭議,但似乎大家對於高鐵規定還是沒有很清楚,一般來說,除了導盲犬之外,寵物都得裝載容器中,沒有糞便液體露出之虞才能帶上車,雖然違規,高鐵並不會開罰,但這次卻連天后蔡依林,也忘了要把愛犬屋虎放在寵物籃裡頭,甚至還拍照片PO臉書,有粉絲馬上指正,蔡依林也承認疏失
    2015/02/15 21:50
  • 蔡依林實境秀 當「比熊軍團」訓練師

    ▲(圖:達志影像/TPG) 天后蔡依林的實境秀呸計畫,最後一集找比熊軍團上陣,10隻比熊犬現身,猶如一團團的棉花糖,Jolin要從10隻比熊犬的鼻子、腳掌照片,猜猜幾號才是屋虎本尊,更要當起訓練師,讓狗狗跳呼拉圈,但比熊犬有些不受控,讓Jolin只能像撈金魚般勉強過關
    2015/01/22 11:45
  • 〈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業者?

    大明星們賺錢是一般上班族的好幾百倍,對於愛犬們的照護當然毫不手軟,像是羅志祥的紅貴賓狗巴布,因為主人的關係,不但擁有大批粉絲,還擔任食品廣告的狗模特兒,當然天天都要光鮮亮麗,另外Jolin的屋虎,又白又蓬鬆的毛,也是每個禮拜至少洗一次澡,細心保養出來的,不過1個月花費可都要上萬元起跳。
    2013/03/04 13:54
  • 〈獨家〉明星「狗」好命 月基本花費萬元起跳

    大明星們賺錢是一般上班族的好幾百倍,對於愛犬們的照護當然毫不手軟,像是羅志祥的紅貴賓狗巴布,因為主人的關係,不但擁有大批粉絲,還擔任食品廣告的狗模特兒,當然天天都要光鮮亮麗,另外Jolin的屋虎,又白又蓬鬆的毛,也是每個禮拜至少洗一次澡,細心保養出來的,不過1個月花費可都要上萬元起跳。
    2013/03/01 13:03
  • 「屋虎」拍廣告替身上陣 Jolin爸不滿

    天后蔡依林廣告代言不斷,現在連她的愛犬「屋虎」也加入搶錢行列,這次「屋虎」和蔡依林一起入鏡拍餅乾廣告,不過導演怕「屋虎」不受控制,因此找了4隻狗分身上陣,消息傳到蔡依林爸爸耳裡卻惹來蔡爸爸不滿,認為「屋虎」在他訓練之下已經能聽命行事,為何不讓牠親自上陣,覺得好可惜。
    2012/03/1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