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屋樑 結果共12筆

  • 掛鋼架加下方塌陷!明揚員工遺體移出困難

    明揚屏東工廠爆炸,建築物坍塌嚴重,高溫讓鐵皮和屋樑大變形,結構破被壞,讓搜救難度增加,今天(24日)一早在2樓作業區,尋獲2具遺體,其中之一是明揚男員工,卡在鋼樑,但下方塌陷,歷經5個多小時,才被移出。另一具遺體外觀、性別無法辨認,還有待確認身分,但等在一旁的失聯者家屬,早就泣不成聲!
    2023/09/24 18:18
  • 「避風港」毀了! 樹倒壓毀民宅屋樑、住戶嚇醒

    海葵颱風從昨晚開始,就在高雄沿海滯留,為高雄帶來不小的風雨。今天清晨,高雄市鼓山區有路樹被風吹倒,壓到兩戶民宅屋頂,其中一戶住戶剛好都在二樓睡覺,砰一聲嚇醒,發現臥室全毀,還好人沒事自行脫困。另外還有獨居老翁,家裡牆面傾斜、整晚漏水,根本沒辦法住。
    2023/09/04 14:33
  • 路面不平釀禍?機車猛撞騎樓樑柱 噴飛男子傷重亡

    台北市萬華區驚傳死亡事故,今日凌晨1時許,19歲彭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萬大路南往北方向時,車輛卻因不明原因偏移車道後猛烈撞擊路邊的房屋樑柱,導致彭男重摔後當場無生命跡象,警消人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但搶救1小時後仍傷重不治。
    2022/06/01 10:13
  • 北市萬大路凌晨死亡車禍…19歲騎士自撞身亡 肇因待釐清

    台北市萬大路今天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19歲彭姓男子騎車因故自撞路旁房屋樑柱而摔飛,警消獲報後立即協助送醫搶救仍不治,詳細肇因仍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2/06/01 09:52
  • 舊糖廠檜木屋樑遭竊 警方查獲4人送辦

    台糖公司嘉義六腳糖廠9棟檜木造倉庫,上月17日遭人竊走屋樑,9棟倉庫無一倖免,警方循線查獲4名嫌疑人,今天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2019/07/01 15:25
  • 木造電桿變屋樑 老農遭控偷竊

    台電木造電桿,竟被拿來當成牛棚的屋樑!北縣貢寮鄉一名務農的蕭姓老翁,今年元月起,將自家附近的台電9尺長木造電線桿鋸斷,直接載往住處,當成自家牛棚的屋樑,沒想到日前被台電外包商發現,當地員警挨家挨戶訪查,果真在昨天傍晚發現,蕭姓老翁將電線桿架在屋樑上。
    2010/04/18 17:22
  • 活埋2天獲救 11歲女童送醫仍不治

    海地世紀強震,震出許多讓人心碎的故事,太子港一名年僅11歲的小女孩,被活埋在倒塌的房屋整整2天,才被救難人員發現,不過她的右腿被屋樑壓住,動彈不得,又過了1天,才終於被搶救出來;但令人心碎的是,送往醫院前卻傷重不治,無法實現她的律師夢,家人傷心不已,不過小女孩堅強的求生意志,成為大地震中動人的故事。
    2010/01/17 18:11
  • 農民吉祥物 黃金蝙蝠!專吃蟲蠅蚊

    雲林縣水林鄉最近來了一群黃金蝙蝠,這群蝙蝠不是黑的,全身金黃蝙蝠棲息在當地一個古厝的屋樑上,傍晚就會飛出去覓食,它們專吃田裡害蟲,當地農民都把它們當成吉祥象徵,希望黃金蝙蝠能招來金銀財寶和福氣。
    2006/07/16 17:24
  • 想吃啥小吃 桃園漂流木餐廳都有

    桃園縣蘆竹鄉從事室內設計裝潢的林建和,愛上漂流木的渾然天成,最近打造出一間以漂流木為主題的夢想餐廳,從屋樑、擺設到餐廳桌椅,到處散發著漂流木的樸實風格。
    2005/08/06 08:12
  • 「樑上」男子遭圍捕 開瓦斯與警對峙

    高雄市有一名男子說是要找朋友,竟然在半夜闖進民宅,在屋樑上亂跑,被當成小偷,住戶拿出棍棒追逐,大批員警也趕到,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在防火巷裡開瓦斯,與員警對峙,現場緊張萬分。
    2005/07/26 17:28
  • 連屋頂都被偷! 台糖檜木屋樑遭竊

    台糖在屏東市有九棟報廢倉庫,幾天來連續遭竊,有3棟屋頂被搬光。原因是這些糖的舊倉庫,屋頂支架用的是珍貴的檜木,三座屋頂被偷,損失30萬以上。
    2004/12/06 11:56
  • 漂亮大樓門面 拆樑換柱改建神壇

    台北市北投地區,一棟新建的大樓,外觀看起來美觀氣派,但是一樓店面,卻被屋主擅自改建成神壇,違反管委會規定,還修改房屋樑柱結構,結果引起其他住戶不滿,一狀告到法院 而士林地院今天(12日)宣判一樓屋主敗訴,必須把廟遷走,恢復原狀。
    2003/06/12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