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屁股著地 結果共9筆

  • 董至成連3摔!椅子滑開「屁股著地」爆意外 痛苦被扶起:要往生了

    董至成和白雲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模仿話題,過去董至成常在節目中「綜藝摔」,因而有「綜藝摔始祖」的稱號,他一連假摔3次,沒想到第3次從椅子上往下坐,屁股直接著地,畫面讓現場好擔心,對此董至成表情有些痛說:「差點往生了!」
    2024/03/10 13:32
  • 琇琴跳高台「脊椎爆裂」險癱瘓!曝劇組:只鋪2張草蓆

    藝人王子育(琇琴)為拍戲差點半身不遂!2012年為拍1場被迫墮胎的戲,她聽從劇組指示從170公分高的木頭高台跳下,沒想到屁股著地,當場痛到起不了身,緊急送醫後發現第一節脊椎骨斷裂,只差1公分就會傷及神經導致癱瘓。
    2020/08/16 12:47
  • 南韓女團員腳滑「屁股著地」 嚇壞團員之餘粉絲也心疼

    南韓女團「Lovelyz」成員美珠是一名外表漂亮、甜美,偶爾帶有性感氣息的女藝人,在隊內擔任副唱、主領舞,受到眾多粉絲歡迎。日前「Lovelyz」受邀參加表現,演出途中因為地板積水讓美珠不甚滑倒,而且「屁股著地」,不僅讓其他團員嚇到,連粉絲也相當心疼。
    2019/09/03 12:11
  • 迪麗熱巴夢幻芭蕾驚豔! 下一秒當眾慘摔

    大陸女星迪麗熱巴,昨天(13日)在電影節開幕式,表演芭蕾舞蹈,奪得滿堂彩,沒想到表演後發生意外,在退場時整個人滑出舞台,一屁股著地,更令人直呼心疼。
    2019/04/14 12:08
  • 網紅惡作劇飛踢女小腿 這一腳代價216萬元

    網路科技發達,有愈來愈多素人透過拍攝奇特的影片吸引網友注意,進而成為網路紅人。日前西班牙一名男子,他自認有趣在路邊踹倒一名站在路邊的婦人,結果導致對方受傷,婦人一狀告上法院。官司打了整整3年,法院判他最後得賠償6萬歐元(約新台幣216萬元)。
    2018/03/26 17:38
  • 玩滑水道!辣妹「撞臀」 骨盆錯位

    炎炎夏日剛好又碰上暑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到水上樂園清涼一下,一名24歲辣妹正準備坐上滑水道前,因為地板濕滑,不慎失足滑倒,當場屁股著地,導致骨盆薦髂關節錯位受傷,事後痛到連走路都彎腰。醫師提醒,民眾坐上滑水道,動作必須放慢,調整緊張心情,再從滑水道溜下去,才不會樂極生悲。
    2014/08/11 14:12
  • 命大!5歲童墜4樓 屁股著地僅輕傷

    台中市一名母親,把孩子留在家裡,到樓下買早餐,突然聽見「碰」一聲,目睹5歲的兒子墜樓,自責痛哭,幸好男童命大,送醫檢查後,沒有外傷,只有骨盆輕微破裂,讓醫師也說太幸運了;不過,這名胡塗母親可能觸犯「兒少法」,經社會局調查,如果真把6歲以下小孩單獨留在家,將被罰3千到1萬5千元。
    2011/04/17 12:04
  • 國慶神兵/颱風惹的禍! 女神龍跳傘屁股著地

    今天在新竹湖口的國慶預演,由神龍小組定點降落擔任壓軸,不過卻發生小插曲,跳傘經驗豐富女神龍,著路時重心不穩,重重摔了一跤屁股著地,也有神龍組員降落點稍微偏離,神龍小組解釋,一切都是颱風剛過,高空風勢實在太大,才讓一向完美演出的神龍小組,難得「凸搥」。
    2007/09/19 13:19
  • 聖誕老人從天降 屁股著地逗趣演出

    一般人的印象中,聖誕老公公應該是駕著雪橇送禮物,不過美國德州有一名聖誕老公公,選擇以特殊的方式亮相,他戴著降落傘從天而降,沒想到卻在落地時因為動作不熟練變成屁股著地,場面十分有趣。
    2003/11/29 1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