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尿路上皮癌 結果共4筆

  • 男尿尿見「血塊」不痛不癢! 就醫發現3公分腫瘤竟是癌

    你的尿尿顏色正常嗎?一般關於泌尿道系統的疾病,大多會先從患者的尿液顏色來進行判斷,顏色太深或是太淺可能都需要特別留意。而日前有醫師透露,自己遇見一名55歲患者,出現多次「無痛性血尿」因不痛不癢延誤就醫,經檢查後發現竟是罹患1癌症,嚴重的話可能連命都賠進去。
    2022/08/06 22:04
  • 血尿、腰痛恐是「尿路上皮癌」 避做2件事減少癌風險

    一名高齡90歲的阿嬤,主訴短期內小便出血、食慾減退,醫師進行尿檢後,除了發現血尿,也懷疑阿嬤的泌尿系統可能有惡性腫瘤,經過一連串檢查、切片,果真發現阿嬤右側輸尿管、腎臟交界處出現癌變,確診為尿路上皮癌。
    2021/10/30 20:18
  • 別輕忽!無痛「血尿」恐致病 台人患這癌症比例高

    一名55歲的男性小陳(化名),近幾個月多次出現血尿情形,甚至含有一些血塊,由於排尿時並無痛感,在反覆多次出現血尿症狀後,小陳決定到醫院求診。經過泌尿科醫師詳細檢查,發現小陳竟是罹患尿路上皮癌,因膀胱壁內長了一顆約3公分的腫瘤且不斷滲血,因而導致血尿的發生。幸好發現時為初期,最後透過內視鏡膀胱腫瘤切除手術(TURBT)將腫瘤去除,目前健康狀況恢復良好。
    2021/08/02 14:09
  • 小便出現這2種情況 當心是癌症前兆!

    許多人都有小便尿不乾淨只尿一點點,或小便次數太頻繁的問題,當心是膀胱發炎!三軍總醫院泌尿外科主任吳勝堂醫師表示,膀胱發炎最常見症狀包括小便頻尿、血尿。但是有些人小便出現血尿,不一定只是發炎,甚至是更嚴重的尿路上皮癌,不可不慎!
    2019/03/17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