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尿瓶 結果共3筆

  • 彭佳慧險沒逃過!「血尿」恐是罹癌徵兆 醫授5招保護泌尿道

    彭佳慧日前在臉書PO出照片,照片中可看到她拿著驗尿瓶,裡面的尿液已呈現鮮紅色。網友驚呼:「好嚴重的顏色、好可怕啊!」,她無奈寫下「這~泌尿道又發炎了」,表示自己有照超音波,確定膀胱跟腎臟完全沒有問題,吃藥就會痊癒。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指出,當自己在廁所發現小便顏色變紅時,建議及早就醫,輕者可能只是膀胱炎或結石,重者恐為惡性膀胱或腎臟腫瘤。
    2023/05/18 20:39
  • 直播主愛打電玩…14年沒打掃房間 屋內挖出活蛆和尿瓶

    你有多久沒有打掃過你的房間呢?美國一名電玩直播主,平日都沉溺於網路世界,他已有整整14年的時間,沒清掃自己的房間,導致垃圾堆滿整屋,還不時散發出惡臭。日前他過生日,心血來潮決定打掃一番,過程中發現竟然有100隻死蛆,他將打掃的影片放上網路,引發其他網友的熱議。
    2019/06/10 11:17
  • 核四廠牆塞尿瓶! 台電遭罰40萬

    核四廠1號機的圍阻體牆壁,竟然藏有寶特瓶和衛生紙等廢棄物!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連續PO照片,指出過去核四廠的工人,施工過程中無處上廁所,才會利用寶特瓶小解,原能會證實,當時已要求專業人士評估是否影響核電廠安全,且6年前已對台電開罰40萬,但原能會表示,當時工地周邊都有設置簡易廁所,並不知道寶特瓶內裝的是什麼東西。
    2013/02/2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