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尿布台 結果共16筆

  • 托盤桌換尿布!她噁吐「勸導反遭嗆」氣炸:飛機全是屎味

    密閉空間的怪味最難忍受!一名網友發問透露,自己日前搭飛機時,遇到一對帶著嬰兒出遊的夫妻,原本自己都覺得沒什麼,但沒想到在飛行途中,小孩解放完畢後須要換尿布,夫妻倆竟不管飛機上還有大批乘客,直接在位置上「托盤桌當尿布台」,搞到整個機艙都是濃濃的屎味,噁心到不行。
    2023/06/03 09:00
  • 產後護理之家 爆虐嬰新生兒遭扔尿布台

    新竹縣有產後護理之家爆出虐嬰!新竹縣有爸媽,去年12月入住產後護理之家,凌晨突然接到照護員通知,稱嬰兒身上有青斑,可能是黃疸指數過高,他們不放心,隔天帶小孩去醫院檢查,結果被醫生告知是瘀青,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小孩被以頭下腳上方式抓起,扔在尿布台上,事後,縣府介入調查,照護員違反兒少法,被裁罰最輕的6萬元。
    2022/05/06 13:31
  • 4月大愛女「突癲癇般抽搐」 女星急衝醫院聽到3字崩潰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王思平,先前上衛視中文台《一代女王》節目時,分享自己成為新手媽媽後的生活日常,並提到自己之前購買了一個附澡盆的尿布台,不過因為體積過大只好放在廚房中,每天都在廚房裡幫女兒洗澡。豈料,有一天洗完澡後女兒竟全身抽搐,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檢查。
    2022/03/09 10:21
  • 跪求陰影面積!兒見尿布台使用步驟懵了 媽一瞧當場嚇暈

    為體恤父母帶小孩外出的不便,許多廁所會增設哺乳室或嬰兒尿布台。而一名媽媽指出,最近帶7歲和5歲的兒子出門,剛好廁所有尿布台,其中年紀較小的想瞭解尿布台如何使用,原PO便請大兒子照著牆上張貼的說明念給弟弟聽,沒想到聽完後整個驚呆,直呼原來以前的使用方式根本是錯的。
    2022/02/18 21:36
  • 隔14年發片! 徐若瑄高喊:尿布台走回舞台

    徐若瑄重返歌壇,相隔14年再發片,她今天出席MV首映會,感動高喊兒子長大,自己「可以從尿布台回到舞台了」,大咖好友伍佰、哈林都獻上祝福,她特別準備感謝信,透露自己雖然和金曲獎項無緣,但出道30年還能站在舞台,就是肯定。
    2020/09/11 20:08
  • 大媽IKEA展示床「棉被上換尿布」 網傻眼:扯爆!

    最近有名女網友在網路上PO出1張照片,透露自己逛知名連鎖家具賣場時,竟發現1名婦人在展示床上幫孩子換尿布,讓她驚呼「全世界都是我的尿布台」,引發網友熱議。
    2019/08/26 10:05
  • 記憶吐司、隨身尿布台! 婦幼展拚「科技+便利」

    國際婦幼展正式展開,國內外有兩百多家品牌聚集,也有不少新科技育兒神器,像是幫助睡眠與提高專注力的記憶吐司,透過頻率,讓寶寶可以晚上進入深眠期,也有業者主打便利性,推出隨身尿布台,不僅可以當做一般媽媽包,裝尿布、奶瓶,還可以直接變成輕便的尿布台。
    2019/02/15 13:36
  • 影/秒接!男嬰翻身從高台摔下 9歲哥「英雄救弟」

    美國佛羅里達一名11個月大的男寶寶,在尿布台上突然翻身,從床上滾了下來,幸好9歲的哥哥一瞬間衝到床邊,把弟弟接住,才免去悲劇的發生。 
    2016/11/18 16:28
  • 高美館育嬰室被詬病 上鎖+尿布台髒

    媽媽帶寶寶逛街,遇到需要餵食或者換尿布,到育嬰室是比較恰當安全,但是高雄市各公眾場所的育嬰室品質參差不齊,有媽媽去了高美館的育嬰室發現哺乳室還上鎖管制,尿布台髒兮兮的,反觀各大百貨公司為了吸引消費者,反而設備齊全,環境寬敞明亮。
    2016/07/20 19:01
  • 完美奶爸!「小艾」愛女心切   怨男廁無尿布台

    ▲「小艾」艾希頓庫奇近年增添不少熟男魅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3/12 13:55
  • 尿布台突塌!女嬰從平台墜下 後腦著地

    到親子餐廳使用尿布台,但折疊式設計,為什麼會突然塌了。台中一對父母帶著女嬰到親子餐廳用餐,店員協助固定好尿布台後使用,只是女嬰才一放上,下方支架突然整支脫落,女嬰從大約100公分的平台上落地,後腦著地,家長心疼,認為餐廳業者有疏失,業者解釋這是自行找工人訂做、安全上不夠周全,絕對會負責
    2014/12/14 18:45
  • 錯過末班車沒錢住旅社 女學生廁所過夜

    錯過末班客運,在高雄有一位女碩士生異想天開的躲進捷運廁所,企圖想要在尿布台上睡一晚!捷運人員在關閉站體前清場巡邏,發現殘障廁所內有人,不論怎麼勸都不肯出來,僵持了10幾分鐘,女碩士生才投降開門,她對捷運人員表示,因為錯過末班客運,又沒有錢投宿旅社,所以才想借捷運廁所過夜,員警怕女碩士生單身在外有危險,最後是開著警車送她回租屋處!
    2013/12/19 12:25
  • 男賓止步!北捷哺乳間 奶爸嘆難為

    民眾抱怨台北捷運的哺集乳室,不讓爸爸進去,讓奶爸大嘆難為。相較之下,百貨公司的育嬰室,爸爸卻是可以進入使用尿布台、飲水機,便民的多。北捷搬出法令解釋,他們是依法設置哺集乳室,是用來餵母奶和擠母奶,加上空間較狹隘,才會限定男賓止步。
    2012/04/04 18:43
  • 〈獨家〉百年催生? 直擊公用尿布台「卡」童

    建國百年,加上明年龍年,政府不斷鼓勵催生,但現在的環境對於哺乳媽媽、小嬰兒似乎都不夠友善,TVBS新聞今天要帶大家來檢視公共場所的尿布檯,結果發現不管是國父紀念館還是捷運蘆洲線,所設置的尿布檯都相當狹小,寬度都在48公分到53公分左右,但6個月大的寶寶身高就已經64公分,根本塞不下,對此捷運局解釋,設計是橫式的,雖然媽媽有可能比較不方便,不過一邊靠著牆,一邊貼近家長,對寶寶來說比較安全。
    2011/10/05 19:23
  • 承重159kg! 網友酸「台鐵超強尿布台」

    需要換尿布的baby或小孩,頂多重10到15公斤,台鐵自強號上頭,卻出現耐重「159公斤」的超強尿布台。一個大人都沒有這麼重,網友懷疑,台鐵搞烏龍少寫一個小數點,要改成耐重「15點9公斤」才對,不過台鐵解釋,超強尿布台,是配合部分動力比較大的柴油火車,所特別加強的耐震設計,真的可以受重159公斤。
    2011/04/02 19:35
  • 換尿布變換嬰兒 高鐵遭批菜英文

    大眾交通系統英文又鬧笑話了,台鐵和高鐵,育嬰室內的尿布台,竟然寫上「Baby Changing」,「換嬰兒」?引發網友嘲諷,台灣大眾運輸系統的英文,被批評實在有夠菜!
    2008/08/0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