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民進黨蘇巧慧紅斑性狼瘡男學生理財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山豬高級會員偷吃
  • 搜尋:

    尾道市 結果共8筆

  • 發傳單教孕婦「產後別惹惱老公」 日本尾道市政府被罵翻

    日本廣島縣尾道市政府因為向孕婦發放傳單,建議她們產後應該避免做哪些事情,以免在不知不覺中惹惱丈夫,引發許多民眾抗議,尾道市長平谷祐宏為此致歉。
    2023/07/28 13:55
  • 日本黑貓和警衛大叔攻防戰再開!睽違4個月 網敲碗「等很久」

    日本有一隻黑貓「ケンちゃん(KEN)」,牠因2017年在廣島尾道市立美術館和警衛展開攻防戰而聲名大噪,KEN會在門口徘徊和警衛大眼瞪小眼,並企圖闖入美術館內,雙方展開一來一往的攻防,這次KEN睽違4個月再度挑戰警衛大叔,1貓1人的逗趣畫面瞬間又再網路上引發話題。
    2022/03/22 18:01
  • 日楓紅秘境:廣島尾道市小島 近年聲名噪

    日本即將從這周五開始三天連假,也將迎來今年的賞楓期,由北往南楓葉漸漸轉紅,而根據日本官方,就外國觀光客所使用的追蹤數據調查,去年人氣最旺的賞楓景點,是京都的清水寺、東京上野公園、京都嵐山等大家耳熟能詳的地方;不過,外國遊客人數增加最多的,卻讓人有點意外,是在廣島縣的一個小島。
    2018/11/21 20:05
  • 讓我進去!黑貓想看「貓咪展」 與警衛展開攻防戰

    日前在日本尾道市立美術館的門前,就出現了這麼一隻黑貓,與門口的警衛大眼瞪小眼,進行現場對峙,該美術館的官方推特還特地寫下實況。
    2017/03/25 11:40
  • FOCUS/廣島山城千貓穿梭巷弄 愛貓人朝聖

    FOCUS曾經在節目中介紹過,廣島縣尾道市是近來國際車友相當風靡的單車天堂,而這個面海山城還有一大特色,就是貓咪特別多,足跡遍及大街小巷多達一千隻,這讓廣島市有了宣傳靈感,架設全世界第一個貓咪視角街道導覽網站,攝影師在兩百多個,貓咪活動的路線,架設攝影機拍攝,忠實還原貓咪眼中的世界,創新的概念讓網站成立一個月,就吸引兩百萬人次點閱,甚至開始有愛貓人組團到當地進行尋貓之旅。
    2015/12/02 21:30
  • 廣島尾道貓兒成群 圍繞問好賣萌觀光

    在日本不只有著名貓島,廣島尾道市也是座貓咪天堂,斜坡小道上,隨處可見可愛貓咪和你眨眼微笑,當地政府還設計出貓眼地圖,讓人可以用貓咪視角,逛遍大街小巷,新奇有趣。
    2015/09/04 16:20
  • 貓咪視角街景地圖 跟喵星人玩尾道

    日本廣島縣為了推廣尾道市的觀光行程,特別仿照Google Map打造街景地圖,但特別的是採用了「貓咪視角」,讓愛貓人士跟著最熟悉街頭巷弄的貓咪導遊們逛街,還真是非常可愛又有創意的城市行銷呢!
    2015/09/04 10:49
  • FOCUS/日最美鐵馬專用道 廣島單車飯店騎進房

    號稱全日本最美的自行車道就在廣島的尾道市,60公里環海的鐵馬專用道,能夠邊騎車邊欣賞美麗的瀨戶內海,就連宮崎駿的動畫也曾經以這片海當場景,「島波海道」途中橫跨9座大型橋梁,最大的「來島海峽大橋」號稱是全世界最長的吊橋,當地的景點也充滿濃濃的單車fu有自行車神社,還有自行車專用飯店能夠把車牽進房間裡,尾道市因為建了自行車專用道,從一個小海港變成了單車友好城市大賺觀光財,去年就吸引了超過18萬人,預計到了2020年奧運旅客數還會再創顛峰。
    2015/08/25 2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