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尾聲 結果共1,932筆

  • 最後一哩路!大甲媽回鑾35萬人相隨 火車擠爆「只下不上」

    大甲媽祖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進入尾聲,今(14)日回鑾,並預計深夜安座,而大甲火車站一早也湧現眾多人潮,就是要陪大甲媽一同走完最後一哩路,列車每節車廂幾乎都是滿滿信徒,尤其新烏日站到大甲路線更是擠到「只能下不能上」,廟方則預估,今日將至少有35萬人次進入鎮瀾宮。
    2024/04/14 17:45
  • 男星遭黃子佼無視轟「目中無人」 黃嘉千緩頰喊:他不是這樣的人

    女星黃嘉千2022年7月宣布和夏克立離婚,官司至今仍未結束,雙方多次隔空交戰,她今(12)日出席舞台劇《穿越門中門》記者會,透露官司已經到尾聲:「應該差不多了,我期待希望大家好好過日子。」被問到恢復單身如何慶祝,她坦言還沒有想法:「好像可以思考看看。」
    2024/04/12 18:59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東京滿開櫻花被強風吹落 神奈川三層樓鷹架垮

    櫻花祭進入尾聲的日本東京,今天突然颳起怪風,不少櫻花都被強風吹落。日本氣象廳發布黃色強風警報,不只上班通勤交通被打亂,神奈川還有三層樓高鷹架,被強風吹垮。
    2024/04/09 20:00
  • 訪陸9天首脫稿! 馬英九讚只有北大寫對「這個字」

    前總統馬英九訪陸進入尾聲,雖然盛傳「馬習二會」將在明(10)天登場,但是,目前為止陸方和馬辦都不證實。馬英九今(9)天則是參訪北京大學,並且首度脫稿演出,讚美北大,終於有人寫對他的名字筆畫。
    2024/04/09 19:47
  • 傳馬習會10日登場 綠委:與美日峰會打對台

    前總統馬英九二訪大陸進入尾聲,外界盛傳馬習會10日登場。綠營立委持續抨擊:陸方刻意調整時間,目的是和美日峰會打對台。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首度評論說:馬前總統此行有利維持兩岸和平。
    2024/04/09 14:26
  • NBA/米契爾傳今夏不提前續約 騎士能否衝擊總冠軍將成關鍵

    NBA本季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都只剩下最後幾場比賽,克里夫蘭騎士目前以46勝33敗暫居東區第5名,正在全力備戰季後賽,不過近期卻傳出當家球星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在休賽季將不會與騎士續約,甚至可能還會向球隊要求交易。
    2024/04/09 11:36
  • IU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 安可加碼2首歌:你們想到幾點?

    韓國歌手IU相隔5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6日、7日兩天共吸引約2萬名粉絲進場。來到演唱會尾聲,IU向大家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由於是最終場演出,7日演唱會上IU在第二次出來安可時,帶來了5.5首歌曲,比昨天多2首,還問粉絲:「你們想要到幾點?」就怕粉絲看不夠!
    2024/04/07 20:14
  • 下半年0連假!「今年最後長假」結束 上班族讚爆:沒補班好爽

    連續放4天的清明連假,不知不覺已來到尾聲,也意味著今(2024)年最後的長連假就此結束;對此,有網友因接下來沒有長連假而深感悲痛,惹來一大票上班族開罵,直言沒補班才是最好的休息方式。
    2024/04/07 13:07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餘震頻「東部幹線」有延誤 週六最長逾80分鐘

    四天連假已經來到尾聲,受到地震的影響,這幾天的台鐵東部幹線,幾乎班班都延誤,甚至還延誤七八十分鐘。而有民眾擔心收假日當天,買不到車票或是延誤太久,所以提前一天北返。還有旅客選擇搭乘加開的區間快車,到宜蘭再轉搭客運。
    2024/04/06 20:17
  • 林予晞獻出「第一次」突被打斷! 大尺度只包浴巾戶外泡湯

    旅遊實境節目《演員們的旅行》由范少勳、林予晞首次共同主持,本趟靜岡之旅的尾聲,兩位主持人帶著旅伴兼小幫手芳芸來到熱海享受頂級溫泉,一行人體驗絕美的無邊際SPA溫泉,芳芸開心分享:「其實我有點怕水,但這趟旅行最喜歡的就是無邊際泡湯行程,讓我一步步親近大海,放下所有戒心與防備,慢慢放鬆下來。」范少勳也讚嘆:「這裡太漂亮了,是極致的享受!」
    2024/04/06 18:22
  • NBA/淺談獨行俠雙星!庫班認「為唐西奇破例」 揭厄文惹議關鍵

    2023-24賽季的NBA常規賽接近尾聲,獨行俠在唐西奇(Luka Doncic)、厄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一路高歌猛進,斬獲當下最長的七連勝,並以45勝29負的戰績與鵜鶘並列、並暫居西區第五種子,距離第四的快艇僅有2場勝差;隨著獨行俠雙星的化學效益逐步明顯,外界也開始回顧當年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力排眾議」交易來厄文的決定。
    2024/04/02 13:53
  • 拜登彈劾調查近尾聲! 美共和黨議員:未發現不法罪刑

    美國共和黨認為總統拜登曾利用影響力從他兒子杭特的海外交易不當獲利,去年在眾議院發起彈劾調查。共和黨眾議員貝肯今天指出,還沒有發現拜登罪行,調查可能接近尾聲。
    2024/04/01 10:02
  • 4月必追韓劇上線!EXO隊長化身王世子 韓孝周首搭朱智勛

    3月即將步入尾聲,是不是開始期待4月全新上架的韓劇呢?這次為大家介紹5部即將開播的韓劇,有韓孝周睽違18年再度搭檔朱智勛推出新劇《支配物種》、國民電視劇《搜查班長》前傳《搜查班長1958》等,每一部都看起來超級精彩,兒童清明連假在家準備追劇追起來!
    2024/04/01 09:40
  • 右腿400根鋼釘、開刀百次 還願謝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進香將進入尾聲,今年報名破紀錄,估計商機逼近9億;另外台中一名白沙屯媽祖信徒,陳淑惠,本身患有紅斑性狼瘡,3年前命危手術,家人替她祈願,事後好轉康復,陳淑惠還願每年都跟隨媽祖進香,就算右小腿因為手術打了400根小鋼釘,她也不喊累。
    2024/03/26 13:42
  • 一般信徒能扛「粉紅超跑」?白沙屯拱天宮揭密:可遇難求

    9天8夜的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已接近尾聲,不過日前在經過彰化二水鄉時,有民衆發現站在前方扛鑾轎的人不是轎班,而是穿制服的員警,引發熱議「一般民衆可以扛轎嗎?」對此,白沙屯拱天宮解答了,會視情況不定時、不定點,優先給給報名參加進香的香燈腳扛抬神轎。
    2024/03/25 16:53
  • 最年輕高雄市長? 陳水扁看好黃捷聲量高

    前總統陳水扁邀請立委黃捷上節目,接近尾聲,透露相當看好黃捷參選高雄市長,而她也是現任市長陳其邁力挺人選之一,2026高雄市長搶位戰提前開跑,同黨立委紛紛表態有意參選,不只立委林岱樺賴瑞隆,許智傑也鬆口不排除參選。
    2024/03/25 13:48
  • 粉紅超跑全速抵苗栗!廟方「6點叮嚀」香燈腳:別讓媽祖擔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逐漸進入尾聲,隊伍已於今(25)日上午10時左右進入苗栗,不過由於時間緊迫,夜間急行時香燈腳恐會出現體力不支,進而落單的狀況,因此拱天宮也做出6點提醒,希望隨行信徒務必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媽祖擔心」。
    2024/03/25 11:15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NBA/被隊友尻骨折!米契爾復出2場又躺 鼻子動刀至少缺席一週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已進入尾聲,各支有機會闖進季後賽的勁旅也紛紛開始進行最後衝刺。不過,目前以43勝25負暫居東區第3名的騎士,卻在今(20)日傳出剛克服膝傷的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又因鼻子骨折動刀,預計至少會再缺席1週的時間。
    2024/03/20 15:07
  • 無人機直送!北海道新體驗高山賞雪享美食

    冬天到初春是日本北海道最夯的觀光旺季,雖然今年雪期已經接近尾聲,北海道官方已經在為下一個雪季的體驗旅遊作準備,希望未來能夠推動"山頂賞雪品嘗法式料理"服務,特別的是,這些美食都用無人機熱騰騰直送上桌。
    2024/03/20 14:35
  • 棒球/宋家豪觀察松井裕樹訓練 曝最後聚餐哽咽:他捨不得離開

    台灣旅日選手宋家豪、王彥程與孫易磊,今年在日本職棒春訓尾聲,接受了悍創運動行銷團隊「日本職棒特派員」的專訪,並特別帶上知名國產冰淇淋給這三位選手解鄉愁,讓他們透過冰淇淋想起兒時那段小小的美好,重溫最初愛上棒球的初衷,補滿活力挑戰心中的最高殿堂。
    2024/03/18 16:04
  • 「春之嵐」呼嘯肆虐日本 滑雪場憂心雪崩事故

    日本這兩天天氣極度不穩定,本州受到「春之嵐」影響,各地颳起強風,風速達到輕度颱風等級,也帶來暴雨,甚至降下大雪。而日本滑雪季進入尾聲,遊客抓緊時間,卻頻頻發生雪崩造成的人身意外。雪地專家表示,強風會吹起地面的雪,帶往斜坡後落下堆積,這樣的雪堆容易鬆動,因此提醒,強風來襲時,要特別留意滑雪安全。
    2024/03/13 19:52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