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尾大不掉 結果共7筆

  • 【觀點】韓國瑜不選2020 仍將一言九鼎

    高雄市長韓國瑜又是高唱「我堅持不考慮2020」,又是以臉書明志,表示要扛起重建高雄的重責大任,但還是有不少人不信邪,面對「落花有意」,「流水」真能「無情」?他是聰明人,知道何時「行所當行」,更知道何時「止所當止」。他既不能太早表態完全無意問鼎大位,否則他不會有今天如日中天的聲望。他也不能永遠不掀底牌,否則可能尾大不掉,最後不得不披掛上陣,向高雄提早說聲再見。
    2019/03/31 17:30
  • 哪來的60億收入?他提2理由貓熊來台是「尾大不掉」

    外傳四川省將送高雄2隻熊貓,引起台灣民眾與政壇議論。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提醒,目前大陸官方沒有任何動作,也沒有啟動任何程序,整件事情只是「漫談」,加上2個理由,讓他對貓熊來台持高度保留看法。
    2019/03/11 20:37
  • 是放縱還是保障工作權? 開除問題教師起碼要2年

    屏東縣一名爭議教師參加全國輪調都遭到打回票,連帶影響後方輪調的教師權益,「不適任教師」話題尾大不掉,風氣保守的杏壇態度很低調,家長則是反彈直斥「師師相護」,就連部份教師也批評現行淘汰機制曠日廢時,學生受教權和教師工作權都受損。
    2018/08/20 07:57
  • 柯若出馬戰總統 沈富雄預言「這兩人」會很慘

    隨著年底大選接近,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不同機構民調出爐。最新的民調顯示,若柯文哲加入2020年總統戰局,無論是組合是蔡英文、朱立倫、柯文哲或是賴清德、朱立倫、柯文哲,柯都穩操勝券。前立委沈富雄更預言,蔡英文與賴清德會步上這次北市長選戰姚文智後塵,最後變成「藍白對決」。
    2018/08/06 18:44
  • 睦鄰名額嘉惠在地居民 舞弊集團盯上

    國營事業工作穩定性高,待遇福利不輸公務員,每年總有數萬人搶破頭,但近10年屢傳考試舞弊案,又以「睦鄰名額」的考生最容易被鎖定,不僅成為舞弊集團眼中的肥羊,也成為國營事業尾大不掉的問題。
    2017/08/04 10:26
  • 【FOCUS新聞】遍地蓋影城 大陸一窩蜂尾大不掉

    大陸影視產業急速增長,投資者想在這塊大餅上分杯羹,近幾年投入巨額資金搶蓋影視城,漢、宋、明、清的宮殿幾乎各省都有,全大陸一共有200多座影視城,紛紛搶蓋的結果,絕大多數的影視城淪為「一片影城」,拍完一部片就得收攤,位在浙江的「橫店影視城」,每年吸引近千萬旅客,還能創下10億營收,是極少數的成功案例,大陸影視城幾乎都長期處於虧損狀態,「千城崛起8成虧」,投資卻仍是高燒不退。
    2013/08/14 20:29
  • 【FOCUS新聞】大陸狂建風電 產能過剩難銷又一章

    中國大陸進入「李克強經濟」時代,最大的一個特色就是積極調整「一窩鋒」,毫不手軟處理尾大不掉的過剩產能,風力發電就像太陽能一樣,幾年來在大陸承載著「替代性能源」的高期待,一窩蜂投資發展,果然現在產能過剩情況嚴重,以蘇北、甘肅和內蒙3個高度集中的定點來說,風力發電多出來的電力因為沒建輸電設施,缺乏配套,根本沒辦法送到缺電的地區,很多電力就這樣白白地浪費掉,也讓「風電」淪為中國大陸這波從上到下游調整經濟結構下手的目標。
    2013/08/12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