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尼龍袋 結果共15筆

  • 疑借錢不成!港男弒父棄屍 一度逃亡台灣

    香港發生一起逆倫弒親悲劇,一名65歲的死者,周四被發現棄屍海邊,行兇的嫌犯是死者26歲的兒子,疑似因為借錢不成,這個月4日在父親住家,用切肉刀殺父,接著將屍體裝在尼龍袋裡,先從案發現場移轉到舊家,接著再用行李箱搬運棄屍,案發後他一度逃亡到台灣,不過當天晚上又返回香港自首,在機場被逮捕,昨天(8日)由警方帶領下,重回現場還原犯案經過。
    2018/12/09 13:35
  • 尼龍袋煮米粉曝食安問題 律師再爆肉羹店「剩食再利用」

    高雄前鎮一間知名羊肉店,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食安問題引來衛生局稽查;律師林智群近期則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表示基隆大武崙某間小吃店,曾將剩食回收再利用,「那個當下反胃的感覺,非常鮮明,到現在我還記得」。
    2018/10/26 08:09
  • 業者坦承尼龍袋煮米粉 老闆娘道歉稱祖傳煮法

    高雄一間知名羊肉店,公然用尼龍袋下鍋煮米粉,一開始店家否認、反控遭抹黑,衛生局今天二度稽查,老闆娘坦承說謊、哽咽道歉,她辯稱這是祖傳秘方,已經煮10多年,說這樣煮比較快,她表示現在改用不鏽鋼勺烹煮,已經改善。
    2018/10/24 23:37
  • 米粉裝尼龍袋下鍋煮 老闆娘被罰3萬認了哭求:原諒我

    高雄試一間知名羊肉店,日前被人直擊,老闆娘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烹煮,民眾將整個過程拍下來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抨擊,大罵「米粉熟了,人也吃下塑化劑中毒了!」事後老闆娘一度否認,稱說這是10年前的往事;但網友卻發文打臉,她才落淚坦承自己說謊,自己都是長期拿著尼龍袋燙米粉,「不會再這樣了,請原諒我」。
    2018/10/24 20:34
  • 快訊/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 老闆娘承認說謊道歉

    昨天報導高雄一家羊肉店被網友爆料用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老闆娘原本出面否認那是多年前的做法,但後來又被PO文的網友打臉,影片是前一天所拍,更被許多網友指證爆料影片周邊的環境和新聞畫面一致,老闆娘今天坦承說謊,承認長期以來都用尼龍袋燙米粉、落淚道歉。
    2018/10/24 20:03
  •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闆娘喊冤10年前影片原PO秒打臉

    高雄前鎮區一間知名羊肉店,昨(23日)遭爆店員將尼龍袋裝米粉直接丟進熱鍋內烹煮,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砲轟「一鍋塑化劑」、「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高雄市衛生局派員前往稽查,老闆娘宣稱是10年前的舊事,但在網路PO出影片的網友則是回文打臉「影片是昨天拍的」。
    2018/10/24 07:53
  • 塑毒?羊肉店遭爆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高雄一家知名羊肉店,被民眾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煮,質疑這種做法就算米粉熟了,人也中毒,這家羊肉店,在當地經營30多年,業者解釋那是老一輩的方法,現在早就改變做法了,衛生局接獲舉報後,立即派人前往調查,帶回樣品抽驗是否含有塑化劑。
    2018/10/23 21:15
  • 塑毒?羊肉店遭爆 尼龍袋裝米粉下鍋煮

    高雄一家知名羊肉店,被民眾發現用尼龍袋裝著米粉直接下鍋煮,質疑這種做法就算米粉熟了,人也中毒,這家羊肉店在高雄前鎮小有名氣,經營30年,業者解釋是有人惡意抹黑,衛生局接獲舉報後立即派人前往調查,但是店家上午沒營業,大門緊閉,衛生局說若是規勸不改善,最高可開罰6萬元。
    2018/10/23 14:34
  • 高雄人氣店爆「尼龍米粉」齊下鍋 網嚇傻:整鍋塑化劑!

    這樣的米粉你敢吃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驚爆高雄一間羊肉店的恐怖燙米粉方式,只見員工將裝有米粉的尼龍袋整袋下鍋煮,嚇得網友直呼「一鍋塑化劑」、「米粉熟了,人也中毒了!」不過店家指出,那是從前的影片,懷疑是有人對生意眼紅才惡意誹謗,目前不打算提告。
    2018/10/23 09:33
  • MIT編織潮物 散發出濃厚台灣味

    編織的手法可以運用在許多不同的商品上,像是有運動休閒鞋,就利用了自家打造的編織機,將鞋面以編織的方式製作而成,穿來更舒適透氣:另外像是2017雙十國慶的主舞台背板、周邊產品,主視覺設計也同樣使用了編織元素,象徵的不止是緊密團結,紅綠藍的配色是從傳統的尼龍袋「Gadget」做發想的,散發出濃濃台灣味。
    2017/10/10 22:32
  • 神奇帳篷附車庫 野外機車露營好方便

    露營是暑假最熱門的戶外活動之一,日本推出多種露營實用工具,像是帳篷可以多出一個車庫空間,騎重機的人不怕愛車被淋濕,還有一款多功能尼龍袋,特殊開口設計、能夠擰乾潮濕衣物,吹氣後也可充當枕頭使用。
    2016/08/05 16:42
  • 香港佔中/晚間情勢升高 港警運橡膠子彈入特首辦

    最新消息!香港佔中行動,按兵不動的警方,是否即將有所行動,今天下5點左右,香港媒體直擊到了,香港警察運送「橡膠子彈」與其他物資進入特首辦裡,根據香港媒體所拍攝到的畫面,警方把近百袋藍色尼龍袋的物資,以及至少20枝旗幟、盾牌、以及黃色大桶的胡椒噴霧,還有一桶寫上是「橡膠子彈」的大桶都運進特首辦,另外還有網友拍到警方搬運物資的影片,網友指:其中還包含有催淚瓦斯。
    2014/10/02 20:11
  • 【破案一線間】淡水無名浮屍 追「小摺車袋」尋元兇

    今年3月,台北市的淡水河出現一具令人匪夷所思的無名浮屍,這具浮屍被一個黑色大袋子裝著,在河面上漂流,被打撈垃圾的清潔船撈起來。清潔工覺得奇怪,打開袋子的拉鍊發現事態嚴重,立刻報警,屍體和黑色尼龍袋組成怎樣的兇案密碼?警方發現這個黑色尼龍袋,其實是裝摺疊式腳踏車的袋子,警方就靠著這個袋子,破解兇案。
    2010/12/05 21:44
  • 囂張賊!保險箱裝尼龍袋 搭小黃逃

    大膽竊賊闖入民宅,將重達40公斤的保險箱整個搬走,而且是用尼龍袋裝,搭計程車離開現場!受害者是台北縣樹林農會理事長,保險箱裝有千萬珠寶,不過警方逮到嫌犯後, 已有部分珠寶不知去向。
    2009/03/08 12:35
  • 這也能墊蒸籠? 自剪尼龍袋黑心

    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有不肖豆漿店,疑似用塑膠來墊蒸籠,追查之下發現,原來店家貪圖省錢,黃豆煮豆漿,外包裝的尼龍袋剪成圓型拿來墊蒸籠,擔心高溫恐怕溶出塑化劑傷身體,衛生局立刻查扣,也要求業者不能再犯。
    2008/07/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