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尼莫 結果共35筆

  • 地鐵大戰焦點滿滿!IKF罕見盜本壘 尼莫再見安氣走洋基

    洋基進作客大都會主場,進行「地鐵大戰」二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雙方派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以及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掛帥主投,上演精采投手大戰,比賽後段則互有攻勢,洋基快腿凱納法利法(Isiah Kiner-Falefa)還上演罕見盜本壘成功,不過大都會最後在延長賽仍靠著尼莫(Brandon Nimmo)的再見安打,以4比3取得勝利,終止近期的二連敗。
    2023/06/15 17:34
  • 需要祭改?剛失去終結者 大都會又有明星選手滑壘受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目前正在進行熱身賽,各隊都在測試選手並為新球季做最後準備。隸屬國聯東區的紐約大都會(NY Mets),最近可說是接連傳出噩耗,繼波多黎各籍終結者迪亞茲(Edwin Díaz),因為在經典賽過嗨慶祝弄傷腳,造成可能整季報銷後;《哥倫比亞電視台》(CBS)報導,大都會稍早與馬林魚(Miami Marlins)的比賽中,陣中明星中外野手尼莫(Brandon Nimmo),在跑向二壘時因滑壘弄傷腳踝,成為開季前、大都會陣中第2位傷兵。
    2023/03/18 11:42
  • 水肺潛水夯! 海底直擊「尼莫、章魚」 上岸嗑海鮮

    暑假到了,許多人喜歡海邊活動!尤其海洋世界更是吸引人,除了浮潛,近年來更受歡迎的是「水肺潛水」,不會游泳也沒關係,可以從「體驗潛水」開始,教練就像隨身保鏢,全程帶領你在海中趴趴走,下潛深度不超過12米,如果想要潛深一點就得要考證照了,考完後可以自由自在,海中優游,潛水完肚子餓,旁邊就有漁港,滿滿海味讓你補充體力。
    2022/07/08 20:35
  • 國際太空站運作至2030年底 將墜南太平洋無人區

    據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新發布的未來計畫,國際太空站營運至2030年底後,將墜入太平洋的偏遠地區「尼莫點」(Point Nemo),人稱「太空飛行器墳場」。
    2022/02/03 14:31
  • 吳釗燮台大開講 引「沉默的代價」籲為正義發聲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於台大演說時表示,當重要民主國家發聲關心台海和平與穩定,就是對威權主義擴張的最有力嚇阻。他並朗誦德國宗教領袖馬丁尼莫拉的懺悔詩「沉默的代價」,鼓勵學子為正義發聲。
    2022/01/26 09:33
  • 尼莫會死掉!水族館天橋 一周內遭撞2次

    澎湖水族館,連接抽水站及海水汰換系統的水管,一周被撞兩次!先是12/26,來處理海洋廢棄物的資源回收車,因為駕駛沒收好吊臂爪鉤,把水管敲破,造成大馬路上出現水柱狂噴,就像瀑布的景象!但才修復沒幾天,昨天(2日),又有一輛曳引車載運的怪手,疑似沒注意到限高,直接撞上。
    2022/01/03 12:03
  • 律師「養3兒月噴7萬」嘆超燒錢 網笑:小孩就像碎鈔機

    常常聽到人說養小孩不僅花時間花心力,同時也非常花錢,投資達人「銀行家尼莫」日前就曬出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意為以英語為第二語言)小學的收費明細,一學期的註冊費達1萬8千元,其餘還有月費、作業簿本費、安親課輔費等,金額加總起來相當驚人,但律師林智群律師看完卻笑說,這個價錢真的算便宜,他家3個孩子1個月的上課費用至少7萬元,嘆道「養小孩就是燒錢」。
    2021/03/06 20:34
  • 怎有髮圈!「尼莫」遭纏嘴、腹鰭 無法進食

    海洋環境受到嚴重破壞!小琉球一名潛水教練,15日下午4點多,帶客到花瓶岩潛水,意外發現一隻小丑魚嘴巴被髮圈綁住無法進食,雖然當下氣瓶殘壓量剩不多,但大家還是決定趕快幫牠把髮圈拆下來避免死亡,也呼籲大眾,真的要愛惜海洋環境。
    2020/07/16 12:43
  • 尼莫恐斷子絕孫! 「光汙染」讓魚卵孵不出來…

    隨著人類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對環境帶來的污染也越來越多。有研究指出,屬熱帶海水魚的「尼莫」小丑魚,可能會因為「光污染」而讓魚卵無法孵化,導致不能順利孕育下一代,帶來斷子絕孫的滅種危機!
    2019/09/21 15:32
  • 尼莫崩壞!澎科大吉祥物超詭異 網傻眼:是喝到假酒?

    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的小丑魚主角「尼莫」紅遍全球,近日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也在分別在海科大樓以及校門口,設置小丑魚吉祥物公仔,結果因為「比基尼+啤酒肚」的造型實在太特殊,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狠酸「戴胸罩喝酒醉的尼莫」、「終於有比福祿猴醜的東西了」
    2018/12/05 11:21
  • 「海底總動員」膾炙人口 小丑魚銳減

    15年前,好萊塢動畫片《海底總動員》,片中主角橘黃色小丑魚尼莫風靡全球,但卻導致小丑魚過度捕撈,數量急遽下滑。澳洲生物學家因此發起了「搶救尼莫」計畫,大量繁殖人工小丑魚,藉以壓低市場價格,杜絕海洋的捕撈。小丑魚不只外型討喜,生理機制也很有趣;所有小丑魚剛出生來時,都是公的,但體型長得最大的那一隻,會自動變性為母魚,而且享有魚群中最高地位。不過隨著海洋升溫,珊瑚白化,小丑魚失去了棲息地,生存變得更加困難。
    2018/08/24 19:56
  • 海底農場成真 「尼莫花園」解糧食危機?

    義大利沿海城鎮,距離海面下約6.2公尺處,有一座海底農場,可以種出像是萵苣、番茄等植物,透過鏡頭帶您一探究竟。
    2018/05/04 16:59
  • 陸最新無人潛水器像「尼莫」 網友:太萌了

    大陸近期積極研發深海探測器,包括水下滑翔機、無人潛水器,其中20日凌晨首次下水的潛龍三號格外引人注意,原因就是它的外型像極了動畫《海底總動員》主角尼莫,不少網友看到都說造型實在太萌了,不過其實前一代潛龍二號就已經從傳統魚雷造型改為魚的形狀,為的就是應付複雜的海底地形和海流。
    2018/04/22 19:29
  • 尼莫是你?陸最新無人潛艇 「撞臉」動畫角色

    大陸最新研發的無人潛水艇「潛龍三號」,日前已到南海海域準備接受考察,在未來半個月內將完成海上試驗和驗收,並進行試驗性應用。其中它的外表最引人注意,照片公開後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說這完全就是《海底總動員》裡面的小丑魚「尼莫」。
    2018/04/17 14:52
  • 天宮一號墜落太平洋! 葬身太空墳場「尼莫點」

    7年前發射升空的中國大陸太空站「天宮一號」已經在今天上午8點15分重返大氣層墜入地球,落在太平洋中部區域,大部分機件在重返大氣層的同時灰飛煙滅也算是完美謝幕。
    2018/04/03 23:01
  • 無人海域「尼莫點」 太空殘骸的墳場

    中國大陸首座太空站天宮一號4月1日原本預定要墜落位在南太平洋一處最難抵達的極點,但由於現在處於失控狀態下,可能不會按計畫掉在這個荒涼的海域。
    2018/03/31 15:01
  • 好尷尬!馬克洪開會中 「法國第一犬」做了這件事

    法國總統馬克洪的狗尼莫(Nemo)被拍到在總統府艾里賽宮(ElyseePalace)裝飾華麗的壁爐上若無其事的抬腿尿尿,讓正在開會的馬克洪好尷尬。
    2017/10/23 15:09
  • T怪客踢新聞/這件事 台灣怎可以沈默

    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的這段警語,非常發人省思,台灣一些人士和團體也經常引用:當納粹來抓共產主義者的時候,我保持沈默;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接下來包括社會民主主義者,工會會員,猶太人被囚禁時,大家因為覺得事不關己,都保持沈默,於是,「當他們來抓我的時候,已經沒有人能替我說話了。」
    2017/10/21 17:06
  • 法總新寵物! 黑色拉不拉多「尼莫」亮相

    法國歷任總統,幾乎都有在愛麗榭宮養寵物的習慣,現任總統馬克洪,最近也領養一隻黑色拉不拉多,取名「尼莫」。
    2017/08/29 07:16
  • 東迪海洋遊樂設施新開幕 跟著多莉海底悠遊

    去年暑假《海底總動員2:多莉在哪兒》,打破迪士尼票房紀錄,在全球掀起尼莫風潮,相隔不到一年多莉尼莫再度現身,只不過這次是出現在東京迪士尼海洋,才剛開幕的獨家遊樂設施,找來皮克斯動畫合作,讓遊客像是實際跳進水裡,跟多莉一起在海底冒險。
    2017/05/20 11:19
  • 日韓樂園花季祭噱頭 春夏旺季搶客吸金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近增加了可愛的遊樂設施,讓大小朋友可以跟著小丑魚,來一趟海底冒險。另外日本南韓都有大型的賞花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遊客上門。
    2017/05/08 17:30
  • 多莉在這兒!皮克斯快閃店台中免費玩

    暑假到來,動畫電影好夯,目前上映中的卡通就超過3部,大打親子商機,像是找來藝人小S幫忙配音的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就超級夯,周邊商品不少,現在就連百貨商場也將海底電影場景完整呈現,在7月30日展出,讓小朋友像是身歷其境般。
    2016/07/30 18:55
  • 皮克斯台灣動畫師 打造全新版多莉

    皮克斯動畫《海底總動員》不只捧紅主角尼莫,忘東忘西的多莉因為太搶眼,13年後搖身一變成為續集電影的主角。這次為《海底總動員2》打造全新版多莉的,就是來自台灣的皮克斯動畫師謝宗頴,花了整整三年從頭到尾參與籌備製作,還因此瘦了十幾公斤。
    2016/06/12 08:58
  • 小S全家出動! 母女4人齊為《海底2》配音

    小S的女兒們似乎都要正式出道了!因為小S受邀擔任電影《海底總動員2》的配音員,角色就是女主角多莉。而她的3位女兒也都在電影裡獻聲,尤其人氣最高的許老三,替嬰兒時期的多莉配音,稚嫩的聲音也出現在預告片裡。
    2016/06/04 10:51
  • 小S化身健忘魚多莉 3個女兒總動員配音

    「我們母女4人的聲音竟然同時出現在將大賣座的電影,這真是最值得紀念的代表作!」小S開心表示。在皮克斯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裡,搶盡小丑魚尼莫鋒頭、色彩斑斕的健忘多莉,竟成為《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的王牌女主角,並展開她的尋根之旅。迪士尼特別找來徐熙娣(小S)擔任多莉的配音,除了小外,令人驚喜的是,她的3個女兒也加入配音陣容,一家4女全體總動員。
    2016/06/02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