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尼伯特災情 結果共25筆

  • 家毀了我不在! 軍人救災辛酸喊:爸媽等我

    尼伯特重創台東,後山怒吼,自己被忽略了嗎?但事實上,大家真的沒有忘了台東。除了國軍,和各縣市出動的人力加機具、車輛外。許多民眾也自發性的組織前往,就是想去幫忙災民清理重建。甚至是遠從國外來,參加熱氣球嘉年華的國內外飛行員們,也挽起袖子加入救災行列。
    2016/07/11 19:01
  • 台東重建雙頭馬車? 居民怨垃圾水電復原慢

    台東縣遭受百年來最大強風襲擊,災情慘重,各縣市在第一時間就派出了人力,帶著重型機具前往救災,不過卻有居民反應,到現在第5天了,仍然沒水沒電,垃圾清運也出問題,他們質疑統籌出了問題,讓救災速度變慢,不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吳宏謀表示,行政院統籌各縣市人力物力,至於台東縣則由地方來負責。
    2016/07/11 18:53
  • 颱風過境屋遭毀  夫妻「以車為家」守家園

    尼伯特帶來的17級強風重創台東,上千戶民宅受損,度過了幾天沒水沒電的日子,但65家商旅業者放下生意,優先提供熱水和房間,要讓災民使用。太麻里有災民和妻子倆,不捨屋子毀了,所有家當都還埋在瓦礫堆裏,乾脆就睡在車子裡,守護自己的家。
    2016/07/11 18:42
  • 省略重災區? 總統勘災「聽縣府安排」遭反駁

    颱風重創台東,第一時間行政院長林全下鄉勘災,卻差點跳過災損超過70%的釋迦園,隔天總統蔡英文前往台東釋迦果園勘災,但省略車程10分鐘,災情最慘重的香蘭村,外界質疑新政府勘災沒勘到重點,總統府回應,行程是聽取地方政府建議,但台東縣長反駁,強調總統下鄉根本沒先跟地方政府說。
    2016/07/11 18:27
  • 強颱重創台東 藝人拋磚引玉盼重建家園

    台東遭到尼伯特橫掃重創,現在居民忙著善後之外,不少在台東生長的藝人,也拋磚引玉,繼阿妹、家家、五月天捐款200萬給台東縣政府後,台東媳婦小S也跟公公合捐百萬,希望能幫助重建家園;另外也是出生在台東的原住民歌手昊恩,則是寫歌,盼能撫慰災民心情,也呼籲在外地的台東遊子,能重返家鄉協助救災。
    2016/07/11 18:25
  • 義美加碼捐120萬賑災 網友:下班立馬怒買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義美食品貼心台東員工,將給予2天公假返鄉協助清理,損失嚴重者再給2萬元補助。11日義美更決定加碼,將捐出120萬元協助台東。消息一出也得到網友稱讚「良心企業」,還說「沒買義美都會良心不安」。
    2016/07/11 17:45
  • 蔡正元酸捐的少 賴清德:那你捐多少?

    颱風重創台東,台北市長柯文哲捐出私人捐款20萬元,台南市長賴清德也捐1個月薪資20萬,但蔡正元在臉書批評,6月日本熊本大地震,賴清德 捐2200萬元協助賑災,認為捐日本多,捐給台東太少了。
    2016/07/11 12:46
  • 常被批不準 氣象局員工:我含淚做預報

    強颱尼伯特侵襲過後,北部雖然放了颱風假,但風雨似乎沒有想像中強勁,造成外界質疑中央氣象局的預報準確度。氣象局長辛在勤10日在臉書上轉貼一則氣象預報員的心聲,文中寫著,他們工具、指引、時間都不夠,卻總背負著人命與財產損失,「我是一邊哭一邊做著預報,都是我的錯嗎」。
    2016/07/10 23:35
  • 蘭嶼屋損家園毀! 「災情比大家想的還嚴重」

    颱風尼伯特重創東台灣,離島蘭嶼災情也很慘重,全島將近1/4的建築物遭到颱風損壞,不少房屋的屋頂被強風吹落、家具毀損,就連幼兒園和球場也因為颱風嚴重受損,當地的蘭恩基金會拍攝災情慘況,直言比大家想的還要更糟。
    2016/07/10 21:14
  • 焦點不是我!蔡英文視察台東 臉書照片藏玄機

    蔡英文總統10日到東部,連趕4站視察颱風災情,分別前往綠島、蘭嶼、台東縣太麻里,晚間再到台東縣災害應變中心聽取簡報。蔡英文在臉書上也發出文強調,「島孤人不孤」,承諾協助台東重建,但文章帶出的4張照片別有玄機,「焦點」都不在總統身上
    2016/07/10 18:30
  • 台東災區交通初步復原! 總統奔離島勘災

    尼伯特重創台東和離島地區,總統蔡英文今天(10日)親自出馬勘災,只是為什麼到颱風第3天才下鄉,府方回應,因為第一時間要先讓災區交通能復原,如果一開始就去,當地警力資源還得負責總統維安,而面對災民當眾喊話陳情,總統強調行政團隊一定會負責。
    2016/07/10 18:18
  • 尼伯特「福建登陸」 路崩、橋毀42萬人急撤

    強颱尼伯特轉往大陸後,8日在福建泉州登陸,2天來重創了福建省,造成農田被毀、道路橋樑被沖斷、海路空運全面中斷,暴雨不僅破了歷史紀錄,還造成嚴重土石流,許多人家裡被淹,水深2米8,人站在一樓會被滅頂,尼伯特8日登陸福建,造成福建東部閩江下游的閩清縣洪水氾濫,空拍畫面中滾滾泥流順江而下掏空一旁的路基,部份路面不見了,沿途的跨江大橋雙向道中,有一線道被洪水沖走,近距離看上面已經沒有車輛行走,被沖毀的橋面早已不知去向。
    2016/07/10 12:37
  • 「沒自來水!!」聖母醫院災情慘 僅地下水供給

    尼伯特颱風帶來強勁風勢,位在市區所有台東醫院包含馬偕、聖母都成了受災戶,醫護人員不只得救傷患還得捲袖子清理環境,尤其馬偕醫院除了擠滿病患,部分大樓得自行打燈、供電,聖母醫院則是沒自來水,只能接地下水使用整理院區,損失慘重。
    2016/07/10 12:25
  • 颱風毀台東! 民眾自搭鐵皮屋頂救家園

    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農損高達6億,上萬戶災民停水停電,目前還有8686戶沒電使用,很多房子屋頂都被吹走,但縣府人手不夠支援,民眾只能自救,有人拉起鐵皮搭建屋頂,清理被吹落的招牌,靠自己的力量重建家園。
    2016/07/10 11:46
  • 台東我來了!1000志工自發報名救災

    尼伯特颱風過後,台東滿目瘡痍,隨著社群快速傳佈的力量,目前預計1000名以上的志工將前往台東幫助居民恢復家園!
    2016/07/10 09:51
  • 快訊/屏東大雨!山川琉璃橋上午封閉 阿朗壹禁入

    屏東下起間歇性大雨,為了安全起見,山川琉璃吊橋上午停止對外開放,阿朗壹古道也封閉一天。
    2016/07/10 09:45
  • 快訊/西南風增強!雲林以南防豪雨 北部東部大雨

    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由於西南風增強影響,易有短時強降雨,包括雲林以南發布豪雨特報,另外彰化、新竹以北,宜蘭花蓮台東,要提防大雨,提醒民眾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連日降雨,提醒民眾注意坍方、落石,避免進入山區及河川活動。
    2016/07/10 09:35
  • 快訊/尼伯特過境 總統下午赴蘭嶼、綠島、台東勘災

    颱風造成台東和離島地區災損嚴重,總統蔡英文臨時新增行程,預計今天下午2點前往蘭嶼,之後轉往綠島勘災,下午5點抵達台東太麻里視察,晚間6點到台東縣府聽取簡報。
    2016/07/10 09:27
  • 颱風遠颺!吹西南風 中南部、台東雨多

    0710晨間氣象重點
    2016/07/10 07:49
  • 別在台北看天下!李富城:高官應進駐風災登陸點

    強颱尼伯特登陸期間北部與西部有民眾感覺風雨不強,但尼伯特從台東太麻里登陸後,在當地帶來破紀錄的狂風暴雨,令台東陷入百年最嚴重的風災,彷彿戰爭過後,滿目瘡痍。氣象專家李富城表示,不贊成高官們留在台北看天下,應進駐颱風登陸點的防災中心,體驗風災來襲的「恐怖及無助」。
    2016/07/09 22:00
  • 快訊/颱風重創台東! 郭台銘捐1千萬助修建

    最新消息!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以永齡基金會名義捐款1千萬給台東縣政府,用於災區重建、校園修繕,另外中小企業「寶雅」,也捐贈100萬元,希望各界能響應捐款。
    2016/07/09 19:44
  • 強颱南偏直灌台東! 專家:眼牆處風雨最強

    結構厚實、風力強勁,強颱尼伯特被稱為小鋼砲,重創台東,災損難以估計;氣象專家李清勝則指出,颱風內眼牆處是雲系最厚、風雨最強之處,另外因為氣旋逆時針轉,颱風的右側風雨也相對會比左側強;這次尼伯特的登陸點從太麻里往東北到中華路,就正好落在這個範圍當中,災情才會如此慘重。
    2016/07/09 19:37
  • 家住台東給公假2天!義美貼文3小時萬人讚

    強颱尼伯特重創台東,狂風暴雨讓台東陷入百年最嚴重的風災,彷彿遭到轟炸,滿目瘡痍。而義美食品非常貼心,在臉書上發文公告,假如員工有家人住台東,需要返鄉協助清理的,將給予2天公假,損失嚴重者再給2萬元補助。消息一出讓網友大讚,「這就是良心企業的社會責任」,「感謝義美重建台東」。
    2016/07/09 19:00
  • 有錢請無人!台東縣長:缺水電木工大型機具

    強颱尼伯特從台東太麻里登陸,破紀錄的狂風暴雨讓台東陷入百年最嚴重的風災,彷彿遭到轟炸,滿目瘡痍。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甚至縣府人員自己家裡都是受災戶,依然盡力投入救災,現在國軍的協助之下,災情正恢復當中,但仍缺鐵工、水電工、木工,及大型機具,盼外界跟中央政府能多協助。
    2016/07/09 18:53
  • 護國神山?吳德榮:本位主義的誤解

    尼伯特颱風期間台灣北部與西部感覺風雨不強,有人認為是中央山脈發揮作用,破壞了颱風結構降低風雨,大讚「護國神山」。但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其實消耗掉的能量都在迎風面轉為狂風暴雨,所以台東災情慘重。吳德榮直指,稱讚「護國神山」是未受到風災影響民眾的本位主義,其實根本搞錯了。
    2016/07/09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