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尹馨 結果共124筆

  •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2023/10/09 15:36
  • 和導演很有緣!尹馨跟他曾論及婚嫁 卻因信仰變「朋友」

    錢人豪之前,本刊曾在2021年、當時尹馨還與張承中關係模糊不清,報導她跟《帶我去月球》導演謝駿毅過從甚密,而且根據本刊進一步拍到他們約會,看上去非常般配;只是等到約會結束之時,謝駿毅仍把尹馨送到張承中的家。雖與謝駿毅八字沒一撇,但也可知尹馨有過跟導演的名字黏一起的紀錄。
    2023/10/04 08:34
  • 金鐘視后爆熱戀!深夜「親暱撫背」全被拍 合作名導擦愛火

    近來尹馨與錢人豪密切合作,繼《蝴蝶大廈》之後,月前華視、公視台語台再開拍《孔雀魚》,同樣也是他們一導一演的組合;尹馨首度出演台語劇,據說壓力大到失眠,也透露當初與錢人豪聊天,得知對方想找自己演出,看完劇本,覺得很特別就答應了;但本刊另外掌握消息,事情其實並沒那麼簡單。
    2023/10/04 07:15
  • 日籍男星久住台灣「驚爆睡公園」! 大膽舉動遊走尺度邊緣

    國片《動物感傷の清晨》是導演王育麟睽違5年新作,該片著墨在性與死亡,除了大量裸露激戰床戲,遊走尺度邊緣,全片竟只有25句對白,角色橫跨日本、臺灣、菲律賓,劇組花了近半年時間尋找日籍演員,最後卻在台灣找到福地佑介,導演一度很擔心,因為他有著相當帥氣的模特兒外型,但對方試鏡後的一句話打動了導演。
    2023/09/21 13:33
  • 《默殺》北影首映 尹馨樂見「MeToo議題」在台灣發酵

    電影「默殺」今晚在台北電影節首映,劇情探討性侵等議題。台灣#MeToo延燒,演員尹馨今天說:「等我寫#MeToo」後,又表示這是社會在轉型,樂見受傷的事情能被更多方面看到。
    2023/06/24 22:40
  • 尹馨《默殺》為找尋愛女發狂 從「四樓翻牆下樓」全身瘀青

    由尹馨、黃健瑋、宸頤合演的新片《默殺》,今(24)日於台北電影節舉行台灣首映,北影影后尹馨飾演特教生的母親,有多場扭打動作戲,拍完身上都是瘀青,她受訪時苦笑說:「我真的全身無一處不是傷,很多不可能的任務的動作!」新生代女星宸頤在片中飾演遭霸凌的失語特教生,拍片時僅17歲,超齡演技也讓她入圍本屆北影最佳女配角。
    2023/06/24 19:58
  • 台北電影獎/張鈞甯、陸小芬搶影后 完整入圍名單曝光

    第25屆台北電影獎今(15)日揭曉入圍名單,由王柏傑主演的新片《疫起》獲13項提名成為大贏家,其次是《查無此心》12項入圍居次,第三則是《哈勇家》的11項。影后入圍部分,除了《小藍》的王渝萱及《本日公休》的陸小芬外,《查無此心》的張鈞甯也順利入圍,另外2位入選名單還有電視電影《聖筊》的孫可芳以及短片《大日子》的潘麗麗。遺珠部分則是《默殺》的尹馨以及《青春並不溫柔》的李玲葦。
    2023/05/15 16:16
  • 何超儀成風塵女子換騷感服裝 自爆身材長大「變豐滿了」

    曾拿下香港金像奬最佳女配角的女星何超儀今(14)日來台拍攝《蝴蝶大廈》,在片中演出一個風塵女子阿官,將會與陳薇(尹馨 飾)有精彩的對戲,何超儀透露,自己在片中有性感的裝扮,她笑說:「其實是我最近變大隻了,穿起來就很豐滿,希望等下大家不要笑我。」而她與老公陳子聰今年結縭20年,她也在現場許願:「今年希望我和子聰可以找個品牌代言,當個回憶,可能珠寶金飾,家電也不錯,我們兩個人可以抬個冷氣機拍照。」
    2023/04/14 15:08
  • 曹佑寧「片場犯大忌」險被燈砸 基督徒尹馨恐怖片初體驗:超緊繃

    《蝴蝶大廈》今(2)日舉辦電影發佈會,導演錢人豪率領白靈、曹佑寧、尹馨、馮淬帆、蔡振南、顏正國、曾莞婷、鄭志偉等人出席,該片目前已經開鏡,今發布會前一天還拍攝到凌晨,身為基督徒,首次挑戰驚悚片的尹馨坦言精神超緊繃,除了片場相當逼真恐怖,劇情也有許多緊張恐怖的氛圍,透露「常常不自覺忘記呼吸!」
    2023/04/03 07:10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曹佑寧挑戰恐怖片「王淨神助攻」! 羞認:我耳根子很軟

    錢人豪導演驚悚新片《蝴蝶大廈》今(2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金鐘影后尹馨、曹佑寧、資深港星馮淬帆、金鐘男配白潤音都出席,電影在500坪廢棄攝影棚裡拍攝,還原早期台灣公寓大廈的內部空間,非常逼真,至於開拍前做了什麼準備?導演笑說「想過、沒想過的儀式都做了,拍的時候也要求所有工作人員不要提那個字,也不要講到好朋友,我們稱為『奇幻界的鄰居』。」
    2023/03/21 19:56
  • 馮淬帆嗆王晶「王X蛋」!認早期拍的喜劇片「是一輩子恥辱」

    被譽為「幽默祖師」的香港演員馮淬帆,首度在台灣拍電影,和曹佑寧、尹馨合拍驚悚片。不過許多觀眾對於他以前拍的喜劇片仍津津樂道,馮淬帆語出驚人表示,那是他一輩子的恥辱,並且痛罵導演王晶害慘很多人。現在他有空也會寫寫劇本,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灣執導電影。
    2023/03/21 18:29
  • 資深港星「移居台灣36年」近況曝光! 怒批王姓名導:王X蛋

    77歲資深男星馮淬帆在香港出道,以名導王晶指導的《最佳損友》角色「牛頭帆」走紅,「香蕉你個芭樂」成為經典台詞,長居台灣36年的他,睽違5年回歸大銀幕,參與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出席開鏡儀式受訪透露很開心能演出,但回想早年演出的喜劇作品,他語出驚人表示:「那些不能算是喜劇,是爛劇,是我一輩子的恥辱。」更表示王晶是「王八蛋」。
    2023/03/21 16:35
  • 陳昊森貼身激吻藍心湄! 「重現撩妹伎倆」無預警啾下去

    TVBS《女人我最大》近日邀請在戲劇《第9節課》中飾演母子的尹馨與陳昊森。節目中,尹馨回憶自己高中的有趣故事,也分享在北一女時期的合照,美到可以比擬女團;陳昊森則與主持人藍心湄示範一段在劇中撩老師的招數,在所有人都不知情的情況下,直接往藍心湄的臉頰親下去,突如其來的舉動讓藍心湄害羞不已。
    2023/03/01 16:12
  • 影音/陳昊森曝沒當明星會去傳教 北一女尹馨自爆翹課爬牆

    2023/02/24 13:02
  • 完美詮釋控制狂母掀熱議 尹馨曝「育兒觀」:當一個陪伴者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第9節課》,即將在本週日(2/26)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陳昊森在《第9節課》飾演高中生,與飾演老師的許瑋甯大談師生戀,被飾演控制狂母親的尹馨極力反對,但陳昊森為愛奮不顧身,導致和母親出現許多衝突,沒想到劇情大逆轉,發現尹馨學生時期曾和許瑋甯的父親有過一段師生戀,讓整部劇高潮迭起、議題豐富又情感多元。
    2023/02/23 15:57
  • TVBS接力播出《第9節課》劇迷嗨炸 陳昊森感動發聲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華劇《第9節課》,透過節奏緊湊且翻轉不斷的劇情、唯美浪漫的畫面,以及在師生戀題材下融合多元時下社會議題,吸引眾多觀眾跟播討論,在影集正式收官一個月後,話題熱度仍延燒不斷,今(16)日更宣布2月15日起全集上架Netflix台灣地區、2月26日起每週日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讓劇迷嗨喊「已經準備好要一天重刷12集了!」
    2023/02/16 16:11
  • 許瑋甯、陳昊森大談禁忌戀 TVBS再推《第9節課》登歡樂台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高顏值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夯劇《第9節課》,即將於2月26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首播即獲得觀眾的高度肯定,播出第一集就贏得收視佳績,不僅受青少年族群喜愛,同時也結合多場精彩的臉紅心跳畫面收服了熟齡觀眾群。至今《第9節課》討論度依舊熱烈不斷,TVBS即將讓這部亮眼之作重新推上螢光幕,充分滿足觀眾的追劇慾。
    2023/02/02 17:55
  • 前女友竟是充氣娃娃!金鐘影帝爆「脫序行為」 認了:沒能力愛人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主演的《第9節課〉,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導演王麗文率領演員們齊聚一堂,舉行「第9節課畢業火鍋聚」,開直播邊吃邊暢聊彼此的拍攝、觀影心情,現場氣氛熱鬧不斷。
    2023/01/16 19:12
  • 陳昊森吃醋了!心愛女人跟別人組CP 哀嘆:我根本是工具人

    華劇《第9節課〉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版同步開放全集限時免費看、東森戲劇台播出精彩大結局後,導演王麗文也在最終回播畢後,與主要演員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王渝屏、林玉書及楊誠開直播分享心得,面對觀眾們對結局的熱烈提問,王麗文還曝光連演員們都沒聽過的隱藏版結局。
    2023/01/16 14:52
  • 鬧鐘裝監視器控管行動!薛仕凌成「衣冠禽獸」嚇歪網友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下週即將迎來精彩大結局,今(12)日官方釋出8分鐘精彩回顧,一覽《第9節課》10集中4度精彩的翻轉劇情,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演技爆棚片段,其中以薛仕凌飾演的大為主任黑化最被觀眾熱議,揭開表面暖男的衣冠禽獸主任贈送給許瑋甯的藍芽鬧鐘原來裝有監視器,早就監控心儀的許瑋甯在家中的一舉一動,讓人細思極恐,網友讚「薛仕凌真的太會演了拔,太恐怖了」「最後15分鐘真的很不蘇胡,40太會演了!」、「不愧是視帝」。
    2023/01/12 11:44
  • 《第9節課》「大魔王是他」網嚇翻 尹馨認演「這場」好傷心

    許瑋甯、陳昊森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挑戰禁忌,大談師生戀,沒想到劇情發展超灑狗血,被片中陳昊森媽媽尹馨指是「同父異母」姊姊,原本師生戀變成更加扭曲的姐弟戀,導致2人大崩潰,沒想到最終回又來一個大反轉,在陳昊森發生車禍送醫檢查後,發現2人根本沒血緣關係,在醫院的儲藏室上演一段激情親密戲,讓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的網友直呼「甜死人!」主演們昨(9)也在大結局播出後開直播跟劇迷大聊,被問及2人最後有沒有結婚?劇中飾演「相愛相殺」母子檔的尹馨和陳昊森都覺得有,尹馨笑說「我可不要演奶奶啊。」
    2023/01/10 19:43
  • 陳昊森戲裡與許瑋甯「激烈滾床」 戲外竟對學生喊:跟我洞房

    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及新生代演員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楊誠主演,昨(5日)在劇中飾演關係緊張、氣氛時常劍拔弩張的母子檔陳昊森和尹馨為宣傳《第9節課》攜手編劇李旭敏重返《第9節課》其中之一的學校場景,驚喜現身臺北育達高中校園,大談角色塑造與拍攝幕後,還在現場與表藝科同學重現劇中刺激壁咚片段的對戲互動環節,陳昊森深情對戲引全場驚呼連連,台下騷動不斷。
    2023/01/06 12:50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許瑋甯約小鮮肉上摩鐵!一路吻上樓 對方竟驚吐:我滿18歲了

    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張景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25日播出最新集數,由陳昊森所飾演的張一翔同時面臨愛情、親情與友情的多重考驗,更首曝和老師陳孟筠(許瑋甯飾)的關係不單純,爆出張一翔的出生時間,竟和當時孟筠父親和學生謝淑芬(尹馨飾)外遇的時間吻合,讓孟筠不禁懷疑兩人該不會是同父異母的親生姊弟,翻轉再翻轉的神展開劇情,令觀眾震驚不已。
    2022/12/27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