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尹徳鈺 結果共5筆

  • 首創「便當販賣機」 進101攻1.3萬上班族市場

    全台首創的「熱食」販賣機進駐台北101!因為每天在這裡上班族有1.3萬人,因此台北101被稱為「垂直城市」,只是不少上班族都很苦惱,中午買不到平價便當,但現在1樓有販賣機,不只午餐,連早餐跟下午茶都有,每日限量供應,營運2個星期,中午都有不少上班族衝下樓選購。
    2018/06/26 19:20
  • 白色不防曬!穿「黑白條紋衣」運動 曬成斑馬

    夏天太陽毒辣,別以為穿了衣服遮太陽,就曬不黑。有人穿了「黑白條紋衣」,在太陽底下騎單車運動一小時,回家後卻發現,白色條紋遮蔽的地方,明顯變黑,背部曬成斑馬狀,專家解釋,是因為白色不易吸光,因此紫外光會直接透到皮膚上,導致變黑,而如果要防曬,可以穿吸光性強的黑色。
    2017/07/21 18:58
  • TWICE新歌遭惡搞 音譯中文成「踹了伯伯」

    韓文歌曲通常會有粉絲製作空耳版本,也就是用韓文諧音把歌詞填上去,現在就連TWICE的新歌都逃不過,而且選字用得超詼諧幽默,讓歌迷看了都說,不知不覺會被空耳版本的歌詞洗腦。
    2016/05/09 16:47
  • 《三岔口》碎偶像包袱 郭富城影帝路跌撞

    郭富城終於拿到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在慶功宴上受訪時坦言自己這一路走來非常艱辛不如外界想像的一帆風順,其實郭富城在1988年才開始演電影和其他天王比起來起步相當晚,後來遇到張叔平粉碎他的偶像包袱才漸漸讓外界看到郭富城的演技實力,談到之後的發展,郭富城想挑戰導演往幕後發展。
    2016/04/04 12:57
  • 獨家/韓舞製造機! 夯團BIGBANG的舞這裡學

    韓流席捲亞洲,舞蹈更是讓人印象深刻,過去像是Super Junior的「Sorry舞」或、Wonder Girls的「Nobody」都掀起模仿潮,甚至紅到全球的騎馬舞,其實現在韓國有不少專門教藝人舞的教室,2到4個禮拜,藝人可以學成一首歌,是時下最流行的舞蹈,而這樣的韓舞製造機,跟台灣舞蹈教室又有何不同,讓我們帶您到當地一窺究竟。
    2015/06/02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