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就職典禮 結果共1,117筆

  • TVBS前進歐洲議會 副發言人回應是否派團參加就職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歐洲議會連續三年派代表團訪台,但卻有可能不會在五月賴清德的總統就職典禮上現身。
    2024/03/04 13:04
  • 中選會粉專貼文嗆「炸掉賴清德上任地點」 屏東男下場慘了

    2024總統大選已落幕,卻有民眾疑似不滿選舉結果,竟然公然恐嚇嗆炸就職典禮!今年1月13日,中央選舉委員會臉書粉專遭到1名網友貼文嗆聲:「炸掉賴清德上任的地點!」刑事局獲報後不敢大意,經過資料分析後,隔天上午循線在屏東縣逮捕發文的22歲羅男,訊後依法送辦。
    2024/01/25 10:24
  • 瓜地馬拉總統就職遭延遲 支持者不滿騷動

    台灣友邦瓜地馬拉14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外交部長吳釗燮以總統特使身分,代表台灣祝賀,並已在13日和總統當選人阿雷巴洛會面。
    2024/01/22 15:04
  • 2024大選/美眾議長五月派團出席賴清德就職 拜登重申不挺台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被問到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時,重申不支持台獨立場。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推文說,期待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持續合作,將在5月派代表團赴台參加就職典禮。
    2024/01/14 08:51
  • 提升救災量能!中央投入逾214億經費 消防署:前所未見

    消防署長蕭煥章今(27)日出席高雄市義勇消防總隊總隊長及各級幹部就職典禮,特別頒發總隊長聘書給予陳義永,並感謝犧牲奉獻、英勇的義消人員們。蕭煥章典禮中也表示,為全面提升救災量能,近年來中央陸續投入逾214億元,包括推動14項中程計畫,自106年至118年將投入106億元,而正在研提的中程計畫總金額也達到108億元,將協助地方機關擴大導入救災機器人等科技,並強化第一線消防人員個人裝備,以保護第一線消防人員及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2023/12/27 22:21
  • 先玩狗、再唱歌!阿根廷新總統米雷伊就職 高呼:我們沒錢

    阿根廷新任總統米雷伊宣誓就職,只是在就職典禮上,國際媒體卻把焦點放在愛狗成痴的他,在移動中停車玩狗。原來米雷伊曾說,自己會出來選總統,就是他過世愛犬的遺言,如今他真的當選,也宣誓要改革阿根廷經濟。米雷伊甚至在就職典禮上高呼,阿根廷已經沒錢。
    2023/12/11 15:41
  • 澤倫斯基參加阿根廷總統就職 爭取拉美國家支持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展開美洲訪問行程,周末前往阿根廷參加新總統的就職典禮,周二還受邀將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商討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
    2023/12/11 12:53
  • 拉拉就職典禮睡翻 網封「全美最懶警犬」

    美國羅德島州的一隻拉不拉多警犬「布羅迪(Brody)」,前陣子社群媒體大爆紅。不是因為他協助警察打擊犯罪;也不是因為他用自己靈敏的狗鼻偵破了搜查案,而是因為他居然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在當地警局釋出了布羅迪就職典禮上的直播影片後,這隻惹人憐愛的可愛狗狗在美國的社群媒體掀起一陣討論,許多網友表示「這就是自己『憂鬱星期一』的模樣」、「他一定知道自己之後沒那麼多睡眠時間了,當然要趕緊把握!」
    2023/11/19 17:23
  •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2023/11/16 19:44
  • 全球首位AI CEO再創紀錄 成大學首名「沒心臟」榮譽教授

    波蘭酒廠Dictador公司的「AI機器人執行長」Mika,於華沙一間大學的就職典禮上獲頒榮譽教授頭銜,成為全球首位「沒有心臟」的榮譽教授。這是她繼「史上第一位AI執行長」後,再次創下的新紀錄。Mika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說明人工智慧的優勢,並謙虛的表示將自己的榮譽歸功於Dictador公司的勇敢與創新,強調這是一個「象徵性」的時刻,向人類的偉大思維致敬。
    2023/11/09 18:08
  • 白晝之夜登場!貓星人就職市長 100組藝術家進軍台北信義

    北市今年白晝之夜以「起義吧」為題,10月7日圍繞台北市政府、議會及國父紀念館展開,還有羊毛氈藝術家創作貓頭人身的「貓市長」進駐市長室,就職典禮與演說一應俱全。
    2023/09/15 22:17
  • 邱毅稱賴清德靠蛋荒籌經費 民進黨駁斥轟:躲在中國的造謠仔

    前立委邱毅熱衷評論時事,近來針對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多所抨擊,引發討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4)日表示,邱毅捏造「利用蛋荒籌措選舉經費」、「巴西大商家趕往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面見賴清德匯報此事」等不實謠言攻擊賴清德,明顯觸犯刑法加重誹謗罪,顯然就是配合中國介入大選,民進黨已請大選律師團協助彙整相關犯罪證據,必要時進行法律行動,也請民眾切勿散發或轉傳假消息。
    2023/09/04 14:45
  • 簡體字網傳「賴清德出訪金援巴拉圭101億」 府:境內外協力假訊息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特使身份出訪友邦巴拉圭,有網友匿名散播「賴副總統出訪簽署議事錄金援巴拉圭」、「台灣巴拉圭科技大學是空殼學校」的造謠文章,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6日)表示,賴清德此次出訪友邦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期間並無與巴國政府簽署任何文件,網路文章指簽署議事錄云云全為惡意捏造的假訊息,文中使用的文件圖片、簽名等全屬偽造,經初步調查,這是典型境外、境內相互協力的假訊息操作,外交部已正式報案,也請國人勿轉傳錯假訊息。
    2023/08/16 20:00
  • 不只是朋友!巴拉圭總統盼拓展與台灣的合作

    副總統賴清德15日出席友邦巴拉圭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貝尼亞在就職演說中兩度提到台灣,並強調台巴兩國不只是朋友,更是兄弟之情,未來會繼續與台灣進一步發展合作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賴清德在巴拉圭受到的禮遇,把他安排在重要的位置上,代表台灣跟巴拉圭之間的關係確實非常重要,而背後更重要的是,巴拉圭跟美國之間的關係,目前巴拉圭還是高度依賴美國,不管在經濟上的援助或是醫療上的援助,所以貝尼亞在當選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有提到,巴拉圭非常需要美國的援助,他也知道美國對巴拉圭的援助其實隨時都在關注巴拉圭政府到底有沒有做對事情,美國政府對於新任的貝尼亞,雖然有期待,但同時也用放大鏡來檢視,這也讓貝尼亞非常清楚自己不能走錯任何一步。」
    2023/08/16 14:58
  • 駁「疑賴論」指中共擾選 陸「3部門」反擊賴

    副總統賴清德出席巴拉圭總統就職典禮,傳出美方要求過境低調,「疑賴論」再掀話題,但賴清德把矛頭指向大陸企圖干擾大選,陸方也動員3個部門也反擊賴清德,更說他是「麻煩製造者」。
    2023/08/16 14:32
  • 不激怒北京?過境美國超低調 賴清德自評:穩健且負責任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巴拉圭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來回過境美國,去程過境紐約的行程安排上,外界普遍認為低調謹慎。賴清德表示,這次是擔任蔡總統的特使,身分是副總統,擔負國家任務,並非以總統候選人身分,此外,賴清德並指出,此次過境相當穩健且負責任,符合過去美國所秉持安全、舒適、便利及尊嚴等4大原則
    2023/08/16 13:33
  • 賴清德抵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 僑胞熱情迎接

    副總統賴清德特使團結束在美國紐約的過境行程,前往巴拉圭出席新任總統貝尼亞(Santiago Peña Palacios)就職典禮。於當地時間14日上午(台北時間14日晚間)抵達巴國首都亞松森國際機場。 
    2023/08/15 07:50
  • 默認823宣布參選總統? 郭台銘笑而不答

    彰化北斗鎮長補選,今天當選人顏宏霖就職,郭台銘也前往參加就職典禮。對於外傳823宣布參選,他笑而不答,但是問到高虹安被起訴,臉色瞬間變了,他相信高虹安清廉。另外很巧的,他送新科鎮長的賀禮,是一尊關公像。
    2023/08/14 14:41
  • 獨立參選總統?謝典林當面允諾「幫忙連署」 郭台銘反應曝光

    震撼彈!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上午前往彰化出席北斗鎮長顏宏霖就職典禮,面對媒體追問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與會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突然代為回答,「我會幫他(郭)連署」,郭台銘隨後當場高喊「為中華民國大局(著想)!」
    2023/08/14 11:39
  • 巴拉圭15日舉行總統就職典禮 估上百各國代表團出席

    副總統賴清德15日將出席巴拉圭新任總統潘尼亞就職典禮,巴媒報導,估計全球將有100個各國代表團出席,巴國政府動員萬名警力嚴陣以待。
    2023/08/13 11:30
  • 任特使出訪巴拉圭 賴:與理念相近國家會晤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傍晚啟程,出訪我國邦交國巴拉圭總統的就職典禮,而賴清德表示總統交付了兩大任務外,也強調會與理念相同的國家代表團會晤,不過就在出訪的首日,對岸持續恫嚇展開軍演,國軍表示目前「戰備正常」。
    2023/08/12 20:08
  • 賴清德任特使出訪巴拉圭!過境紐約舊、金山 總統交付2任務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賴清德於行前談話表示,總統蔡英文特別期許代表團能夠完成兩大目標,第一,深化台巴兩國邦誼;第二,拓展台巴兩國合作促進兩國發展,此行前往巴拉圭除了代表蔡英文總統參加貝尼亞總統就職典禮外,也特別表達台灣對台巴兩國邦誼的重視,也要讓國際社會了解台灣是,堅持自由民主政權的國家,同時積極參與國際事。
    2023/08/12 17:45
  • 賴清德過境美國 台美情資顯示中國動員紅統團體、黑幫滋擾

    副總統賴清德今(12日)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據台美雙方安全單位情資,繼駐美大使謝峰以「灰犀牛」說攻擊賴清德過境美國,在北京訓令下,中國駐紐約、舊金山兩總領事館也在日前籌劃,指揮「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兩地紅色僑團以及當地幫派份子,將在賴過境兩地時發動登報辱罵以及組織滋擾抗議。
    2023/08/12 10:38
  • 賴清德過境美國!美重申符合慣例 一中政策不變

    副總統賴清德今(12)將啟程前往巴拉圭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並將過境美國。對此,美國國務院重申,賴清德過境符合台灣副總統過境慣例與美台長期非官方關係,美國一中政策不變。
    2023/08/12 08:29
  • 「雲林史懷哲」黃瑞仁接任輔醫院長 七大理念打造一流天主教大學醫院

    天主教輔仁大學附設醫院於1日舉行第3任院長佈達交接祈福彌撒及就職典禮,由獲得第32屆醫療奉獻獎,被稱「雲林史懷哲」的心臟內科權威黃瑞仁醫師接任院長,黃瑞仁院長在致詞表示將秉持實現全人照護、社會關懷的信念,以爭取塭仔圳醫療服務專區,打造輔大大學城等七大治院理念為目標,盡全力將輔大醫院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天主教大學醫學中心。
    2023/08/02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