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尬場 結果共289筆

  • 簽唱尬場!陳勢安確診康復「加碼秀肌福利」 AcQUA源少年也來了

    這個周末粉絲好忙!日前剛發片就遇上確診的陳勢安,康復後順利站上信義區舉辦簽唱會,也因為天氣熱而大秀身材福利,另外自原子少年出道的AcQUA源少年,簽唱會也吸引好多粉絲,人潮快湧向忠孝東路上。
    2024/04/14 18:44
  • 女星驚爆「登機口宿醉癱軟」 出境座椅當自家床睡全被拍

    女星鍾瑶個性一向直率可愛,近日她前往印尼潛水旅行,但卻發生出發前在桃園機場登機閘口座椅上癱軟的尷尬場面,她坦言自己搭一早飛機卻仍在宿醉。
    2024/02/26 14:31
  • 選前之夜藍綠「板橋尬場」 綠支持者走錯棚闖侯營爆口角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24小時,藍綠白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選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同樣選在板橋區舉辦造勢晚會,藍、綠兩黨支持者紛紛前往板橋為自己支持的候選人加油。
    2024/01/12 18:15
  • 決戰倒數!綠估賴清德得票守600萬「蔡英文防線」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2天,藍綠白陷入激戰,民進黨進入最後催票階段,今(11日)晚在凱道舉辦萬人造勢、12日選前之夜移師新北市板橋尬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據悉,綠營內部多個系統自評票數,賴清德得票可能落在600萬票正負60萬區間,等同回到2012年蔡英文首次選總統得票範圍;立委席次目標要守住50席,再往上衝刺過半。
    2024/01/11 16:58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觀察/超級週末賴清德能量大爆發 連趕7場造勢!湧年輕人力挺

    選前超級黃金周,賴清德輔選能量今(6日)大爆發,一天七場造勢,從上午11點半新竹造勢之後,下午一連跑嘉義市、嘉義縣,晚上6點半再到台中豐原之後,晚上8點抵達桃園晚會,再拚9點半新北市新莊,場場接力,重感冒下聲音聽得出沙啞,但他仍卯足全力,要拚勝選最後一哩路。《TVBS新聞網》記者現場觀察,桃園場造勢氣勢驚人,湧入近10萬民眾力挺,其中有不少年輕人面孔;新北場更尬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康配造勢,都舉辦在新莊棒球場附近,場內也是擠爆人潮。
    2024/01/06 22:52
  • 台韓尬場!安心亞翹臀全裸拚最辣 竟「撞衫Jessi舞群」糗了

    安心亞昨在新竹市的跨年晚會,安心亞以一席火辣黑色鏤空馬甲裝,一轉身「屁股全裸」性感指數破表,不過竟然巧合地與韓國嘻哈女王Jessi舞群撞衫。
    2024/01/01 10:32
  • 除夕好忙!文總邀日「超神舞團」合體王彩樺跳保庇 LESSERAFIM也要來

    2023年要過完了,代表農曆年腳步也近!文化總會除夕特別節目邀來日本人氣舞團與王彩樺,一同大跳神曲【保庇】,預告釋出讓粉絲超期待!而另一個除夕節目也找了人氣韓團LESSERAFIM尬場。
    2023/12/23 12:21
  • 故鄉保衛戰!侯回鄉掃街 蔡、賴巧尬場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再度回到家鄉嘉義進行車掃,同一天上午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剛好在嘉義參加動土典禮,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辦大造勢,而侯友宜回到家鄉也展現聲勢,找來民進黨前議員幫站台。
    2023/12/22 20:24
  • HowHow接電話「買電動XX棒」 兒子全聽見尷尬場面曝

    百萬網紅HowHow和鄧福如結婚4年,兩人育有一男一女,平常喜歡分享日常的HowHow,竟發生了一間尷尬的事,昨(18)日當他正在幫兒子刷牙時,電話突然響了,不過當時他沒有手可以接電話,請鄧福如幫忙接同時開擴音,萬萬沒想到,竟是情趣用品的關心電話,兒子當場全聽到。
    2023/11/19 11:07
  • 尬場侯?賴扮守門員 拋設「體育運動發展部 」

    國民黨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兩天才拋體育政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馬上也丟,說要成立體育部,今天更難得換上球鞋、運動褲,當起守門員,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大家很關注的體育界人才是否納入不分區,目前網球一哥盧彥勳、裁判劉柏君證實有被徵詢,但都婉拒。
    2023/11/08 19:52
  • 南韓奪金被迫聽敵方國歌 頒獎升旗北韓選手尷尬

    杭州亞運出現尷尬場面,男子射擊10公尺移動靶項目,南韓隊打敗北韓奪下金牌。頒獎時,獲得銀牌的北韓選手,被迫要聽南韓國歌,目光刻意避開冉冉上升的南韓國旗,連合照時都很尷尬。另外南韓網球一哥輸球,拒絕和對方握手,遭批沒有風度,遭南韓網友出征。
    2023/09/26 20:14
  • 台南大東夜市鬧分裂 2個新夜市首次「同時營業」尬場

    台南市東區原大東夜市土地重新分開標租,由不同經營團隊得標經營「大東」、「大東東」2個夜市,今天首次同時營業,但因都被市府視為違規,市場處持續派員稽查開罰。
    2023/09/18 20:14
  • 尬場!侯友宜823赴金門發表和平宣言 郭董同台時機曝

    823砲戰紀念日將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倡議,無獨有偶,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當天也將出席太武山祭祀儀式,下午參加退警挺侯大會,針對金門發表兩岸和平論述,主軸將定調2024年為戰爭與和平的一年。
    2023/08/16 14:09
  • 10場造勢後連署? 郭:民意告訴我、做最後決定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才剛南下台中行腳兩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5)也來台中拜廟,尬場意味濃厚,而根據掌握郭台銘將在10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結束後,順勢宣布參選連署,對此郭台銘回應,他會勤跑基層,最後民意會告訴我,讓我做最後的決定。
    2023/08/15 20:02
  • 柯、侯同台尬場!柯文哲準備講稿 侯友宜笑:認真好學生

    臺灣文化協會今(5)日舉辦成立百年紀念「臺灣人 前進」紀錄片發表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受邀出席,柯文哲先到場坐定位後,拿出講稿在修改,侯友宜抵達後,看到柯文哲拿筆在紙上寫東西,先說了一聲「這麼認真喔!」隨後說「你(是)好學生」,柯笑回,「好習慣啦!我稿子都自己寫」,隨後媒體詢問兩人握過手了嗎?,柯、侯握手約20秒。
    2023/08/05 11:44
  • 踩侯友宜本命區! 賴清德嗆:這次嘉義人不支持自己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出席在新北舉辦的全國嘉義旅外鄉親後援會成立大會,同天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在新北辦同鄉會造勢,兩邊尬場意味濃厚。賴清德致詞時還強調,嘉義人以前都挺嘉義人,但這次不一樣。
    2023/07/22 19:39
  • 侯、賴嘉義同鄉會尬場 挺賴派遭批「吃相難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出席嘉義同鄉會「侯援會」成立大會,只不過同天下午嘉義同鄉會裡的挺賴派,也將在新莊舉辦嘉義同鄉會信賴之友會活動,尬場意味濃厚,對此全國總會長表示,他們絕大多數都堅定挺侯,只有少部分不同聲音。
    2023/07/22 13:44
  • 戴愛玲甩苦情!變身最正包租婆 獲封女王的「他」驚喜尬場

    戴愛玲新專輯《巴古慕 PAQEMUC》將於7月6日正式發行,其中收錄她出道以來的第1首個人的台語歌〈電頭鬃〉,曲風一改抒情歌路,以幽默歌詞、歡樂曲風大聲唱出「做自己」,她笑說:「終於不用一直再苦情下去了,其實我私底下的個性很活潑搞笑,大家不要再誤會我了!」
    2023/06/30 18:07
  • 侯友宜台大演講爆口角!學生怒這事 政大生再踢館:選輸辭市長?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晚間受邀到台大演講,現場湧入大批學生與媒體,而該活動由國民黨立委陳以信擔綱提問主持人。在活動接近尾聲時,一名身穿深藍上衣表示自己是台大國發所的黃姓同學直接站起身飆罵,他不滿陳以信都讓非台大學生提問,一旁的侯友宜表情有些尷尬,但仍舊掛著笑容,陳以信則強調自己根本不認識在場的同學,都是隨機點名。最後一輪的提問陳以信也特別點名這位同學讓他提問,才讓尷尬場面有所緩解。另外,先前在政大活動上提問「總統選輸是否辭新北市長?」的政大同學也到場再發問同樣的問題。
    2023/06/19 23:43
  • 習稱支持南非辦金磚峰會 南非表態不逮捕普欽

    今年南非將負責舉辦金磚五國峰會,不過南非身為國際刑事法院一員,要不要逮捕前來參加峰會的俄羅斯總統普欽,可說是陷入兩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負責舉辦今年金磚峰會的是輪值主席國南非,不過南非同時身為國際刑事法院一員,要不要執行國際刑事法院3月時,對俄羅斯總統普欽發出的逮捕令,受到外界關注。原先傳出南非想要委請中國大陸來舉辦這次峰會,以解決尷尬場面,不過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在與南非總統的通話中表示,大陸支持南非主辦金磚峰會。」
    2023/06/12 15:58
  • 「挺郭派」歸隊? 侯訪竹議會餐敘拚藍營整合

    藍營拚整合,侯友宜與郭台銘是否有望破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日)傍晚在新竹縣議會,與在地藍軍要角齊聚餐敘,從下午更與「挺郭派」的聯電榮譽副董座宣明智同框多次。只是郭台銘子弟兵、也是民眾黨籍的新竹市長高虹安也現身,卻出現她在台上頻頻換位置的尷尬場面。
    2023/06/06 23:47
  • 挺侯派517辦「千人宴」尬場郭台銘 席開88桌力挺侯友宜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態勢未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極爭取徵召,相較挺郭陣營已連辦了2場「挺郭夜宴」,這也讓力挺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挺侯派不得不回防,挺侯陣營也將舉辦「挺侯宴」拚場,預計席開88桌,宴請近千人展現氣勢,時間就在5月17日晚間。對此,侯友宜被問及此事,他表示,「我目前個人沒有接到訊息。」
    2023/05/09 18:16
  • 糗 陸網紅贈冰諷德車商 大媽哄搶場面失控

    日前上海車展,有參展德國車商被質疑,贈品冰淇淋只給歐美客,陷入「辱華」爭議。有大陸網紅直播主,砸錢買了大批冰淇淋在街頭免費發放,但卻出現了尷尬場面,不少人一大包一大包搶,還拿賣場推車掃貨,讓網紅不得不用大聲公在現場維持秩序。
    2023/04/26 11:16
  • 結婚18年!小S突驚吐「真的不好走」罕揭心魔:非常恐懼

    藝人小S出道多年,犀利的風格與幽默的談吐深受粉絲喜愛,不只曾榮獲金鐘獎的肯定,也多次站上大型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2005年與老公許雅鈞結婚,育有3名寶貝女兒,全家人和樂融融。的只是一向快人快語的她,竟然對於婚禮場合感到相當恐懼,只要被臨時cue上台致詞就頭皮發麻,甚至發生讓現場氣氛瞬間降到冰點的尷尬場面。
    2023/04/22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