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哈利波特餐飲集團停業423地震3天連休富統飯店地震異象餘震天氣連假停班停課
  • 搜尋:

    尚書 結果共14筆

  • 高虹安撞臉李多慧遭酸! 他怒轟:什麼事都沒做就被霸凌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Dahye Lee)將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她10日抵達台灣,讓粉絲超興奮。而李多慧最近因為一部熱舞影片,被指「撞臉新竹市長高虹安」掀起熱議,而她本人也在IG上轉發粉絲的限時動態,上頭寫道「差很多吧」。對此,粉專「尚書大人真機靈」今(12)日發文怒批:「李多慧有沒有撞臉高虹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幾天有一群人在霸凌一個女首長。」  
    2023/04/12 16:03
  • 《九品芝麻官》盧雄逝世!最後亮相獲頒「殿堂聲演」

    資深配音員及演員盧雄先生,今(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年75歲,消息經田啟文先生證實。盧雄於1975年加入商業電台,隨後任職配音,活躍於電影製作,於80至90年代不時為港片配音。隨後更配而優則演,客串不少電影角色,最令人印象難忘當然是跟周星馳(星爺)合作,《九品芝麻官》的「尚書大人」以及《回魂夜》的保安員盧隊長。而最後一次公開亮相是去(2021)年5月,在TVB節目《好聲好戲》,獲頒發「好聲好戲殿堂聲演」獎。
    2022/01/28 20:47
  • 《九品芝麻官》「刑部尚書大人」盧雄過世 享壽75歲

    香港知名資深演員及配音員盧雄,昨(28)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5歲。盧雄過去曾經在導演王晶作品《九品芝麻官》中,扮演「尚書大人」角色,和周星馳對戲一幕,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盧雄也從事配音工作40多年,跨足電影圈像是《英雄本色》、《最佳損友》、《賭神》、《逃學威龍》、《賭俠2之上海灘賭聖》,據香港網路傳媒公司《香港01》報導,盧雄過世的消息,已經經由香港藝人「田雞」田啟文證實。
    2022/01/28 15:19
  • 令和!日本公布新年號 出自「萬葉集」

    日本公布皇太子德仁即位天皇後的新年號「令和」,是日本第248個年號。日本年號從西元645年孝德天皇的「大化」開始,年號典故大多取自中國經典古籍,包括史記、易經、尚書等;這次的「令和」是第一次採納日本和歌古籍《萬葉集》,5月1日德仁新天皇即位後將正式啟用。
    2019/04/01 19:50
  • 倒數6天!日本將公布新年號 取代「平成」

    距離日本平成年結束,只剩下35天,日本政府預定4月1號公布新天皇的年號,平成也即將走入歷史。日本上下,從政府機關到企業正如火如荼,準備改年號作業,包括電腦系統及各類文書,使用平成的標示,通通得改。目前新年號候選名稱,已經篩選剩2到5個,日本民眾也開始預測新年號會是什麼。
    2019/03/26 20:01
  • 新校長卡關 台大師集資匾額諷教部管很寬

    教育部遲未核定台大新校長,台大自主行動聯盟今天發起集資,將打造「尚書大人」、「住海邊」匾額贈給教育部長潘文忠、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諷刺兩人「管很寬」。
    2018/02/23 17:22
  • 不捨!明倫蛋餅阿公辭世 兒謝顧客:謝謝你們愛我父親

    台中逢甲商圈的知名小吃「明倫蛋餅」,創始店至今已逾數十年,獨特的Q軟滋味深受顧客歡迎,然而在今年6月底,「蛋餅阿公」張尚書卻傳出身體不適,創始店因此跟著暫時歇業的消息,讓忠實顧客超級不捨,紛紛留言集氣祝福,但蛋餅阿公的兒子今日發文證實,明倫蛋餅阿公已於7月31日安詳離世,享壽80歲。
    2017/08/02 22:06
  • 【染黃工運】染黃桃產總 都是因為他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爆發性醜聞,前祕書長姚光祖等幹部遭控利用職權染指女職員,但是勢態為何如此嚴重,波及整個工運圈,多名工運人士指控現職為靜宜大學講師的桃產總前顧問冷尚書濫用諮商手法,助長組織幹部亂稿男女關係。
    2017/05/17 04:59
  • 【染黃工運】解放身體?工運教父要女學生全裸淋浴給大家看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性醜聞事件延燒,前祕書長姚光祖及前總顧問冷尚書請辭,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更在上週二迅速宣布,桃產總理事會議已通過姚等人的請辭案,切割意味濃厚,相關事件也揭開顧問冷尚書的神祕面紗,有工運教父之稱的冷尚書在眾人性醜聞背後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2017/05/17 04:55
  • 【染黃工運】開辦情色聊天室 變調成雜交

    工運圈最具行動力的桃產總遭爆性醜聞,連帶整個工運圈遭染黃,爆料人士將矛頭指向有工運教父地位的靜宜大學講師冷尚書。曾參與漂流社工營對的T男說,漂流社工因為冷尚書任意加入「身體探索課程」變調,讓漂流社工營幾乎瓦解。團隊離心離德,因為很多人都認為冷尚書「他把漂流社工營隊當成是騙炮的途徑。」
    2017/05/17 04:45
  • 另一受害女最新指控 姚光祖摸我胸部還這樣說…

    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自殺身亡,遺作揭露女主角房思琪遭補習班老師誘姦;無獨有偶,工運界中公認最具行動力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簡稱桃產總),也遭踢爆有性醜聞,一名自稱曾任職桃產總的L女,在臉書寫下近6千字,控訴桃產總祕書長姚光祖涉嫌性侵,姚的劣行不僅如此,鏡週刊取得另一名受害者N女的血淚告白,控訴姚光祖在基隆工會期間亂搞男女關係,還摸著她的胸部說比女友的大。
    2017/05/10 04:49
  • 【2014新東京】喧鬧中寧靜 時尚書店立足代官山

    東京的代官山因為有許多時髦的咖啡廳、服飾店和甜點店,被認為是僅次於原宿的東京潮流中心,代官山有一家很特別的書局,叫「鳶屋書店」,這裡不只是賣書,還用複合式的服務提供消費者生活模式的選擇,TVBS「2014新東京」專題,今天記者郭展毓跟王興堂前進代官山的鳶屋書店,一探究竟。
    2013/09/06 09:26
  • 【發現新大陸】福建「尚書第」 保存完整明朝府宅

    今天的福建走透透,帶你到泰寧去看一間,保存完整的古民居。這間古民居的主人來頭不小,因為他曾經是清朝的兵部尚書,相當於現在的國防部長。
    2006/09/26 23:23
  • 【發現新大陸】福建泰寧 坐擁千年舞萬年峽谷

    福建泰寧,個小小的縣城這竟有兩項世界級的觀光資源,除了千年歷史的古代舞蹈,保存完整的明朝尚書豪宅之外,更有名列世界地質公園的大峽谷景觀。
    2006/09/25 0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