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尖牙股 結果共7筆

  • 升息近尾聲.美科技股跳漲!歐盟.英國再升兩碼

    緊跟在美國聯準會升息一碼後,週四,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同步升息兩碼,都符合市場預期;不過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強調,還會繼續大幅調升利率,以對抗頑強通膨;反觀英國央行,暗示升息循環進入尾聲,而這和美國聯準會同調,讓週四的美國股市,持續沉浸在升息腳步放緩的喜悅中;但蘋果、谷歌等科技龍頭,卻公布了慘淡的最新財報!
    2023/02/03 19:55
  • 美股擺脫低迷 Meta.蘋果尖牙股財報強勁

    時隔兩年,股神巴菲特再次歡迎數萬名股東,參加在30日登場,波克夏海瑟威的年度股東大會;與此同時,市場也持續關注推特收購案的進展,並分析可能的最大贏家;包括推特、臉書,相近在周四發布最新財報,用戶人數成長都優於預期;蘋果最新一季銷售和獲利也表現亮眼,抵銷市場對美國GDP下滑的疑慮,讓週四美股擺脫低迷行情!
    2022/04/29 19:53
  • 獲利了結賣壓出籠 美股週四跌逾800點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才剛創下新高紀錄,就迎來大崩跌,週四美股,在科技股部分,出現「獲利了結」賣壓,拖累道瓊指數收盤大跌超過800點,創下6月上旬以來的最大跌幅,臉書,亞馬遜等「尖牙股」,以及今年大漲的特斯拉,全都跌幅沉重,也拖累亞洲股市全面走低。
    2020/09/04 13:34
  • 美國經濟「K型復甦」 股市飆漲.民眾臨深淵

    美國在新冠肺炎期間,股市在大跌後一路飆漲,周一S&P500和那斯達克指數收盤又創下新高。美國股市和實際經濟狀況之間,存在著巨大的落差。9月底前可能會有2千萬的美國人,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失業民眾也已經有4個星期,領不到政府的失業補助。經濟學家就認為,總統川普期待看到的V型復甦,恐怕只會在股市出現;整體經濟復甦走勢會呈現「K型」,也就是在疫情過後,有些民眾的生活,可以恢復良好向上發展,但另外一群可能就此沉淪到社會的底層,難以翻身。
    2020/08/25 19:56
  • 全球生技股飆高音! 不只中天.合一漲翻 興櫃新飆股「漲100%」....是它!

    全球生技股飆高音! 美生技股漲幅逾10倍? 《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今年全球大飆股在生技股,主持人翟翾:「大家很多散戶新手入門就先買生技股了,美股裡面生技股漲幅還超過科技尖牙股,台股當中興櫃也是一對生技股漲翻了,上市很多生技股每天都在掛漲停,大的飆股都在生技股嗎?」財經專家黃世聰建議:「生技股漲兩種東西,大部分有題材面的,最飆的是新藥題材才是行情投機相當大的重點,買生技股就是心臟要大顆,每天漲跌很劇烈,如果你心臟大你就回檔買,但如果你是保守型,你就不要碰生技股,不然可能晚上睡不著覺!」
    2020/07/06 15:43
  • 尖牙股「5熊襲來」  美股收盤三大指數狂瀉

    美國股市受到蘋果、網科股重挫影響,19日收盤三大指數紛紛下跌,其中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最為慘重,暴跌超過3%;主因莫過於蘋果大砍iPhone訂單,顯示高價商品並不吸引消費者,消息引發投資人擔憂,賣壓影響下,加上臉書醜聞烏雲罩頂,以往有明星光環的「尖牙股」,也就是臉書、蘋果、Netfix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帶頭狂瀉,股價都比一年高點跌掉了20%。
    2018/11/20 19:53
  • iPhone X高價策略奏效! 蘋果財報大補丸

    中美可能重新坐回談判桌,激勵週二美股三大指數反彈回升,也帶動連日來重挫的科技類股,稍稍收復跌勢,因為自上周以來,科技巨頭包括臉書、推特等,相繼發布差強人意的財報,使得被視為科技指標的「尖牙股指數」,已經從六月的高點,重挫10%,因此市場則把希望放在,蘋果周二發布的財報,結果並沒有讓市場失望,不只營收和利潤優於預期,還是蘋果史上表現最亮眼的第三季度,穩住了科技股的跌勢!
    2018/08/0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