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冰冰毒素黎明詩摯友楊大正寶林茶室傷重不治汽車性侵朋友
  • 搜尋:

    尖牙 結果共41筆

  • 陸男爽嗑兔肉鍋!夾到「詭異尖牙」怕爆 獸醫驚曝:吃到貓了

    中國大陸廣西近日有一名網友前往某餐廳用餐,並點了一份當地名菜「乾鍋兔肉」。然而,當他吃到一半的時候,意外發現鍋內竟有一塊明顯不是兔子的動物頭骨。該網友持照片向獸醫諮詢,對方從牙齒推測應是貓或狗,讓他氣得PO網公審。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強調他們絕對會給消費者合理的交代。
    2024/02/26 19:45
  • 美國「龍年郵票」紅眼尖牙 大陸民眾吐槽像猴又像鹿

    年關倒數,龍年商品愈來愈多。美國郵政總局,近日也公布了龍年郵票。不過郵票的龍頭有紅眼睛、紅筆子、尖銳牙齒的造型,被不少人大陸人吐槽,覺得像猴子又像鹿,認為美國人不懂東方美學。
    2024/01/19 18:36
  • 加州「13號星期五」出現罕見黑色水怪屍 尖牙利齒長相超駭人

    「13號星期五」在歐美文化中,向來被視為不幸之日。在本(10)月的13日,美國加州橘郡海岸發現一條「黑色水怪」屍體被沖上岸,恰好又逢「黑色星期五」,萬聖節將至之前,為西方鬼月增添一絲詭譎氣息。
    2023/10/30 05:30
  • 彩繪阿帕契直升機敗部復活 湖口營區開放預校秀戰力

    陸軍湖口營區定24日開放,今天上午舉行全兵力預演,原本一度無緣陳展的2架「虎斑、鯊魚尖牙」彩繪AH-64E阿帕契直升機,調整為低視度塗裝後敗部復活,展示空中戰力,大秀肌肉。
    2023/09/21 16:32
  • 抓到3.4億年「吸血鬼魚」!嘴爆80顆尖牙 上古神獸現身

    上古生物!一名漁夫捕抓到「畸形變種」生物,嘴巴長滿銳利尖牙,一查竟是已生存3.4億年的「吸血鬼魚」,神秘物種曝光!
    2023/08/19 15:28
  • 慘!砸12萬美齒卻變「鯊魚尖牙!」 他心痛全拔光

    近年醫學美容風氣興盛,許多愛美人士為此不惜花錢提升外表,不過近日土耳其卻發生一起醫美糾紛;一名英國男模為讓自己更「上相」,不惜砸重金出國做「牙齒貼片」(veneer)療程,然而術後牙齒竟全部發炎,形同「鯊魚尖牙」,為避免感染只能將真牙拔光,投入的心血全付諸流水,令他氣憤又無助。
    2023/06/29 16:12
  • 親藍名嘴捲性騷案 藍嘆「如虎被拔2尖牙」

    性騷案連環爆,親綠名嘴張宇韶被控性騷,現在也被爆出騷擾音檔,意外揭露他評論其他名嘴「不認真」!而2名親藍名嘴也接連捲入性騷,讓國民黨的立委參選人們坦言,就像藍營老虎被拔掉兩顆尖牙。
    2023/06/13 17:41
  • 外星人遺骸?詭異怪物「全身羽毛+滿嘴尖牙」 驚悚真身曝

    有網友日前在沙灘上,突然發現一具駭人的生物遺體,只見牠有著圓形外表及滿口尖牙,讓不少人驚呼:「是外星人的遺骸!」
    2023/04/20 09:47
  • 升息近尾聲.美科技股跳漲!歐盟.英國再升兩碼

    緊跟在美國聯準會升息一碼後,週四,歐洲央行和英國央行同步升息兩碼,都符合市場預期;不過歐洲央行行長拉加德強調,還會繼續大幅調升利率,以對抗頑強通膨;反觀英國央行,暗示升息循環進入尾聲,而這和美國聯準會同調,讓週四的美國股市,持續沉浸在升息腳步放緩的喜悅中;但蘋果、谷歌等科技龍頭,卻公布了慘淡的最新財報!
    2023/02/03 19:55
  • 小黑貓跑出門叼回「完整鱷魚頭」 滿嘴尖齒飼主嚇傻

    不少貓奴都知道,家裡的愛貓常會把抓到的蟑螂、老鼠等獵物帶回家,獻寶給主人看。美國有一隻小黑貓,某日卻叼了一個完整的鱷魚頭回家,頭上還留著尖牙利齒,當場把飼主嚇傻。
    2023/01/29 09:00
  • 村裡鴨子連夜消失!他狂抽河水 驚見「尖牙巨獸」躺河床

    說到水怪,絕大多數的人都會想到英國的尼斯湖水怪。不過,近日大陸廣東省某小村莊內,卻也頻繁發生離奇的事件。許多當地村民透露,自家飼養的鴨子不斷失蹤,讓村中長者懷疑是否附近水域內藏有不明水怪?結果當地人刻意將河水抽光後,果然發現1隻重達15公斤的「尖牙巨獸」。
    2022/12/01 14:38
  • 最派橘子!果皮爆開「炸出尖牙」 宛如伊藤潤二+猛毒

    水果也有分正反派嗎?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有別於正常的橘紅鮮豔、飽滿圓潤,這顆橘子炸出「銳利尖牙」,宛如張著血盆大口。圖片一出掀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呼超像動漫中的反派角色。
    2022/09/08 05:40
  • 嚇壞居民!河南「大型水怪」真面目曝 專家稱會攻擊人類

    大陸河南省從7月中旬開始,接連在許多地區的湖泊或類似水域內,發現不知名大型水怪,這個身長超過一公尺、同時有許多尖牙的怪異生物,引發附近居民恐慌。《澎湃新聞》報導,河南汝州市中央公園的雲禪湖內,被居民目擊「巨型水怪」出沒,湖內生物大量消失,社群上拍攝影片更引發熱議,經專家調查、這個水怪其實是一種名為「鱷雀鱔」的外來物種,屬於兇猛肉食性魚類,由於缺乏天敵、一旦湖內生物被獵食殆盡,牠很可能會有攻擊人類的動作。
    2022/08/29 09:58
  • 美股擺脫低迷 Meta.蘋果尖牙股財報強勁

    時隔兩年,股神巴菲特再次歡迎數萬名股東,參加在30日登場,波克夏海瑟威的年度股東大會;與此同時,市場也持續關注推特收購案的進展,並分析可能的最大贏家;包括推特、臉書,相近在周四發布最新財報,用戶人數成長都優於預期;蘋果最新一季銷售和獲利也表現亮眼,抵銷市場對美國GDP下滑的疑慮,讓週四美股擺脫低迷行情!
    2022/04/29 19:53
  • 日月潭驚現神秘「咧嘴惡霸」!尖牙全吃超兇殘 恐怖身影曝

    南投日月潭竟出現「惡霸巨怪」!一名釣客日月潭捕獲到2隻神秘巨魚,嘴中滿是尖牙,魚腮還有硬刺,模樣極為驚悚,兩隻分別重達17斤10兩、6斤12兩,粗估在潭中生存4、5年,而此種神祕魚種正面照也曝光了!
    2022/04/07 10:37
  • 挖出286年「人魚木乃伊」!死前猙獰露尖牙 巨尾超粗壯

    百年古屍!日本一間寺廟曝光一具「人魚木乃伊」,至今擁有286年的歷史,而該具木乃伊不僅具有清晰人臉,嘴裡還有多顆銳利尖牙,甚至有兩隻手,與人類模樣極為相似,但下半身竟是長出魚尾巴,疑似是美人魚,恐怖模樣震驚外界。
    2022/03/05 12:19
  • 獲利了結賣壓出籠 美股週四跌逾800點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才剛創下新高紀錄,就迎來大崩跌,週四美股,在科技股部分,出現「獲利了結」賣壓,拖累道瓊指數收盤大跌超過800點,創下6月上旬以來的最大跌幅,臉書,亞馬遜等「尖牙股」,以及今年大漲的特斯拉,全都跌幅沉重,也拖累亞洲股市全面走低。
    2020/09/04 13:34
  • 美國經濟「K型復甦」 股市飆漲.民眾臨深淵

    美國在新冠肺炎期間,股市在大跌後一路飆漲,周一S&P500和那斯達克指數收盤又創下新高。美國股市和實際經濟狀況之間,存在著巨大的落差。9月底前可能會有2千萬的美國人,因為付不出房租而被趕出門,失業民眾也已經有4個星期,領不到政府的失業補助。經濟學家就認為,總統川普期待看到的V型復甦,恐怕只會在股市出現;整體經濟復甦走勢會呈現「K型」,也就是在疫情過後,有些民眾的生活,可以恢復良好向上發展,但另外一群可能就此沉淪到社會的底層,難以翻身。
    2020/08/25 19:56
  • 全球生技股飆高音! 不只中天.合一漲翻 興櫃新飆股「漲100%」....是它!

    全球生技股飆高音! 美生技股漲幅逾10倍? 《財經大白話》節目中討論到,今年全球大飆股在生技股,主持人翟翾:「大家很多散戶新手入門就先買生技股了,美股裡面生技股漲幅還超過科技尖牙股,台股當中興櫃也是一對生技股漲翻了,上市很多生技股每天都在掛漲停,大的飆股都在生技股嗎?」財經專家黃世聰建議:「生技股漲兩種東西,大部分有題材面的,最飆的是新藥題材才是行情投機相當大的重點,買生技股就是心臟要大顆,每天漲跌很劇烈,如果你心臟大你就回檔買,但如果你是保守型,你就不要碰生技股,不然可能晚上睡不著覺!」
    2020/07/06 15:43
  • 誰是大贏家? 巨蟒鱷魚搏命廝殺!驚悚照片曝光

    野生動物為了生存而捕殺、獵食其他生物,是大自然法則,不過若親眼看到還是相當震撼。澳洲1名男子近距離看見1條巨蟒和1隻大鱷魚互相纏鬥,他把整個過程拍下來,照片讓人看了觸目驚心,雖然鱷魚有尖牙利爪,但最後還是被巨蟒整隻吞下。
    2019/06/18 19:32
  • 肯亞發現「史前巨獅」 重逾1.5噸比北極熊還大

    古生物學家今天表示,一種長有超大尖牙、活在2300萬年前肯亞大草原的巨型獅子,可能是史上最大肉食哺乳類動物之一。
    2019/04/18 15:55
  • 滿嘴尖牙有尾有翅 海灘驚見「外星怪魚」遺骸

    紐西蘭南島基督城的海灘上,有民眾發現詭異的生物遺骸,口中有尖銳牙齒,頭部高聳隆起,似乎還有兩條腿與尾巴,身體兩側更有類似翅膀物體,彷彿就是電影中外星人模樣,連製作動物標本的專家都說不出這是何種生物!
    2018/11/30 21:16
  • 尖牙股「5熊襲來」  美股收盤三大指數狂瀉

    美國股市受到蘋果、網科股重挫影響,19日收盤三大指數紛紛下跌,其中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最為慘重,暴跌超過3%;主因莫過於蘋果大砍iPhone訂單,顯示高價商品並不吸引消費者,消息引發投資人擔憂,賣壓影響下,加上臉書醜聞烏雲罩頂,以往有明星光環的「尖牙股」,也就是臉書、蘋果、Netfix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帶頭狂瀉,股價都比一年高點跌掉了20%。
    2018/11/20 19:53
  • 「我是奶奶啊」 黑狗露尖牙狂敲門超像大野狼

    一則寵物短影音近日在網路上被瘋傳,據說是因不乖被處罰待在陽台的大黑狗,因想要進家門不斷用前爪拍打玻璃窗,露出尖牙吐舌頭,猙獰激動的外表超像童話故事中的「大野狼」,貼文者還配上趣味標題「小紅帽在家嗎?我是奶奶啊!」笑翻不少網友。
    2018/08/09 16:12
  • iPhone X高價策略奏效! 蘋果財報大補丸

    中美可能重新坐回談判桌,激勵週二美股三大指數反彈回升,也帶動連日來重挫的科技類股,稍稍收復跌勢,因為自上周以來,科技巨頭包括臉書、推特等,相繼發布差強人意的財報,使得被視為科技指標的「尖牙股指數」,已經從六月的高點,重挫10%,因此市場則把希望放在,蘋果周二發布的財報,結果並沒有讓市場失望,不只營收和利潤優於預期,還是蘋果史上表現最亮眼的第三季度,穩住了科技股的跌勢!
    2018/08/0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