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尖叫雞 結果共14筆

  • 功能再解鎖!民宅門掛「這裝置」 千人朝聖:史上最有效率

    神奇裝置無奇不有,許多人皆會使用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拿來發揮「作用」。有一名網友就發現一家住戶在門外放上了「尖叫雞」,並貼上便條紙解釋作用為門鈴,讓不少人笑翻直呼「解鎖新功能」。
    2023/09/15 23:18
  • 車庫太小好難停?車主派8隻尖叫雞當倒車雷達 網讚:太有才

    面對越來越大的新車尺寸,讓許多車主為停車問題傷透腦筋,近日,一位「MG Car Taiwan 俱樂部」的MG HS車主以「尖叫雞」成功保護愛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9/14 15:40
  • 超酸!陳綺貞被爆「假面」首在台開唱 拿尖叫雞反擊鍾成虎

    文青歌手陳綺貞週日在「超犀利趴12」演出,大方自嘲日前被週刊爆料在公司不如意就會尖叫1個禮拜,表演到一半還出現尖叫雞,笑果十足。
    2023/07/24 15:06
  • 車庫太窄怎樣不A到?他派出「8隻尖叫雞」網笑:生活智慧王

    台灣地狹人稠,想擁車勢必需要買或租車位、再不然就是住家有車庫,才能解決晚上返家後的停車問題。不過,現在新車尺碼越做越大的情況下,對於某些民眾來說,停入車庫幾乎是「一拜一拜」,即車庫長寬與新車往往相差無幾,要順利停入且不刮到車,往往需要神技術與精準掌握四周間距。在臉書社團「MG Car Taiwan 俱樂部 (MGTC)」,一位MG HS車主就碰上這個狀況,結果該車主索性派出「8隻尖叫雞」,笑稱「每次聽到慘叫聲就知道車子的屁屁又被保護」,且真的發揮保護功效,交車1個月下來,還沒有傷到新車。
    2023/07/14 15:32
  • 不想上班!富邦勇士主題週好狂 送「尖叫雞」舒壓 

    PLG臺北富邦勇士在農曆春節後找回贏球感覺、打出連勝,為了延續氣勢,勇士將首次打造一連三場的「上班族狂想曲三部曲」主題週,從2月19日星期天的「明天不想上班」、21日星期二「小週末」,再到24日星期五的「TGIF」,一整個星期都有勇士陪球迷度過,還送出「尖叫雞」讓球迷抒發一整週的壓力。
    2023/02/09 18:16
  • 「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過擾人的廚房、浴室髒污卻令不少民眾頭痛,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近來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洗面乳」大刷瓦斯爐,洗完讓他直呼驚艷,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都被他刷到白帥帥,效果連婆婆也比讚,讓網友紛紛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
    2023/01/08 11:25
  • 「女高音鄰居」銷魂擊掌!穿透力超強網聽影片驚:慘叫雞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抱怨租房時遇到「女高音鄰居」,明明租房時明文規定不准帶男性過夜,她卻擅自偷帶人回家進行銷魂運動,猛烈擊掌聲及立體環繞音效令女子氣得拍影片跟房東檢舉,沒想到房東聽完卻說只是電視聲,此後門縫還被偷塞使用過的衛生紙,她忍無可忍終於決定搬家。
    2020/11/21 12:59
  • 半夜愛車遭突襲 調監視器緝凶兇手竟是牠

    車子停路旁,半夜竟然被破壞,車主要緝凶,只是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三隻小狗啃咬車輛,左前方板金數不清刮痕,恐怕求償無門,另外則有車主,因為路邊停車,後保險被頂撞刮花,出奇招在後車車頭黏上尖叫雞來提醒。
    2018/10/03 20:49
  • 鄰居停車技術差 他在車頭「黏一隻雞」:撞到會叫

    宜蘭一名江姓男網友在「爆廢公社」抱怨,鄰居停車技術差,常常貼近愛車的車屁股,讓他擔心愛車會被鄰居撞壞;為了保護愛車以及不傷鄰居間的感情,男網友決定送「一隻雞」黏鄰居車頭,被網友讚爆「帶路雞的概念」。
    2018/10/02 16:26
  • 尖叫雞變唱將「慘叫」神曲 網笑:唱得比我好

    網友最愛的惡搞素材「尖叫雞」,除了曾被拿當汽車防撞氣囊或當合音天使外,網友也喜歡讓牠開口唱歌,像是神曲《Despacito》和Twice的新歌《Likely》,都曾被尖叫雞「慘叫」詮釋。
    2017/12/18 17:41
  • 讓人更期待車禍?「尖叫雞」成防撞利器

    路邊停車最怕就是回來開車時,發現哪裡凹了一塊,哪裡又掉了漆,常讓車主超心疼。有網友想出妙招,在車身前方綁了一整排的「尖叫雞」玩偶,並拍照上傳網路,被大量分享,笑翻不少人,網友戲稱這根本是充滿噪音的照片,「光看到腦中立刻浮現聲音」。
    2017/08/09 21:38
  • ​ 台中主燈變「尖叫雞」?網友:是我眼睛業障重

    這個周六就是元宵節,各地元宵燈會陸續展開,而今年台中主燈是「鳳凰」,不過卻有網友從正面仰角拍下照片後,驚覺怎麼看都像是「尖叫雞」,PO上網後,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真的超像」。
    2017/02/07 13:11
  • 影/這改車太狂!排氣管裝「尖叫雞」 音效超驚人

    每當在路上遇到有改裝排氣管的車輛,總會聽到震耳欲聾的轟隆聲,日前就有一位日本男子,發揮創意把一按就會發出驚聲尖叫的「尖叫雞」裝在排氣管上,實驗結果發出的「音效」,也讓網友跪拜「太有才」!
    2016/12/25 00:32
  • 〈獨家〉驚聲尖叫雞!宮保+朝天椒 辣到飆汗

    怎麼樣的料理能讓人吃了驚聲尖叫?高雄一間餐廳為了一名喜歡吃辣的女客人,要求做出不一樣的超辣料理,師父用宮保、朝天椒和大辣椒,搭配Q彈的土雞肉,做出一道紅通通的辣椒炒雞肉,讓客人吃下去尖叫驚呼實在辣的過癮,就將這道菜取名叫驚聲尖叫雞,嚐過的人全是額頭冒汗。
    2011/05/15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