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尖刀 結果共192筆

  • 對我女兒幹嘛? 父反制闖屋男遭尖刀刺傷

    花蓮萬榮鄉一名謝姓男子,21日凌晨1點多,闖入一處民宅,並拿刀要脅屋主女兒,嚇得對方放聲尖叫,屋主驚醒上前制止,結果反遭刀子刺傷。事後,謝姓男子依法移送,檢方認為他非預謀犯案有悔意,因此諭知無保請回,讓家屬非常擔心又氣憤,今天早上檢方才以殺人未送,再度將他拘提到案。
    2024/02/23 12:42
  • 至少4人路過!許佳玲8刀慘死後巷 男狂粉「犯案全程曝光」

    26歲馬來西亞駐唱女歌手許佳玲,本月18日和男粉絲吃完午餐後,竟傳出離世噩耗,初步研判死因為尖刀直插心臟、一共8刀奪命。值得關注的是,許佳玲遇害過程隨之流出,只見兇手在後巷犯案時,至少有4人路過現場,未料仍錯失救人的機會。
    2023/12/20 16:13
  • 女星許佳玲死因出爐!尖刀「直插心臟」斃命 男友哭癱:原本要結婚

    26歲女星許佳玲身亡,遭男粉絲在餐廳後巷捅8刀致死,屍體還被擄走。事實上,許佳玲今年才答應求婚,事發前1天才拍情侶照,怎料成了遺照,讓未婚夫慟喊,「希望是一場玩笑......。」
    2023/12/20 11:12
  • 禮讓很難嗎?外送員與男子路口激烈衝突 慘遭刺傷

    嘉義文化路夜市傳出暴力衝突!外送員騎機車與騎電動車的男子在路口相遇,兩人都要直行,互不相讓,當場爆發口角,兩人疑似拿安全帽互毆,68歲的男子還拿出尖刀,刺傷外送員,隨後逃逸無蹤!還好外送員沒有生命危險,被緊急送醫救治;警方也在4小時內,逮獲逃逸男子。
    2023/10/13 12:40
  • 旅社前爆口角!越籍女遭男友持尖刀猛刺 倒臥血泊身亡

    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一處旅社門(28日)晚間9時許,傳出驚悚的凶殺血案,22歲越南籍阮姓女移工疑似越南籍阮姓男友起口角,未料,阮男突持水果刀猛刺阮女胸部,造成阮女身中數刀,倒臥在血泊中。事後阮男棄刀逃逸,警方正循線積極追緝凶嫌蹤跡,至於身中數刀的阮女,經醫院緊急救治,仍於今(29日)凌晨0時40分傷重不治。
    2023/08/29 09:37
  • 目睹父外遇!女兒護母刺死小三 「被判13年」網抱不平

    大陸遼寧一名張姓女子,與母親撞見父親與小三幽會,母親當即與小三理論,雙方在言語上產生爭執並互相毆打。女兒看不慣母親被欺負,用隨身攜帶的尖刀向小三連刺多刀,事後小三送醫不治,經過法院審判,張女此舉屬於故意傷害被害人,遭判處有期徒刑13年。
    2023/07/27 17:45
  • 香港疑似電鋸殺人案 女子陳屍元朗路旁

    香港元朗昨天晚間發生疑似電鋸殺人命案,引發當地輿論關注,當地警方漏夜在現場蒐證,並在距離陳屍地點不遠的一處草叢,找到懷疑是凶器的尖刀跟電鋸。
    2023/05/21 18:16
  • 給我讓座!「阿北」多次捷運站揮刀 這次又因這件事被捕

    台北市71歲林姓老翁,近年來經常攜帶剪刀、尖刀等利器,在捷運上或路旁作勢攻擊路過民眾,多次遭到逮捕,早被警方視為頭痛人物。上月底,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警員巡邏經過景美捷運站時,又發現林男持利器在捷運站旁遊蕩,警方上前盤查後發現他因涉及傷害罪而遭通緝,警方當場將他帶回,訊後解送地檢署。
    2023/03/27 13:12
  • 竟然會有這種事!女遭機車中柱貫穿小腿 鋸斷分離再送醫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在銀行外的騎樓要停機車,她以左腳踩中柱,要拉起車身立起時,機車突然暴衝,中柱變成一把尖刀,從她的左腳踝往上刺進小腿,長達23公分,她嚇德大喊救命,警消到場鋸斷中柱,將她送醫,所幸經手術與3個月復健,女子已經能行走。
    2023/03/11 13:17
  • 世足/出色表現獲狼隊青睞 南韓尖刀黃喜燦再戰世界盃

    提起目前南韓國家隊球星,球迷們當然第一時間會想起托特納姆熱刺的孫興慜。但本篇介紹的這位南韓球星大家也一定要留意,說不定他會在卡達世界盃上一鳴驚人。黃喜燦在上個賽季登陸英超,以借用形式加盟狼隊,第一個賽季就收獲了5個英超進球,表現出色,也因為其好表現,狼隊在2022年1月,宣布啟用租借合約中的買斷條款,在2022年7月1日正式收購黃喜燦,讓目前在英格蘭頂級聯賽上,有兩位南韓球員在效力。
    2022/11/11 09:44
  • 模擬搶灘「登陸」 大陸軍演六日秀閃電戰尖刀

    共軍連續第六天,在台灣周邊實戰化演訓,根據共軍東部戰區9日晚間公布的影片,戰區海軍出動驅護艦,空軍出動多批多型戰機,錘鍊複雜電磁環境下的聯合封控能力,面對16架共機穿越海峽中線,我國空軍也不斷巡邏領空,堅守家園保衛安全!
    2022/08/09 22:53
  • 「欠1500沒還」路上巧遇債主 男遭尖刀劃傷

    昨天(22)下午桃園一名男子,在路上巧遇債主,雙方當場爆發肢體衝突,債主友人甚至持刀攻擊,造成男子身上多處刀傷送醫,警方調查,原來是因為欠了1500元,大打出手,將3人依法偵辦。
    2022/06/23 12:41
  • 運將撞車肇逃!乘客孕妻持尖刀勒索 難逃法網

    高雄有一對夫妻搭乘白牌計程車,司機不小心擦撞停放路邊的賓士車,他們竟然趁機敲詐,要司機給錢,司機不從,夫妻倆持尖刀破壞車內裝潢,勒索2900元,之後又多次恐嚇取財,躲避查緝,他們窩在山區的老房子裡,還是被警方攻堅查獲!
    2022/03/04 14:14
  • 催討工程款未果 電銲工砍死合夥人二審判14年

    高雄楊姓電銲工不滿合夥李姓男子侵吞工程款且催討未果,去年9月間持尖刀砍傷李男20幾刀致死,橋頭地院一審依殺人罪判14年,高雄高分院維持原判,全案可上訴。
    2021/12/24 12:59
  • 遊民發酒瘋!廟公勸阻遭藤椅砸頭 爆氣持刀砍人

    高雄發生持刀砍人案,昨(4)日晚間一處公園幾名遊民半夜喝酒吵鬧,住在附近的一名廟公不堪其擾,今(5)日凌晨到公園理論和遊民發生爭執,過程中遊民拿起藤椅攻擊廟公,廟公一怒之下衝回廟內拿尖刀回頭砍傷遊民,導致遊民頭部撕裂傷。警方獲報到場,先把被砍的遊民送往醫院治療,並將持刀砍人的廟公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1/11/05 13:25
  • 持電擊棒、尖刀搶超市 匪判9年半須賠贓款

    高雄岡山區一間連鎖超市,在去年7月下旬,光天化日遭搶匪持電擊棒和尖刀,搶收銀機1萬9千300元,匪徒嫌錢太少,又騎贓車到附近搶超商,兩件搶案共得手6萬多塊,而他是強盜累犯,案發後九小時落網,案件經過一年多審理判決,二審維持原判,判刑9年半刑期,而超市也對嫌犯提告求償,贓款須全額償還。
    2021/09/25 20:12
  • 七五事件12週年 習近平授新疆武警陸隊反恐稱號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5日新疆「七五事件」12週年時,授予武警部隊新疆總隊某部特戰一中隊「反恐尖刀中隊」稱號。新疆當局昨天也舉行記者會,聲稱透過反恐「保安全、保人權」。
    2021/07/06 09:42
  • 勇警好拚命 所長被捅破肚子仍顧著抓人

    苗栗公館分駐所所長率隊拘提一名毒品案嫌犯,嫌犯持刀棍攻擊,最後被壓制,不過過程中,他拿起被擊落的尖刀刺傷所長腹部,所長控制場面後,才發現肚子被捅破,坐上救護車送醫開刀治療。
    2021/05/07 12:50
  • 苗栗勇警拘提嫌犯遭刺 「腸腹受傷」忍痛制伏受讚許

    警方英勇辦案值得嘉許!苗栗警方近日至拘提人家中執行拘提,未料嫌犯見狀奮力拒捕,警方立刻上前壓制,過程中嫌犯持尖刀攻擊,導致其腹部遭刺穿、擦傷等,不過警方仍指揮調度,直至救護人員檢視才發現遭刺傷,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也特別發文讚許感謝。
    2021/05/07 11:09
  • 1歲兒「不乖乖喝奶」 肯亞嫩媽冷血持刀斬首

    非洲肯亞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3歲的年輕媽媽,因不滿1歲的兒子不願乖乖喝奶,氣憤之下失去理智,竟持刀將對方斬首。鄰居和村民聞訊趕來現場,發現孩子已經屍首分離,年輕媽媽則是舉著尖刀,一臉茫然地坐在血泊當中,場面十分驚悚。
    2021/03/02 21:20
  • 前女友帶人談判爆衝突 男子揮刀砍殺釀1死2傷

    胡姓女子不滿吳姓前男友暴力相向,今天凌晨找3名友人陪同到吳男在新北汐止的住處談判賠償,吳男竟拿出尖刀揮舞砍人,造成1死2傷。警方趕抵逮捕吳男,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12:38
  • 男大生遊台南衰捲命案 遇求救「我被追殺」逼3貼幫逃亡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仇家談判破裂,遭對方持尖刀刺傷,他為了保命,在路邊攔搭遊客的機車逃到500多公尺外的停車場,但最終仍被開車追上來的凶嫌撞死。據了解,被劫車的2名遊客為在讀男大生,原本只是來台南租車遊玩,沒想到卻無辜捲入凶殺案。
    2021/02/17 12:34
  • 台南安平凶殺案3嫌落網、2人仍在逃 警方急追緝

    台南市安平區昨(16)日晚間一名31歲王姓男子與人談判破裂遭尖刀刺傷,攔截路過機車逃到某餐廳停車場,仍遭對方開車多次衝撞後身亡。警方介入調查後,今日於仁德快速道路查獲嫌犯車輛,拘提1名嫌犯,另2名戒護就醫,仍有2名嫌犯在逃,警方正積極追緝中。
    2021/02/17 10:11
  • 3舊愛背叛列「必殺名單」 他翻牆刺死情敵:需要抒發

    大陸雲南一名男性輔警(輔助警察)於離職當天,持電擊棒、尖刀等工具潛入前女友住處,朝其新歡猛刺致死,不過令人驚嚇的是,輔警犯案前列出一份「必殺名單」,所有前女友皆名列其中,表示自己被背叛需要「抒發」。
    2021/01/17 14:58
  • 狹路相逢爆發口角 越南移工酒後刺死前雇主

    屏東一名在麵店工作的越籍移工不幸遭到雇主開除,移工耿耿於懷心有不甘,昨(4)天晚到內埔一家餐飲店吃晚餐,狹路相逢遇上開除自己的雇主,移工為了出氣衝進廚房拿了一把尖刀,朝對方背後刺一刀釀成重傷,雇主送醫不治。
    2021/01/05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