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少龍 結果共20筆

  • 陳以文《周處除三害》演活邪教教主 原型徐少龍「募237女弟子當性奴」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主演的《周處除三害》,去年10月在台上映,票房約4700萬,今年3月在大陸上映,日前票房已經賣破18億,片中角色的形象立體鮮明,其中飾演邪教教主的陳以文,其實也有原型人物,正是自稱「五教教主」的徐少龍,招募了237名女信徒,誘騙她們加入「仙女班」作為後宮,頻頻性侵女信眾,之後遭到逮捕,卻聲稱自己陽痿,不可能性侵別人。
    2024/03/15 09:14
  • 舊金山飄年味!街頭龍年擺飾 百貨掛燈籠

    歡慶農曆新年,可不是亞洲限定!在地球另一端的美國舊金山,也有滿滿的年味,不只在唐人街舉辦一系列的新年活動,就連美國街頭也能看到不少龍年擺飾,美國的百貨公司更是掛起大紅燈籠,賣場更設立龍年專區,大賣龍年商品。
    2024/02/10 19:3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企業生育率大調查

    臺灣少子化現象越來越明顯,多家醫院元旦寶寶都僅有個位數,不少醫師預估今年龍寶寶紅利恐不再,甚至可能出現史上最少龍子誕生年。遠見雜誌智庫總編輯李建興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我們中華民國自從2006年便開始了第一次的人口白皮書,可見我們大概在20年前就意識到未來我們的人口政策,人口出生率的下滑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那麼政府已經努力了20年,為何一直並無起效呢?」
    2024/01/17 14:40
  • 中職/龍魂穿越!相隔25年張泰山、劉基鴻扛4棒 同日開轟

    中職台灣大賽昨(4)天進行首戰,雙方鏖戰14局,味全龍靠著劉基鴻再見全壘打收下首勝。3日才剛過23歲生日的劉基鴻,以23歲又1天寫下中職總冠軍賽第4棒開轟第2年輕的紀錄,巧合的是,總冠軍賽史上最年輕第4棒開轟的人就是打擊教練張泰山,在1998年11月4日開轟,當時張泰山22歲又4天,也讓不少龍迷驚嘆這是「龍魂穿越」、「四番的傳承」。
    2023/11/05 14:26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少龍徐浩城嫌看守所飲食傷身 聲請撤銷羈押被駁

    自稱「少龍」的男子徐浩城涉嫌強制猥褻等罪被訴,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徐男以看守所飲食口味過重害他腸胃出血,戒護就醫耗費人力為由聲請撤銷羈押。不過,北院裁定駁回。
    2020/11/06 09:08
  • 快訊/涉侵犯仙女班6信眾 教主「少龍」收押禁見

    今年三月警方查獲以少龍為首的宗教團體,涉嫌詐欺,教主徐浩城以修煉仙女為由,招收年輕女學員伸狼爪,還私自開立中藥處方簽,台北地檢署查出一共有六名女子受害,依違反醫師法以及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少龍徐浩城,並向法院聲請羈押,就在剛剛北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0/10/13 16:52
  • 涉宗教詐財猥褻信徒 法院裁定羈押「少龍」徐浩城

    中華中正黨榮譽黨主席徐浩城開設華興靈修中心涉嫌宗教詐財,另涉嫌猥褻數名「仙女」信徒。台北地檢署昨天拘提徐男,今天聲請羈押禁見,台北地方法院下午裁准。
    2020/06/17 17:50
  • 快訊/涉宗教斂財、猥褻女信徒 少龍遭收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少龍徐浩城,被控宗教斂財,並召收年輕單身女信徒成立仙女班,涉嫌強制猥褻,法官剛剛(6/17)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秘書長李美華獲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6/17 17:43
  • 快訊/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聲押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因為涉嫌以宗教名義詐騙信眾,專案小組在他住家搜出8千萬現金,被警方依詐欺以及醫事法移送,晚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將少龍羈押禁見。
    2020/06/16 23:59
  • 董事長歌手少龍 「歌聲治病、仙女班」爭議多

    少龍被控捲入斂財風波,其實他還開唱片公司,曾經以董事長歌手的身分出道,公開宣稱自己的歌聲具有療效,散播假訊息,因此遭到衛生局開罰,信徒還指控他開設仙女班,專門召收年輕貌美的女信徒加入,甚至被爆料要女信眾當道主新娘,檢調也將展開調查。
    2020/06/16 23:32
  • 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遭逮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同樣也是中華中正黨主席,先前聲稱,只要入黨或是聽他的歌曲,就算得了新冠病毒,也不用看醫生,這回遭控涉嫌利用宗教名義詐財,在他文山區的上億豪宅開設道場,警方到場查扣到了8千萬現金。
    2020/06/16 21:32
  • 預言「台灣人口死一半」 中正黨主席:聽我歌曲能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我國衛服部也忙著防疫,民眾也都加強警戒。不料17日接連2天在中華中正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道主宣告」,預言「台灣境內民眾恐滅亡一半人口」,還稱說加入中正黨和聽了少龍的歌曲,就能解除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恢復身體健康。該篇發文一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召開防疫打擊假訊息專案會議時,指示要對這類危言聳聽的言論嚴加偵辦。
    2020/02/20 16:15
  • 美國龍蝦成本高 太大、太小都不能捕撈

    在品嚐龍蝦堡的時候,恐怕很難想到會需要使用到多少龍蝦才能吃上一份,特別是在美國捕撈野生龍蝦有相當嚴格的規定,太大、太小還是帶著卵的龍蝦都必須放回海中,這也使得野生龍蝦價格居高不下。但是這些今日價格不斐的龍蝦,在16世紀卻因為沒人要吃而成為窮人最佳的蛋白質來源,甚至是犯人和奴隸的食物。
    2019/07/09 16:40
  • 林英傑、鄭達鴻、楊承駿 簽約加入業餘成棒

    職棒球隊味全龍已經解散將近19年,不過在去年年底的職棒公益賽,復刻三商虎與味全龍的比賽仍吸引不少龍迷朝聖,現在在台中棒球故事館更展出味全龍追憶特展,讓球迷再次回憶當初締造「得分總在兩人出局後」的傳奇時刻,另外職棒退役選手林英傑、鄭達鴻以及楊承駿,也繼續燃燒野球魂簽約加入業餘隊,簽約成為台灣人壽成棒隊第一批選手。
    2018/01/06 14:34
  • 矽谷誰信末日準備 醫律師科技CEO

    美國的矽谷菁英,對於自己一手打造出來的智慧科技,其實是心懷恐懼的,不少人認為在未來幾年人工智慧就會取代全部的人力,大量失業會導致經濟災,窮人起身革命,這是他們害怕所的的末日景象,因此矽谷人開始流行建造地下末日碉堡,不少龍頭科技公司的高層,甚至辭去高薪工作,專心為末日做準備,建造碉堡的業者說,這幾年他收到大量科技人的訂單,一座造價1200萬台幣的碉堡,科技人很捨得但也嚴格要求保密,另外還有科技人住在遊艇上,隨時準備開船到一個島嶼避難,這些人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買很多的武器防身,他們害怕科技導致末日的那一天,自己會成為千夫所指的攻擊對象。
    2017/08/10 20:40
  • 萬龍盤踞吸睛 圓山、白石湖年味濃

    龍年到了,中國人愛龍由來已久,不少飯店建築和風景名勝,都有不少龍的意象,像是圓山飯店,不只地點就選在龍穴,從大廳到客房,處處都有龍的圖案,飯店內部還藏有一條從日治時期就留下來的金龍,整座飯店據說有超過20萬條龍,而內湖山區也有一座白石湖吊橋,以龍骨為設計意象,遠看就像是一條巨龍,盤踞在山巒間,走進來就可以一窺台北市龍穴。
    2012/01/23 17:40
  • 龍年好「孕」到 新手爸媽樂迎龍寶寶

    今天是龍年的第一天,一大早就有不少龍寶寶報到,過年歡喜迎接新生命,新手爸媽眉開眼笑,每逢龍年,生育率就會比平常高出7%到13%,望子成龍的寄望,刺激生育率,要生個龍寶寶,可得把握時間。
    2012/01/23 13:56
  • 〈獨家〉老少龍舟! 10歲擊鼓、80歲划槳成焦點

    端午節要到了,重頭戲划龍舟已經開始陸續登場,在高雄有個很特殊的團體,他們是健身房的教練組成的龍舟隊,清一色結實肌肉的選手中,他們的靈魂鼓手,是個10歲的小弟弟;原來,團員們說在體重考量下,選了年僅10歲的男孩當小鼓手,也讓這支隊伍,在河面上格外醒目。
    2009/05/27 19:46
  • 新書出版 龍應台擺脫犀利變柔軟

    針砭時事向來毫不留情的龍應台,今天完全不一樣!龍應台和兒子首度聯手出書,新書發表會上,龍應台的兒子雖然在國外念書,沒能到場,卻透過視訊和母親對話,透露不少龍應台的小秘密,也讓龍應台展現出外人難得一見的的柔軟一面。
    2007/11/0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