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少鹽 結果共79筆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2024/04/19 22:35
  • 2碗就過量!平日常喝4款湯藏「高鹽陷阱」超傷腎 營養師警告了

    台灣許多民眾愛喝湯,尤其到了冬天,來一碗熱呼呼的湯,身體便會瞬間暖和,忍不住一喝再喝,然而,湯其實含有不少鹽,平日裡常喝的牛肉湯、排骨酥湯、酸辣湯和泡麵湯等,暗藏「高鹽」陷阱,喝多恐造成腎臟負擔。
    2024/03/24 14:42
  • 雪地鋪地毯 豆腐腦變甜 哈爾濱寵客寵上天

    今年冬季旅遊,大陸最熱的景點就在黑龍江哈爾濱!為了吸引遊客,哈爾濱卯足了勁。雪天地滑,當地政府幫遊客鋪地毯;北方食物份量大,老闆改成小份量,還要少油少鹽;甚至連公車站牌太老舊,會讓遊客看不清楚,一周全部換新。
    2024/01/05 19:21
  • 突破!寶萊塢男神為《叫我驅魔男神》來台 談美食竟說:好清淡

    《叫我驅魔男神》是部台印合作的全新電影,開鏡記者會主要演員林哲熹、雷嘉汭都到齊,當中就包含來自印度的寶萊塢知名男星「阿爾詹·巴傑瓦」,他表示來台灣有像家的感覺,但覺得好多食物都少油少鹽好健康,而他也抓緊機會走訪台北101、西門町等景點。
    2023/09/29 18:03
  • 很多老人家愛吃!醫嗑「1國民美食」血糖暴衝 蘿蔔糕也母湯

    糖尿病位居國人10大死因之一,每年奪走近萬人寶貴性命,根據國民健康署資料,全國約有200多萬名糖尿病的病友,但有超過3成的民眾不知道自己罹患糖尿病,若未能及時控制血糖,可能會引起心血管病變、腦血管病變、腎臟病變、足部病變等併發症。由於糖尿病初期沒有症狀,在飲食方面要相當注意,少糖、少鹽、少油且多攝取富含纖維質的食物。家醫科醫師李思賢近日實測便當、泡麵、果汁等不同食物,藉此了解對血糖的影響,結果發現吃完碗粿後,血糖漲幅達88之多,約經過1.5小時才恢復正常。
    2023/08/12 17:52
  • 端午吃粽!這些內餡熱量超高 營養師揭「這樣換」好吃健康

    今(22)日是端午節,粽子是不少民眾必吃的應景食物,不過粽子熱量高,當中的鹹蛋黃、滷肉等都是高熱量食材。營養師建議,幾項高熱量食物稍微換一下,就可以吃的少油、少鹽且更高纖。
    2023/06/22 11:08
  • 少油、少鹽才健康?30歲女慘患糖尿病 2養生習慣成元凶

    為擁有健康身體,不少人在飲食方面長期堅持少油、少鹽,甚至完全不攝取油脂,外科醫師陳榮堅對此強調,許多維生素都需要油脂來輔助吸收,務必養成均衡飲食、培養正確的養生觀念。而他也分享曾遇過的危險病例,女病患因小小的養生錯誤,年紀輕輕差點演變成中度糖尿病。
    2023/04/16 08:33
  • 心臟最怕溫差大!營養師授「10大護心秘訣」 4食物要少吃

    保護心臟該怎麼做?營養師程涵宇提供,美國心臟協會心血管健康指南10大建議,包括:健康體重、多蔬果、吃全穀、優質蛋白質、液體植物油,以及少吃加工食品、含糖食品及飲料、少鹽、少喝或不喝酒。
    2023/03/22 13:45
  • 減少糖尿病小孩!丹麥限廣告.美國改學餐

    美國年輕人罹患糖尿病且發病的數量,明顯上升,在沒有全民健保的美國,許多人可能因這種慢性病,被醫療帳單拖垮經濟。美國農業部現在決定從源頭改善,限制中小學學生餐中醣與鈉的含量,少糖少鹽,鬆餅、甜甜圈或調味奶等孩童熱愛的高甜度食物,都要減少供應。而全球吃最甜的國家是丹麥,當地糖尿病協會現在呼籲立法,嚴格限制垃圾食物在社群媒體上行銷,賣場也將不能在結帳台前販售糖果甜食。
    2023/02/23 19:58
  • 專訪/啦啦隊女神公開被罵「妓女」 不忍回嗆後果曝光

    梓梓、芊芊、少鹽、Lulumi組成限定團體Formosa Sexy,發行單曲〈Sexy Beast〉,四個都是有著魔鬼的身材,跟精緻的五官,深受不少男孩的喜愛,不過她們對於粉絲跟酸民也有不同解決的方法,她們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遇到的酸民,資深的梓梓剛出道時,就被罵到懷疑自己,甚至開始覺得自己很醜。
    2023/02/08 12:16
  • 專訪/啦啦隊女神遭男友邀請「多P」 私密全被爆崩潰 

    籃球啦啦隊女團Formosa Sexy由梓梓、芊芊、少鹽、Lulumi四位女生組成限定團體,發行單曲〈Sexy Beast〉,一推出之後引起少男們暴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四位不同種類的女孩,聚集在一起,各自展現不同風格,外型亮麗的她們,感情路卻不順遂,少鹽還曾被某一任要求多人運動,可說是「水人沒水命」。
    2023/02/07 11:27
  • 啦啦隊女神動到濕了!自爆「騎乘姿勢」腳夾超緊 完事下場曝

    「P.LEAGUE+」職籃聯盟年度啦啦隊、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正式出道,由梓梓、Lulumi、少鹽和芊芊所組成,首發單曲〈Sexy Beast〉熱力四射,為了拍攝MV,女孩們凌晨四點就起床開始妝髮,Lulumi的頭髮需要編髮3小時,一向都是夜貓子的4位女孩,為了MV前一晚根本沒啥睡!而始料未及的是,當一抵達現場就被導演安排狂舞橋段,嚇得4位美女忙不迭熱身,天未亮就在配合各機作業下,扭身擺腰狂跳超過50次,而當天艷陽高照,一掃連日陰雨天氣 女孩們就算穿著清涼,但還是耐不住炙熱的高溫,每跳完一次就汗流浹背,讓Lulumi苦笑:「跳到連內褲都濕了,早知道就多準備一套。」
    2022/12/05 19:34
  • 30年只穿S號!58歲李芳雯瘦身秘訣 喝水竟配薑黃粉

    台灣第1代內衣皇后李芳雯身材30年來如1日,任誰也看不出她已經58歲。她表示,30歲前並不注重健康,30歲後她警覺健康非常重要,立時戒掉油炸物和手搖飲兩種食物,讓她保持好膚質和好身材。另外她只吃原型食物,少油、少鹽、不吃加工食品、不加調味料、晚上6點後不進食。營養師說,李芳雯遵守的飲食原則,只要學做1項就能維持身材、守住健康。
    2022/11/19 15:51
  • 海裕芬45歲懷孕!晚生成趨勢 醫揭「這檢查必做」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宣布懷孕,而藝人林志玲47歲懷孕、趙小僑也是在42歲成功升格當媽媽,顯示國人晚生已成趨勢,醫師指出,35歲以上就屬於高齡產婦,40歲以上首胎懷孕者也越來越多,但高齡懷孕「染色體異常」機率較高,一定要接受產前羊膜穿刺檢查,平時產婦可以放鬆心情,可多補充葉酸、少油少糖少鹽飲食,降低高血壓風險。
    2022/07/27 15:13
  • 過胖遭棄!韓網紅甩50kg 練出冰塊腹肌、火辣曲線

    你所聽過最勵志的減肥故事是什麼?日前,一位身材姣好的韓國網紅Jini在個人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瘦身心路,過去因為被男友拋棄,毅然決定要瘦身,讓男友後悔莫及!經過一番努力成功從100kg減到50kg,男友也回頭求復合,但Jini不僅果斷拒絕、霸氣回:「減肥是為了自己變更好!」更在網上大方公開自己的減肥秘訣,給予其他相同狀況的女孩前進的力量!
    2022/04/16 09:15
  • 4片蘇打餅熱量=半碗飯 營養師揭「3關鍵」聰明選零食

    冷空氣一波接一波,天氣一冷很容易飢餓,總是嘴饞吃起堅果、洋芋片、巧克力等零食,對此,營養師余朱青提醒,最好選擇少加工、低糖低脂、少鹽少油的零食,「如果能選擇原形的零食就更好囉!」
    2021/12/13 19:14
  • 健身年菜!蘆筍牛肉長肌 高蛋白鬆餅熱量低

    年假期間大吃特吃,不只體重飆漲,健身愛好者長期維持的體態,也可能受影響,有健身教練自己研發專為健身打造的年菜,不只低油少鹽熱量低,還能多攝取蛋白質,維持肌肉量,營養師也說明,一般年菜吃一餐約為3千大卡,6天收假過後,平均會胖1.8到2公斤。
    2021/02/14 11:48
  • 台南鹽水蜂炮取消 民眾力挺居民錯愕

    疫情增溫下,越來越多大型活動取消,原本知名的鹽水蜂炮,台南市長黃偉哲昨天下午原本說一切活動照常,不料到了晚上又臨時宣布停辦月津港燈節、鹽水蜂炮等活動,有民眾力挺,但也有不少鹽水當地民眾相當錯愕;而為了防疫,有不少宮廟也宣布取消除夕夜插頭香的活動,紫南宮吃丁酒,也改為發料理包。
    2021/01/20 13:06
  • 7類食物加速老化! 掌握2關鍵「逆齡10歲」

    每個人都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專家提醒,想要保持青春,甜食、酒、微波食物等會加速衰老的食物要儘量遠離!掌握少糖、少鹽兩項原則是抗老關鍵。
    2020/12/24 18:05
  • 冬天味覺低吃啥都太淡?營養師「2秘訣」少鹽也夠味

    冬天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少一味,吃羊肉爐要沾醬、吃麵也要多加很多辣醬,原來是秋冬季嗅味覺敏感度降低。營養師建議,煮菜、煮湯的時候可以多放1顆八角、肉桂增加香氣,大蒜、大蔥增加嗆辣度,食物湯汁煮濃稠一點。不會越吃越鹹,少鹽也會覺得好味道。
    2020/11/29 10:21
  • 罹「病態性肥胖」關鍵在於愛吃這一類「食物」 引發疾病恐致死

    美食很多人都愛吃,但油炸和精緻食物,甚至是加工食品,含糖飲料,吃多了會導致肥胖,引起許多疾病,臺大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發現,四到五成健檢民眾有脂肪肝的情況,臨床醫師不諱言也有不少民眾,因為作息飲食不正常,偏愛吃高熱量食物,導致體重破百公斤!
    2020/07/10 22:46
  • 外食族防「鹽質爆表」 調查揭曉:清湯食物竟上榜

    許多民眾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外食,但很多人也許不知道,每天吃下肚的食物裡面,到底含有多少鹽份?三軍總醫院日前公布一項外食調查結果,其中包括牛肉麵、麻油雞麵線、榨菜肉絲麵等鹽分過量的美食,光是一碗含鹽量就超過每日建議量的90%。
    2019/09/26 23:39
  • 為世界巡演忌口健身保持63公斤 郭富城飲食控制這樣吃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演將在9月13、14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時間進入倒數半個月,郭富城早早做好準備,還提供營養菜單請下榻飯店準備,主辦單位透露:「演唱會期間,郭富城的飲食控制是高標,喝養生湯水並補充大量蔬果,少鹽少油的餐單,希望能夠保持最佳狀態。」
    2019/08/29 16:14
  • 忙種紅豆忘喝水! 男體內竟長232顆結石

    再忙也要多喝水,高雄1名60歲王先生,因為排尿困難掛急診後發現,體內竟然長出了上百顆的結石,還好及時就醫取出,沒有大礙,但醫師提醒,像王先生因為忙著種田忘了補充水分,容易結石,一般藍領階級也是高危險群,除了要多喝水之外,多運動和少鹽飲食也能避免結石產生。
    2019/07/23 18:03
  • 圍爐蔬菜不可少 「六大口訣」吃出健康無負擔

    農曆春節將至,親朋好友相聚圍爐吃年菜為國人重要習俗之一,不過在年節歡樂的氛圍烘托下,常會不自覺的飲食過量,除了攝取超標熱量,更提高肥胖相關疾病的風險;國民健康署建議,吃年菜可選擇少油炸、少糖、少鹽、多纖維的菜色,另外也提供六大口訣,讓民眾在農曆春節期間,吃得營養均衡無負擔。
    2019/02/0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