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少林功夫 結果共43筆

  • 提前預約本屆最佳進球!巴西名將談「側掛金鉤」:純屬意外

    少林功夫好耶!儘管接下來的小組賽痛失內馬爾(Neymar)的關鍵戰力,巴西隊依然被視為是奪冠的有利隊伍之一,另外陣中猛將理查利森(Richarlison)更是在小組賽就以一記漂亮的「側掛金鉤」預訂了本屆最佳進球,不過本人也在事後坦承這次進球「純屬意外」。
    2022/11/26 10:55
  • 超狂停車!兩轎車秀「橫停術」大絕招 網:少林功夫?

    民眾開車外出,尤其到了市區或是知名景點,停車位常常是一位難求,為此煩惱不已,但最近卻有民眾發現令人嘖嘖稱奇的一幕。日前他到一處地下停車場時,竟看見兩輛轎車「橫停兩格停車位」,根據民眾目測,若照這樣的停車方法,兩格可以停四輛車,如此停車神技,卻讓網友看了紛紛質疑,「最裡面那輛要出來很麻煩啊!」
    2021/04/11 16:44
  • 郝劭文自曝兒時遺憾 遭許效舜爆料「這一點」變了

    童星出身的郝劭文,從4歲就開始訓練演技,他所扮演的「小和尚」,至今仍在不少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郝劭文日前上節目時,被逼著展現少林功夫,他卻用自己的「郝式功夫」上場表演,而且1秒戲精上身,讓節目主持人許孝舜和來賓都差點笑到跌倒!
    2019/08/24 14:42
  • 林志穎、釋小龍隔24年同框! 網友:有夠凍齡

    小時候就在《新烏龍院》系列電影中展現精湛少林功夫的釋小龍,小時候可愛模樣仍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轉眼間他已經30歲了。他今天(23日)在微博上貼出睽違24年和林志穎同框的照片,勾起劇迷回憶,不少粉絲看到林志穎居然完全沒變,向釋小龍驚呼「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2018/07/23 13:40
  • 林志穎釋小龍隔24年同框!網驚: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自小就在《新烏龍院》系列電影中展現精湛少林功夫的釋小龍,小時候軟萌的模樣仍讓人印象深刻,沒想到轉眼間他已經30歲了。釋小龍今天(23日)在微博上貼出睽違24年自己和林志穎同框的照片,引發一波回憶殺,不少粉絲看到林志穎居然完全沒變,向釋小龍驚呼「你已長大,他還未老」。
    2018/07/23 10:29
  • 春晚武術表演 嵩山少林寺「武僧團」登場

    大陸春晚今年另一大亮點是武術表演,嵩山少林寺的武僧團和河南武術學校巧妙結合少林功夫和武當太極,88名武術學員以及140名舞蹈演員共同演出,氣勢磅礡。
    2018/02/16 09:24
  • 韓女星入少林當武僧! 素顏練功拚收視

    南韓綜藝節目吹起少林武打風!找來當紅韓國女藝人到福建南少林寺,體驗6天武僧生活,除了要早起吃素,還要接受嚴格的體能訓練,學習少林功夫,所有女星素顏穿著僧袍,少了以往的光線亮麗,其中人氣女團KARA的具荷拉,還挑戰輕功水上漂,創下高收視率。
    2015/11/13 16:56
  • 【中國進行式】陸動漫「少林寺」 出自蔡志忠手

    提到文創的一環「卡通動畫片」,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可能是美國迪士尼卡通,或是日本動漫,但其實,全球最大動漫生產國,是中國大陸。大陸雖然產量大,卻沒有代表性作品,台灣知名漫畫家西進、於是炙手可熱。Top 4包括大家都很熟悉的朱德庸、幾米、敖幼祥和蔡志忠。其中,早年以「老莊漫畫」知名的蔡志忠,搭上這波「文創」動漫浪潮,企圖以「Q版」少林功夫卡通片,挑戰好萊塢。
    2014/08/03 21:46
  • 少林武功選拔賽 陳漢典現學真功夫

    最近忙著宣傳電影的藝人陳漢典,抽空學起少林功夫。
    2012/06/22 00:17
  • 武功用「喝」的? 美國人揭神秘面紗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功夫蓋天下,現在告訴您「少林功夫」也能用喝的。
    2012/06/04 00:27
  • 媒體大陣仗包夾 釋永信「少林功夫」突圍

    大陸兩會登場,場內場外都是焦點,向來話題十足的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身為人大代表,一出現在兩會,就被大批媒體團團包圍,不管任何問題,釋永信一概笑而不答,大陸媒體形容,這名CEO方丈,似乎暗中使出少林功夫,才有辦法在這多人包夾下,還能快速前進突圍。
    2012/03/07 09:27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 「出世CEO」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 ◎揭少林寺面紗! 賣票參觀遊客擠爆 遊客人潮擠爆廣場,這些人,可以說是來旅遊,也可以說是來朝聖,因為這裡是大陸佛教聖地。 TVBS記者張子銘:「嵩山少林寺這個神聖的佛教(禪宗)發源地,來到這邊更發現,它像是一個觀光旅遊景點,因為入口牌樓的兩側都是商店街,要進去少林寺,還得到售票處買票。」 觀光客:「買六張。」售票員:「幾張?」觀光客:「六張,三個三個兩張多少錢啊?」 在當地政府的規劃下,少林寺成了旅遊風景區,一個人門票就要台幣500元,每年照樣吸引超過150萬人次。 ◎留下買路財! 少林門票500元搶翻 觀光團導遊:「拿一下門票喔,八號團員來拿一下門票,六號,六號你自己拿好自己的票,等一下來我們進景點請進!」 光是門票收入,一年就超過7億台幣,其中3成左右,全部歸少林寺使用。觀光團導遊:「這裡就是第一個大殿,他叫山門少林寺的山門,你現在所看到的,是1975年重新修建的,那每個人來到這個地方,要在這個標緻性的地方拍張照,要拍那呢,就是拍少林寺這三個大字了!」 ◎帶團導遊大聲公 迴盪佛門清靜地 過去神祕的少林寺,現在敞開大門歡迎遊客,重新讓少林寺登上高峰的,是他們的第30代方丈,釋永信。 身材略微發福,來到會客室接待媒體,理著光頭穿著僧袍,他是和尚,卻和企業人士一樣,有自己的名片。記者:「很多朋友都希望,能夠拿到您的名片。」釋永信:「謝謝。」 ◎三百萬名車代步 鎂光燈下的方丈 名片上有完整的中英文對照,今年46歲的釋永信,不僅是少林寺1500多年歷史上,最年輕的方丈,也是最出風頭,知名度最高的方丈。 出家修行,卻時常接受媒體訪問,每天還有接待不完的外賓,從名片內側,印有全國人大代表,佛教協會副會長等頭銜,不難看出,這位方丈的事業,真的做很大。
    2010/12/21 15:10
  • 【中國進行式】全球響噹噹「出世CEO」 親揭面紗

    河南嵩山少林寺現任方丈釋永信,是目前全球知名度最高,也最受爭議的一位「出家人CEO」,少林題材電影、大型少林功夫舞台劇,全球巡迴表演,沒有他,都成不了事。讓少林寺存活下來,也更有光環.在高壓之下,做空前的嘗試,要有哪些本事呢?帶您一起到嵩山少林寺去看。
    2010/12/18 19:19
  • 少林銅人陣 仿麥克傾斜45度秀功夫

    大陸鄭州武術節,為了展現出「天下武功出少林」的氣勢,一口氣動員了6萬5千人,從嵩山少林寺山下,一直到山上16公里路,兩側都看得到少林功夫表演,而上千位武術學校學生,則是扮成銅人,表演天王麥克傑克遜的經典舞步,傾斜45度,讓參賽選手大開眼界。
    2010/10/25 00:18
  • 「手機」上網練功夫!方丈授權? 惹爭議

    要學少林功夫,現在不用飛大陸,拿手機上網下載就能習武,台灣有動畫公司老闆說,他用了10年的時間,到少林寺當義工,說服方丈取得動畫代理權,配合網路動畫上傳手機,最快明年底就能上路;只是消息一出,少林寺第34代弟子林勝傑馬上跳出來否認,強調少林方丈完全不知道這回事,10年前的口頭承諾算不算數,他們還要再評估。
    2010/09/08 13:45
  • 功高強隱身大街 人稱「破爛王」

    少林功夫蓋天下,在大陸很多人都會特地到少林寺學武,最近在大陸河南,就有一名撿廢品的男子,自稱師承少林,平常就騎著腳踏車,邊資源回收、邊找人比武,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甚至還有人跑去幫他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之後,讓他瞬間爆紅!
    2010/07/18 17:47
  • 「飛踢特效」免! 「少林足球」真功夫

    電影「少林功夫」裡出神入化的功夫,是不是讓大家大開眼界?現在真實版的少林足球,正在河南上演,因為一群少林寺武術學校的學生,也搶搭世足熱,認為武術與足球結合,更能增加得分的機率,因此他們正在練習,希望這支少林足球隊,也能真正站上球場。
    2010/07/10 17:45
  • 武功「蓋」天下? 泰拳下戰帖少林拒戰

    以往只會在電影裡看到的「踢館」場景,在現實生活中上演!泰國拳王踢館,要少林功夫接受挑戰,不過少林居然拒絕接受挑戰,讓武術界議論紛紛,另一個派別「峨嵋派」自動請纓,決定接下戰書。
    2009/12/01 12:42
  • 「俠客遇武僧」 球星歐尼爾訪少林

    NBA球星「俠客」歐尼爾,前往河南造訪嵩山少林寺,因為很喜歡中國功夫,歐尼爾在參觀完少林寺的練功房後,說要把少林功夫帶到NBA的球場上,而少林寺則是送給這位NBA球星跌打膏藥。
    2009/07/14 11:37
  • 廣州少林武警隊 專練少林硬氣功

    大陸的武警隊也開始練起少林功夫,廣州一支武警隊武,特地從少林寺請來氣功大師,傳授少林寺著名的「硬氣功」,除了強身健體之外,這支武警隊也就練一身少林特技,因此被稱為是「少林特警」。
    2008/02/13 19:34
  • 【新聞念真情】從少林寺下凡 台北人海獨他鐵頭

    1千5百多年歷史的少林寺,一直以來是學武聖地;在武俠小說裡,寫著金鐘罩鐵布衫、十八銅人陣,等高深的功夫;到了現在有位台灣小子林勝傑,因為對少林功夫深深著迷,遠到少林寺拜師學藝,在那裡他鑽研少林絕學鐵頭功,也看到了原來小說裡的少林,和現代的少林寺是不一樣的。
    2007/12/05 19:46
  • 少林拳融入肚皮舞 羅漢也瘋狂

    如果少林武功加上肚皮舞,那會是什麼模樣?少林寺武僧團為了讓表演更有創意,將印度肚皮舞和瑜珈加入少林功夫,動作、出拳都變慢變軟,讓人看了還真不習慣。
    2007/11/11 19:21
  • 【中國功夫拳】天下武功出少林 拳法護寺衛國

    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拳被認為是許多拳法的起源,1500年前為了保護寺院、護衛國家,少林僧侶自發組織練功,甚至還參與抗日戰爭,讓外界見識到少林功夫的絕技,包括鐵頭功、鐵襠功和兩指禪功,少林武僧把練拳法當作修身養性、修習禪法的最佳途徑。
    2007/09/06 22:44
  • 【北京城拚奧運】功夫結合肚皮舞 少林舞台劇創新

    說到少林功夫,直覺聯想到的,往往是硬梆梆的拳腳刀槍,不過大陸一個舞團,最近卻把少林功夫跟瑜珈、現代音樂,甚至肚皮舞,融合在一起,創造出獨特的少林寺舞台劇,結果不但被列為2008年,奧運開幕式的候選表演項目之一,最近他們還要準備到台灣來演出。
    2007/03/30 22:38
  • 【少林造星】大陸造星風潮 少林寺選「功夫之星」

    大陸選秀活動一波接著一波,現在連少林寺,都趕上這股風潮。一場由少林寺所主辦的,「少林功夫之星」選秀活動,現在正在如火如荼展開。一樣都懷抱著明星夢,這些平常學習武術的年輕人,好不容易有個舞台讓他們一舉成名,當然大家都卯足全力。
    2006/09/26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