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演藝圈午後雷雨童年特斯拉救人蘇巧慧山豬抽獎
  • 搜尋:

    少林 結果共302筆

  • 少俠哪一門派?新北男拿木劍馬路中央上下比劃「害塞車」

    熱愛少林武功,竟直接在路中練劍?日前有駕駛開車行經新北市五股新五路附近時,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站在車道中,不顧一旁車來車往,拿起手中的木劍自顧自揮舞、比劃,甚至還搭配腳步和手勢,看起來煞有其事。但因該處車多且雍塞,民眾擔心他會發生危險,加上木劍恐怕也有攻擊性,因此緊急報警,經警方評估後認為他情緒不穩,先行強制送醫。
    2024/03/10 10:48
  • 周星馳新片首度來台海選 《女足》徵素人演員!5條件曝光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在去年透露,將籌拍《少林足球》的續作《少林女足》,而該片最後暫定片名為《女足》,並將於舉辦大規模海選,台灣海選將於近期登場。而選角條件也在近日曝光,要尋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出。
    2024/02/27 17:34
  • 少林襄不怕!樂天女孩添4新成員 她曬泡湯照藏不住好身材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近日遭爆將離開樂天球團,另外4名成員孟潔、菲菲、穎樂、陳伊因捲入前領隊浦韋青、前經紀人陳元凱主導,隱瞞球團私接工作、暗槓活動酬勞一案,同遭列背信罪被告,休賽季風波不斷。不過今(15)天終於迎來好消息,樂天女孩宣布4名新血加入,將在新賽季跟球迷見面。
    2024/02/15 12:09
  • 《少林足球》六師弟突現蹤台灣!帶一雙子女「龍山寺還願」

    港星林子聰以電影《少林足球》「六師弟」一角深入人心,日前特地帶著一家四口和岳母來台旅遊、還願,一行人闊別台灣四、五年,短短4天,排滿了美食、夜市、放天燈等行程,兒子滔滔在寫天燈祝禱詞,一時心急將「大吉大利」誤寫為「大古大利」,緊張詢問願望是否會因此失效,可愛模樣讓親友不禁莞爾。
    2023/12/28 17:48
  • 7歲罹憂鬱症!李連杰小女兒「神似利智」 絕美近況曝光

    國際武打影星李連杰因出演電影《少林寺》聲名大噪,陸續演出不少功夫片,奠定其功夫巨星地位,2008年憑藉《投名狀》奪得第2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寶座,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感情方面歷經兩段婚姻,拍攝《龍在天涯時》結識利智,兩人於1999年結婚,育有2個愛女Jane、Jada,而小女兒Jada近況曝光了!
    2023/12/26 16:41
  • 南一中少林籃球?體育館鬥毆還亮刀 校方急澄清:不是我們人

    台南一中體育館昨(6)日驚傳打架鬥毆事件,兩球隊疑似在球場上因違規問題發生火爆衝突,甚至有人亮刀鬥狠,學校體育館變成鬥毆現場的離譜事件曝光後,南一中緊急澄清,打架的是各行各業社會人士組成的球隊,不是學生,事發後已經拒絕讓這組球隊入場。
    2023/11/07 17:26
  • 《新少林寺》12年前片段流出 成龍「狂NG沒面子」對劉德華爆粗口

    劉德華與謝霆鋒主演新片《怒火蔓延》近日在香港開鏡,這也是2人繼《新少年寺》相隔12年後再合作,火速引起話題,而網友也忙著考古,把《新少林寺》翻出來重溫,當年一段成龍向劉德華爆粗口的片段,又在網路上瘋傳。
    2023/11/01 11:40
  • 謝霆鋒變流浪漢?新片合體劉德華 「蓄鬍大隻佬」造型曝光

    43歲的港星謝霆鋒過去時常以和音樂天后王菲的戀情獲得不少關注。近期,他與「天王」劉德華領銜主演的電影《怒火漫延》,於17日正式官宣演員陣容後,便引起廣大討論,這也是謝霆鋒繼《新少林寺》後,時隔12年再度與劉德華合作。近期,網路上流出謝霆鋒正在拍攝時的畫面,意外曝光他在電影中的造型,許多網友看到後都拜倒在男神的帥氣下。
    2023/10/27 11:50
  • 劉德華昔親1歲謝霆鋒!42年後同框新片 竟看不出年齡差

    62歲港星劉德華在演藝圈德高望重,不光是香港樂壇「四大天王」之一,還涉足影壇在金馬獎2度稱帝,地位難以撼動。戲約不斷的他,近期出演的《莫斯科行動》剛於大陸戲院上映,另與影帝梁朝偉睽違20年再度合演的《金手指》也預計於年底上映。此外,他與謝霆鋒的新戲《怒火蔓延》於昨(17)日正式開機,除兩人曾2011年合作《新少林寺》,其實兩人更早的緣分,早在謝霆鋒1大歲時就交織。
    2023/10/18 16:24
  • 《流⿇溝⼗五號》掀熱議 姚⽂智新作啟動!籌備進度曝光

    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智創辦的湠臺灣電影公司,再推出首部作品《流⿇溝⼗五號》後,掀起熱議。而目前除了正在籌拍全新的劇集《藏畫》(暫定),⽇前也宣佈啟動拍攝動作類型作品《泰源 1970》(暫定),以硬派熱⾎⾵格改編泰源事件,於今(23)⽇舉辦主要演員海選試鏡活動,邀請多位資深影⼈擔任評選⽼師,包含導演吳洛纓、⾦鐘編劇鄭⼼媚,以及表演指導邱逸峰、武影動作特技團隊動作指導少林,與本⽚導演張永昌等⼈。
    2023/09/23 13:58
  • 《長江7號》15周年!傳周星馳想拍續集 找昔日兒「演媽媽」

    經典喜劇電影《長江7號》,由香港著名男演員周星馳(星爺)自編、自導且自演,也是他最後一部親自主演的電影作品,票房好成績僅次於《功夫》以及《少林足球》,也就是5144萬港元(約台幣2億元)。值得關注的是,有傳《長江7號》有意開拍續集,而昔日出演周星馳兒子「小迪」的中國大陸女演員徐嬌,可能以「媽媽」身份回鍋,讓影迷驚喜又期待。
    2023/09/11 08:13
  • 資深男星驚傳死訊!腦重傷12年「下半身癱瘓」 滿頭白髮近況曝

    香港武打男星劉家輝自幼習武,拍攝無數武打電影,1978年憑藉《少林三十六房》而聲名大噪,其他經典作品包括《唐伯虎點秋香》、《追殺比爾》等,孰料,卻在2011年中風失衡跌倒,導致半身不遂,住進療養院,日前迎來68歲生日,近況曝光了。
    2023/08/29 11:02
  • 鳳小岳7歲就上少林寺!「驚奇人生」曝光  35歲有重大改變

    鳳小岳受媽媽「人體細胞每7年就會更新一次、每7年人生就會有一個新的身分」鼓勵,在35歲之際改當樂壇新人,推出新專輯《柒》(Seven),日前鳳小樂作客「占星專家」唐綺陽Yahoo TV「唐綺陽談星室」節目,為了呈現數字7對鳳小岳的重大意義,除了專輯名稱命名為,宣傳策略也與7環環相扣。
    2023/07/20 17:43
  • 一定看過!「周星馳電影」排行大公開 經典台詞熟到都會背

    周星馳的電影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更是與同學聊天的話題之一,特別是那些經典的電影台詞,時常畫面裡的角色都還在上一幕,但你便已知道下一句台詞是什麼;而身邊也總是有個永遠接得到電影台詞的朋友,跟你大玩台詞接龍,這些都是刻在記憶中的經典!
    2023/05/13 10:05
  • 對老者施展少林寺拳法!日本長照品質升級

    日本65歲以上高齡者人口達到3627萬,創有統計以來最多。日本高齡化現象加速惡化,長照成為重要課題,為了提升照服品質,日本一間安養設施結合少林寺拳法,將拳法招式變化成照護技巧,在攙扶時借力使力,讓老人家能舒適地起身,減輕過程照服員與高齡者的負擔。
    2023/04/20 19:53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周星馳鬆口「想對吳孟達說的話」 後悔沒親口表達!網看哭

    綽號「達叔」的香港男星吳孟達,在2021年2月因肝癌病逝後,震驚各界,而與周星馳合作不少經典作品,包括《逃學威龍》、《九品芝麻官》、《少林足球》等。而近日有人在周星馳限動詢問:「最想對他(吳孟達)說的話。」沒想到周星馳竟做出回應。
    2023/04/13 19:07
  • 辣到你不要不要!韓國「超人氣泡麵」登台 辣感超虐極過癮

    泡麵控注意了!在韓國爆紅、月銷量可達百萬包的超人氣麻辣泡麵,如今已經正式登台了,這款颳起旋風的泡麵擁有特製的「麻辣醬包」,搭配Q彈的偏粗麵體,痛快的辣度席捲舌尖而來,在當地造成轟動,絕對是嗜辣成癮者必入手的風味,不碰辣的千萬別誤入雷區,免得辣到懷疑人生。
    2023/04/07 15:23
  • 吳孟達病逝2年「驚喜復活」 突現身大銀幕逼哭觀眾

    資深港星「達叔」吳孟達前年因肝癌病逝,生前他與周星馳合作許多喜劇,包含《逃學威龍》、《破壞之王》、《少林足球》等,之後轉往大陸發展,曾在大陸人氣科幻電影《流浪地球》,穿上十分沈重的戲服扮演「韓子昂」一角,而最近續作《流浪地球2》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劇組運用動畫技術,讓他在電影中另類復活,並特別打上感謝字幕,逼哭許多影迷。
    2023/01/26 18:51
  • 春晚首現8K+3D直播 看武術表演如身臨現場

    今年大陸春晚運用一些科技元素,例如將武術表演,融合了擴增現實和增強現實的功能,以及3D和8K的效果,把少林武憎和百年壁畫融合成一體。
    2023/01/21 23:36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 練「達摩內功」多年 少林寺總教頭傳確診病逝享年59歲

    大陸春運第五天,旅客數超過3千7百萬人次。隨著人員大規模流動,農村偏鄉疫情狀況成為防疫重點。雲南昆明官方公開呼籲,要返鄉人員帶藥品回村。另外,修練達摩內功多年,宣稱百病不侵的少林寺武僧總教頭釋延莊,近期傳出,也因為確診去世,享年59歲。
    2023/01/13 17:40
  • 提前預約本屆最佳進球!巴西名將談「側掛金鉤」:純屬意外

    少林功夫好耶!儘管接下來的小組賽痛失內馬爾(Neymar)的關鍵戰力,巴西隊依然被視為是奪冠的有利隊伍之一,另外陣中猛將理查利森(Richarlison)更是在小組賽就以一記漂亮的「側掛金鉤」預訂了本屆最佳進球,不過本人也在事後坦承這次進球「純屬意外」。
    2022/11/26 10:55
  • 「圍攻光明頂」要多久?真實距離曝光 網笑:6大派真智X

    金庸經典小說《倚天屠龍記》深受全世界華人喜愛,同時也被多次翻拍。不過最近網路就針對「6大派圍攻光明頂」的劇情進行討論,詢問假設若以金庸在書中針對各門派的地理位置,那麼6大派究竟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順利走到光明頂上?結果答案揭曉後,反而讓不少網友笑說6大派「很智X」。
    2022/11/07 16:04
  • 駕照用雞腿換的?山東大媽「手推停車」 少林足球真實上演

    馬路如虎口,但卻有不少人卻在道路上出現令人疑惑的行為,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山東省一名大媽,嘗試將自己的轎車停入路邊停車格,嘗試多次後卻始終無法順利停入格子,正在大家以為她要放棄時,沒想到大媽卻下車、改用手推方式將轎車「停入」車位,這種方式也讓不少網友嘆為觀止,紛紛在社群詢問她的駕照究竟怎麼考到。
    2022/11/02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