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少女感 結果共61筆

  • 65歲《包青天》女星「0修圖美貌」曝光! 淡出演藝圈罕露面認了難搞

    曾是中視當家花旦的「古裝女神」邱于庭近日與兒子John錄製國立教育廣播電台節目《阿鴻的養生廚房》,分享凍齡的秘訣。」邱于庭主演過《包青天》、《大執法》、《大將軍與小鳳仙》等多部膾炙人口的大戲,素有「90年代古典美人」的稱號,65歲的她淡出螢光幕多年,保養得宜,外貌看不出實際年紀,讓陳鴻大讚:「她擁有不到40歲的外貌,少女感十足,拍照不用修圖,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自我要求極高。」
    2024/03/28 18:56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太傻眼!福原愛竟把大陸當「國內」 35歲迎春喊:忍不住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持續和前夫江宏傑打跨國官司,但她在日本形象跌落谷底,事業重心移往大陸,不僅積極耕耘小紅書、抖音等社群,更自稱「我一半兒中國人」,還嘗試直播帶貨撈錢。近來她在介紹春天彩妝品時,身為日本人的她還將大陸稱為「國內」。
    2024/03/06 10:46
  • 看不出真實年紀! 林依晨全新年曆曝光「少女感噴發」超正

    每年皆精心推出新年公益年曆的周子娛樂,今年一樣由大師姐林依晨領軍,時尚攝影大師江民仕掌鏡,每年公益年曆一推出屆引發搶購和詢問,日前周子娛樂在官方社群釋出30秒花絮影片,林依晨展現滿滿少女感,相當符合年曆的主題「初心」。
    2024/01/07 17:54
  • 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一月號,邀請方志友擔任封面人物。首度入圍就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她,不僅是專業的演員,這次拍攝也駕馭了各種風格的造型。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美容瘦身保養秘訣,忙碌的工作中仍然維持自律,才能在三十後依舊保持少女感。
    2024/01/02 14:01
  • 《少男少女》顛覆韓國人對台灣想像 導演曝靈感「沒有希望的地方」

    由導演許立達執導的國片《少男少女》,日前在南韓釜山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完全顛覆韓國觀眾對台灣及其電影的印象,呈現台灣不為人知的一面,同時在觀影過程中感到衝擊,對片中才14歲的少男、少女感到揪心,監製唐在揚表示:「台灣當然是美好的地方,但任何社會都會有黑暗面、邊緣的地方,我們所說的故事就是台灣某些鄉鎮的真實狀態。」
    2023/10/09 17:50
  • 林志玲曬自拍美照!48歲仍滿滿少女感 超凍齡顏值網驚呆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AKIRA(黑澤良平)結婚後,育有一兒,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她在IG上PO出了賣萌自拍照,絕佳的狀態讓看上去相當的青春有活力,完全看不出已經48歲。貼文一PO出,引來大批網友的朝聖。
    2023/10/08 21:23
  • 美女直播主絲襪套頭「臉變形」豁出去! 打賭輸慘玩很大

    17直播人氣直播主「小默兒」擁有少女感顏值及零毛孔好膚質,6年前她原本是一名半導體設備商的業務,因希望能再找一份彈性工作增加收入,同事和客戶都建議她後加入17直播,直播第一天就上手,開播沒多久觀眾人數呈倍數成長。
    2023/09/27 06:59
  • 51歲陳慧琳仍少女感!奇蹟凍齡「4秘訣」 謝金燕也用這招

    不敢相信陳慧琳再過幾天就要51歲了!即將在澳門舉辦《SEASON 2》演唱會的她,狀態好得驚人!穿上VALENTINO小黑洋裝,纖細苗條的身材、白皙緊緻的肌膚,視覺年齡根本只有30歲!到底陳慧琳是怎麼把時間凍住的?想知道馬上往下滑~
    2023/09/05 23:10
  • 陳意涵登《浪姐4》甜唱台語歌!畫面曝光超尷尬 網笑:像健身操

    大陸明星選秀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近期開播,有多位台灣女星參加,其中包括Ella(陳嘉樺)、賈靜雯、陳意涵、A-Lin(黃麗玲)和徐懷鈺等人。官方近期在YouTube頻道發布參賽者的初舞台影片,可看到陳意涵身穿少女感滿滿的短裙,甜唱經典台語歌曲《望春風》,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0歲,畫面曝光後,網友的反應卻十分兩極。
    2023/05/10 12:08
  • 43歲古典美人演少女挨轟!雙下巴、皺紋現形 網嚇壞:放過觀眾

    現年43歲的香港女星葉璇家境優渥,父親是美國房地產商人葉朝陽,10歲時跟隨父親移民到美國紐約,而她在1999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榮獲冠軍及「最具古典美態獎」,她也因出演多部古裝劇被觀眾封為「古典美人」。近期,葉璇3年前拍攝的古裝劇播岀,她在劇中飾演18歲少女,雙下巴、皺紋全現形,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直呼:「你的18跟我的18不一樣啊!」
    2023/05/10 11:06
  • 小S聽到「阿嬤」崩潰!抖被婆婆私下警告 對3女兒祭出禁愛令

    徐熙娣(小S)與老公育有3個漂亮的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Lily的外型更被網友讚美像《黑暗榮耀》的「涎鎮」。小S於11日出席精品記者會時,表示還是喜歡女兒不上妝、清純的少女感,隨著女兒亭亭玉立,就怕自己太快當阿嬤,不免擔心地和女兒提起交男友的話題,接著小S嘆了好大口氣說:「講了她們也不會聽啊!有說不要太早談戀愛。」因大女兒Elly曾困惑問她:「我到哪裡才能遇到帥哥?」所以她決定對女兒祭出禁愛令。
    2023/04/12 05:00
  • 當媽後首生日!朴信惠曬「少女感美照」 網不敢相信:根本18歲

    韓星朴信惠去年一月與崔泰俊修成正果,同年五月喜迎一子,這個月18號迎來當媽後第一個生日,為了回饋粉絲祝福,她在IG發出一系列美照,網友看了不敢相信,認為她根本重回18歲了!另外被說是逆齡女星還有秀智,最新代言照片,造型被說可以無違和地加入怪物新人女團NewJeans!
    2023/02/20 15:53
  • 仍是少女!朴信惠當媽後喜迎生日 「仙系美貌」驚豔全網

    南韓女星朴信惠去(2022)年1月帶球嫁,與交往4年的演員崔泰俊修成正果。小倆口在5月底喜迎一子。今(18)日迎接當媽後第一個生日,在IG上曬出一系列慶生的照片,數張近況照片可以說「少女感」十足,絲毫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令粉絲大驚呼「還是一樣凍齡」。
    2023/02/18 23:00
  • 小許瑋甯曬兒時照 「單眼皮小男孩」長大變混血美女

    新生代女星林奕嵐在夯劇《她和她的她》中飾演許瑋甯國中時期,因神韻相似被稱為「小許瑋甯」,日前受到品牌邀約分享小時候跟現在的合成照,被許多網友瘋狂點讚,直讚她從小就可愛,但細看照片不難發現,濃眉大眼的她,從小拍照就很有個人風格,很多奇奇怪怪的表情,十分古靈精怪,反而比較像個小男生,跟現在的少女感大不同。
    2023/02/06 10:53
  • 宋芸樺轉行當女警!開警車上路成三寶 被爆「沒水準行徑」

    愛奇藝原創少年成長奇幻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由林冠慧兼任編劇及導演,由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今(31)日曝光由宋芸樺飾演的女主角陳楮英角色幕後花絮,有別於以往清新形象的浪漫少女感角色,宋芸樺這次初嘗試搞怪又擅於吐槽的一線三女警,除了喜劇的節奏備受挑戰外,也相當挑戰她動作表演的一部影集。
    2023/01/31 16:08
  • 陶晶瑩同框5大咖女星 網嗨讚神仙組合:才女大集合

    出道超過32年的「陶子」陶晶瑩,從歌手身分出道的她,之後成為主持人,至今仍在演藝圈屹立不搖,也在圈內擁有好人緣,平日也樂於分享生活趣事。10日上午,她於臉書發文,並曬出一張聚餐合照,只見陶子和5位高顏值女星合體同框,而且個個都是大咖,讓網友和粉絲們驚呼不已。
    2022/11/10 23:31
  • 《花甲》嚴正嵐產後露面「吐秘婚實情」 爆老公求婚場景:超爛!

    因《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的嚴正嵐產後回歸!嚴正嵐今(31)日露面與媒體分享當新手媽的心得,宣布再催生「1子」推出音新專輯《獨在》。嚴正嵐棕色長髮造型滿滿少女感,她說懷孕時胖了13公斤,最近剷下16公斤比產前還瘦,坦言出門會捨不得兒子,自認當媽後有分離焦慮,也更多愁善感,一度擔心到失眠。
    2022/10/31 17:52
  • 郭泓志妻罕露面!少女感被讚PR99 網驚:生3個了?

    前大聯盟職棒球星郭泓志自2018年退役後,近期在《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擔任領隊,成績亮眼,而他也開設YouTube頻道《郭董懂不懂》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上傳結婚紀念的影片,愛妻呂宜靜難得入鏡,容貌宛如剛畢業的大學生,讓網友驚呼完全看不出來是生了3個孩子的媽。
    2022/10/03 16:23
  • 和老爸吃飯出遊被誤認包養 女嘆:是我長得太臭老?

    父女感情好也錯了嗎?一名女網友分享,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和父親一同居住,隨著逐漸長大,父女倆還一起常到外面吃飯出遊。不過每次和父親出門,自己常常被旁人投以奇怪眼光,甚至還誤認她是被「包養」,久了讓她感到很困擾。不過貼文一出,卻意外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
    2022/09/09 20:24
  • 42歲艾莉絲少女感膚質保養秘訣 水嫩肌用「這個」洗臉

    42歲艾莉絲日前才送9歲女兒隻身搭飛機往日本,感嘆:「她要學著獨立勇敢,我要學著放手且放心。」一眨眼當初抱在懷中的嫩嬰,已經成為可以單獨一人飛出國的女孩,讓艾莉絲忍不住喊:「為愛而勇敢,是人生裡最大的祝福。不能給妳全世界,但最想給妳一雙堅強的翅膀!」而小女孩長大了,艾莉絲卻還是當初那少女感滿滿的俏麗媽咪!無論身材、肌膚狀態都保持在絕佳狀態,這次在《女人我最大》訪問中,艾莉絲就分享了自己的清潔保養心法,一起來看看!
    2022/08/15 13:46
  • 《咒》34歲蔡亘晏是保養狂魔! 肌膚通透亮白4秘訣曝

    近期Netflix上映的《咒》被譽為「國片恐怖片天花板」,利用洗腦的咒語、手勢,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讓大家覺得好像是真實存在在身邊的故事,在短時間內就衝破了4千萬票房,更引起超高的討論度!而劇中飾演單親媽媽李若男的女星蔡亘晏,在劇中因為長期精神緊繃加上憔悴的面容,讓大家很難想像她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是一位性格活潑開朗的演員,戲裡戲外的反差感馬上就引起網友們的關注,更注意到她其實是一位保養魔人!今天就要來揭秘蔡亘晏的「4招凍齡保養秘訣」,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讓自己的臉蛋在長期工作壓力下,還能維持自然通透的少女感吧~
    2022/08/13 12:06
  • 鍾欣凌半夜聽巨響爆「楊貴媚秘密」 驚吐:嚴藝文不是我閨密

    由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攜手閨密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到台南、台東、小琉球等地出外景,將台灣美景介紹給觀眾。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對著鏡頭賣萌,展現滿滿少女感,身材一直保持圓潤的她,直呼參與錄製有「嚴重職災」,體重已達93公斤,「我之前謊報88公斤,去小琉球要划獨木舟,我才說謊報,趕快換另一個人上來。」
    2022/08/09 15:14
  • 最強少女!37歲柯佳嬿凍齡7招 頸部、鎖骨也需保養

    2022Netflix必看台劇《媽,別鬧了!》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三位女主角的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其中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37歲卻毫無違和的出演少女角色,也讓觀眾再次注意到她的逆齡肌膚,其實早上兩年前《想見你》播出時,柯佳嬿當時在幾乎「素顏」的情況下演出,少女感滿滿的肌膚也成為許多30+女性學習的對象,完美的膚質更讓粉絲直呼「柯仙」,而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秘訣,每日簡單的基礎護理外再加上一點點小心機,就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想獲得柯佳嬿同款柯仙肌的朋友,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2/08/03 09:42
  • 昆凌曬產後1個月美照 破萬人驚呼「少女感太強」

    女星昆凌嫁給天王周杰倫已經有8年的時間,兩人在上個月喜迎第三胎女兒Jacinda,並湊成一家五口。而剛做完月子的昆凌於昨(20)日晚上分享美照,引起網友們暴動,更稱讚昆凌「完全看不出來剛生完孩子」。
    2022/06/21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