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少吃多動 結果共28筆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揪肥胖元凶 「荷爾蒙減肥法」不挨餓精準瘦

    肥胖是許多人的困擾,明明已經吃很少了,為何怎麼樣都瘦不下來?為什麼生活作息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在不知不覺中變胖了?醫師指出,大腿與屁股特別有肉的人是因為荷爾蒙不平衡,並且深度解析許多人「瘦不下來」的原因。
    2023/12/05 23:00
  • 減肥必看!營養師揭「2時段」瘦最快 5種燃脂食物大公開

    你為了擺脫泡芙人,減脂減到心很累?每天少吃多動才瘦一點點?營養專家提供實用建議,告訴你什麼時候燃燒脂肪效果最佳,快把握每天特有燃脂黃金期,以及哪些食物可以刺激代謝。
    2023/11/01 22:36
  • 3類食物「比喝油易胖」 營養師曝減肥大忌:戒掉就能瘦

    少吃了還是胖嗎?說到減肥,許多人的第一直覺都是少吃多動,但明明辛苦計算卡路里、每天這個不敢吃那個不敢碰,體重還是沒變化嗎?營養師周麗就指出,比起少吃,減肥期間「吃對食物」更重要。她並分享3類超高熱量食物,當心在無意間越減越肥。
    2023/10/07 05:42
  • 減肥光靠「少吃」沒用!營養師籲養成12習慣:躺著也能瘦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為了擁有健康的身體,許多人會用168飲食法,或控制飲食搭配運動維持體態。不過營養師蕭瑋霖就指出,想要減肥「少吃多動」其實沒用,只要能在日常生活中養成12個好習慣,光是躺著睡覺也能瘦。
    2023/04/08 05:54
  • 血脂過高免驚!「1撇步」擊退高血脂: 飲食重質不重量

    健檢時最怕紅字,尤其血脂過高,恐提高心血管疾病罹患率。醫師表示,其實血脂高不用怕,三酸甘油酯只要少吃多動就會降下來,而總膽固醇如果太高,就要著重飲食上「質」的挑選,吃好油、多運動,才能改善高膽固醇問題。
    2022/11/05 14:31
  • 「犬系男友」激瘦18公斤! 慢跑減重如地獄:胖到自己都怕

    24歲「犬系男友」洪仕晟(Robert)以YouTube點閱逼近千萬之氣勢推出新書《斷食低碳全攻略》。洪仕晟分享:「減肥不是一件很難的事,少吃多動就可以達成。但它卻伴隨著很多問題,像是掉髮、快速瘦身產生鬆弛的皮、皮膚變差、甚至可能有暴食的行為。曾經我也胖到自己都害怕,也歷經暴飲暴食不堪回首的暗黑過往。」
    2022/08/31 17:57
  • 少吃多動仍胖? 專家:多「做1事」可減少攝取270卡

    夏天到了,許多人開始執行減肥計畫,公園、健身房運動的人也越來越多。不過除了靠運動、少吃來減肥外,其實「睡眠」也是影響減肥成效關鍵,若睡不好恐養成易胖體質,而知名營養師李婉萍在個人網站上分享,睡眠影響減重的原因。
    2022/06/28 05:15
  • 少吃多動仍瘦不了?恐是「代謝差」引起 醫授5招助改善

    你是不是也常常覺得沒精神?明明沒有做什麼事卻覺得很疲憊、提不起勁?根據身心科醫師李旻珊分享,這些現象背後的原因很可能是「代謝差」所引起,小至日常生活的疲倦、無力感,大至所有女孩幾乎都在意的「體態」,如果你也有努力節食和運動但體態仍不如預期的問題,很有可能就是代謝出了問題!
    2022/06/22 19:59
  • 月經黃金期「多動少吃」瘦超快? 醫急喊卡:觀念錯了

    許多女生都以為「月經週期」是很好的減肥時間,因此許多女生都會故意「少吃多動」,希望能快速達到減肥效果。不過中醫師許淳彰提醒大家「少吃多動是錯誤的觀念」。月經期間確實可以減肥,除了多運動之外,也要「多吃東西」,才能達到效果。
    2022/06/07 05:13
  • 少吃就能減重!6大高糖食物快避開 當心掉入糖份陷阱

    減重要少吃多動,但你知道其實只要控制糖分攝取,就能輕鬆減重嗎?營養師表示,國外測試發現,只要少吃含糖食物,就算沒運動習慣,一個月也能瘦2~4公斤,而有6種看起來不甜的食物,其實暗藏高糖危機。
    2022/05/29 14:57
  • 少吃多動還是胖?醫曝2大陷阱 1關鍵打造易瘦體質

    少吃多動瘦不下來?醫師曝2大陷阱讓體重居高不下 許多人在減肥時採取「少吃多動」,體重數字卻不見下降。新陳代謝內分泌專科蔡明劼醫師指出,少吃多動減肥法其實隱藏著兩大常見陷阱,第一是「吃的少但熱量多」,第二則是「過度節食」,建議多透過飲食記錄並適時諮詢專家,有助於增加健康減重的成功率。
    2022/01/16 15:33
  • 甜美外貌藏「冰塊腹肌」!吳心緹掀衣露蠻腰網全驚呆

    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名單公布後,許多藝人的表現備受期待。而在第二季中表現亮眼的藝人吳心緹日前在IG分享「腹肌照」,超猛腹肌讓網友驚呆,難以想像甜美外貌之下,居然有這麼傲人的身材。而她過去也是個「吃貨」,在瘦身上也面臨過少吃多動,體重卻還是完全不下降,而她在嘗試「6:3:1」飲食法後,才突破撞牆期,達到瘦身目標。
    2021/11/14 15:52
  • 減肥總是被飢餓感打敗?醫揭「這關鍵」抑制瘦素分泌

    減重的不二法門就是少吃多動,但要減重成功卻不容易,很多人拚命節食卻還是瘦不下來,或是減肥無法持續,總被飢餓感打敗,醫師提醒,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壓力肥」。
    2021/09/03 16:44
  • 鄭凱云過年好手藝 知識型網紅妙招甩油 沒在怕

    農曆春節即將來臨,TVBS《健康2.0》以及TVBS原創網路節目《挖健康》年節也不缺席!《挖健康》邀請了TVBS知識型網紅,江坤俊、祈錦鈅、max、雷議宗、許藍方及小筠進行分隊競賽,兩隊分別由江坤俊及雷議宗領軍,比賽尚未開始,兩方隊長就先互相嗆聲,頓時現場煙硝味四起! 被問到過年如何維持苗條身材,網紅們也各有妙招,有「國民女友」之稱的祈錦鈅表示,享受完年菜大餐後,會在家來回走動,特別注意不要馬上坐下!過年大魚大肉時,《健康2.0》來賓們也提醒大家不要只知道少吃多動,還要注意少吃了什麼,才不會提早衰老!主持人鄭凱云也私下分享自己的拿手年菜以及健康過年的小撇步。
    2020/01/21 18:37
  • 減肥多動不如少吃 戒掉這一杯少跑16分鐘

    減肥不外乎少吃多運動,不過有些人禁不起飢餓和食慾大吃大喝,認為事後再運動消耗就好,根據國外健康作家Cristiana指出,芝加哥洛約拉大學醫學原院的Richard Cooper博士和Amy Luke博士多年的研究中,發現多運動來抵銷飲食中的卡路里,倒不如少吃還更有減肥效果!
    2018/10/09 00:00
  • 天啊!靠節食減肥竟然造成那麼大的傷害?

    減肥的不二法門,少吃多動。多數人不愛運動,就選擇在飲食上減少攝取。但經研究發現,有過節食記錄的人不僅無法減肥,容易加速肥胖,規律飲食反而能有效控制體重。
    2018/04/27 10:00
  • 減肥「少吃多動」? 營養師:對減脂易打折扣

    很多人為了減肥,以為「少吃多動」是最好的效果,但營養師提醒,運動過後如果不吃任何東西反而容易感到疲倦。
    2017/05/11 09:49
  • 蘋果減肥羅志祥甩10公斤 遭批負面教材

    小豬羅志祥暑假將登上小巨蛋,為了保持最佳體態,他努力甩油10公斤,靠著就是「蘋果減肥法」,每餐吃一顆蘋果、一天4顆,除了不吃澱粉之外,還勤於做有氧運動不做重量訓練,想先讓體脂肪下降,不過卻被健身達人痛批是史上最負面教材,他說少吃多動不做重量訓練才會不斷復胖,而對此小豬回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減肥方式。
    2016/04/29 17:16
  • 【FOCUS新聞】夏威夷蟬連三年! 美國年度最健康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少吃多動,減肥四字箴言大家都知道,但要做到卻很難,最新報告,全球現在過重與肥胖人口有三成,如果沒有控制,再過15年,這個數據可能增加到五成,要如何控制?英國科學家現在找到一項,原本存在人類腸道的丙酸鹽,將它和天然萃取的菊糖,結合成一種叫IPE菊糖丙酸酯的成分,實驗證實可以增加飽足感,減少每天食物攝取量10-15%,有效達到抑制體重增加的效果,還可以降低體脂肪
    2014/12/11 20:05
  • 台港男星瘋瘦身 肚腩大叔變精瘦型男

    台港藝人最近掀起一股瘦身風喔,趕快來看,台港藝人最近掀起瘦身風,小馬哥周潤發靠著少吃多動,瘦到臉頰凹陷,還被懷疑減肥減出病,趙哥趙正平除了成功瘦身,還疑似割了雙眼皮,從大叔變型男,最誇張的是港星杜汶澤,因為接拍三級片,他從大肚男練出腹肌和人魚線。
    2014/04/08 21:40
  • 延長「內臟壽命」 少吃多動作息正常

    日本醫學現在流行一種說法,內臟也有它獨有的壽命,「內臟壽命」就是身體賦予每個內臟的「使用年限」,只要有一個消耗殆盡,內臟機能就會瞬間降低,成為危害生命的病症,而醫師說要延長使用時間,其實就是少吃多動,作息正常,並且保持愉快心情。
    2014/01/27 22:35
  • BMI超過24 罹心血管疾病增1.48倍

    最新國民健康調查,15歲以上的成年人,BMI超過24以上,發生心血管病的風險是體重正常人的1.48倍,甚至長期不出門、缺乏社交活動的宅男宅女,血管阻塞程度比社交頻率高者的1.5倍,死亡率也增加到2倍,醫生建議,避免心臟病上身,除了少吃多動,增加社交活動,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2011/09/30 12:39
  • 盲目瘦患厭食症 過來人嘆「瘦」傷了

    其實過胖真的不好,嚴重影響健康,但盲目減肥帶來的效果,更是嚴重,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厭食症,也許短時間達到纖瘦的效果,但有人因此長達9個月沒有經期,行動像遊魂,痊癒之後留下不少後遺症;專家說,節食減肥是絕對不贊成的,因為每個人每天都有一定要吃到的基本代謝,少於1千2百卡路里,只會一再復胖,吃代餐也是一樣的道理,所以想要健康,不變的真理,還是少吃多動。
    2011/08/04 22:16
  • 性感辣媽鍾麗緹 挑戰演技再出發

    已經有4年沒來台灣、6年沒演出電影的鍾麗緹,這次為了亞太影展和宣傳新片來台,今年年初才生下第3胎的她,產後恢復相當迅速,但她表示,這次她刻意慢慢減重,免得皮膚變鬆垮。而她也分享了她的保養秘訣,除了少吃多動,她說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心情愉快。
    2010/12/05 19:10
  • 【一步一腳印】化熱量為美味 便當也要斤斤計較

    都是因為從小到大很難拒絕美食誘惑,現在看起來穠纖合度,還能享受下廚樂趣的林君怡,其實不太想再回憶照片裡的身材,從少女時代的60公斤,到產後的70公斤,林君怡也不是沒想過,要努力的克制口腹之慾。 低卡便當研發人林君怡:「看到那個蛋包飯裡面都是包飯,那因為自己已經有營養學的知識,我知道說,那個蛋比裡面那個飯裡面,還有什麼番茄醬這樣去炒,我知道那個熱量非常高,可是我真的很想吃,我還去問店員說,你們有沒有蛋包飯裡面不要包飯的,就是包菜包什麼都好,就是不要包那麼多飯,店員跟我說沒有啊,好像覺得我有神經病一樣,蛋包飯不包飯要包什麼。」 和大部分以減重為終生職志的女生一樣,林君怡也曾經靠著藥物、藥膏,各種方法試圖剷除肥肉。 林君怡:「另外就是什麼針灸啊、減重啦,我們都有減肥醫生,都有去看過。」記者:「這些這麼多試過都沒有效嗎?」林君怡:「大概掉1、2公斤勉強,可是1、2公斤,我覺得也是我自己很認真在控制飲食。」 或許是新陳代謝不佳,或許是少吃多動不夠,林君怡的減重計畫,還是敗給了一碗辣炒年糕。
    2009/07/12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