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小黑盒 結果共4筆

  • 你會用嗎? 新北公車「小黑盒」幫按下車鈴

    常搭新北市幹線公車的民眾,有發現車上的神祕小黑盒嗎?有網友詢問,原來是29條跨區幹線公車的預約下車系統,民眾上車之後,可以透過這台機器預約五站之後的站別,或是使用公車APP做預約,完成之後,系統就會在到站前,幫你按下車鈴,司機也會收到提醒,不過,因為是靠GPS定位,太近可能會有出包狀況。
    2023/03/09 19:28
  • 公車發現神秘黑盒子!內行人授操作教學 網驚奇:高科技

    你搭公車時有見過這個神秘小黑盒嗎?新北一名網友搭公車的時候,發現公車上多了一個神秘黑盒,因此上網發問用途,原來這是「預約下車系統」,操作方式也頗特別,平常會使用的人不多,意外幫眾人解答了一個公車冷知識。
    2023/03/07 22:41
  • 汐止路段現「小黑盒」 公路總局:偵測交通量

    汐止路段地面上最近多了好幾個小黑盒,引起民眾好奇究竟是什麼東西,公路總局解釋是為了偵測交通量做使用,只會短暫放個幾天就會拆除,接下來會在一到其他路段,包含新北市、桃園市跟新竹縣市的省道跟快速公路都會看到。
    2019/10/04 22:36
  • 15%智慧門鎖 小黑盒能破解.它一出:輕易開!

    中國大陸的智慧門鎖產業進入快速成長期,截算到2018年6月底,已經超過1500家,預計去年全年的銷量突破2100萬套。智慧鎖的商機龐大,在網路上購買,價格從數百塊人民幣到數萬元不等,但是現在被發現一款稱為小黑盒的東西,可以破解智慧鎖,同樣網路上也有賣,而且一百塊人民幣有找。大陸官方出面測試發現,市售的智慧鎖確實有15%的產品,會被小黑盒破解。而價格最昂貴的人臉識別門鎖,被破解率是所有類別中最高的,達到百分之百。市場監管局發布消費警示,建議民眾停用人臉識別功能。
    2019/01/07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