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小黑屋 結果共15筆

  • 劉錚抵菲律賓備戰亞洲盃 被帶到「小黑屋」跟獄警聊籃球

    2025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首戰在和平籃球館主場迎戰紐西蘭,上半場中華隊比分緊咬紐西蘭只落後1分,可惜下半場進攻當機、外線熄火,終場以20分之差敗北。昨(23)天上午中華隊啟程前往菲律賓備戰第二場賽事,不過途中發生小插曲,當家球星劉錚落地時「被帶去小黑屋」,自述「順邊跟旁邊獄警聊一波菲律賓籃球。」
    2024/02/24 10:01
  • 美中交鋒「燒到留學生」!赴美陸生被關禁閉 迫遣返回國

    中美之間的緊張情勢持續升溫,日前中國留學生赴美留學的權益也首當其衝。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前往美國留學,卻在海關被帶進「小黑屋」質問是否與中國軍方或政府有關,即使否認仍無法入境,甚至還被遣返回國。對此,中國駐美大使相當不滿,急忙向美方表達抗議。
    2024/01/31 10:56
  • 多名留學生遭美被盤問、遣返、拒入境! 中方:不可接受

    中國大陸是美國留學生的最大來源國,不過,最近,又傳出多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入境美國時被帶進「小黑屋」盤查,檢查電子設備並問話,甚至,註銷簽證遣返、拒絕入境,對此,中國大陸表達抗議。
    2024/01/30 14:10
  • 環時:中國多名留學生 入境美國遭關「小黑屋」無端遣返

    舊金山「拜習會」後的美中關係看似緩和,但環球時報指稱,有中國留學生日前入境美國時遭到「無端粗暴盤問」甚至遣返。中國駐美大使館官員並宣稱,此舉「嚴重破壞中美正常人文交流和教育合作」。
    2024/01/04 13:33
  • 影音/男破英文旅美遭關小黑屋 「背包遺失」竟是他拿走?

     
    2023/12/20 09:55
  • 觸碰機場人員卻被告騷擾 美國女大生慘遭杜拜判刑一年

    一個無心的觸碰動作,卻可能讓你吃上官司和燒掉鉅額金錢。《紐約郵報》報導,一名來自紐約的女大學生伊莉莎白(Elizabeth Polanco De Los Santos),日前在杜拜機場轉機時,被海關要求脫掉身上手術後的設備,她在請求工作人員幫助被無視後,隨手推開對方向前,想請自己同行朋友幫自己,沒想到這一個「觸碰」,就被杜拜海關帶到一間小黑屋審訊,伊莉莎白也被工作人員投訴侵犯騷擾,讓她被迫受困當地數月,燒掉多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61萬7000元)律師費外,還被判刑一年和驅逐出境。
    2023/10/03 13:26
  • 鎖黑屋1小時!他峇里島這動作違規挨罰 遇海關勒索1招有解

    經過新冠疫情,許多國家旅遊狀況改變,不過部分國家海關陋習可沒有改過來!眾所皆知有些東南海國家喜歡勒索旅客,就有台灣人在PTT發文說,疫情後去峇里島遊玩,違規在海關審查處拍照被當地海關抓到小辮子,因此關進小黑屋,最後花了300萬印尼盾(約6126元台幣)才逃出來。
    2023/04/10 11:20
  • 關小黑屋電擊虐打 男柬埔寨逃回「有很多回不來」

    彰化一名20歲男子,六月份看到柬埔寨應徵食品廠客服工作,前往求職,沒想到從此遭到控制從事詐騙,期間還曾因為業績不好,被關到一坪大的小黑屋,雙手上銬遭虐打,用電擊棒電擊,直到日前趁著園區動亂,跟兩名台灣人合作爬牆逃出來,總算在10月初返台,他出面勸告大家,所有你聽到的恐怖虐待,他真的都親身經歷過。
    2022/10/05 19:10
  • 赴柬19歲男:我被毆打 指稱仲介疑為林男

    國民黨籍立委遠赴柬埔寨,救回一名19歲男子,他是屏東人,8月初時前往當地工作,他透露儘管沒有被沒收手機,但會被監控,只能報平安,但如果有人不聽話,會遭到電擊、關小黑屋,甚至栽贓販毒,被帶去警局,而他也說,當初是透過仲介,一名住在東港的林姓男子,屏東警方也收到家屬報案,正在追查林姓男子下落以及身分。
    2022/08/18 18:36
  • 獲救!藍立委赴柬國救1男 凌晨帶人回飯店

    國民黨立委鄭正鈐等人,日前飛到柬埔寨,與當地台商會等團體見面,商討救援,17日晚上9點出發,在當地成功救出一名台灣人,凌晨3點才回到飯店,被救出的男子表示,員工不聽話會被電擊、關小黑屋,甚至被栽贓販毒送警局。
    2022/08/18 14:21
  • 用名氣、財富夜店約女 英超球星遭控8起性侵罪名

    來自法國、現年28歲的曼城(Manchester City)後衛球星門迪(Benjamin Mendy),接連被多名女子控訴強暴和性侵罪名,遭到英國當地法院提起訴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名英超球星不僅涉嫌對十多名性侵,甚至夥同友人一起施暴,更將多名年輕女子關在小黑屋內,限制她們的行動自由,法庭上檢察官憤怒地表示,本案將讓門迪無法重返足壇,並讓那些自認強大的男性重新思考。
    2022/08/16 10:01
  • 應徵「賭場」遭囚半年! 情侶困緬甸KK園區

    又是臉書找偏門工作,時隔半年才逃回台灣!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原本是要應徵賭場服務生工作,月薪5到6萬,結果一落地就被關進小黑屋,最後受困在緬甸KK園區,靠著向家人傳語音求救,阿公籌到200萬,同時請緬甸朋友幫忙談判,兩人才終於獲救。
    2022/08/15 19:25
  • 情侶檔受困緬甸!籌足2百萬贖回愛孫 阿公嘆:年輕人別再去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日前遭誘騙至柬埔寨打工,卻遭人蛇集團軟禁,甚至轉賣至緬甸KK園區,整天關押在小黑屋內痛毆、電擊,2人遭困半年之久,直到本(8)月初,吳姓阿公透過緬甸當地友人交付200多萬元贖金,才將愛孫與其女友平安帶回國。
    2022/08/15 12:28
  • 女星俄搭機驚魂! 被關「小黑屋」10警拿槍包圍

    女星阿雅日前在節目中透露,有一次遠赴莫斯科出外景,搭機時卻遇到驚險的奇遇,一行人遭趕進小黑屋,逾10名警察拿槍包圍做筆錄。
    2020/02/19 13:28
  • 用「戒尺龍鞭」體罰 陸書院被揭虐待學生

    大陸江西一所有著八百年歷史,以國學修身著名的書院,被指體罰、囚禁學生,不少在書院就讀的孩子,出面曝光相關細節。有同學說,曾因為受不了校方的管教方式,喝洗衣精自殘,而他們最害怕的,就是被關到叫做「煩悶室」的小黑屋,美其名是反省,但其實是限制人身自由。
    2017/11/05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