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小馬尾 結果共8筆

  • 8點檔男星撞臉《黑暗榮耀》反派 開唱狂撒999朵玫瑰粉絲搶翻

    台語金曲歌后張秀卿領軍林俊逸、郭忠祐及張惠春(Saya)的「歌之饗宴7 卿親歌聲演唱會」,今(29)起一連2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打頭陣的郭忠祐梳起小馬尾,以白色羽毛上衣搭配白褲,意外撞臉超夯韓劇《黑暗榮耀》的反派「孫慏梧」,在演唱〈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時,更下台發送玫瑰,提前祝賀觀眾母親節快樂。
    2023/04/29 21:09
  • 別再低頭!小綠人穿裙子綁馬尾 模樣吸睛

    最近新竹女中旁人行道號誌燈,出現女生造型的小綠人,和一般的不一樣,不只穿起裙子,還綁起小馬尾,民眾都覺得相當可愛,原來這是新竹市政府為了宣導交通安全設置的,目前針對校園周邊進行設置,而未來不排除也會在其他路口,推出蘑菇或是風鈴造型的小綠人,就是要提醒用路人,走路要注意路況,別再滑手機。
    2020/11/20 13:31
  • 陳學冬染髮紮小馬尾 節目播出被打矇

    大陸演員陳學冬因為《小時代》系列電影走紅,最近在節目《我家那小子》曝光私下生活,不過他因為頭髮染色又紮起小馬尾,節目播出被打馬賽克,還有藝人武藝有耳環,播出畫面也被打矇,畫面播出後讓觀眾笑出來。
    2018/07/08 13:20
  • 喀一刀剪下 女學生捐髮不捨卻歡喜

    「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心裡還是高興」。高雄市新上國小多名女學生,今天將長髮剪下送給癌友,瞬間變成小馬尾或短髮俏麗可愛造型,現場媽媽們也說,剪短了會更好打理。
    2018/05/09 16:42
  • 淡海輕軌遇幾米 小馬尾萌樣吸睛

    新北市淡海輕軌綠山線的公共藝術,邀知名藝術家幾米量身打造「閉上眼睛一下下」,全線11個站體將變成幾米繪本,市府今天開放展版、模型,小粉絲萌樣拍照,成為鏡頭焦點。
    2017/04/11 15:44
  • 孟加拉成衣廠悲歌 9歲女童當領班

    今年4月,孟加拉成衣工廠倒塌,造成1100名工人喪生,這些工人究竟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多倫多星報一名女記者歐拉克,偽裝打工潛入採訪,發現成衣廠環境惡劣,工人一天工作12個小時,月薪25美金,相當於750元台幣,他們雇用的大多是學齡女童,沒有上課,來工廠賺錢養家,誇張的是,一名綁著小馬尾的領班,在現場調度指導,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今年只有9歲。
    2013/10/13 16:29
  • GIGI代言美白 宣傳活動與FANS互動

    踏入夏季,又是各家美白防曬護膚品大戰的時候了。日前梁詠琪就為自己代言的產品,展開宣傳活動,束起小馬尾的她,清清爽爽的與粉絲大玩遊戲,由於快到母親節,她表示今年要為母親下廚。
    2006/05/08 21:31
  • 特洛伊演員齊聚坎城 星光閃耀

    由布萊德彼特領軍的新片「TROY特洛伊:木馬屠城」明星團,13日在法國坎城影展上搶盡鋒頭,還有影迷為了爭睹偶像風采爬到樹上,可見明星魅力,除了小布夫妻檔是當然的焦點之外,因為拍攝新片而缺席特洛伊全球宣傳行程的好萊塢人氣新偶像奧蘭多布魯 ,也特地從摩洛哥片場飛來和大夥相聚,綁著小馬尾的奧蘭多看來相當年輕帥氣,稍後在記者會上他又換上頭巾造型亮相,十足耍帥。
    2004/05/14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