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移工大學生出軌特價火勢棒球台體大高鐵站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小額捐款 結果共45筆

  • 陳時中已募款9870萬今起關閉帳戶 籲支持者固票、催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15日)宣布,由於政治獻金募款已達9870萬5500元,超過9成都是小額捐款,陳時中認為數額已經滿足支出所需,今天將關閉政治獻金專戶。陳時中說,要向大家表達謝意,畢竟每一分錢都得來不易,他們會善用這些經費為勝選做努力和準備,並呼籲其他縣市還有很多優秀候選人,要捐款可以轉捐給他們,還拜託支持者們拉票、固票、催票。
    2022/11/15 09:56
  • 女遊客遭人群踹臉、踩胸!黃小柔爆哭求救 目睹癱軟一幕恐懼創傷

    黃小柔今(3)日出席慢飛天使公益活動,身為三寶媽的她平時很關注孩童事宜,她的聯名的飾品品牌有定期小額捐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黃小柔透露日前看到梨泰院踩踏案的新聞,想到之前在夜市被推擠的狀況,她曾目睹有女遊客被人群踩臉,不好回憶湧現讓她害怕得喘不過氣,無法呼吸。
    2022/11/03 14:00
  • 烏克蘭又有武器大禮包! 美援MRLS 英、荷、丹麥送魚叉飛彈

    俄羅斯的商船,開始出現在馬里烏波爾港,運送烏克蘭的金屬產品回俄國。儘管俄軍已經取得黑海和亞速海的制海權,不過現在丹麥和英國要提供魚叉反艦飛彈、立陶宛人用小額捐款,買土耳其的無人機,加上美國最快下週將提供多管火箭系統,都讓烏克蘭有更多武器,來面對俄羅斯進逼。
    2022/05/29 19:54
  • 客家山城的光!重度身障者 照護成本高

    「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今天要帶您認識新竹縣竹東的「世光教養院」,他們專門服務重度和極重度身心障礙者,一天24小時照顧不間斷!世光的院生近八成有多重障礙,除了吃飯要特別剪碎或打泥,避免噎到;不少住民行動不便,上下床、上廁所、移動都需要教保員幫忙,因此照護比例是一比三,人力需求相當大,加上照護成本高,院內80多位院生,一年需要9000萬預算,其中三分之一來自小額捐款,但疫情影響,社福公益團體活動停擺,也讓他們的物資和捐款驟減。
    2022/02/10 11:18
  • 「306元都不放過」 羅智強批陳菊政治追殺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痛批,監察院淪為東廠,他指控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沒有辦什麼大案子,反而針對他2018年選舉的小額捐款清查,最小的一筆306元政治獻金還被點出有問題,懷疑自己已經被綠營鎖定,監委葉宜津就回擊,他真的是誤會了!
    2020/10/05 20:33
  • 助娛樂圈度難關 郭富城率80舞者開唱募款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娛樂產業受到極大衝擊,香港不少舞者因為表演取消失業,香港天王郭富城為了幫助娛樂圈人士,9日舉辦線上慈善募款演唱會,還特地邀請80位舞者參與,不但有酬勞拿還能做公益,演唱會開始15分鐘,觀看人數就突破5萬人,小額捐款也源源不絕。
    2020/05/09 20:21
  • 勸募也跨界! 插畫「聯名商品」刺激小額捐款

    歲末年終不少慈善團體又在苦惱募款成效,事實上,不少基金會靠「小額捐款」來支撐,怎麼讓捐款人願意持續贊助,近幾年有很多慈善團體「跨界合作」,像計程車隊就提供搭車金,捐款滿額就能拿,也有插畫家無償提供插圖,由基金會做一些小物當捐款紀念品,刺激粉絲掏錢贊助。
    2019/12/26 13:57
  • 「抹黑影響募款」消息傳出 韓辦湧小額捐款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上網路節目時,提到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在募款上,碰到困難,主要是因為泛綠最近幾個議題不斷抹黑韓國瑜,害募款連帶受影響,競選經費拮据!不過就在消息傳出後,馬上就有韓粉湧入競選辦公室,帶著一千、五千元的現金,登門小額捐款!
    2019/12/03 19:44
  • 影片拍到收紅包放口袋 韓國瑜:裡面都裝幸運物

    近來網傳市長韓國瑜在餐會上接受支持者給的疑似小額捐款紅包,因為要合照,韓國瑜順手把紅包放入口袋。影片被流傳,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表示,裡面裝的是幸運物。
    2019/05/08 14:28
  • 選舉變成錢坑競賽 一場地方選舉就燒掉7座小巨蛋

    選舉花費超高,天下雜誌曾報導,光是是一場地方選舉就要花掉348億元,相當於7座小巨蛋的造價。競選經費又分為政黨補助,企業捐款和個人捐款,在政黨資源不足的情況下,又該如何打贏選戰,不少沒有知名度的政治素人利用網路宣傳,降低選舉花費之外,同時還能增加小額捐款的比例。
    2019/05/03 23:16
  • 公布捐款無企業4千萬 韓:蔡正元要道歉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下午終於公布了競選募款明細,總共是一億兩千九百多萬,支出一億一千多萬,其中有兩萬多筆都是個人小額捐款,占了捐款總額將近九成,企業捐款則是不到一成,而他除了否認有外傳的企業家單筆四千萬捐款,也對蔡正元喊話,要他給個道歉,甚至提到只要有人試圖抹黑他的家人,一定提告。
    2019/04/29 20:20
  • 競選經費從哪來? 韓:87%來自民眾捐款

    韓國瑜公布競選期間的募款經費,其中個人捐款佔了87%,等於有將近九成都是來自民眾小額捐款,根據中選會規定,個人捐款一次最高上限是1萬元,累計不能超過3萬,因此個人捐款多達2萬2千多筆,相較柯P第一次競選時,個人捐款有1萬5千多筆,韓粉捐款人次,高出許多,但是韓國瑜的競選花費達一億一千多萬,民進黨議員就批評,這樣花錢跟當初一碗滷肉飯的形象完全不符合。
    2019/04/29 20:20
  • 韓國瑜公布競選帳戶選舉收支 小額捐款近9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舉行記者會公布選舉帳務提出說明,包括由去年選舉捐贈對象的結構來看,小額個人捐款部分有近9成。新台幣4000萬進入本人帳戶完全是錯誤的訊息。
    2019/04/29 15:35
  • 台彩中獎人善款 助罕病病患唱出生命之歌

    罕見疾病患者,因為基因的缺陷而受苦,19年前,家有罕病兒的陳莉茵女士,創立罕病基金會,除了民眾的小額捐款,這幾年因為有台彩中獎人的愛心捐贈,幫助更多患者,活出生命尊嚴。
    2018/12/27 22:08
  • 韓國瑜關小額捐款帳號 結餘捐偏鄉兒弱勢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關閉小額捐款帳號,他說,待會計師結算簽證後會公布額度,結餘全數捐給高雄青創、偏鄉兒童與其他弱勢族群。
    2018/11/09 17:31
  • 礦泉水打選戰!宣布小額捐款截止 韓國瑜:剩款全捐弱勢

    高雄市長選戰愈演愈激烈,「韓流」襲捲全台,號稱「用一瓶礦泉水打選戰」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8日)也宣布小額捐款截止,並強調會以「摳門」態度善用募款而來的經費,結餘的更會全數捐給弱勢族群團體。
    2018/11/09 12:05
  • 韓國瑜聲勢漲被酸下重金 綠營:陳其邁領先「穩穩一段」

    年底選戰僅剩1個月,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此次在選戰中異軍突起,在台掀起一股「韓流」,網路聲勢高漲,民調也持續攀升。昨天(23日)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狠酸韓國瑜在網路方面「下重金」,讓自己聲量變大,但她強調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領先「還有穩穩一段」。對此,韓國瑜回應參選以來都是靠小額捐款,「何來重金之有?」
    2018/10/24 10:53
  • 捐款系統上線 丁守中:民眾支持就可贏選戰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天宣布選舉小額捐款系統上線,他說,過去選立委時,雖未被國民黨提名,仍以較少資源贏得立委選舉,只要民眾支持,有信心可贏得今年底市長選戰。
    2018/08/08 12:08
  • 快訊/家樂福、特力屋捐物資 證交所、可口可樂捐錢

    花蓮大地震,各界慷慨解囊,證交所、期交所、櫃買中心跟集保結算所將合力捐出兩千萬元,可口可樂則是兩百萬。台灣菸酒公司也捐泡麵、餅乾、水1000箱。家樂福提供電暖器、盥洗用具,特力屋也捐贈冬被、兒童睡袋等保暖用品到收容中心。萊爾富、全家開放門市小額捐款。全聯也表示,因為地震遭受重大變故的民眾,也能到門市申請急難救助。
    2018/02/07 17:04
  • 陳慶男捐3萬 民進黨:難有對價關係

    民進黨日前未查出曾收慶富造船公司董事長陳慶男3萬元捐款,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小額捐款很難會有對價關係;民進黨對所有捐款支持者都心存感謝。
    2017/11/30 19:10
  • 快訊/曾收陳慶男捐款? 民進黨認了拿3萬元

    由於之前有媒體報導,民進黨收過陳慶男的政治獻金,民進黨發言人王閔生表示,因為小額捐款太多查核有疏失,2015年11月6日的確有來自陳慶男的3萬元捐款,對於第一時間沒有查出,秘書長洪耀福表示歉意。
    2017/11/28 18:52
  • 又槓上!柯P誤收未成年捐款 遭監院罰62萬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監察院恩怨難了!柯文哲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期間,在1萬3,000筆小額捐款中,誤收30筆未成年者的小額捐款,經過2年多調查,監察院財產申報處日前寄出裁處書,認定柯文哲違反《政治獻金法》,必須繳交61萬9,400餘元罰鍰,柯P也成為第一個因獻金申報遭監院重罰的直轄市長,讓他與監察院的恩怨情仇再添一筆。
    2017/04/19 05:02
  • 景氣寒冬年關難過 社福團體資金缺口大

    年關將近,許多社福團體回首105年,受到大環境景氣不好影響,發現募款金額,尤其在定期定額部分都不比往年,資金缺口到了農曆年前更讓他們備感壓力,聯合勸募統計,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募款金額比起去年同期衰退了近1成,他們以106年生肖設計出扭蛋,希望以創新的方式,成功募集到更多來自各地的愛心。
    2016/12/21 20:48
  • 藍營擬訴諸國際談黨產 府建議小額募款

    前總統馬英九建議國民黨應將黨產問題訴諸國際。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如果國民黨那場國際記者會是說,從今天開始就只靠小額捐款、要改變政黨體質,那就值得恭喜。
    2016/10/20 19:33
  • 出國比賽得先說對不起!橄欖球隊心酸募款

    「對不起!我們真的需要各位幫忙!」七人制橄欖球台灣代表隊,正在參加「2016亞洲橄欖球巡迴賽」,經歷過香港、韓國兩地的賽市後,台灣代表隊以積分第6名成績將前往最後一站斯里蘭卡,但卻面臨沒有經費的窘境!教練李建霖1日開始,以個人名義在粉絲專頁「台灣橄欖球後援會TaiwanRugby」中貼文表示:「離出發只剩下10天,但台灣隊仍未籌齊出國的費用,還有35萬元的經費缺口。」所幸,在網友的號召之下,許多民眾都熱心小額捐款,還吸引到企業贊助,順利在3日把經費湊齊,讓台灣代表隊能順利出國參賽!
    2016/10/04 11: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