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小鄭 結果共19筆

  • 淄博燒烤退燒 跟風開店業者負債累累

    大陸近年來有很多爆紅的美食小吃,但熱度卻無法持續,像去年很流行的山東淄博燒烤,現在已經退燒了,當時跟風開店的業者,現在也背負著龐大債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葉佳蓉線上訪問說明,「去年上半年山東淄博燒烤爆紅,不少人甚至為此借錢跟風開店,然而熱潮不到一年就退燒,如今已被打回原形,有當時跟風開店的店主是背負一身債務轉賣便當來還債,根據搜狐新聞報導,一名去年四月跟風開燒烤店的小鄭,是當地少數還撐著不願意認賠結束營業的店主,他因為燒烤店的 生意實在是太差了,決定賣便當多少增加一些收入,但他一次出門跑了周邊近百家汽車修理廠賣便當,只賣出十一盒,收入是不到60塊人民幣。」
    2024/01/15 14:36
  • 新店隨機殺人犯獄中被圍毆? 北所還原真相:自導自演

    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日前在新店路邊因與女友發生爭執,竟隨機捅死1名機車騎士,引社會譁然。王嫌在開庭時聲稱在台北看守所遭圍毆欺負,對此,北所今(16日)調監視器還原真相。
    2020/04/16 21:18
  • 犯保協會探視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父憶兒淚崩求公道

    新店13日當街發生隨機殺人事件,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與妻子爭吵後,竟下車持刀捅死路邊1名無辜的林姓機車騎士,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25日)探視死者父親,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令人不捨。
    2020/03/25 23:15
  • 王姓直播主冷血殺人 老母自責:想到靈堂上香致歉

    近日,新店一起隨機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現年23歲的王姓直播主,有「小鄭容和」之稱,在與妻子爭吵後竟操起防身用刀,捅向路邊的無辜林姓騎士。老母親知道兒子犯下凶殺案後感到相當自責,不敢相信事實,希望能夠到靈堂上香,表達歉意。
    2020/03/16 09:14
  • 拿憂鬱症當擋箭牌竟獲認同 她怒:扭曲觀念

    近日一位23歲自稱「小鄭容和」王姓直播主與新婚妻子發生口角,竟情緒失控隨機捅死無辜路人,事後偵訊供稱自己從國中開始就出現「心理解離、精神分裂」的症狀,引起社會譁然。對此,昨(15日)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在社群網站上心寒表示,將疾病當作肆無忌憚的盾牌是「心態扭曲的行為」。
    2020/03/16 08:32
  • 誆稱費玉清演唱會徵工讀 騙走上百本護照後落跑

    63歲的歌王費玉清屹立歌壇46年,今年即將封麥,正如火如荼展開告別演唱會,近日卻衰捲冒名風波。有網友假借「費玉清澳洲演唱會」徵才名義, 聲稱將到澳洲協助舞台燈光工作,兩週可賺取新台幣5萬元,藉此拿走上百本護照,目前已有被害人接連向新北、台中警方報案。
    2019/07/08 15:05
  • 小鄭與莉莉幸福版!鮮肉愛上65歲嬤:這輩子認定她了

    大陸28歲男子「柱子」日前在節目《現在就告白》上,想挽回65歲的情人「老芹」,才讓自己這段「嬤孫戀」因此曝光。柱子坦言,他們的感情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因為老芹擔心他人指指點點、怕自己不能為柱子生兒育女,還曾4度離家出走;而柱子為了證明自己的真心,甚至把頭髮染白,想讓2人的外型看起來更登對。
    2018/12/18 10:25
  • 高中學弟談鄭捷 殺烏龜震驚同儕

    在捷運隨機砍人的凶嫌鄭捷,高中念板橋高中,畢業紀念冊的團體照中,他總是站在最角落,校方表示鄭捷在高中時期,成績中等,和同學相處融洽,而TVBS訪問到小鄭捷一屆的板中學弟,他們是因為參加動漫活動認識,學弟說,鄭捷人不錯,但後來在學校聽聞他解剖烏龜後,就直接放在桌上,讓他有點嚇到,而據傳鄭捷有在寫關於殺人的小說,只是沒想到虛擬世界裡的情節,他竟然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去做,讓親友又驚訝又難過。
    2014/05/22 19:33
  • 自詡諧星!白雲擅長反串 出道前拍過R片

    擅長模仿陳菊和老少配「小鄭、莉莉」的藝人白雲,這次在校園偶像劇中,挑戰一人分飾6角。
    2012/07/05 20:53
  • 「莉莉小鄭」翻版 24歲母子戀轟動星國

    10年前「老少配」小鄭與莉莉故事轟動全台,近日新加坡卻出現翻版,男女雙方相差24歲,遭家人朋友強烈反對,他們在臉書上自拍一段影片PO網,宣示兩人的愛的決心,尋求網友支持,甚至還有電影製作人,打算把他們的故事,拍成紀錄片。
    2011/04/08 23:37
  • 女師自嫌蘿蔔腿 花2百萬瘦腿挨騙

    苗栗一位34歲國小鄭姓女老師身高156公分、體重40多公斤,身材苗條,但鄭姓女老師嫌小腿不夠勻稱,竟然陸續花了近200萬買瘦腿食品,結果腿沒變細,鄭姓女老師氣得到警局控告業者詐欺。
    2010/07/07 12:28
  • 【一步一腳印】都蘭咖啡、麵包 移民後山的人生新頁

    3個年過35的白領大男人,放下經營多年的工作,再叛逆一次,他們搬到台東,在都蘭山上開民宿,小鄭做了15年記者,第一次轉行,每天修水管、除草,累了2年,直到割草機打斷他2隻腳趾。
    2010/03/28 22:28
  • 小鄭、莉莉各有幸福 小鄭:不再姐弟戀

    少年和30歲少婦譜出戀情,讓人想起多年前的小鄭和莉莉,原本戀情高調,後來低調分手,到現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曾經年輕氣盛的小鄭,現在已經搬到花蓮,是一家知名汽車美容公司主管,想起以前,他很後悔沒顧及家人感受,還說不會再找「某大姊」了。
    2007/03/04 12:08
  • 相差20歲鴛鴦盜 專偷手機住飯店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竊盜案,起出上百支各式新舊款手機。根據了解,這對鴛鴦大盜,每星期都投宿到不同的飯店或旅社,企圖躲避追蹤,更特別的是,這對情侶男的30歲,女的50歲,儼然就是當初莉莉和小鄭的翻版。
    2007/02/09 12:51
  • 18歲的往事 小鄭低調不談老少戀

    5年前和莉莉談老少戀,轟動社會的小鄭,如今傳出即將結婚,而且女友還已經懷孕,不過對於自己在18歲時,愛上了51歲的莉莉,譜出驚人的戀曲,小鄭現在是很低調,不願再提起。
    2006/11/15 18:31
  • 逐桌陪酒行徑放蕩? 莉莉:炒熱氣氛

    您還記得莉莉嗎?幾年前他嫁給一個小她30歲的小鄭,後來又嫁給小她21歲的泰國新郎庫安,曾多次攻佔媒體版面,最近又有媒體爆料,她又在彰化開卡拉OK,下海陪酒,原因是庫安又拋棄她了,對此莉莉下午帶著丈夫親密現身,駁斥謠傳。
    2006/11/15 16:40
  • 〈獨家〉當年老少配 小鄭退伍交新女友

    3年多前因為老少配成為焦點的男主角小鄭,和莉莉分手後入伍當兵,小鄭6月份已經從軍中退伍,現在有新女朋友,也有工作,未來甚至計畫經營當年和莉莉結緣的卡拉OK店。
    2004/08/05 18:16
  • 〈獨家〉迫於生活 莉莉卡拉OK陪酒唱歌

    小鄭和莉莉老少配轟動一時,隨著莉莉嫁給泰勞庫安,小鄭入伍當兵,這段忘年之戀逐漸被淡忘,現在小鄭退伍了,而莉莉卻因為彰化卡拉0K的生意越來越差,結束營業,要到台中市的卡拉OK上班陪酒。
    2004/08/05 17:53
  • 愛在重慶 「小鄭與莉莉」大陸版

    小鄭與莉莉的愛情故事大陸版在重慶上演了,男主角今年33歲,女主角66歲,2個人相差了33歲,這對老妻少夫的戀情在民風保守的重慶小鎮引起轟動,不過年齡絲毫不影響這對老妻少夫相愛,前天在鄰居的見證下,2個人辦理了結婚手續。
    2004/06/11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