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效運動司機米酵菌酸黎明詩寶林台東大武鄉台9線深交時間寶林中毒粿條
  • 搜尋:

    小販 結果共283筆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有片/歐巴馬前顧問騷擾穆斯林小販 嗆「你是恐怖份子」遭逮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之間的衝突,延燒一個多月仍未停歇,不僅在加薩當地發生對抗,許多歐美國家也出現許多離譜的「不同立場」歧視與攻擊。《紐約郵報》報導,曾在歐巴馬(Barack Obama)政府時期,擔任過白宮安全顧問的塞爾多維茨(Stuart Seldowitz),被拍到在紐約多次以言語攻擊、嘲諷與惡整,街邊做小本生意的穆斯林小販,各種惡言惡行的畫面在社群曝光後,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認為這個前官員言論過度偏激不實。
    2023/11/23 15:37
  • 熬過疫情又爆戰爭… 伯利恆小販等嘸遊客:旅遊業已死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毀滅性攻擊後,約旦河西岸伯利恆原本遊客熙來攘往的耶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周圍廣場和道路現已空無一人。
    2023/10/16 21:25
  • 這款魔芋爽吃了真的爽?騎士遇盤查零食掉滿地 警一撿有毒

    知名大陸製零嘴「魔芋爽」是不少民眾的最愛,因在台灣沒有製造商,不少網拍賣家或是夜市小販都會私自進口販售,今年更和「螺螄粉」一同被經濟部列為需下架商品,沒想到竟有嫌犯把腦筋動到這裡!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改裝機車左右搖晃,依規定盤查騎士,他卻在慌亂中把口袋內的「魔芋爽」掉落在地,員警當時想幫忙撿,騎士卻急著伸手,果然員警拿起來搖一搖,發現裡面這不是零食而是毒咖啡包。
    2023/04/29 17:46
  • 柯文哲交接倒數 15日飛往新加坡考察

    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率團到新加坡進行考察,到當地拜訪了教育部、財政部和工業處等,晚間還前往「老巴剎美食廣場」,預計於今(16)日下午返國。TVBS軍事暨外交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過去幾年,北市府都有長期派官員到新加坡取經,而這次新加坡政府也針對城市管理的部分,向柯文哲進行介紹,其中柯文哲對於新加坡的雙語政策相當有興趣,且新加坡的雙語政策相當成功,大部分的新加坡人雙語都是非常流利的,同時台灣也在拚2030年雙語政策能夠落實,對此,柯文哲跟新加坡官員提到,目前以台北市來講,是採循序漸進的方式,所以落實速度沒有像新加坡這麼快,另外,柯文哲也特別走訪數位發展部,無論是店家、餐廳或小販中心等數位化過程,在過去10年都有顯著發展。」
    2022/12/16 15:58
  • 柯文哲訪新加坡聚焦數位化、雙語教育 參訪小販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新加坡參訪,除了拜會星國貿工部、教育部等政府單位,晚上接著參訪當地知名小販中心。他說,這次主要是了解雙語教育、數位化發展,「有機會就出外學習」。
    2022/12/16 09:27
  • 越南難擋通膨壓力 河粉只敢微漲、成衣出口冷到哆嗦

    通膨壓力籠罩全球,越南小至「國民美食」河粉,大至對外經貿成衣出口都受影響。社區河粉小販面對青蔥和牛肉翻倍漲,咬緊牙根不敢漲價,現在賣一碗只賺7000越南盾(約新台幣9元)。
    2022/10/27 15:25
  • 義國男街頭暴走!狂毆非裔小販致死 拍攝者不救引爭議

    義大利街頭上週五(29)發生一起駭人襲擊致死事件,一名奈及利亞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慘遭另一名義大利男子狂毆。凶嫌疑似不滿男子搭訕同行女性友人購買商品,先是在人行道上追趕受害者,把對方推到在地後,還用雙手不斷猛揍,導致對方傷重喪命。凶嫌犯行畫面曝光後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一旁「拍攝者不救」的行為,也湧現一片批評聲浪。
    2022/07/31 16:26
  • 畫面太驚嚇!陸網購「冷凍鱷魚」 一刀下去竟秒復活追人

    在東南亞國家時不時能看見街邊小販賣著「烤鱷魚」,每每都吸引觀光客目光但幾乎大多數人都不敢嘗試,不過近幾年來吃鱷魚的習慣似乎還流行到中國大陸去,為方便民眾食用商家甚至提供冷凍包裝到府服務。然而近日卻有一支影片可把網友嚇得不輕,只見有男子舉刀欲砍一隻買來的鱷魚頭部時,這隻冷凍鱷魚竟然秒「復活」還追著他跑,據悉這隻涉事鱷魚就是自阿里巴巴旗下鮮食平台「盒馬鮮生」。
    2022/03/21 10:28
  • 杜汶澤花5百挺台農被坑 草莓僅一層「下面全墊海綿」

    49歲港星杜汶澤2020年底搬來台灣定居,他近日在住家附近公園散步,花了500元買一盒草莓「支持台灣農產品」,怎料回家打開瞬間傻眼,只有表面一層有草莓,底部全是「海綿」墊出高度,才驚覺自己似乎被坑了。
    2022/02/10 11:29
  • 巴基斯坦火車駕駛為買優格急停乘客全傻眼 慘遭停職處分

    巴基斯坦一名火車駕駛本月6日執勤時突然停下火車,明明列車尚未靠站,他卻在眾目睽睽之下下車跟路邊小販買優格,讓車上乘客看傻眼,離譜行徑還被人拍下上傳到網路上,一夕之間被網友瘋傳,鐵路部長得知消息後,下令立刻暫停該名駕駛職務,並嚴正聲明「絕不允許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2021/12/09 17:46
  • 路中央攬客賣金紙 朝天宮廟口小販惹怨

    雲林北港朝天宮,不少民眾去拜拜,都會遇到賣金紙小販,攔車強迫推銷,圍起路邊位置當路霸,甚至站到路中央攬客。違規攬客,妨害交通秩序,可處1500到3000,警方要加強巡邏取締。
    2021/11/21 18:28
  • 宵夜首選! 全台10大「肉汁噴發」連鎖鹽酥雞店

    昏暗的街道上,總有幾處微微發著黃光的小販,排滿鐵盤的酥脆金黃肉塊、多樣蔬菜搭配迷人的香氣,吸引路人默默移動腳步往攤位移動。
    2021/04/16 22:44
  • 北韓慶太陽節 邊境有動靜!月底有望解封

    每年4月15日,是北韓的「太陽節」,也就是已故前領導人金日成的冥誕,去年因為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慶典都停辦,不過今年總算是恢復了往年的規模,尤其是在金日成廣場舉行的大型慶典,一個晚上歌舞昇平。而太陽節當天,南韓媒體也到中朝邊界、大陸遼寧省丹東市,直擊經貿活動重新活絡,北韓封閉國境超過一年,連接中國大陸的「中朝友誼橋」,當天也被捕捉有人員往來頻繁,疑似是兩國官員正在為重開邊境預做準備;周遭小販也透露,中朝貿易可能會在本月底重啟。
    2021/04/16 20:00
  • 長輩抗疫不憂鬱 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

    「好吃的燒番麥!香噴噴的茶葉蛋!」小販叫賣聲四起,這不是夜市,而是宜蘭的聖嘉民長照中心,擔心長輩因疫情看不見家人,社工搬出十八般武藝,將小吃攤、理髮院搬進長照中心,在圍爐之際更見用心。
    2021/02/10 15:18
  • 世遺新名單!韓「燃燈會」、星「小販文化」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保護非物質文化遺產政府間委員會」IGC16日召開第15屆會議,在國際專家評估團推薦下,宣布新加坡「小販文化」和南韓「燃燈會」為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0/12/17 14:00
  • 新加坡庶民美食「小販中心」 申請列世界遺產

    許多旅客到新加坡, 體驗各種美食, 一定會去走一趟的"小販中心", 現在準備申請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0/11/18 16:50
  • 祭一萬紓困金! 酒店前口香糖攤販怨「拿嘸」

    行政院最新推出一萬元的紓困金,要針對無加保工作者,擴大紓困補助對象,只要提供受疫情影響證明,就能快速審核,但市場攤販就抱怨,他們沒有雇主,不曉得怎麼提供證明,還有在酒店前賣口香糖的小販,受到酒店停業和錢櫃大火的影響,也很苦惱要怎麼證明自己的工作。
    2020/05/05 13:15
  • 學生口罩研議國中小販售 校長協會5理由反對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衛生福利部和教育部研議學生口罩由國中小統一販售。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今天列舉費用收付、無專人可負責等5大理由反對,呼籲口罩應免費配送。
    2020/04/17 10:45
  • 出生是棄嬰獲窮父母收養 男長大蓋豪宅報恩感謝栽培

    俗語有句話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大過天!」菲律賓1名男子,出生僅3個月時就被遺棄,一對貧窮的夫妻見狀不忍心,將他收養並供他念書長大。如今男子事業有成,為了報答養父母的恩情,他買了一塊地蓋了1棟3層樓的豪宅並接他們同住,在當地成為佳話,網友們得知後更是直呼「好感動啊!」
    2020/02/24 14:06
  • 大樂透上看1.2億 嘉義「刮刮樂夜市」超熱鬧!

    大樂透累積獎金上看1.2億元,不少民眾想試試手氣,而在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旁的廣場,聚集了10幾攤的刮刮樂小販,他們自備發電機、日光燈,還有桌椅及小木棒做生意,當場燈火通明、人聲鼎沸,而且越夜越熱鬧,猶如刮刮樂夜市!攤販們說,春節這幾天,多半營業到凌晨兩、三點,生意好得不得了!
    2020/01/27 20:08
  • 德式沙威瑪飄香柏林街頭 簡樸小販大排長龍

    土耳其國民美食「沙威瑪」引進德國之後,成為當地最受歡迎的小吃之一,柏林街頭就有一個「德式沙威瑪」攤販,總是大排長龍,無論多少客人光顧,店家始終堅持一慣品質,選用新鮮的肉和蔬菜,嚐過的人都讚不絕口。
    2020/01/17 16:50
  • 【觀點】風向變了 台灣要變天了

    距投票日不到一週,韓國瑜開始攻頂,全國走透透,在造勢場合,支持者風雨無阻地「等待一個人」。當車隊掃街,民眾夾道歡迎,隨之而來的則是是賣便當、礦泉水、文宣品的小販
    2020/01/07 10:00
  • 無條件送錢免還 李嘉誠撒39億救經濟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超過半年,香港首富李嘉誠,發出高達新台幣39億元的補助,希望幫助小販和旅行社。儘管香港人大代表吳秋北罵李嘉誠「蟑螂王」,不過大陸還是有全國政委稱讚李嘉誠,是百分百愛香港、愛國家的人。
    2019/12/01 00:24
  • 李嘉誠資助港民39億「應急金」 第三期開放申請

    香港「反送中」示威活動已延燒近半年,許多民生產業大受影響,香港首富李嘉誠10月發布「應急錢」計畫,大手筆撥出10億港幣(約新台幣39億元),第三期的應急錢計畫已於11月26日開始放申請,撥款1億元資助旅遊業及流動攤商,其中旅行社最多可獲5萬港幣(約新台幣19萬元)。
    2019/11/29 0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