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小豆島 結果共5筆

  • 最長壽雙胞胎換人 日本107歲人瑞姊妹更新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的「史上最長壽雙胞胎」更新紀錄,一對出生在日本香川縣小豆島的人瑞姊妹,以107歲又300天的高齡,成為最長壽雙胞胎新紀錄保持人。
    2021/09/23 16:03
  •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揭幕 林舜龍、王文志作品吸睛

    日本三年一度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今天在香川縣高松港周邊開幕,台灣藝術家林舜龍、王文志大型作品備受注目,他們和Vocal Asia人聲樂集出席典禮,打出台灣藝術品牌。
    2019/04/26 17:16
  • 看過鑽石星辰嗎? 日「10大絕美奇景」等你來

    日本一直都是台灣民眾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壯麗的富士山、風景如畫的京都古道,日本北海道12月至3月間阿寒湖面形成的霜花、香川縣小豆島海水潮退後出現一條小徑,還有在靜岡縣滿月的前後,月光照在海面上映射出筆直的光芒形成的「月之路」等日本奇幻美景,近來非常受歡迎,因此樂天旅遊網站便公布「十大絕美奇景」名單,帶大家一起探訪在地人的絕美私房景點。
    2016/02/26 13:07
  • FOCUS/米田也是觀光好所在 日本會推銷

    到日本觀光的外國人截至10月已達1500萬,人數超越去年同期,但多數旅客都是去東京大阪京都等黃金路線,為了擴大市場,就連過去跟觀光沾不上邊的日本農林水產省也開始規劃農村旅遊,從收割到吃農家菜,標榜只有鄉下才能體驗的百姓生活,其實日本師法的對象是南法普羅旺斯的小鎮尼永,這個盛產橄欖的地方,因為法國政府背後扶植推廣橄欖入菜,口碑開始在觀光客之間傳開,成功幫助農村轉型,而恰巧日本就有個橄欖之鄉,瀨戶內海的小豆島,由於近來瀨戶內海藝術季辦出名氣,帶動小豆島觀光,讓這個人口不到三萬的小島,一年能創造60億日圓商機。
    2015/11/30 21:22
  • 「我醜但我很紅」 日本老魚超人氣

    現在日本什麼動物最紅?答案不是貓熊、也非海豹,而是四國小豆島上一隻名叫「小凸」的老魚。雖然小凸長得其醜無比,卻擁有不少粉絲,帶您去看看。
    2005/07/04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