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小褲褲 結果共73筆

  • 影音/YTR前進越南妹子洗殘廢澡 被要求穿黑色安全褲超害羞

     
    2024/01/14 10:13
  • 正妹衝浪比基尼失守慌了 好心男水上嗨舉「藍色小褲褲」尬爆

    國外一名熱愛衝浪的網紅Surfergirl.11近日在TikTok上分享一部超糗的影片,她在衝浪時,比基尼泳褲不小心被浪沖走,沒想到一名男子幫她將泳褲找回來,開心地高舉泳褲,並歸還給她。
    2023/10/14 14:13
  • 尷尬!美國啦啦隊員長褲滑落 7萬觀眾前「春光乍現」

    美國一名啦啦隊員,在場上表演時,長褲突然滑落,讓他在7萬名觀眾面前露出小褲褲。這段尷尬的影片被傳上網,結果吸引超過800萬人點閱。CNN找這名啦啦隊員上節目,他說褲子滑落時,只覺得兩腿涼涼的,原本以為沒人看到,沒想到現在上街都被人認出來
    2023/10/05 13:43
  • 元元戶外激露辣臀「只穿小丁」上陣 全裸僅綁緞帶翹高破尺度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傲人上圍,身材火辣的她9日出席「2024YuanYuan元元寫真月曆」簽書見面會,受訪時預告年底將出版第四本寫真。本次的寫真月曆擁有「全裸造型」,元元坦言有一張裸上身、腰窩頂吐司把臀部翹高的動作最難,不過相當性感,是自己最喜歡的一張。
    2023/09/10 07:24
  • 英文老師脫了!「上空兇猛」放送性感 慶生派對只剩小褲褲

    有「全台最辣英文老師」稱號的「凱蒂老師」日前拍攝JKF 8月封面,有10年以上模特兒經驗的凱蒂老師,近年因疫情影響,決定將教師工作改為兼職,走回本行當模特兒及接業配工作,在今年3月拿下「第三屆JKF百大女郎」第五名頭銜。
    2023/08/24 12:02
  • 浩子脫了!當籃籃面前穿「小褲褲」晃來晃去 誇張畫面全被拍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的「職人好厲害」主題本週由浩子、阿翔、籃籃、黃湘婷、林莎帶大家到苗栗卓蘭,體驗露營管家的工作。林莎、籃籃起了個大早,在園區大拍網美照,一旁剛游完泳的浩子也跑來湊熱鬧,他穿著泳褲、披著毛巾,在網美鞦韆上不停搖擺,讓眾人看了相當傻眼。
    2023/05/05 14:11
  • 破尺度!啦啦隊女神「下半身走光」 1.1萬人驚喊:看到了

    「人間水蜜桃」壯壯(沈立心)為中華職棒樂天桃猿應援團團長,並在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第四季黃隊隊長爆紅,擁有「啦啦隊女神」封號。沒想到,壯壯疑似衣服太短,「密臀小褲褲」露出,讓網友眼睛焦點全歪。
    2023/04/07 14:53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鑰匙沒拔騎了就走!男偷車4小時被逮 警在車廂內找到小褲褲

    新北市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深夜騎車回家,將機車停放在路邊停車格後,忘了拔走鑰匙,因此遭黃姓嫌犯發現直接騎了偷走,直到王姓女子想起來時重回現場,車早就不見了,急忙報案。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車牌後於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找到黃姓嫌犯,起初他還不願停車跑給警察追,直到被逮後竟扯謊說「機車借的要騎去還」,員警事後還在車廂內發現兩件女生的內褲,同樣是他偷來的。
    2023/01/17 16:43
  • 「好市多周子瑜」上廁所遭闖入 小褲褲脫到腳踝!畫面尺度超大

    「霖霖」李芷霖在好市多工作時,因撞臉女星周子瑜而一夕爆紅,被封為「好市多周子瑜」,李芷霖目前於棒球、籃球啦啦隊發展,社群平台也有超過8萬人追蹤,而近期她於個人IG上公布喜訊,將與女攝影師莉奈合作,推出個人首本寫真集《霖距離》,而其中一張封面照,李芷霖坐在馬桶上,小褲褲脫到腳踝,令人看得臉紅心跳。
    2022/12/30 13:47
  • 火辣守門員!啦啦隊甜心「只穿小褲褲」踢足球 激裸白滑蜜桃臀

    「菲菲」李恩菲是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甜美笑容加上傲人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菲菲也跟上這波熱潮,特別穿上阿根廷球衣,化身成「火辣守門員」,立刻在網上引發暴動。
    2022/12/02 19:43
  • 男友愛穿「女性小褲褲」她一查崩潰 網驚:丹麥女孩

    會變丹麥女孩嗎?情侶兩人在一起時,難免會發生磨合、爭吵,不過也是由日常間的互動相處找到彼此間的興趣。最近有名女網友感到非常懊惱,原來她意外發現「男友竟有戀物癖」甚至超愛穿女生的內褲。
    2022/10/28 13:02
  • 影音/鄭家純自爆怪癖會聞小褲褲 狠砸千萬投資「3C情趣用品」

     
    2022/08/28 16:12
  • 秘書昆妮貨櫃開箱「丁X褲跑出來」!連千毅急切鏡頭全都露

    女秘書昆妮「貨櫃開箱」底褲走光 連千毅直播急切鏡知名直播主連千毅上月7日突在直播中失控,當著上千觀眾的面暴走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甚至要她直接走人,當時長瀨昆妮爆哭離開。事後連千毅送上清冠一號賠罪,但長瀨昆妮仍3度放鳥他,直到5月29日兩人才再次合體。昨(6)日昆妮再次現身直播中,然而在貨櫃開箱環節中,她的小褲褲一度走光,連千毅也急忙幫切換鏡頭。
    2022/06/07 11:56
  • 私密床照外流!台大醫女神白袍一脫「性感小褲褲」網急備份

    學霸正妹馮琪淯(小馮)2018年以雄女全校第一名考進台大醫學系爆紅,而當時男友為了和她同校同系重考,怎料最後分手,而她後來與同系帥哥學長交往。時隔4年,馮琪淯竟流出「私密床照」,讓網友全嚇傻。
    2022/04/16 13:34
  • 離婚3年罕解放!米可白脫了「內衣+小褲褲」曝真實身材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的35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2019年和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結束5年多的婚姻,恢單後的她全力衝刺演藝事業,也勤於鍛鍊身材。近日米可白罕見脫了,僅穿著成套內衣褲,露出精實馬甲線,真實身材也難得曝光。
    2022/03/29 11:29
  • 以為被路人咒!《黑澀會》妹妹「下身涼涼的」真相糗到爆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藝人Albee(范乙霏),外型亮麗、身材惹火,加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是各大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分享就讀中山女中時的糗事,因為愛美,喜歡將制服改成很有腰身,裙子也改短到大腿中間以上,一直以來十分習慣被路人注目,結果有次搭捷運,覺得相較於往常,似乎看的人更多,最後才發現原因竟是和自己的小褲褲外露有關,而她從頭到尾都沒察覺。
    2022/03/13 14:13
  • 峮峮挑戰生涯最大尺度 只貼胸貼穿小褲褲拍寫真

    小鬼前女友峮峮第2本寫真書「QUNing」推出至今,不但在台灣開出銷售紅盤,更有粉絲跨海相挺。聊到「QUNing」寫真書,當中幾張峮峮幾乎是裸妝的照片,不擔心「真實面貌」被看到,反而希望用最自然的樣子讓粉絲認識私下自己,其中秀出整片無暇美背的她,峮峮說:「這一本的尺度其實比第一本大!在溫泉這一PART,我就是只有貼胸貼跟穿一個小褲褲,然後就什麼都沒有,我覺得這個尺度對我來說已經算極限了!」
    2022/03/10 17:25
  • 舞陽床照洩「41吋大肌肌」!曬鮮肉收服婆媽:當我女婿

    台灣、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日前推出首本數位寫真《純粹》,書裡特地展現41吋的傲人胸肌,而寫真書封面僅著白色小褲褲,他自認從沒拍過這樣撩人的床照,早已是婆媽界天菜的他樂喊:「請送我的寫真集給媽媽們當新年禮物,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
    2022/01/31 16:00
  • 虎年喜慶位在這!掌握「招財6撇步」 尾牙抱大獎不是夢

    迎來2022年後,緊接著就是農曆新年的到來,而不少公司行號開始舉行尾牙,為了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員工們。其中令大家最期待的活動就是抽紅包大獎,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抽到最大獎,能夠好好過年。對此,知名塔羅牌艾菲爾老師為此分享招財小撇步,像是穿紅色小褲褲、配戴招財小物等。
    2022/01/05 05:30
  • 一片肉色看光!謝金燕激短小褲「辣秀凹腰」靠4招瘦歪

    「姐姐」謝金燕不僅愛吃辣,身材更是特辣!近日秀出「激短小褲褲」照,修長大美腿讓人超羨慕,不忘露出超驚人馬甲線和纖細螞蟻腰,連她自己都嘆「隨便拍拍隨便逼人」,快看看如何跟姐一樣46歲比16歲更美更少女。
    2021/11/23 23:53
  • 當眾脫衣!學霸女神「挖洞解放胴體」底褲外洩太銷魂

    29歲新生代女星邵岱兒,頂著美國哥倫比亞大學金融系畢業頭銜,加上傲人的魔鬼身材,有「學霸女神」封號,IG高達近100萬名粉絲追蹤。有在經營服飾副業的她,經常親自出馬拍宣傳照當活招牌,昨(14)日她曬出一套超兇比基尼辣照,脫掉牛仔褲後直接露出小褲褲,讓網友全看傻。
    2021/11/15 11:39
  • 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網拍模特兒出身的正妹Vivi許薇安,因擁有精緻五官及E罩杯火辣身材,IG吸引近130萬名粉絲追蹤,人稱「國光女神」。經常不吝放送惹火辣照的許薇安,近日又曬出比基尼美照,不僅胸前心機開洞,渾圓蜜桃臀直接大放送,更讓上萬名網友噴鼻血暴動。
    2021/11/06 09:49
  • 海軍退役!男導遊偷吃3團員「小褲褲給我」被妻抓包慘了

    海軍軍官學校畢業、退役後任職導遊的紀姓男子,被妻子發現偷吃3名女團員,手機內盡是「想愛愛跟妳」、「我心中的性感女神」、「妳的小褲褲記得一件給我喔」等鹹濕對話,氣得蒐證提告。
    2020/09/12 17:39
  • 「好攝」軍校生 團拍竟趁隙A走辣模原味小褲褲

    許多小模會舉辦團體拍攝活動,不但能跟粉絲近距離互動,也能讓粉絲們捕捉自己眼中女神最美的畫面。不過卻有一名吳姓軍校生,竟趁參加「情色教主」雪碧攝影會時,趁機摸走雪碧的原味內衣褲。
    2020/01/08 1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