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小英之友會 結果共66筆

  • 520後下一步? 總統擬籌措「國際型」智庫

    總統蔡英文卸任後,原擬要把卸任辦公室設置在小英基金會,不過因為該處現在另有小英之友會,及不少人建議總統應延續其國際聲望,所以親蔡人士透露,總統打算在卸任後,籌辦一個國際性智庫!
    2024/03/03 19:28
  • 藍白合難產!陳時中轟柯文哲「翻來翻去」:沒有做總統的格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表示會繼續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引發外界解讀。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今天指出,「翻來翻去,實在沒有做總統的格」。
    2023/11/20 14:26
  • 郭台銘連署書再遭利用!偽造賣個資賺錢 詐騙集團遭收押

    力拼獨立參選2024總統的郭台銘在全台設置超400多個連署站點,但多地連署點賄選弊案卻遍地開花,在台中市有詐騙集團成員以60到100元的價格,「偽造連署書」取得民眾的個資,而高雄地檢署則再查獲民進黨高雄小英之友會李姓組長,以每份400元買連署書換取個資。
    2023/11/03 17:23
  • 又抓包!挺綠人士涉幫郭台銘買連署書 小英之友會組長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多地連署點涉不法。檢調查出「小英之友會」高雄李姓組長涉在自家機車行以每份400元換取連署書行賄,依違反選罷法送辦,雄檢聲押獲准。
    2023/11/03 15:43
  • 返鄉陸配傳被捕! 疑因參加「小英之友會」

    傳出又有台籍人士赴陸被逮捕!一名嫁來台灣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原因疑似和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表示,目前已請海基會了解中。
    2023/10/06 13:20
  • 傳小英之友會成員赴陸探親被抓 陳建仁籲:注意自身安全

    一名嫁來台灣已20多年的陸配,傳出近期赴陸探親時被抓,而被抓原因疑似與參加過「小英之友會」有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6日)受訪表示,最近中國確實有許多台灣民眾人身安全受到危害這樣的一個事情,他呼籲國人前往大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到自己自身的安全,若有需要政府來協助的時候,立刻與政府相關的單位保持聯繫。
    2023/10/06 10:07
  • 整合派系!賴清德競總人事出爐 陳時中、余天掌雙北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四個月餘時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1)日將在台北,替全國各縣市競選總部三長授證。據了解,各地競總人事已陸續就位,台北市主委將由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擔任, 新北市競總主委則由曾任黨部主委的現任立委余天出任,跨派系大展團結迎向大選。
    2023/08/31 09:12
  • 不受在野影響? 賴清德赴屏東賣力輔選

    立委王鴻薇今天再度踢爆,揭發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行政院前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2人連續成立9間綠能公司,轉眼幾年資本額瞬間暴增數億元,,質疑背後「套錢手法」,如出一轍。
    2023/08/29 14:42
  • 王鴻薇發不自殺聲明!控鄭永金家族炒9綠電 資本1百萬變數億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9)日開記者會,指控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古盛煇與、行政院政務委員鄭永金家族聯手炒作綠電,從2016年到2019年成立9間綠能公司,成立時資本額僅5萬到10萬,幾年轉眼變數億元,套錢手法如出一徹。王鴻薇說,這些綠友友們在非核家園中示範了什麼是一本萬利的生意,再次驗證「台電跌倒,綠電賺飽」。
    2023/08/29 13:05
  • 小英之友會不怨了?陳時中同台挺賴清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藥界後援會,今天在北市(7/15)成立,而上回因赴美缺席醫界後援會成立的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也來了,不只親身破除小英之友會跟賴清德不合傳言,更痛批侯友宜陣營藥賴清德對餵藥案道歉,是邏輯錯誤!
    2023/07/15 14:35
  • 賴清德美南、法國後援會成立 陳時中飛休士頓談防疫、團結僑胞

    「信賴台灣之友會」海外分會於世界各地相繼成立,美南與法國分會於上週末分別在休士頓、巴黎正式成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僑務促進委員詹文睿分別代表賴清德赴休士頓、巴黎出席成立大會,並授旗予後援會幹部。兩個分會皆有逾百位支持者到場力挺賴清德,展現團結氣勢,以及對台灣的關心。
    2023/07/03 15:32
  • 別苗頭!賴清德成立醫事後援會 柯文哲8/4設立

    2024總統大選兩位參選人都是醫界出身,民眾黨的柯文哲預計再8/4成立醫事後援會,而民進黨賴清德則是搶先在今天(2)成立,只不過指標人物之一,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卻沒到場,據了解是因為陳時中有行程到美國,因此缺席。
    2023/07/02 19:28
  • 「不是賴清德民調穩!」 媒體人點關鍵:侯友宜還來得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自國民黨徵召總統參選人以來,多份民調中敬陪末座,令不少支持者擔憂;另一方面,總統蔡英文昨(24)日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等幹部團聚,宣誓要團結拿下2024大選。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5)日就指出,若國民黨放下固執和驕傲,向民進黨學習團結,「說不定還來得及」。
    2023/06/25 16:29
  • 獲蔡英文、小英之友會力挺 賴清德:有感中國威脅、一定要勝選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賴清德今(25)日下午出席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前受訪表示,小英之友會各縣市總會長都事業有成,站在民主運動最前線,未來會將他們的寶貴意見納入國政藍圖,唯有打贏這場選戰,才能維護台灣民主。
    2023/06/25 15:34
  • 蔡英文揪小英之友會挺賴清德 綠委:民進黨不像國民黨不團結

    總統蔡英文昨日邀集小英之友會、小英志工團與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餐敘,各界普遍認為此象徵綠營大團結。與賴清德友好的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25)日表示,民進黨不向國民黨沒有團結文化,昨天蔡英文把整合力道強化,民進黨會更加團結面對2024大選。
    2023/06/25 11:00
  • 大團結!蔡英文邀小英之友會團聚 陳時中:支持賴清德是共識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總統蔡英文今(24)日中午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小英之友會及小英志工團的幹部團聚。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小英之友會的共識是全心全力支持賴清德,期盼在蔡英文8年執政的正確路線上,「TeamTaiwan」再次團結一致,贏得2024大選。
    2023/06/24 20:40
  • 赴基隆拔綠樁? 柯指想太多經濟無分藍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基隆,被說又是去拔樁,不過這次改成綠營,因為他參訪的衛浴公司董事長,也是基隆小英之友會的總會長,儘管柯文哲否認,但柯文哲在參訪時,董事長都站到一旁,似乎在避免同框,柯文哲則是說台灣是一體的,這種經濟問題沒在分藍綠,說拔樁是想太多。
    2023/06/20 15:32
  • 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控性騷!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請辭、撤誹謗告訴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其中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日前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指控性騷擾,他第一時間否認,後來提刑事訴訟。但顏志發今(6日)透過聲明表示,即日起先行撤回對不實言論提出誹謗之告訴。為釐清真相,捍衛自己與社團名譽,他將全力配合性平調查,務求事實曲直終得公斷;另為免有心者遂為政治操作,混誤真相焦點,他已向總統請辭資政一職。
    2023/06/06 16:54
  • 被控性騷 總統府資政顏志發:已提刑事訴訟

    民進黨性騷案連環爆,其中總統府資政顏志發,日前被「小英之友會」員工指控性騷擾,不過顏志發在今天(6/5)透過聲明表示,「關於本人於網路上遭前職工指控辦公室騷擾一事。本人已提起刑事訴訟,盼能釐清案件真相,讓正義得以伸張」。
    2023/06/05 19:00
  • 火燒向府! 資政、小英之友會大老遭爆性騷

    民進黨性騷案也燒向總統府!有小英之友會前員工指控,基金會大老、還是現任總統府資政的長官,對她襲胸摸臀,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說會了解,但還是要尊重當事人意願,不過媒體人就直言,若屬實已經不適合繼續擔任資政。
    2023/06/03 19:22
  • 代誌大條?小英之友會爆涉性騷 他點名:某現任總統府資政

    民進黨性騷擾醜聞連環爆,今(3)日又有受害者指控,小英之友會有「相當重要人士」涉及性騷擾,但當事人未公開發文。媒體人黃揚明引述報導指出,某民進黨前女黨工臉友臉書貼文,指控小英之友會中一位相當重要人士曾對她性騷擾,而黃揚明也直接點名,該名「相當重要人士」就是「某現任總統府資政」,他呼籲這起案件攸關國家名器,總統府高層應審慎處理,好好了解事件來龍去脈。
    2023/06/03 13:44
  • 台南光電再扯「綠」! 「小英之友」力暘能源總裁古盛輝400萬交保

    台南光電開發弊案傳聞不斷,檢調大動作搜索「力暘能源公司」北中南46處據點,總裁古盛輝涉嫌不法手段取得七股光電場土地,訊後諭知400萬交保,而古盛輝在綠能產業界是赫赫有名的「小英之友」,曾是新竹小英之友會副秘書長,也是前行政院顧問,公司號稱是全台最大面積的太陽能光電場,與綠營關係密切。
    2023/05/31 18:25
  • 光電弊案又一樁?疑非法取得種電土地 前政院顧問4百萬交保

    台南光電弊案連環爆,繼台南市前經發局長陳凱凌因收賄被搜查,台南地檢署的檢察官也發現,陳與光電業者掛勾,同步搜索業者,發現力暘能源疑似用非法手段取得光電土地,昨(30)日傳訊力暘能源總裁古盛煇,及相關涉嫌人、證人到案,訊後諭知古盛煇4百萬元交保,其他人員則15萬、20萬元不等。此外,古盛煇的身分也曝光,不僅是前行政院顧問,還是新竹縣小英之友會副祕書長。
    2023/05/31 17:39
  • 2024「信賴」插旗高雄 賴清德提兩岸要避戰和平

    衝刺2024總統大選,高雄在今(29日)成立信賴之友會,要全力支持副總統賴清德,而副總統也提出4項任務,更高喊總統要當選,高雄一定要大贏,不過對於黨內派系整合,是否會與小英之友會合作,英系立委蔡易餘表示,2024會全力支持賴清德。
    2023/04/29 21:25
  • 他爆陳時中任農業部長 陳吉仲「不會哭」因為要當副手

    「農業部組織法草案」日前經立院司法及法制與經濟聯席委員會審查通過,正式送出委員會,農委會將升格成農業部。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27日卻爆料,全國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將擔任首任農業部部長,且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不會哭,因為他可以當副部長。
    2023/04/29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