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小老婆 結果共98筆

  • 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藝人錦雯、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母女檔,私底下也培養出好感情,宮美樂透露錦雯聽到製作人要她不能瘦身、也不能忌口,每次進棚前,錦雯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幫她帶上一份。宮美樂開心說拍戲時受到很多人照顧,每天都很期待進棚。錦雯則為了演出華麗小老婆春香的角色,特地把以前做活動的服飾都拿出來,加上演出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很三八。
    2024/03/01 07:00
  • 八點檔女星驚傳重病! 吃藥「斷片」整天昏沉沉竟記憶中斷

    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近期收視穩坐冠軍,男星藍葦華在劇中飾演黑道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經營營造公司,事業順風順水,家庭也幸福美滿,劇中的大小老婆及女兒也陸續登場。飾演大老婆是「陳淑女」是姚黛瑋,飾演小老婆「吳春香」是錦雯,女兒則是宮美樂飾演的「盈盈」,劇情充滿反轉驚奇,將故事推到另一波高點。
    2024/02/18 15:22
  • 尪每晚都想壞壞!人妻受不了徵「小老婆」 月給2萬幫洩慾

    近日,馬來西亞一名人妻竟在社群媒體上「招聘小老婆」,原因是因為28歲的丈夫性慾太過旺盛,讓她無力應付,並且承諾每個月願意支付3000令吉(約2萬元台幣)的酬勞。
    2023/11/21 21:04
  • Gino走上警局!人行道違停「自我檢舉」 親曝心聲:理當開罰

    白襯衫搭黑褲,43歲藝人Gino蔡東威,左手撐著純白頂級跑車,9日他開心分享稱為「小老婆」的愛車,剛結束改造。但不少網友把目光全聚焦在違規停在人行道的行為上。他親上火線,說當時直覺是店門口,並不是刻意違停。
    2023/07/13 13:11
  • 本土劇一哥炫愛車被抓包「違停紅線、人行道」!挨轟道歉:是我疏忽

    男星Gino(蔡東威)以愛車聞名,平時投入不少心力保養、改車,日前把自己的「小老婆」GT4送去改造,開心曬出與愛車的帥氣合照,卻被網友抓包違規停在人行道、紅線上,事後為此道歉「是我疏忽了。」
    2023/07/12 09:52
  • Gino送愛車去「整容」 術後照片網讚:小老婆好漂亮

    藝人Gino先前曾經帶著愛車Camaro來到《地球黃金線》跟觀眾朋友分享,自己如何將「大黃蜂」改造成「蝙蝠車」。後續Gino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跑車的照片,甚至也曾前往藍寶堅尼展示中心,表露自己對於歐系跑車的濃厚興趣。
    2023/07/11 14:09
  • 孤單妻想出家 夫返家驚見「70歲小王」穿內褲坐床上相伴

    一名人妻長期受到丈夫的漠視,因此動念頭想出家,豈料好心相勸的友人竟成調情對象。台中蔡姓人妻半夜和高齡70歲的劉姓小王共處一室且衣衫不整,經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兩人互以「小老婆」、「老公」相稱,甚至討論性愛經驗的對話,憤而決定提告求償100萬元。劉男聲稱蔡女長期被漠視想出家,自己才提供幫助,法院判兩人連帶賠償20萬元,可上訴。
    2023/05/25 18:58
  • 突然想洗澡?天兵男進自動洗車機「突開車門」 全場傻眼

    車子對於許多男性來說,堪稱是自己的第二生命或小老婆,特別注重車輛清潔和衛生。最近大陸廣東一名男子,開著愛車到洗車店,車輛進到洗車機清洗時,副駕駛座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就打開車門,當場把工作人員和老闆嚇壞了,結果洗車機因此毀損,老闆事後霸氣地說,「人沒事就好,損了一點就問題不大,小問題就不追究了」。
    2023/02/13 20:39
  • 美艷人妻「幫尪徵情婦」 條件一出慘遭砲轟:根本找傭人

    一位來自泰國的人妻竟發文表示,要幫老公徵「情婦」,不過徵選條件一曝光,卻慘遭不少網友砲轟,認為她只是想找個傭人服侍而已。
    2023/01/28 21:52
  • 允尪娶2妻!正宮高招一舉動 小老婆4個月後主動退貨

    根據《可蘭經》教義,信奉伊斯蘭教的穆斯林男性,最多可以娶4名妻子,而且在傳統上,男性若是要再娶第2名女子以上,是不用經過元配同意的。但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律師就分享案例,一名人夫在得到正宮同意後,開心娶了第2任妻子,豈料僅維持4個月,小老婆就鬧著要離婚,原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佩服正宮。
    2022/12/30 20:44
  • 婦搶救家貓失足墜樓 老公的「小老婆」意外救了她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墜樓意外!今(23)日上午9時許,55歲洪姓婦人為了搶救家中飼養的小貓,不慎失足從3樓住家陽台墜樓,但碰巧墜落在丈夫的計程車上,警消獲報到場救援,發現婦人有輕微骨折,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2/12/23 16:32
  • 李奧納多爆分手25歲辣模 揭密影帝「後宮」小老婆偏好

    現年47歲的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擁有豐富的感情史,他的歷任女友似乎都沒有超過25歲,且各個面貌與身材都十分姣好,因此李奧納多也有「女神收割機」的稱號。正當外界看好他交往近5年的現任女友卡蜜拉(Camila Morrone)之時,卻驚傳兩人已經分手,而卡蜜拉才在今年6月過完25歲生日。既然李奧納多對於女伴有如此特別的要求,身為車迷應該也很好奇他對男人的「小老婆」又有什麼偏好?
    2022/09/01 15:36
  • 粗心未拔鑰匙讓「小老婆」失竊 警埋伏逮捕偷車賊

    新北市汐止區1名莊姓男子,日前下班將愛車「新勁戰」停妥後返家休息,卻忘記拔機車鑰匙,半小時過後匆忙下樓查看,卻發現愛車失竊,焦急地向警方報案。直到隔日下午警方循線找到失竊機車,但鑰匙已不在車上,因此警方推斷竊賊可能會再度重返現場,遂派員在停車地點附近埋伏,趁著32歲沈女牽車時將她上銬逮捕。
    2022/08/08 12:51
  • 200萬新車修5次修不好 車身寫滿經文「讓世界看到」

    許多人買車之後,都會把車子當成小老婆,十分愛護且不時注意車況,一有問題就進廠保養。但最近有一名車主發文抱怨,他買了一輛價值約200萬元新車,結果車子頻頻出狀況,從買來至今就已經進廠維修5次,一氣之下就在車身寫字塗鴉,抱怨這所有過程,字字血淚引發眾人關注。
    2022/06/01 05:00
  • 出來面對!渣男玩弄感情 「小老婆」慘被包膜+鐵鍊霸凌

    對於不少男性來說,車子不僅僅是交通工具,更像是小老婆般要捧在手掌心保養呵護。有網友行經台南東安路附近,看到有輛機車從車頭到車尾都被塑膠膜封印住,上面還貼有「渣男負責任」的紙條,非常想知道車主究竟做了什麼不可饒恕的事,害得「小老婆」背鍋受罪。
    2022/04/03 11:23
  • 曹格超寵「小老婆」!經典2車款現蹤 愛車老靈魂被揭開

    歌手曹格遭到民眾指控,指稱他們日前到台北市內湖用餐,隔壁包廂的曹格,對他們飆髒話還砸東西,現場甚至有店員因此受傷。不過,曹格澄清是對方音量太大,還先罵人,才起衝突,後續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表示「尊重台灣的警察與法律,願意承擔一切後果。但也希望爆料者可以去做筆錄把事實還原……接下來一切交給警方,不再多做回覆。」
    2022/03/10 22:55
  • 機車保養「一次噴4千」合理?內行細算驚呆:根本做功德

    不少機車族天天騎車代步,保養步驟千萬不可馬虎,定期做檢測不但可延長「小老婆」壽命,亦保障自身安全。近日一名網友將愛車牽到機車行保養,更換了一些零件,最後老闆報價喊出4千元,讓他感覺有詐,便把對話截圖發上網,結果內行一看激動回:「這老闆也不公道了吧,根本佛心來著!」
    2022/01/27 05:55
  • 《驕女》男星驚傳「心跳飆140」急入院!暫告假2劇組

    54歲男星張銘杰近期在8點檔《天之驕女》演出彭其民,劇中坐擁大、小老婆,反派戲份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怎料忙於拍戲的他,今(30)日卻傳出因心律不整緊急住院,對此,經紀人也證實,目前張銘杰正在住院治療中。
    2021/12/30 15:11
  • 宋金花黑化!陳小菁為初戀變「反派」 網狂讚:爽啦

    曾經演活惡女的演員陳小菁,這次在八點台劇《天之驕女》飾演百依百順的小老婆「宋金花」,但近期隨著劇情轉變而有巨大轉折,她意外得知老公張銘杰是殺害她初戀男友丁力騏後,決定不再忍氣吞聲,展開一連串的復仇之路,對此,網友都大力支持:「終於不用在看陳小菁受委屈」、「看她演壞人最過癮!」
    2021/12/08 15:52
  • 最帥VJ始祖吳大維分享夢想車911 背後竟是老婆推的坑?

    從夜店VJ出道,也曾出過唱片,以及演出過多部電影電視劇的知名藝人「大維哥」吳大維,自2018年與圈外女友低調完婚後就一直定居台灣,去年還升格人父。這次吳大維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他的夢想跑車Porsche 911 Carrera,而一般來說車子都是男人的「小老婆」,有時愛車會愛到「正宮」都吃醋,不過吳大維卻透露,之所以咬牙買下夢想跑車,竟然就是老婆大人推的坑!
    2021/11/10 10:57
  • 你會願意把車借給誰? 網友妙回:借這種人可無痛升級

    很多喜歡將愛車擬人化的人,都會稱呼自己的車為小老婆、小老公,但畢竟車子的本質還是交通工具,或多或少還是會遇到活生生的人,想要借用車子臨時代步,而人與人之間有親疏遠近,該怎麼決定和自己多親密的人可以借車,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都不太一樣。
    2021/08/24 14:08
  • 洗車突遭2警荷槍包圍 網一看秒懂:夢幻老車太銷魂

    許多車主都把愛車視為「小老婆」般愛護,定期進行保養與清潔都不可少,不過近日有民眾在路邊洗車,突然出現2名員警上前關切,見到對方荷槍實彈步步逼近,讓他十分緊張,沒想到員警一開口「結局神展開」,也讓他瞬間鬆了一口氣,更有網友發現他的愛車竟是輛「夢幻中古車」,笑稱員警是「被車吸引來的!」
    2021/04/16 21:09
  • 少女心大叔曬「夢幻粉車內裝」 網驚:裡面住公主?

    許多男性都視愛車為「小老婆」,不少人會砸重本替愛車進行保養或改裝,有名自稱是大叔的男子因為熱愛粉紅色,就把車內全改裝成「夢幻粉色系」,黏滿粉色羽毛與緞帶,連飲料架和方向盤都有貼鑽裝飾,超狂內裝讓網友看了都驚呼「感覺裡面有住公主!」
    2021/02/05 22:48
  • 尪拿千鈔洗車「錢包剩2百」 老司機歪樓:確定只洗車?

    許多男性都會視愛車為小老婆,但若花太多錢在車身上,正宮恐怕會看不下去!日前一名人妻給老公1張千元鈔票讓他去自助洗車,沒想到事後去洗車場找他時,發現他的錢包只剩200元,讓她相當傻眼,上網求問網友洗車市價,掀起熱議外也吸引不少老江湖歪樓留言。
    2020/11/22 23:13
  • 女生看車如看人? 比起性能數據更看「感覺」

    很多男生會將自己的愛車當作「小老婆」百般照顧,甚至會仔細研究輪胎、懸吊系統等該如何提升。事實上,從Tesla發布的「再一次心動She Says」片中就會發現,原來很多女生確實也會將愛車當作另一半對待,只不過女生看車的角度似乎與男生們不太一樣。
    2020/10/2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