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小程序 結果共5筆

  • 反壟斷逼迫 阿里巴巴.騰訊擬互通服務

    中國大陸最近對網路公司的監管持續不斷,滴滴下架效應,市場估計有70家中資企業因此被打亂上市計畫。為了避免監管,大陸兩大網路巨頭阿里巴巴和騰訊,研擬開放互通服務,淘寶、天貓未來可以用騰訊的微信支付,而騰訊的「微信小程序」容許存取阿里巴巴服務,以此減少官方對兩家公司壟斷疑慮。這項打破壁壘的合作,對大陸支付平台來說是一大突破。
    2021/07/16 19:50
  • 按讚.閱讀量均下滑 微信公眾號紅利衰退

    大陸自媒體公眾號是一個發文、發影片的平台,許多個人、企業或組織,也藉由經營公眾號,來賺取流量紅利,獲得廣告收入,像是大陸一個熱門的公眾號叫「咪蒙」,擁有1600萬粉絲,刊登一檔廣告價碼是人民幣80萬;但近年因為大陸自媒體平台推陳出新,像是抖音爆紅、微信小程序興起,讓公眾號熱度大幅下滑,統計去年數據,單篇文章的平均點讚數只有18次,同比下降2成,而閱讀次數也下滑了33%。
    2019/03/20 19:55
  • 微信小程序免下載「輕應用」  用戶突破六億

    一般我們使用APP都需要下載,才能使用,但大陸微信在去年推出一種"輕應用"叫做"小程序",它強調不需要下載佔用手機容量,只要在微信上頭搜索或是掃二維碼就能開啟使用,在大陸大受歡迎,截至今年第二季,微信的小程序已經有100萬個,累計用戶突破6億,業界更預測,小程序可能在未來兩年取代8成的APP。
    2018/09/11 19:55
  • 用微信功能搭地鐵 廣州開首例

    中國大陸社群平台微信透過小程序(即程式)功能,現在起民眾可以在廣東省廣州市搭乘地鐵。廣州成為大陸首個應用「地鐵乘車碼」的城市。
    2017/11/16 20:22
  • 免下載APP、不占手機容量 微信小程序上線

    大陸微信推出新功能,強調不用下載APP,就能透過微信整合平台,使用超過百個應用程式,大陸網友稱它為APP的終結者,而且不下載APP,就沒有佔據手機容量的問題,民眾只要掃QR Code就能直接透過微信平台,進入該APP。
    2017/01/09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