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小百合 結果共49筆

  • 德國名導見日本公廁「美到不真實」! 浮誇驚嘆:和平的小聖殿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日本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感動版預告已經亮相,有別於上一版預告由役所廣司獨挑大樑,新版預告更多卡司輪番登場,包括著名星二代柄本時生、爆紅全能藝術家山田葵、潛力新星中野有紗,以及殿堂級演歌歌手石川小百合、現代舞大師田中泯、資深演技派麻生祐未、三浦友和等超大咖陣容,一字排開星光閃耀,影帝后同框飆戲令人萬分期待。
    2024/02/23 09:17
  • 「北海道木村拓哉」首登《紅白》! 大泉洋開唱被家人罵到想離家

    今(2023)年《紅白歌唱大賽》(以下《紅白》)雖然沒了原傑尼斯家族,不過迎來素有「北海道木村拓哉」之稱的日本演員大泉洋!他2020年起連續3年主持《紅白》,這次則首度以歌手身分登上節目,還要人氣樂團Mrs. GREEN APPLE、韓國女團LE SSERAFIM合作。不過大泉洋的好歌喉早在電影《日安,我的母親》展露,明年1月台灣觀眾就有緣能在大銀幕看他小試身手開唱。
    2023/12/30 13:51
  • 92歲國寶名導「拍片途中出事了」! 拿命執導第90部電影:不能等

    日本國寶級名導山田洋次以執導《男人真命苦》系列聞名,即便甫慶祝92歲大壽,至今仍未退休持續拍片。他在今(2023)年推出其第90部長片作品《日安,我的母親》,邀集「昭和第一美人」影后吉永小百合、怪才影帝大泉洋、新生代女神永野芽郁等人,共演三代人笑淚交織的家庭日常。吉永小百合更吐露,身體微恙的導演曾在片場表明「可能在拍攝途中離世」,但山田洋次仍秉持職人精神,拚命以電影創作呈現其人生哲理,他說:「我不能再等了,必須盡力而為。」
    2023/12/21 10:33
  • 女皇來了!金佩姍飆嗓突喊「唱酬全花光」 曬美胸竟遭抗議

    由「一代女皇」金佩姍領軍,帶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在台中開唱,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為了此次演出,她砸重金訂製全新經典女皇行頭,笑說唱酬全花光,都拿來做造型,一登台就帶來金曲〈一代女皇〉,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2023/12/02 18:54
  • 才慶結婚週年!吳申梅化身粉紅芭比勾男星 超甜互動被看光

    「一代女皇」金佩姍率領王中平、陳隨意、蔡義德、吳申梅、「小百合」周玥綺、郭忠祐及秀蘭瑪雅,今(2)日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吳申梅前陣子才和老公飛往倫敦慶祝結婚1週年,演唱會上她以粉色芭比造型亮麗登台,更首度搭檔郭忠祐合唱,新鮮組合讓粉絲拍手叫好。
    2023/12/02 16:38
  •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日安,我的母親》溫馨小品

    由日本導演山田洋次執導,母親三部曲的最終章《日安,我的母親》,也是今年金馬影展的參展片之一,描述一名中年男子遇上失婚問題,加上工作壓力,讓他回到母親開設的足袋小店,想要遠離紛擾;偏偏這時守寡多年的母親,竟然有了心儀的對象,讓兒子一時無法接受。母親如何一肩扛起大家長的責任,協調兒子和孫女的親情矛盾,同時默默給予兒子精神上的支持,劇情體現不少現代家庭面對的真實故事,樸實卻打動人心。
    2023/11/24 20:00
  • 「小百合」65歲長這樣!練氣功10年神凍齡 公開獨家養肺秘方

    民歌時代「百合二重唱」是不少人記憶中的最美合音,小百合(周玥綺)雖已年過65歲,仍然保有凍齡外貌,她近日登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秘方,平時會勤練氣功來維持自己的肺活量,還靠吃「黑金」老菜脯來潤喉養肺,並帶來自己珍藏的30年老菜脯給來賓試吃,令主持人高文音驚呼:「真的就是阿嬤床底下的那一罐!」
    2023/11/16 09:59
  • 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登場,由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陳隨意、秀蘭瑪雅與吳申梅等鑽石組合歌手齊聚開唱,日前身兼主持與歌手的王中平與搭檔胡鴻達搶先曝光演唱會歌中劇特務造型,而在戲劇有好人伯形象的王中平表示為了演活殺氣沸騰的特務,現在每天都在耍酷,強迫自己一小時不能笑,這對愛笑的他而言真是酷刑。
    2023/11/14 12:22
  • 不小心脫口辛龍近況 金佩姍爆收「封口令」:不要再問我

    「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將在12月2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登場,開唱在即,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今(25)日攜手彩排開嗓練唱,好久不見的金佩姍帶來招牌歌曲〈一代女皇〉,鏗鏘有力的聲音,完全重現女王氣勢,不過前陣子她受訪時,不小心透露出好友辛龍的近況,直言對方搬離跟劉真的家,回到台中,後續接到辛龍的澄清電話,並希望外界不要打擾,如今再被問到辛龍後續,她緊張表示被下封口令,她尷尬表示:「不要再問我辛龍,不然他會打來問候我,要我不要再提他的事。」
    2023/10/25 16:46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辣妻「全身是血」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金佩姍、小百合周玥綺與陳隨意即將在12月2日於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今(25)日一起合體彩排,分別帶來個人經典歌曲,炒熱現場氣氛。不過陳隨意前一陣子才被亂寫離婚,被謝宜君淨身出戶,沒想到老婆前陣子驚傳發生意外,導致臉破相,對此,陳隨意也還原事發經過,坦言至今都還不知道真實原因。
    2023/10/25 16:00
  • 新作扮阿嬤 NHK專訪吉永小百合談演藝人生

    日本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最近演出第123部作品,與知名導演山田洋次多次合作的她,日前也接受NHK專訪,她表示,自己沒有想過息影退休,每一次的角色挑戰,都是新的開始。
    2023/09/06 14:35
  • 64歲金佩姍瘦10公斤變超美 近況曝光爆分居老公3年

    金佩姍、陳隨意、小百合周玥綺、吳申梅與郭忠祐等歌手,12月2日將在台中舉辦「黃金歲月青春99演唱會」,8年沒有出現的金佩姍,今(22)日表示沒唱歌的日子,都在照顧陪伴86高齡老媽。而再次露面,她身材保養得宜,透露已經瘦了10公斤,只剩49公斤,展現勤健身的成果。
    2023/08/22 18:33
  • 藤井克之畫展「描繪台灣」 想念癌逝愛女綿延台日情

    日本畫家藤井克之墨彩畫展「描繪台灣」今天在東京開幕,作品充滿他對熱愛台灣的癌世女兒藤井小百合的愛,透過畫作記錄愛女在台灣的生活點滴和幸福心情,延續台日間的友誼。
    2023/03/14 22:36
  • 依依交往5年爆「1年需求沒解決」 控納豆被日片影響:叫我好好學習

    阿Ken、安心亞和納豆主持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手機的搜尋秘密。來自日本的小百合分享日本男生最常上網搜尋台灣女生的個性如何:「因為『公主病』這個詞好像來自台灣,那是不是表示台灣女生都很麻煩才會有這個詞?所以大家就去搜尋『台灣女生會不會都有公主病』。」
    2023/03/14 11:22
  • 薔薔認了當過飯局妹!進門就被亂摸 陪醉男跑攤竟沒錢

    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難忘的飯局經驗,自爆曾當過飯局妹,「年輕的時候我爸叫我去考駕照,但考到了又不給我車,我要車當然要自己去生錢,我就去酒店應徵,剛好裡面有個女生是飯局妹,我就問她能不能介紹一下。」於是對方帶著薔薔一起出席飯局。
    2023/02/25 17:22
  • 吉永小百合.綾瀨遙 日女網友票選最佳女星排行一二名

    日本知名網路新聞平台與市調網站舉辦最佳女星票選,結果出爐,第一名是東瀛娛樂圈國寶級演員吉永小百合,第二名綾瀨遙,第三名天海祐希。
    2022/11/22 18:28
  • 韓流太強!5韓團登日本紅白歌唱賽 網傻眼:乾脆改名

    日本公共電視《NHK》於昨(16日)公布今年的「第73屆紅白歌唱大賽」演出名單,除了石川小百合、福山雅治、坂本冬美等熟悉面孔外,更有多達5組韓國偶像團體將登上紅白,對粉絲而言可謂是天大的好消息。然而這份名單卻在日本社群媒體上引發撻伐聲浪,許多網友認為,明明紅白的主要收視群是愛看電視的老一輩,製作組卻找來一堆年輕人取向的韓團實在匪夷所思,還有人狠酸,乾脆把「紅白歌唱賽」改名成「韓日歌唱賽」算了。
    2022/11/17 12:47
  • 小百合有夠衰!開唱前確診「喉嚨劇痛」陷低潮 萌生退意

    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的個唱「青春終不悔」演唱會12日晚間登場,因為疫情,原本六月的個唱延至11月,而演唱會卻一波三折,開唱前一個月確診,讓小百合感嘆表示「原本以為演唱會已遙遙無期了,所幸輕症早於演唱會前痊癒,讓我不再對粉絲失約」。
    2022/11/13 16:37
  • 小百合苦等7年終於要開唱 「票房完售」要求完美不加場

    「小百合」周玥綺相隔7年舉辦的個唱「青春終不悔」,先前受到疫情影響,延期到11月12日登場,日前她為演唱會進行彩排練唱,表示:「這些曲目已非常熟悉了,一度以為只能放在心中,很開心終於能上台演出,因為疫情,原本在6月盛夏開唱延到秋天,本來還做了最壞打算,延到明年再開唱,很感謝粉絲近半年的等待,等待是值得的。」
    2022/10/05 12:52
  • 小百合等7年演唱會又延期 防疫「登山與練氣功」才出門

    「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原定6月11日舉辦的「青春終不悔」演唱會,今(24)日宣布因疫情延期至11月12日登場,她坦言近來因疫情升溫,對於要舉辦演唱會感到忐忑不安,相信粉絲會認同這樣的決定,她說:「由籌備新專輯到演唱會都是一波三折,期間雖然有些挫折感,但我總樂觀相信好事多磨,等待是為了最好的,一定會跟粉絲再續情緣。」
    2022/05/24 13:54
  • 小百合遇學生瘋狂簡訊示愛 陳國華虧「要不要抽號碼牌」

    百合二重唱成員「小百合」周玥綺將於6月11日舉辦演唱會,近日她與「鄉村二重唱」李明德、王瑞瑜登上《那些年。那些歌》演唱許多經典歌曲。小百合除了歌手身分外,還授課教歌唱,沒想到竟遇到瘋狂傳簡訊示愛的學生,她選擇冷處理,主持人陳國華笑說:「要不要抽號碼牌,台灣人很喜歡排隊喔!」
    2022/05/19 19:26
  • 專訪片/離婚15年因失智斷聯 小百合周玥綺淚願「養前夫一輩子」

    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肯定的「百合二重唱」風靡一時,「小百合」周玥綺推出新專輯《青春終不悔》,睽違7年將於6月11日開唱,她日前舉辦記者會時驚爆已離婚15年,原因是前夫沉迷宗教,後來她獨自撫養孩子長大,前夫則因患有失智症而失聯,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聊到住在安養院的前夫依然忍不住淚水:「他既然今天到後面變這樣,就…覺得有責任。」認為只要自己還有能力,依然會養前夫一輩子。
    2022/05/13 12:11
  • 爆血崩送醫後罕現身!洪榮宏「梅開三度媒人曝」天后幫牽線

    59歲台語金曲歌王洪榮宏前年(2020)發新專輯前夕,因久坐爆發急性痔瘡,妻子「小鄧麗君」張瀞云描述老公私處當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還血流不止,弄得整張床單全是血,所幸手術後已無礙。睽違許久,昨(13)日洪榮宏驚喜現身「小百合」周玥綺宣布開個唱的記者會,揭露當年再婚媒人就是她牽線。
    2022/04/14 09:29
  • 「大小百合」周玥綺驚爆離婚15年 獨自撫養子女斷聯失智症前夫

    由「大小百合」組成的「百合二重唱」曾風靡台灣,也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肯定。成員「小百合」周玥綺,睽違7年將於6月11日開演唱會「青春終不悔」,更推出同名新專輯。今(13)日舉辦演唱會發布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狀況,她突然驚爆已經離婚15年,早就是單身狀態:「兩人對於宗教的共識不同,人有了信仰(佛教)就會投入,如果無法說服另一半投入宗教,隔閡會變深。」她也透露獨自撫養孩子長大。
    2022/04/13 18:50
  • 鼓吹未婚生子?單身女星帶娃上節目 韓掀論戰

    相愛、結婚、生子,是人生唯一的方程式嗎?在南韓從事演藝活動的日籍女星小百合,在單身未婚的情況下,回到日本借精,以人工受孕誕下一子,但這個消息卻在南韓引發爭論。小百合最近受到南韓KBS電視台之邀,出演育兒節目,就引發保守團體強烈不滿,認為電視台讓未婚媽媽登場,是在助長「不婚及未婚生子」的歪風;保守派認為,未婚生子是自私的行為,無法讓孩子獲得幸福。不過最新民調顯示,如今有超過三成的南韓人贊同未婚生子,認為這是未來另一種全新家庭型態,只要女性有能力扶養,並無不可。
    2021/03/31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