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小男嬰 結果共344筆

  • 嬰兒房闖入2獼猴「搶食物」 男嬰狂哭家長嚇壞

    高雄柴山的獼猴,似乎越來越都市化,有2隻獼猴竟然闖入民宅,待在嬰兒房裡逗留,把一位小男嬰嚇到哭出來,家長說,當時房間內被翻箱倒櫃,食物也被搶走,即便紗窗加裝各種機關,還是有猴子會闖入,相當無奈,專家說,不建議民眾直接驅離,最好遠距離打開門窗,讓猴子自己離開,或者通報相關單位來處理。
    2024/02/19 19:06
  • 58歲楊繡惠不藏了!手托萌娃喜曝「新身分」 備百萬力拼第二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6月她曬超音波讓許多人誤會有喜,她急忙澄清是姊姊小兒子的寶寶,當時她透露「滿3個月再公開」,如今已升格姨婆1個月的她,曬出手拖著嬌小男嬰的合照,立即吸引破萬人祝賀。
    2024/01/10 14:15
  • 1歲男嬰患「川崎氏症」!父母從屏東到高雄就醫 請警幫開道

    屏東東港一對父母,帶著發高燒的1歲小男嬰,開車將近50分鐘,要趕到高雄長庚醫院,過程中差點迷路,正好遇到警察經過,員警立刻鳴笛協助開道送醫,原來1歲男嬰罹患的是「川崎氏症」,曾被稱作「兒科棘手症狀」,嚴重會影響心臟。
    2023/11/26 13:47
  • 男嬰出生12天罹罕病!救命針要價「近5千萬」 雙親淚崩擔不起

    高雄一名年僅6個月大的小男嬰,出生不久後被診斷罹患了「脊髓性肌肉萎縮症(Spinal Muscular Atrophy),簡稱為SMA」。該疾病曾被認定為無法治療的神經退化疾病,而後將影響到獨坐、行走、說話等,甚至嚴重到呼吸肌肉受創。醫師坦言,有高達八成機率的患者在「兩歲前死亡」,所幸健保於今(2023年)八月核可「基因治療藥物給付」,一劑4900萬藥物讓該名男嬰於八月施打、更成為全台首例。
    2023/10/16 16:26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 正中午男嬰受困車內 門自動上鎖嚇壞爸媽

    最近天氣這麼悶熱,小男嬰受困車內,真的是嚇壞爸媽,日前花蓮街頭,一名媽媽帶著一歲的男嬰跟毛小孩要外出採買,小男嬰坐在安全座椅上,媽媽到後車廂放物品,沒想到車門突然上鎖,當時是下午一點多,高溫30多度,車內溫度更高,還好員警及時敲破車窗,救出男嬰。
    2023/07/01 17:31
  • 「棒棒堂」驚喜同框掀回憶殺!威廉被惡整「濕身怒喊」:不要再合體

    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今(3)日晚間8點迎來第14集,是眾所期待粉絲日!清晨5點就有大批粉絲在沙龍門口卡位,還有媽媽抱著小男嬰排隊,楊銘威見狀主動將小朋友抱進店裡,「天氣這麼熱,捨不得看到小朋友跟著大人曬太陽,怕會有危險」。節目也意外看到男團「棒棒堂」合體畫面,互動不減當年,依然相愛相殺。
    2023/06/03 18:50
  • 惡劣保母!3天內14次重摔男嬰致永久腦傷 遭起訴

    屏東1名8個月大的小男嬰,托給領有合格證照的蘇姓保母照顧,3天後,小男嬰竟然陷入昏迷,送醫檢查,多處腦部及視網膜出血,醫院評估「永久性」腦損傷,媽媽質疑保母虐嬰報警,保母矢口否認,甚至謊稱家中監視畫面消失,經恆春警方還原1700多段影片追查,發現保母至少14次重摔男嬰,屏東地檢署已依重傷害罪,將蘇姓保母起訴。
    2023/05/08 13:41
  • 當孫子養! 退休運匠「外傭」幫逃逸外勞顧嬰2年

    有一名印尼外籍移工,在台灣產子之後,男嬰就交給朋友照顧,而這位朋友,本身也是家庭看護工,在雇主家服務,同時照顧朋友的小孩,兩年過去了,這位印尼移工卻失聯,小孩怎麼辦呢?儘管連雇主都跟小男孩有了感情,還是只能尋求社會局協助,送到安置機構。
    2022/07/25 15:47
  • 媽媽在餵奶!潑猴一把搶走強褓中男嬰 人猴大戰嬰重傷亡

    非洲國家坦尚尼亞近日發生一起怪事,當一名母親正在給強褓中的孩子餵奶時,一隻猴子突然闖進家中,並一把搶走懷中這1個月大的小男嬰,嚇得她立即發出尖叫,村民後來雖合力圍捕猴子,然而男嬰卻遭猴子攻擊,在這場人猴大戰中,因頭部與頸部受傷送醫被宣告身亡。
    2022/06/21 14:44
  • 確診小男嬰高燒39度 家長半路攔警助開道送醫

    高雄岡山有一名未滿3個月的小男嬰突然發燒,一度呼吸急促,家長半路攔截警車協助開道,一路狂飆13公里,在15分鐘內抵達醫院救治,還好經過治療,小男嬰退燒了也終於能入睡。
    2022/06/11 14:46
  • 5月大男嬰疑染疫發燒 父焦急送醫雨中攔警車求援

    台南有1對夫妻,因為大兒子確診居家隔離,不料5個月大的小兒子,疑似遭到感染發高燒要送醫,爸爸自己開車送小兒子,適逢下班時段車流量多,他只好冒雨在路邊攔下警車,請求警方協助,員警二話不說鳴笛開道,原本30分鐘的車程,10幾分就送到,讓小男嬰及時就醫。
    2022/06/10 12:23
  • 難忘母親節! 確診婦逾36週剖腹產下寶寶PCR陰性

    真是難忘的母親節!屏東1名25歲的確診孕婦,懷孕36週又4天,開始發高燒,屏東基督教醫院評估後,決定讓她提早剖腹產,就在7日母親節前夕,20名醫療團隊人員在手術房裡忍著悶熱,順利完成手術,母子均安,小男嬰體重3000公克,PCR採檢陰性,讓媽媽開心又難忘。
    2022/05/08 17:40
  • 1歲10月男童遭虐昏迷 無照保母送醫落跑

    台中市一名不到2歲的小男童,25日晚間在保母家昏迷,送醫發現顱內出血、全身多處外傷,緊急開刀,目前還在醫院治療,家屬質疑,孩子出狀況,保母卻沒第一時間通知,甚至將人送醫後,就直接離開!直到員警找到保母,她才說男嬰喝奶時咬到舌頭,卻對傷勢交代不清,案件目前由檢察官指揮偵辦,台中市社會局追查,發現這名保母沒有執照,是違法收托。
    2022/04/26 23:24
  • 1歲童下落不明!新北婦幼隊尋回黑戶母子 獲侯友宜頒獎

    日前新北市社會局發現淡水區有一名男嬰於淡水區戶政事務所有出生登記,不過卻沒有任何接種疫苗或就醫的紀錄,下落不明,且男嬰的母親還被姊姊通報為失蹤人口協尋。新北婦幼隊獲知後,立即與淡水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希望可以找到小男嬰。循線追查後,特地驅車南下,果然就在屏東縣找到男嬰和家長。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參加警察局舉辦的「警政工作會報」,特別於3月8日這天,頒獎表揚16名績優家防官。
    2022/03/08 17:59
  • 冷風中嬰啜泣! 出生2月男嬰被丟育幼院回收區

    雲林縣一家育幼院門口出現棄嬰,4日傍晚,院方人員發現,一名大約出生2個月的男嬰被丟在門口,縣府社會處趕緊將男嬰送醫檢查,幸好沒有大礙,目前小男嬰先被安置,縣府也呼籲男嬰家人趕快出面,一起解決困難。
    2022/01/06 13:18
  • 男嬰未滿月疑遭3歲兄壓 昏迷送醫不治

    在台中一位女子,產下男嬰還不到一個月,小男嬰在清晨疑似是被3歲哥哥壓到,沒有辦法呼吸,失去意識,媽媽發現之後,叫救護車把男嬰送醫,卻還是宣告不治,而詳細死因還待釐清。
    2021/06/14 14:54
  • 怎掉的?巨型黑輪胎橫躺國道 轎車追撞1歲男嬰驚嚇

    國道一號南下路竹路段,發生離奇的自撞車禍。民眾經過突然受到撞擊,乘客下車查看,發現外側車道上,竟然橫躺一顆巨大黑輪胎,因為閃避不及撞了上去。當時車上還有一位1歲小男嬰,幸好有坐在安全座椅上,其他3人也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1/04/29 13:03
  • 快訊/鶯歌4月大男嬰疑「溢奶」無呼吸心跳 送醫搶救中

    最新消息,今(27)號上午9點多,新北市鶯歌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一名4個月大的小男嬰,疑似噎奶,沒有呼吸心跳。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只有一名保母在場,而男嬰嘴角有奶漬,初步檢查沒有外傷,已經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而警方也將持續調查釐清。
    2021/04/27 10:49
  • 出生十天男嬰棄路邊 穿「熊熊外套」找嘸家屬

    屏東縣新園鄉,靠近雙園大橋附近,上個月2日晚上九點多,有人發現路旁有男嬰被丟棄,身上還穿著「白色熊熊外套」,但臍帶還沒脫落,疑似是自行剪下,預估才剛出生一週左右。警方調閱監視器,找了一個月,還是找不到小男嬰的親生父母。社會處呼籲,希望爸爸媽媽能出面,負起照顧責任,否則可能觸犯遺棄罪。
    2021/03/03 16:47
  • 太粗心!男嬰遭留副駕 摔落窒息搶救亡

    只是離開一下下,小孩怎麼就摔了?桃園一對邱姓夫妻,生了兩個女兒,去年底才迎接兒子出生。就在4月29日搬家這天,太太把兒子放在副駕駛座,以為離開一下下去搬東西。結果,小男嬰疑似翻身不慎,整個人往前摔,臉部朝下、一度窒息。儘管住院4個多月治療,月初出院後,小男嬰又出現狀況,送醫搶救不治。家長一時疏忽,獨留小孩在車上,恐怕得面臨最重1萬5千元的罰緩。
    2020/09/18 18:58
  • 安全椅未固定送命! 父獨留男嬰車內睡覺

    台中在3月時,發生了兒童安全椅致死案,當時1歲大男嬰在睡前哭鬧,爸爸為了安撫兒子,就把他帶到車內的安全椅上睡覺,但沒有將安全座椅綁緊固定就離開,等到小男嬰醒來後,因為扭動身體,導致安全座椅翻倒,頸部被安全座椅上的安全帶勒住,等到發現送醫時,已經搶救不治。
    2020/07/02 20:38
  • 童手卡裝滾水保溫杯皮全掉 奶奶嚇傻竟塗醬油成「醃肉」

    遇到狀況千萬別誤信偏方,一名僅17個月大的小男嬰不慎將手伸入裝滿100℃高溫的保溫杯中,一旁照料的奶奶發現後,竟想用醬油來緩解男嬰燙傷的不適,也沒有第一時間送醫治療,導致樂樂錯失治療的黃金時間,小手腕都被燙白,手臂上的皮也全掉光;所幸手術過後,小手仍然幸運保住,情況也在治療後趨於穩定。
    2020/06/11 16:24
  • 快訊/好消息! 英相強生未婚妻今生下健康男嬰

    新冠肺炎康復的英國首相強生,帶來好消息,發言人宣布,強生的未婚妻,已在倫敦的醫院產下一名健康的小男嬰,母子均安。
    2020/04/29 17:43
  • 在我家吸毒!請月嫂帶男嬰 驗出安非他命

    找月嫂到家中幫忙帶小孩,結果卻遇上疑似吸毒!桃園郭小姐在去年底生產時,就找到月嫂幫忙,但原本的時間兜不上,只好輾轉請來另一名汪姓月嫂,對方來到家中後,小男嬰就出現奇怪狀況,常常眼睛上吊甚至抽蓄或是拉肚子,事後家人更在浴室發現怪異的吸管以及鉗子等等的器具,事後越來越懷疑是月嫂吸毒,乾脆把東西還有小朋友的毛髮送驗,結果竟驗出毒品殘留反應。
    2020/02/21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